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超讯科技吧] 天天骂恶庄,直到解套! 股友0787R2035U 07-0807-08 12:52
- 129 5 [多晶硅吧] 多单准备收钱了!!!低多成功!!! 秀美地萧十郎 07-0807-08 12:52
- 135 3 [卫信康吧] 预判了我的预判,昨天尾盘12.56跑的,你是今天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52
- 299 2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跌了,明天惨了。亏10点了。割不割肉。 翩翩起舞777 07-0707-08 12:52
- 54 2 [众泰汽车吧] 6月行业信息思考:当前消费行业的以价换量现状 有事无事都来逛 07-0707-08 12:52
- 165 0 [国泰利享中短债债券C吧] 今天的债券市场虽然有些波动,但弘毅远方中短债 咕噜肉加饭 07-0807-08 12:52
- 109 1 [*ST未名吧] 没发现就没有东方集团封单多吗,一群散户跑,主 短线高参 07-0807-08 12:52
- 335 2 [联创股份吧] 这样看来,目前还真的是我创成为龙头了 T神之条野太郎 07-0807-08 12:52
- 317 2 [北方铜业吧] 超充充电桩加速布局一台高压充电桩的铜需求是普 机智勇敢的芒果 07-0807-08 12:52
- 80 1 [开发科技吧] 清了这垃圾吧,严重怀疑假业绩,耽误太多机会了 股友732D79U682 07-0807-08 12:52
- 92 1 [应急转债吧] 能红不? 宇宇宙 07-0807-08 12:52
- 110 1 [巨星农牧吧] 理论上应该是差不多了 股友t33V031576 07-0807-08 12:52
- 297 4 [海南海药吧] 感觉该涨了 股友lU32320165 07-0607-08 12:52
- 1182 21 [ST华铭吧] 注意防雷,可能又跟4月份一样,搞不好就st或者 富贵经纶小阿贵 07-0407-08 12:52
- 968 5 [旗滨集团吧] 第一次买 恒科不大赚不改名 07-0207-08 12:52
- 96 2 [中信博吧] 这么多套牢盘谁再卖啊 n1419407911a874c 07-0807-08 12:52
- 74 0 [新中港吧] 10.33元要提高警惕啊 斐然暴富de赵云 07-0807-08 12:52
- 83 0 [新金路吧] 上午,在破路上,这破铜烂铁0元捣鼓了2个小时! 股友2D50103Z06 07-0807-08 12:52
- 110 0 [小型纳指吧] 千万不要卖,这个月上24000! 女大学生股民 07-0807-08 12:52
- 101 1 [航天科技吧] 他不应叫航天科技,航天应向上飞,他应更名地狱 股友P030R57531 07-0807-08 12:52
- 107 2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大盘大涨也跌,大盘回调还是跌。广药集 新股东878 07-0807-08 12:52
- 215 4 [供销大集吧] 与牛市作对,构庄我劝你好自为之 股友xy26297986 07-0807-08 12:52
- 105 1 [民生5吧] 二股东在出货了! 乐观的齐诚0 07-0807-08 12:52
- 109 1 [*ST未名吧] 开源证券西安西大街营业部7月4日走了没 张肖峰1 07-0807-08 12:52
- 160 2 [好利科技吧] 如果说今天他所有的概念都轮动到了,他都不涨, 钱哥必须赚钱 07-0807-08 12:52
- 88 1 [陕西华达吧] 把我挂山顶了, 纪先生 07-0807-08 12:52
- 325 1 [拓普集团吧] 缩量上涨,卖单还这么大。没冲破压力位不加仓 静姐赚多米 07-0807-08 12:52
- 129 4 [光弘科技吧] 太太,怎么买这破股,业绩是假的吗,不然高管为 赚赚Alice 07-0807-08 12:52
- 91 0 [齐鲁银行吧] 前期一直没有涨,往后肯定有一波大的上涨,关键 kala卡拉 07-0807-08 12:52
- 91 0 [ST洲际吧] 这玩意百分百会退市, 轻快的谢特 07-0807-08 12:52
- 72 0 [新中港吧] 9.85最低价跑了,还亏了几个点,套了大半年算了 老王188 07-0807-08 12:52
- 89 1 [中洲特材吧] 有个莎b天天在中洲评论区搞的有多厉害,你有几 坦诚的许晨光 07-0807-08 12:52
- 80 1 [艾融软件吧] 今天发了6500加班费,我买了100股艾融软件,年 一袖清风A 07-0807-08 12:52
- 582 3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蓄势待发,多日连阳上涨,连续小涨是大 观盘不逐浪 07-0807-08 12:52
- 92 0 [东方海洋吧] 割肉了,亏十个点 天圣斗士 07-0807-08 12:52
- 93 0 [紫天退吧] 建议严查休想逃避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807-08 12:52
- 99 1 [和而泰吧] 一堆做摩尔梦的散户都死在这个股票上了,活该! 股友lQHZAu 07-0807-08 12:52
- 94 2 [银之杰吧] 你涨停。大盘上3500,皆大欢喜,你若不涨停,35 王小友 07-0807-08 12:52
- 435 13 [欧线集运吧] 只有欧线不会辜负你 夕岚余照 07-0807-08 12:52
- 144 2 [众泰汽车吧] 工业富联公告,预计2025年第二季度实现归属于母 股友58989u069H 07-0707-08 12:52
- 96 0 [*ST天茂吧] 杀跌杀跌,杀到最后几毛钱要小心刘益谦全部收回 白忙呼 07-0807-08 12:52
- 95 2 [万里马吧] 上次10.91买的,11.15卖的,这次我又进来了,能 草蟀小白薯 07-0807-08 12:52
- 272 1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$农银新兴消费股票$徐大脸的基金抗跌 股友3917X30k35 07-0807-08 12:52
- 159 4 [上汽集团吧] 这段时间确实表现很强,谢谢上汽。 宋江86 07-0807-08 12:52
- 83 0 [电力吧] 昨天KTV,今天ICU,利润确定性增长,全国为数不 钻石韭菜钻石 07-0807-08 12:52
- 88 0 [中兵红箭吧] 进入筹码更换区域 老韭菜枯木逢春 07-0807-08 12:52
- 92 0 [开滦股份吧] 比存银行里可能强那么一丢丢 hd细水长流 07-0807-08 12:52
- 114 0 [新筑股份吧] 蜀道清洁能源就这啊 华尔街之狼来了 07-0807-08 12:52
- 470 0 [*ST未名吧] 怎么买进的. 聪慧睿智的黄狗 07-0807-08 12:52
- 89 0 [三丰智能吧] 昨天叫你们加,今天又叫你们拿着。 婀娜多姿的鲁筱筱 07-0807-08 12:52
- 85 0 [长江电力吧] 涨没有份、跌有份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52
- 81 0 [珠免集团吧] 周线RSI刚突破50中轨,中期趋势转强信号,回踩 股友7151387De1 07-0807-08 12:52
- 394 1 [金一文化吧] 卖飞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0807-08 12:52
- 104 1 [光环新网吧] 跑了 n1418821100473ea 07-0807-08 12:52
- 114 1 [晶方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晶方躲牛市 守夜人J 07-0807-08 12:52
- 112 2 [华友钴业吧] 玉米的石粒无需多言,今天不涨停倒立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7-0807-08 12:52
- 121 2 [深科达吧] 业绩反转合理价值33元 周开复16888 07-0807-08 12:52
- 397 5 [航天科技吧] 嗯?2019年8月,2024年01月,2025年07月分别进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7-0707-08 12:52
- 91 2 [南京商旅吧] 市值100亿不过分吧 万国衣冠 07-0807-08 12:52
- 25 1 [R吉药1吧] 无题 生机勃勃生机A 07-0807-08 12:52
- 1799 33 [迪森股份吧] 2万炒到2百万(两年)第13个交易日: 知错不改亡 07-0707-08 12:52
- 70 0 [光伏设备吧] 其实就是超跌补涨,跟指数拉平衡一下,半年报前 股友TQKS4R 07-0807-08 12:52
- 85 0 [珠免集团吧] MACD绿柱缩短了,感觉在蓄力突破压力位,挂单先 股友C1p8989811 07-0807-08 12:52
- 97 0 [TCL智家吧] 流拍股,说明没什么价值,大户不肯进来,散户玩 欣舟泽明 07-0807-08 12:52
- 78 1 [华银电力吧] 机构:接盘侠快来,接盘侠快来 气宇的雨师 07-0807-08 12:52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Sensor Tower:6月共33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2:52
- 105 2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周末,宛如秋天,我的姥姥!暑期游客大军, 佛照楼 07-0807-08 12:52
- 164 6 [诚邦股份吧] 昨天卖榜一和榜二如果选择加仓维护一起抗住了收 KevinJay 07-0807-08 12:52
- 95 0 [吉祥航空吧] 好久跌到12块啊 稳住别动6565 07-0807-08 12:52
- 126 1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将与OpenAI在算力方面合作,我们持续看好 信息速递 07-0807-08 12:52
- 129 4 [亚玛顿吧] 今天有人吃二十厘米没有? 高洁之谢晓峰 07-0807-08 12:52
- 553 3 [深科技吧] 出货 细水长流行稳致远 07-0807-08 12:52
- 108 1 [金房能源吧] 千万别碰这种…… 冲动的江疏寒 07-0807-08 12:52
- 121 1 [华能水电吧] 假水电吗 镇定的洪翔云1 07-0807-08 12:52
- 9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好在昨天没买进来啊,看看后面能不能再反弹吧 细心冷叶 07-0807-08 12:51
- 88 0 [天合光能吧] 注意到没,光伏ETF基金159863今天大涨超5个点! 增幅保护昆明 07-0807-08 12:51
- 84 0 [义翘神州吧] 两种可能,义翘主力太贪独,或者义翘主力水平不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51
- 205 0 [恒大物业吧] $恒大物业(HK|06666)$ 海拔8点88 07-0807-08 12:51
- 85 0 [五粮液吧] 把卖房子的,卖保险的,卖汽车的,,,,,都找 股友SsJWJY 07-0807-08 12:5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不到光伏通威的,可以买光伏ETF,515790 竹筒子 07-0807-08 12:51
- 85 0 [迪森股份吧] 6.35进的让子弹飞一会 斗战胜佛巴菲特 07-0807-08 12:51
- 118 2 [神州泰岳吧] 最后的洗盘,(理由一万字省略……),千万拿住 泰岳金散户 07-0807-08 12:51
- 86 0 [ST华铭吧] 整个交运板块被你害死,真是一个老鼠,坏了一锅 睿智沉稳的栖迟7 07-0807-08 12:51
- 83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前期涨幅太大,后面暴跌为主 永升科技 07-0107-08 12:51
- 79 0 [银轮股份吧] 什么破Lj公司 SKY明天 07-0807-08 12:51
- 90 0 [东土科技吧] 大单又是压盘又是砸盘,不是东西! 股友1iVbaD 07-0807-08 12:51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瑞银资产管理:各国央行对美元和美国国债的信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2:51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教育部:推进教师数字素养培训全覆盖 研究制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