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兴业证券吧] 主力拉吧6出头很难洗出廉价筹码了我在15等你 好运康 07-0807-08 13:08
- 81 0 [长虹美菱吧] 现在多空谁先动谁亏钱 AA孤独的狼 07-0807-08 13:08
- 89 0 [山煤国际吧] 看你创近三年新低,我来挺你 无穷66 07-0807-08 13:08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上午收盘前给出了 吴股股股 07-0807-08 13:08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去,牛 lucky6和8 07-0807-08 13:08
- 87 0 [振华风光吧] 直接砸跌停就玩了 股友v5KMpp 07-0807-08 13:08
- 96 0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电池概念是不是和外面5个概念电池概念一样 五路财神响应 07-0807-08 13:08
- 85 0 [川金诺吧] 大家千万别上当,庄家早就已经知道此股的业绩了 吃面条油条0401 07-0807-08 13:08
- 82 0 [精锻科技吧] 几个亿,卖到什么时候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7-0807-08 13:08
- 79 0 [台基股份吧] 卖了去金力永磁,马上涨停 炒股第一步 07-0807-08 13:08
- 17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东岳集团按其他几家制冷剂公司今年的业绩,东岳 卓美亚 07-0807-08 13:08
- 272 2 [三六零吧] 啥时候可以进场呀? 法到自然盈 07-0807-08 13:08
- 249 0 [恒越嘉鑫债券C吧] $恒越嘉鑫债券C$深度剖析恒越嘉鑫固收+:投资价 股友930689r66r 07-0807-08 13:08
- 83 0 [ST南都吧] 3500点了,睁眼看看吧 KDFCB 07-0807-08 13:08
- 80 1 [巨轮智能吧] 当初卖了中油资本,选的你 哞气冲天 07-0807-08 13:08
- 91 0 [灿芯股份吧] 真是烂芯股份啊,能不能灿一下 六月梭哈PCB 07-0807-08 13:08
- 76 0 [云中马吧] 看不懂,上方压力很大吗?为什么不拉升? 青鸾笔记 07-0807-08 13:08
- 78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熬庄 股友潮起潮落 07-0807-08 13:08
- 68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暴涨近3个点!$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 大12 07-0807-08 13:08
- 87 0 [亿嘉和吧] 涨一个点都费劲啊 股友630298h0G7 07-0807-08 13:08
- 81 0 [第一创业吧] 还是回你的7块以下吧 money姐 07-0807-08 13:08
- 86 0 [电投产融吧] 大盘突破3400,直奔3500,股没选好,可怜喽 龙马飞鸿 07-0807-08 13:08
- 71 0 [神开股份吧] 我进来了,有溢价不 我没有打火机 07-0807-08 13:08
- 79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地板上卖 乐观的灵雨少6 07-0807-08 13:08
- 78 1 [DR诚意药吧] 这点换手还拉不起来? 四环一夜 07-0807-08 13:08
- 80 1 [智立方吧] 人气不够 知行合一股道 07-0807-08 13:08
- 199 2 [中光防雷吧] 下午确实有机会反攻,司机准备发车了,坐稳扶好 割肉最舒服 07-0807-08 13:08
- 209 4 [欣旺达吧] 截止今天(7月8日)上午,电池板块今年以来+25. 粤放牛娃 07-0807-08 13:08
- 234 9 [蓝思科技吧] 大家知道蓝思科技中报预期多少吗 ck666666 07-0807-08 13:08
- 106 2 [百纳千成吧] 此时不拉,更待何时,大盘都涨啥样了 涅槃重生之大明 07-0807-08 13:08
- 318 4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就别追了,追了明天至少还要交税!哈哈 股友78263 07-0807-08 13:08
- 153 9 [深赛格吧] 无量的垃圾骗你入套:管住你的手 侍卫A9954 07-0807-08 13:08
- 82 0 [真兰仪表吧] 久盘必跌小反弹就是为了出货本周破15元,不急稍 不通公路的小山村 07-0807-08 13:08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吐血,7块出了2万手 东方反向指标 07-0807-08 13:08
- 86 0 [万润股份吧] 看看飞凯材料 n511513828498466 07-0807-08 13:08
- 83 0 [捷成股份吧] 开盘卖在最低价 乐观开朗得海鸥 07-0807-08 13:08
- 83 0 [石药创新吧] 补缺口 温柔的游全1 07-0807-08 13:08
- 84 0 [海南橡胶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长沙直击涨停1965 07-0807-08 13:08
- 104 0 [国风新材吧] 庄股不能碰 好多家上市股东 07-0807-08 13:08
- 69 0 [艾融软件吧] 中油、中粮这些当年你的跟风小弟都走二波拉涨停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0807-08 13:08
- 93 0 [中锐股份吧] 7月24号回购期限 黑雪白 07-0807-08 13:08
- 75 0 [二六三吧] lj玩意,大盘涨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股友696206eg71 07-0807-08 13:08
- 102 0 [漳州发展吧] 要涨停了 乐观的武炫 07-0807-08 13:08
- 91 1 [晶科科技吧] 上方全是压单,你快下来吧。 hdhehduhh 07-0807-08 13:08
- 70 0 [好上好吧] 小散被按在地上摩擦! 天才交易员2436 07-0807-08 13:08
- 84 0 [久远银海吧] 18元都不敢碰,无语了。此地不宜久留! 万事如意的楚留香 07-0807-08 13:08
- 80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小盘都上涨指数上涨个股上涨全面上涨这才是 锣輯昇財 07-0807-08 13:08
- 82 0 [曼卡龙吧] 过山车都没你刺激。 栩涵掌盈 07-0807-08 13:08
- 75 0 [华海清科吧] 就这可怜的换手率,都没有人买了!!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07-0807-08 13:08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凑恁血吗!大盘都快3500了,你在这干嘛呢 浩飞哥哥 07-0807-08 13:0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都在等回调 股友1623U79A71 07-0807-08 13:08
- 87 2 [昇辉科技吧] 拉黑一切喷子,哈哈哈 若梦的云晖 07-0807-08 13:08
- 125 3 [亿纬锂能吧] 等港股上市前不会有大动作。 我不明白丨 07-0807-08 13:08
- 97 0 [贵州燃气吧] 太恶心了,天天这样,今年好形势都带动不了你 股友13u258h098 07-0807-08 13:0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你表演 凡事慢几拍 07-0807-08 13:08
- 105 0 [中国平安吧] 你DaYe!!! 满仓抓涨停 07-0807-08 13:08
- 103 0 [中船科技吧] 我造了什么孽,买了你这个温桑 个人小金库 07-0807-08 13:08
- 80 0 [华光环能吧] 这是个有实力的庄 琰616 07-0807-08 13:08
- 231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药下车了太可怕了 刘雨喜 07-0807-08 13:08
- 93 0 [宏发股份吧] 进来就挨套 张长弓2024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二六三吧] 散户大本营,割肉了 再也不买A股 07-0807-08 13:08
- 98 0 [龙建股份吧] 这k线走成史上最恶心的牛市图形,中看不中用! 股友7mbLBp8824 07-0807-08 13:08
- 94 0 [回盛生物吧] 金河割了就大涨两天,我还服了你是创业板的也才 突破历史123 07-0807-08 13:08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资金流出越来越多还在叫涨 割的就剩渣囖 07-0807-08 13:08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就是坏,本可以轻轻松松拉涨停板,就是磨豆腐! 火箭来财 07-0807-08 13:08
- 76 0 [中力股份吧] 外面牛市了好像 温柔之大锦鲤 07-0807-08 13:08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在坚持没意义了 天梦888 07-0807-08 13:08
- 79 0 [精达股份吧] 砸它垃圾 熊老大 07-0807-08 13:08
- 80 0 [红太阳吧] 从此垃圾股了 一方93天地 07-0807-08 13:08
- 108 0 [XD清源股吧] 我的钧达跟弘元绿能已经涨停了 股友Ce36600297 07-0807-08 13:08
- 85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该你表演了,几点拉 神机多头 07-0807-08 13:08
- 113 2 [华锐5吧] 要上就上,要下就下,磨磨唧唧的 望月的眼 07-0807-08 13:08
- 91 1 [ST迪瑞吧] 挂高了啊,14.88就差2分跑不出去了 潇洒之米老鼠 07-0807-08 13:08
- 84 0 [隆基绿能吧] 涨停把格局打开 豆浆油条880 07-0807-08 13:08
- 91 0 [云南白药吧] 小丑 股友9SXh6H 07-0807-08 13:08
- 79 0 [爱旭股份吧] 吊车尾了吗 江淋88888 07-0807-08 13:08
- 90 1 [鲁北化工吧] 加仓干了 MD一买就跌 07-0807-08 13:08
- 106 1 [再升科技吧] 这一百万不赚30%坚决不下车,等破10元 股友860x75p578 07-0807-08 13:08
- 105 1 [金洲管道吧] 每天创新高就拿住,次日不创新高就出一半仓。 n871913353551148 07-0807-08 13:08
- 276 1 [东信和平吧] 估计卖飞了一点点 伟大哥哥 07-0807-08 13:08
- 114 1 [龙版传媒吧] 大资金昨天跑了几百个W最后涨了,今天也跑了几 遥遥领先6886 07-0807-08 13:08
- 100 2 [濮阳惠成吧] 大哥,你连指数也涨不过 股友o9i26d 07-0807-08 13:08
- 89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桶 财经鹏举 07-0807-08 13:08
- 85 0 [英力特吧] 下午,开干了啊,加油 股友37720F13V0 07-0807-08 13:08
- 97 0 [御银股份吧] 3元多到8元多,现在买是接盘。 太乙玄通十三 07-0807-08 13:08
- 113 2 [万润科技吧] …… 炒股就是为了回本别玩 07-0807-08 13:08
- 101 1 [佛山照明吧] 快进来分红 清涧予林 07-0807-08 13:08
- 99 1 [三维化学吧] 这票真厉害 风度儒雅的柳丞菱 07-0807-08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