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扯淡呢吧,指数涨那么多,溢价调这么点? 孤独的苦瓜 07-0807-08 13:06
- 136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7月8日盘中涨停 中油资本资讯 07-0807-08 13:06
- 75 0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资本7月8日快速上涨 中粮资本资讯 07-0807-08 13:06
- 124 2 [中粮科工吧] 真的恶心,创业板这段时间涨这么好!就非要压着 感恩得迪夫 07-0807-08 13:06
- 294 5 [创世纪吧] 做T也是讲时机的,自己要做到心里有数,具体看 研究看透中芯 07-0807-08 13:06
- 66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7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东山精密资讯 07-0807-08 13:06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起床了喂 一个做反T的韭菜 07-0807-08 13:06
- 86 0 [捷成股份吧] 到现在。4月7号跌幅还没有涨回来。。。大盘3500 谦正555555555 07-0807-08 13:06
- 96 0 [新黄浦吧] 5.93收盘 股友DLhMKa 07-0807-08 13:06
- 74 0 [明星电力吧] 除权真的涨不了一点了吗 大口肉 07-0807-08 13:06
- 92 0 [凯盛新能吧] 牛 只做模式内的 07-0807-08 13:06
- 89 0 [赢时胜吧] 连中油资本都不如??人家盘子比你大多了吧!! 大忙人007 07-0807-08 13:06
- 121 3 [寒武纪吧] 持续看好寒武纪,寒武经马上要向上爆发了 兰智博咨询 07-0807-08 13:06
- 92 1 [山科智能吧] 能跑多快跑多快这就是个无人问津的拉基 Swan7 07-0807-08 13:06
- 82 0 [德福科技吧] 11.37入的,炒股至今收获最大一次,感谢感谢主 股友Z6771l9067 07-0807-08 13:06
- 83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大盘回调,注意高开低走,不适合追 果敢的茜丝莉 07-0807-08 13:06
- 94 1 [百诚医药吧] 今天该起飞了吧 敢作敢当的云栖7 07-0807-08 13:06
- 208 1 [悟喜生活吧] 成交1天,停3天。 股友367yw03862 07-0807-08 13:06
- 85 1 [亚玛顿吧] 光伏走出大趋势了,板块内肯定会多次反复,个股 负责的何徐佳蕾 07-0807-08 13:06
- 104 1 [每日互动吧] 出不了货,主力难受 股友715c2i6910 07-0807-08 13:06
- 97 1 [奥瑞德吧] 缩量上涨,诱多,下午快跑 股友Wn0XE3 07-0807-08 13:06
- 522 2 [药明康德吧] 你今天连板块1个点都比不了,你可是龙头企业下 天真的蕊馨 07-0807-08 13:06
- 86 0 [伟星股份吧] 伟星股份是鬼在操作 万事民丰地丁春秋 07-0807-08 13:06
- 75 0 [恒生电子吧] 你可以真能那等他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07-0807-08 13:06
- 94 1 [爱乐达吧] 主力开始织布机吸筹模式 庄家天天骗筹码 07-0807-08 13:06
- 137 3 [国联水产吧] 牛市来了,洗的差不多了,时候核启动了,短期内 韭菜蒋干 07-0807-08 13:06
- 139 2 [优优绿能吧] 散户大本营,里面不卖,外面不买,庄也难啊。 有深度得豹子头 07-0807-08 13:06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没有带动性 只在板上拿货 07-0807-08 13:06
- 87 0 [蒙草生态吧] 抛单怎么这么多 静待花开坐看云起 07-0807-08 13:06
- 85 0 [TCL智家吧] 上4000点,也还是9块多,有啥好得瑟 欣舟泽明 07-0807-08 13:06
- 89 0 [XD洪都航吧] 量化快砸下来,我好进一手 滴水成江666 07-0807-08 13:06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差一点就板了 人名企业家 07-0807-08 13:06
- 73 0 [蜜雪集团吧] 迟早和茅台一样,涨到1000多。散户全都玩不了 大吉大利今天吃鸡 07-0807-08 13:06
- 92 0 [新北洋吧] 北洋,你真有个性。大盘涨那么多。你还在打印机 财运积玉得云中鹤 07-0807-08 13:06
- 121 3 [东方财富吧] 利好来了开盘干 坚持希望能回本 07-0807-08 13:06
- 102 0 [利通电子吧] 半年报爆雷?还是虚假披露信息?肯定有原因! 庐陵太守7937 07-0807-08 13:06
- 98 0 [国电电力吧] 纯垃圾 股友1170W3157V 07-0807-08 13:06
- 98 1 [农尚环境吧] 这帮托到底是唱空还是唱多? 步步的印崠 07-0807-08 13:06
- 383 6 [天工国际吧] 今天不及预期,财姐我已经割肉了,真的非常对不 专注发现韭菜踩姐 07-0807-08 13:06
- 692 15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涨停板出了,明天低位买回,做个T。 八方来财8888 07-0707-08 13:06
- 98 0 [比亚迪吧] 这么垃圾 可可想退休 07-0807-08 13:06
- 81 1 [信雅达吧] 我说今儿惨了吧 翻翻翻翻杰 07-0807-08 13:06
- 442 1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投四足人型机器人了 卧龙归来 07-0807-08 13:06
- 120 2 [宏景科技吧] 板块我就选错了,个股也没选对。先吃饭吧 顺发888888 07-0807-08 13:06
- 114 2 [韵达股份吧] 建仓完毕,坐等下跌加仓!希望不要一下起飞 财富宝典金手指 07-0807-08 13:06
- 238 2 [柏楚电子吧] $柏楚电子(SH688188)$ jw7610 07-0807-08 13:06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挂3.41不给卖,这货没人接, 兼职炒股777 07-0807-08 13:06
- 90 0 [华电新能吧] 保佑中签,让我回回血吧! 江湖小韭菜 07-0807-08 13:06
- 83 0 [大东南吧] 又准备炸板了 没有最高只有更低 07-0807-08 13:06
- 29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l连绿五年,一样的行业 大道至简9977 07-0807-08 13:06
- 79 0 [XD清源股吧] 这种垃圾票回本就别犹豫赶紧跑 多文成章的段智兴 07-0807-08 13:06
- 109 0 [ST银江吧] 大盘大涨,这走势很银江 陈滔滔nb 07-0807-08 13:06
- 92 0 [广汇能源吧] 看看我周五进的中油资本,可惜只是一点点仓位,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7-0807-08 13:06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靠的,你不是我兄弟了 牛气冲天飞飞飞8 07-0807-08 13:06
- 101 0 [美年健康吧] 每天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vCyHGk 07-0807-08 13:06
- 73 0 [XD乐山电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饭也吃饱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06
- 99 1 [海尔智家吧] 有毒 诚实的寒叶铃5 07-0807-08 13:06
- 179 5 [日发精机吧] 就这,不涨停明天就割了,不行就趴着别拉起来 股友7442263 07-0807-08 13:06
- 261 11 [万年青吧] 总感觉要涨的信号,还是等待5日线吧。不看盘了 白云蓝天海边 07-0707-08 13:06
- 396 2 [海富通全球收益债券人民币吧] 大佬们:美元债是不是降息就会上涨? xiaoruime 07-0307-08 13:06
- 245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豁达的唐炫淼 07-0807-08 13:06
- 102 0 [芯能科技吧] 全板块才七十多个票,天天排七十多,全板块闭着 腾龙沾衣十八涨 07-0807-08 13:06
- 97 0 [中煤能源吧] 哈哈…这笋子吃错药了吧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07-0807-08 13:06
- 88 0 [视觉中国吧] 抄底了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3:06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高位出货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807-08 13:06
- 77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走了,垃圾股 善琴的郑菊 07-0807-08 13:06
- 87 0 [山西焦煤吧] 快跑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3:06
- 121 0 [华新建材吧] 抛了,无语了,板块涨那么多都不跟 高升之路 07-0807-08 13:06
- 92 0 [大华股份吧] 真垃圾 虚心地乌梅 07-0807-08 13:06
- 79 1 [汇金科技吧] 还会不会到8元 股友7ex5983832 07-0807-08 13:06
- 90 2 [联芸科技吧] 好惨啊。。。。到底有什么雷啊???什么股都大 被联芸套五年 07-0807-08 13:06
- 90 1 [奥瑞德吧] 磨磨唧唧的,主力在吸筹吗? elevenman 07-0807-08 13:06
- 192 5 [中一科技吧] 下午有好戏看了 麦辣鸭腿堡 07-0807-08 13:06
- 157 3 [尚荣医疗吧] 盘面语言:庄稼已经控盘,可以为所欲为随心所欲 股友99X61991k5 07-0807-08 13:06
- 88 0 [均瑶健康吧] 主力你说你没实力装什么B呢 我是和尚呀 07-0807-08 13:06
- 74 0 [京北方吧] 真是狗拉红就砸 剑走边锋 07-0807-08 13:06
- 72 0 [好上好吧] 我竟然在这里躲牛市 富得心安 07-0807-08 13:06
- 253 1 [模塑科技吧] 已信东风唤不回,模塑沉疴亦难医 股友t8U8960615 07-0807-08 13:06
- 97 1 [*ST亚振吧] 快来啊 大雕带你飞 07-0807-08 13:06
- 167 1 [招商银行吧] 印度孟买指数30成分股,科塔克银行大涨3.75%, 股友37Qv179191 07-0807-08 13:06
- 97 0 [平潭发展吧] 要相信相信的力量! 碧海青天夜 07-0807-08 13:06
- 102 0 [太钢不锈吧] 月线突破所有压力位,上涨起点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7-0807-08 13:06
- 94 0 [博彦科技吧] 15.03好大的托盘啊 乐观的姚韶楠 07-0807-08 13:06
- 96 0 [三祥新材吧] 固态硬盘? 基民558tt 07-0807-08 13:06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割了鸿博买的你,你不要让我失望行吗 不是吧又跌停啦 07-0807-08 13:06
- 78 0 [阳普医疗吧] 先S而后生 风雨飘摇的岁月 07-0807-08 13:06
- 75 0 [柳钢股份吧] 肯定封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06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虎落平阳,被犬欺!潜龙在渊终会飞天高 顺势010 07-0807-08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