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联瑞新材吧] 拉高出货? 幽默的孩子 07-0807-08 12:53
- 246 4 [明星电力吧] 难道昨天股权登记日,你们还不跑的吗?今年所有 进取的文昆 07-0807-08 12:53
- 149 3 [凯盛新能吧] 今天开盘光伏板块里,凯盛走的最强,高低切,丢 Tek必杀技 07-0807-08 12:53
- 437 9 [合肥城建吧] 这里看多的都是托!!!别问我为什么,这只票我 股还抽风 07-0107-08 12:53
- 84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没看盘,咋就涨停了 无所谓的态度 07-0807-08 12:53
- 113 2 [永鼎股份吧] 此股必成妖孽 股友0k50607P81 07-0807-08 12:53
- 223 1 [春兰股份吧] 主力在做差价,挂托单让散户追卖一,砸托单让散 NEW_YEAR 07-0807-08 12:53
- 949 1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:公司自建的海工特种运输船预计于年内 大金重工资讯 07-0707-08 12:53
- 83 0 [水发燃气吧] 这家伙,就不能涨点啊 股友uusR0J 07-0807-08 12:53
- 94 2 [塞力医疗吧] 震荡几天继续冲,第一目标价45-50 韭菜飞侠 07-0807-08 12:53
- 103 2 [协鑫能科吧] 一上午才昨天3份1的量,怎么突破前面2个巨量阴 股友6393780OI9 07-0807-08 12:53
- 434 1 [高伟达吧] 这个机会你还卖就是傻瓜了 抓要点 07-0807-08 12:53
- 379 3 [旋极信息吧] 上午以工业富联,胜宏科技等为代表的AI服务器方 呐喊的小兔 07-0807-08 12:53
- 254 5 [贵广网络吧] 8.68全部清仓了,等下来再接手。只能是不断的T 每天都涨停 07-0807-08 12:53
- 148 4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这垃圾没什么可看的,加仓进去不动,先拿到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7-0807-08 12:53
- 680 9 [领先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,印证了我上周五先抑后扬的观点。刺 千发蓝 07-0707-08 12:53
- 2609 1 [核心内参吧] 智明达】导弹精确制导与无人机载嵌入式计算控制 论股浅水 06-1707-08 12:53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铜缆和光伏都不跟 荣国公子 07-0807-08 12:53
- 74 0 [金一文化吧] 绿盘买的明天出的来吗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53
- 100 2 [*ST九鼎吧] 想要突破?15.8都不摸一下? 温柔的陈艾克 07-0807-08 12:53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股普跌,高盛跌幅居前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807-08 12:53
- 99 0 [大连重工吧] 哈大跌的你们快跑吗?我们大资金继续买买买。 通州职业炒家 07-0807-08 12:5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潮过后一地鸡毛 成熟的秦亦凡 07-0807-08 12:53
- 84 0 [长源电力吧] 你赶紧跌停吧 否极泰来的小源 07-0807-08 12:53
- 204 4 [爱旭股份吧] 我就想问7月2号减持的高管,脑子是进水了,动摇 hhsjsnjxmdm 07-0807-08 12:53
- 257 2 [景旺电子吧] 深南电路,鹏鼎控股,景旺电子, 这些盘子有点 n1433126282a1b92 07-0807-08 12:53
- 101 0 [XD贵州茅吧] 电力,电力,电力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好股就要 呗呗笙 07-0807-08 12:53
- 94 0 [*ST天茂吧] 建议严查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807-08 12:53
- 95 1 [远方信息吧] 跌停吧 二两小韭菜 07-0807-08 12:53
- 100 1 [金一文化吧] 半年报软件公司并表,业绩大增 江洋777 07-0807-08 12:53
- 216 5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直接封住,加油! 乘风波浪5 07-0807-08 12:53
- 108 2 [信义能源吧] 兄弟们,我是昨天回来的,截止现在已经赚了十个 南街浊酒丨 07-0807-08 12:53
- 92 2 [珈伟新能吧] 今天能板一个吗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7-0807-08 12:53
- 145 3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一起的呀,找不到人了 怡芳雨源 07-0707-08 12:53
- 111 0 [安图生物吧] 哥,我们还在2600点。 湿沐大老 07-0807-08 12:53
- 87 2 [凤凰航运吧] 对倒出货砸跌停 睥睨的齐纭 07-0807-08 12:53
- 670 1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$永赢鑫享混合C$鑫享性价比还算比较高的,现在 独角兽财富树 07-0807-08 12:53
- 94 2 [中亦科技吧] 666,昨天这么多20CM的就你拉跨,偏偏买了你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0807-08 12:53
- 176 10 [共进股份吧] 这垃圾关键没什么技术。 保涨王 07-0707-08 12:53
- 82 0 [科恒股份吧] 洗盘结束 燕京资本688 07-0807-08 12:53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太无耻了 选择对手 07-0807-08 12:53
- 100 0 [宁波富邦吧] 主力不秀下肌肉吗 股友31598d58e3 07-0807-08 12:53
- 139 3 [神开股份吧] 没想到昨天的预测今天实现,还好有仓位 无问西东H 07-0807-08 12:53
- 231 1 [*ST东晶吧] 再拉11个点就回本了, EEEEEE 07-0807-08 12:53
- 1865 1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存储厂商加速崛起 AI驱动下内存产品Q3或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2:53
- 109 1 [国安股份吧] 下午如果放量包住昨天的上影线,改名就有看头了 云飞来飞去2602 07-0807-08 12:53
- 117 2 [拓普集团吧] 清仓还是加仓?特斯拉昨晚又跌6个点 乐观的灵雨少8 07-0807-08 12:53
- 252 4 [惠城环保吧] 未来1个月预测贴吧帖子构成 Dean_k 06-0407-08 12:53
- 132 0 [中来股份吧] 光伏ETF基金159863今天涨疯了,妥妥超5个点!成 责任衣服 07-0807-08 12:53
- 78 0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V5 看着看着就蒙了 07-0807-08 12:53
- 101 2 [红太阳吧] 外面涨疯了,这个究竟要跌到什么时候。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07-0807-08 12:53
- 160 4 [聚龙5吧] 卖点聚龙赌金州,先整一百万股 大难平地起 07-0707-08 12:53
- 89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大垃圾 坚强不屈的柯悦辉 07-0807-08 12:53
- 77 1 [阿特斯吧] 连绿能也打不过吗 吉村春袋子 07-0807-08 12:53
- 103 3 [信义能源吧] 太磨蹭了,十来万我都想跑路了 歡樂海岸 07-0807-08 12:53
- 404 9 [润和软件吧] 你们都是多少钱的本啊 溺水的海豚 07-0707-08 12:53
- 104 1 [尤夫股份吧] 拿了一周亏十个点了,服气 跟我涨 07-0807-08 12:53
- 234 8 [湖南发展吧] 全体都有:听口令,全仓买入 珠海股神HF 07-0807-08 12:53
- 111 1 [神工股份吧] 非常弱,主力差不多都走了 铁面无私的董淼洋 07-0807-08 12:53
- 122 3 [中信重工吧] 我感觉见底了 有学习意愿的乔烨 07-0807-08 12:53
- 117 1 [爱柯迪吧] 业绩好点的股一般不会被用来炒的,赚不到的。 小股民骑白马 07-0807-08 12:53
- 96 2 [九洲转2吧] 买一次割一次! 小打小闹的小白瓜 07-0807-08 12:53
- 175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噶韭菜了哈哈哈 铁血空军 07-0807-08 12:53
- 85 0 [鸿博股份吧] 做过好几轮,是不是好公司不清楚,真是好股票。 陈哥步步为营 07-0807-08 12:53
- 247 7 [好上好吧] 竞价开那么高真是无语了,你来个平开或者小低开 骑牛环世界 07-0807-08 12:53
- 110 0 [齐鲁银行吧] 前期一直没有涨,往后肯定有一波大的上涨,关键 kala卡拉 07-0807-08 12:53
- 8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加仓怕个毛6.2元的本,8月底见必见10元,害 港股一哥 07-0807-08 12:53
- 93 1 [美诺华吧] 就这样了,还有拖在说涨一百块,哈哈哈哈,你就 天天股票大涨 07-0807-08 12:53
- 110 1 [新易盛吧] 中国的英伟达,回调就是买入时,昨天砸到121,7 坚韧的孟晖13 07-0807-08 12:53
- 116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发预增公告 baobar 07-0807-08 12:53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起!下午20cn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7-0807-08 12:53
- 178 4 [康尼机电吧] 这票真稳,太稳了,比工商银行还稳,这票应该是 游在股海的鱼 07-0807-08 12:53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抄底吧 整齐de诗安 07-0807-08 12:53
- 101 0 [大智慧吧] 这票猛的原因找到了,原来股东里有个叫张婷。 股友1y2072256D 07-0807-08 12:53
- 96 0 [欣龙控股吧] 真无语 随你上鱼 07-0807-08 12:53
- 82 0 [新亚电子吧] 利润50了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0807-08 12:53
- 89 0 [浙江建投吧] 对不起股价? 有心de周芷若 07-0807-08 12:53
- 164 3 [ST棕榈吧] 没有进行回购,说明什么?一个公司诚信第一。 n491413690325784 07-0807-08 12:53
- 108 0 [*ST赛为吧] 短线可以减仓位了,下午要跌到4.3左右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53
- 128 0 [信澳先进智造股票型A吧] 心态好一点,反弹已经来的,急啥! 林深见松鼠 07-0807-08 12:53
- 16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今年港股是一个整体走牛的行情,个人总结外资对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7-0807-08 12:53
- 86 0 [继峰股份吧] 我来了,就从今天开始吧,继续上涨。。。。。。 a股弄潮 07-0807-08 12:53
- 86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把你换了新易盛,今天你就表现了,真行 梦的翅膀87 07-0807-08 12:53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为什么冲不起来?加油! 基民HGYxUa 07-0807-08 12:53
- 73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助力三千五!牛大力 看着看着就蒙了 07-0807-08 12:53
- 83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恒科513130的多头开始发力了,今天开盘涨超1%, 猴谷春色 07-0807-08 12:53
- 108 0 [隆扬电子吧] 35.6完全撤退,-10抄底迪森股份看看今天结局会 斗战胜佛巴菲特 07-0807-08 12:53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外面的大行情又要错过一波了,这次绝对不能熬了 股友530663Lk20 07-0807-08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