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XD老白干吧] 新进的社保基金什么时候发力? n918113350522578 07-0807-08 12:54
- 109 2 [中船科技吧] 买它的人真的倒霉。看看中材科技再看看你这个杂 中船科技仲桑票 07-0807-08 12:54
- 94 1 [*ST中岩吧] 叫什么,加仓啊。短线韭菜就别凑热闹了,挣点菜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7-0807-08 12:54
- 112 1 [日发精机吧] 这就是低位发利空之后。这个公司经常这么干。 股友1YFV7e8295 07-0807-08 12:54
- 107 1 [云南铜业吧] 这货如果大盘绿得跌多少哦,3500点了还趴在3100 龙行天下华2 07-0807-08 12:54
- 113 2 [*ST纳川吧] 今天还是250!!主力和我们一样!一群250 蒙颜康医 07-0807-08 12:54
- 137 1 [深圳瑞捷吧] 请问公司最近一期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深圳瑞捷股友 06-2307-08 12:54
- 83 0 [景旺电子吧] 十日线,根本不踩一下。 融锂酿 07-0807-08 12:54
- 93 0 [高澜股份吧] 半年报增加1.08亿预付款进账,还要什么自行车 长期主义出奇迹 07-0807-08 12:54
- 114 2 [*ST中岩吧] 均线附近可以买,多头还在 反向操作999 07-0807-08 12:54
- 109 0 [A500ETF东财吧] 近期外卖战引起恒科513130阶段性回调,反倒成为 猴谷春色 07-0807-08 12:54
- 89 0 [博实股份吧] 指数3500,你还在3000,啥时候能有点起色哦 小毛熊 07-0807-08 12:54
- 94 0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当升不升,意味着什么,懂的都懂 金牛228 07-0807-08 12:54
- 101 1 [大位科技吧] 4000股红你却绿主力太不是ren 燕十三的刀 07-0807-08 12:54
- 255 0 [铜冠铜箔吧] 一开始终买点很好,后来卖飞了 只玩短线啦 07-0807-08 12:54
- 86 0 [川投能源吧] 真没用!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7-0807-08 12:54
- 78 1 [天汽模吧] 调整时间差不多了,指数也拉出了空间,量也缩没 辉隆是牛股 07-0807-08 12:54
- 185 2 [工新5吧] 关于扩股与缩股!因时因势而异,各有优缺!大A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7-0807-08 12:54
- 128 2 [家联科技吧] 终于押对一次了 ETF68 07-0807-08 12:54
- 105 1 [新潮能源吧] 庄家松了一个口子让资本进入然后封板 恶心长春 07-0807-08 12:54
- 161 2 [中证银行吧] 众卿日哭夜哭,能哭死银行否? 股友76278WC517 07-0807-08 12:54
- 152 3 [华银电力吧] 同花顺和这个都是热榜第一,感觉今天要下闷了, 固定模式不乱买 07-0807-08 12:54
- 539 9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高溢价没跑了,就是市值太大,看不到更高的 股神总是被眼红 07-0707-08 12:54
- 192 1 [众泰汽车吧] 7月7日,共创草坪涨停,金陵体育、双象股份涨超 股友83n705t598 07-0707-08 12:54
- 356 5 [武汉凡谷吧] 勾庄严重控盘了,举报 股友lwXHby 07-0707-08 12:54
- 259 4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爆涨17%,上涨暂告一段落。 婀娜多姿的鲁筱筱 07-0307-08 12:54
- 117 0 [佛塑科技吧] 股票从来不是缺乏耐心的人能赚的钱涨一点跑路, 路过捡漏 07-0807-08 12:54
- 105 2 [天孚通信吧] 哈哈,给机会就要上,别在这里吧唧吧唧的。现在 肆肆陆捌号 07-0807-08 12:54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WzsEVa 07-0807-08 12:54
- 88 1 [玻璃吧] 一个字,忍 VincentWang1031 07-0807-08 12:54
- 95 2 [豫能控股吧] 只有一个板的命 秀丽的黎伟涛 07-0807-08 12:54
- 1778 11 [XD屹唐股吧] 屹唐股份今日登陆科创板 芯片供应链强化 三大核 XD屹唐股资讯 07-0807-08 12:54
- 100 1 [退市锦港吧] 感觉退市最后价6毛9,越跌越买的时候到了 股友2h608R8386 07-0807-08 12:54
- 563 1 [龙磁科技吧] 请问领导:公司子公司龙磁金属为什么长期亏损? 龙磁科技股友 06-0807-08 12:54
- 88 0 [XD国泰海吧] 你是摆设吗? 上海懵懂 07-0807-08 12:54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涨价题材底部筹码还没有松动逢低介入 外卖养股 07-0807-08 12:54
- 95 3 [康美药业吧] 上联:小菜轻嗅带鱼海浪的咸湿 下联:带鱼慢品 警醒警惕警钟长鸣 07-0807-08 12:54
- 277 1 [一博科技吧]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89.88万1.64%245.57%庄毅 股市指南 07-0807-08 12:54
- 458 0 [财经评论吧] 玻纤概念异动拉升,金安国纪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2:5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开启了!冲鸭! 执著追月 07-0807-08 12:54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加油,看好你 灵活的欧阳欣儿1 07-0807-08 12:54
- 72 0 [精测电子吧] 浪费行情 招财发财de任我行 07-0807-08 12:54
- 79 0 [舒泰神吧] 今天下跌,明天企稳,后天开始小阳 迷人de东方不败 07-0807-08 12:54
- 77 0 [蓝箭电子吧] 王霸草地,大盘3500,你比2600位置还低 坚毅不拔的栖云1 07-0807-08 12:54
- 84 0 [天海防务吧] 此股已废。5万手哥已不知所踪。 股友CsK13n 07-0807-08 12:54
- 101 0 [深圳瑞捷吧] 最近一期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股友x2T3109627 07-0807-08 12:54
- 89 0 [尚荣医疗吧] 节奏 润泽良木 07-0807-08 12:54
- 13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要说 巴徒投基金 07-0807-08 12:54
- 99 1 [XD中国联吧] 分玩年 蔡彩不是韭菜 07-0807-08 12:54
- 134 4 [金龙羽吧] 39.51不用谢 长城之星 07-0807-08 12:54
- 131 3 [清水源吧] 隐藏雷,这成交量完蛋了已经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7-0807-08 12:54
- 91 0 [百洋股份吧] 三不。不评不买不卖。 WCN 07-0807-08 12:54
- 91 2 [大东南吧] 接个快递的功夫就涨停了 温柔的幸运树 07-0807-08 12:54
- 9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牛市来了,不要怂,就是一个买干起来,看好机器 涌暖海洋 07-0807-08 12:54
- 76 0 [金龙羽吧] 下午如果冲上3500并稳住,大涨。金龙也许一飞冲 轻松的周伟涛 07-0807-08 12:54
- 80 0 [新力金融吧] 别装了,给我疯狂涨停 疯狂涨停狙击手 07-0807-08 12:54
- 220 1 [邵阳液压吧] 感谢。股友们持续发财 Yehw 07-0807-08 12:54
- 303 4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现在的成交量都只能允许运行1-2个板块还不能大 厚de载运 07-0807-08 12:54
- 1582 2 [新媒股份吧] 周上影80上,也算了,得52以下? ndhhd 07-0807-08 12:54
- 98 1 [美诺华吧] 记住了,今天不红,以后最少半年别买,不信看着 天天股票大涨 07-0807-08 12:54
- 110 2 [乐歌股份吧] 15.52已挂单,是砸给我还是直接上 不悔一生 07-0807-08 12:54
- 123 3 [锦富技术吧] 罚过退算了,免得坑人 股友8886821o3N 07-0807-08 12:54
- 88 1 [京北方吧] 扔给主力,就是炒个情绪。 青島港 07-0807-08 12:54
- 1442 29 [隆鑫通用吧] 尾盘准备买些底仓!隆鑫未来还是很有潜力的!哈 股友5KKKMB 06-1107-08 12:54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反包吧,大哥 张巴菲 07-0807-08 12:54
- 88 0 [长亮科技吧] 稳定币鱼尾行情,今天大盘那么强表现的差强人意 V吉祥天V 07-0807-08 12:54
- 102 1 [万安科技吧] 敢问大师们,,13.2元的何时到呀?!急 那马只莉莉 07-0807-08 12:54
- 90 1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除权不是会降吗? 追风的小女子 07-0807-08 12:54
- 95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都冲3500了这货还在2400点压着!到底想干啥 均哥很哇塞 07-0807-08 12:54
- 328 5 [东岳硅材吧] 10.63的本,有机会解套吗? 沈翔我最帅 07-0707-08 12:54
- 105 1 [海康威视吧] 马上要大涨了 做空的嗦螺蛳 07-0807-08 12:54
- 85 0 [中京电子吧] 不过他是龙头,不会给大盘丢脸的,今天必破3500 短线高参 07-0807-08 12:54
- 137 0 [云南能投吧] 公司有储能等那么多实力的优势,怎么却成不了潜 n1525138028016329821 07-0807-08 12:54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研究下光伏ETF基金159863技术面MACD拐头就看涨 责任衣服 07-0807-08 12:54
- 8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当一个系统维持不变的时候,猜他维持不变比突破 低调炒股124 07-0807-08 12:54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7月8日东财交易记录 武动股升 07-0807-08 12:54
- 102 0 [福华尚纬吧] 泛红就行 无畏111 07-0807-08 12:54
- 77 0 [陕西华达吧] 哥,立起来 大雁来过 07-0807-08 12:54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卖飞你,今天接回,你能拉回平盘就行。 专业也对口 07-0807-08 12:54
- 455 3 [柳钢股份吧] 走了走了! 开放的秦鼎苇 07-0807-08 12:54
- 123 2 [大东方吧] 赚快钱去外面追热点,就怕你追不好的话又站在山 好心态好风水 07-0807-08 12:54
- 145 4 [华电辽能吧] 古剩者老杂毛不闭嘴影响了猪力心情! 股友0HKV5A 07-0807-08 12:54
- 379 1 [华夏两倍看空纳斯达克100吧] 神之机遇已到 Infcreative 07-0807-08 12:54
- 95 1 [国际复材吧] 一昨天推荐了首航新能(见股吧),今天推荐云鼎 桑榆东隅 07-0807-08 12:54
- 136 2 [佳都科技吧] 5.52元又压单?什么意思? 波动中赚菜钱 07-0807-08 12:54
- 152 4 [东睦股份吧] 我推荐的宏和科技又涨了 有执行力的彭薇15 07-0807-08 12:54
- 295 5 [金证股份吧] 努努力,19.25 東方甲 07-0407-08 12:54
- 214 4 [中证白酒吧] 套了四年多,整个人天天无精打采,郁闷,如何破 股友fQxtjM 06-1007-08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