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兆日科技吧] 谁来点把火 阳光电源总经理 07-0807-08 13:13
- 123 0 [汇添富价值领先混合吧] 宏观环境下股市复杂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聚焦创 用心的夏夏 07-0807-08 13:13
- 96 1 [中洲特材吧] 继续吹呀?再吹核电反弹中洲又是垫底!!! 暗狩夺机 07-0807-08 13:13
- 102 1 [国瓷材料吧] 这前期套牢盘好多解套的都跑了 W鹏哥 07-0807-08 13:13
- 81 0 [万华化学吧] 有什么利好吗 五福的童瑛 07-0807-08 13:13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最近换手挺高的 再等半小时 07-0807-08 13:13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板了? 坐看风起云雨 07-0807-08 13:13
- 75 0 [吉鑫科技吧] 跌到2块就合理了 温和友善的司马艳 07-0807-08 13:13
- 93 0 [荣昌生物吧] 睡觉 股友aW27330977 07-0807-08 13:13
- 190 6 [福莱特吧] 欲哭无泪,14.98块钱卖了 积跬步行千里6 07-0807-08 13:13
- 171 1 [比依股份吧] 主力想做差价。在阶段性高位出货。打压下来回补 股友q1783807t1 07-0807-08 13:13
- 164 5 [阳普医疗吧] 明天有机会,低点可以买入。 开朗的孙昊祥 07-0807-08 13:13
- 80 0 [前沿生物-U吧] 站稳扶好的开心吧 淡泊之双鱼 07-0807-08 13:13
- 79 0 [晶科能源吧] 失误了,买了换手这么低的 犯了丶天条 07-0807-08 13:13
- 86 0 [中国核电吧] 核绝对是没有问题!!!!!? 荷花秋华 07-0807-08 13:13
- 91 0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股友6I97900c37 07-0807-08 13:13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涨疯了,你到底在等啥?? 愿金满仓 07-0807-08 13:13
- 314 0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稳中向上666 07-0807-08 13:13
- 87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算表现可以的了 无聊所以炒股 07-0807-08 13:13
- 84 0 [西域旅游吧] 在这躲牛市 操盘手不是人 07-0807-08 13:13
- 44 0 [新大陆吧] 又收十字星啊 窝叫阿良 07-0807-08 13:13
- 82 0 [安图生物吧] 这是个啊 股友T70Q563962 07-0807-08 13:13
- 84 0 [红塔证券吧] 拉机 木森JFKJ 07-0807-08 13:13
- 185 0 [中材科技吧] 宏和是牛逼,但是中材还没有爆发,现在是碎步向 鼎龙300冲 07-0807-08 13:13
- 400 0 [天弘恒生红利低波指数C吧] 高盛:中国上市公司今年派息或达3万亿元 估值有 天弘基金 07-0807-08 13:13
- 99 1 [赛力斯吧] 什么情况???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0807-08 13:13
- 699 4 [XD紫金矿吧] 我累了第一次破新高19.8的时候我就卖光了紫金, 韭精韭精 07-0807-08 13:13
- 106 1 [迅游科技吧] 22还能不能到了 股友T2h7709901 07-0807-08 13:13
- 443 14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只能怪自己韭菜自己看票不行,23年恒指到现在指 韭菜王1999 06-2507-08 13:13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吃了个涨停哈哈 k6030 07-0807-08 13:13
- 99 0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走势尚属正常,不受大势影响。定增未落地, 股友r61197T326 07-0807-08 13:13
- 76 0 [青岛金王吧] 赚6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风度翩翩的舒昭 07-0807-08 13:13
- 73 0 [万里马吧] 太磨叽了,卖了卖了 天壹生水 07-0807-08 13:13
- 86 0 [中油资本吧] 你马,7.88卖了,你就差我这九千 高山我为峰 07-0807-08 13:13
- 81 0 [桂冠电力吧] 主力决定拉的话,基本不给散户机会上车, 股友50E0936P52 07-0807-08 13:13
- 98 1 [中兵红箭吧] 下午不更绿都不错 股友8w95537n61 07-0807-08 13:13
- 112 1 [长源电力吧] 黎明前的黑暗,随时启动!!! Pxd0606 07-0807-08 13:13
- 83 1 [大位科技吧] 今日不走,明日跌停,一字的! 股友TrCSYM 07-0807-08 13:13
- 72 0 [红宝丽吧] 过气的龙头不如鸡。。。印证了。 赛林木呀 07-0807-08 13:13
- 308 0 [东吴医疗服务股票C吧] 再度冲关,能否突破?7/8操作 老钱波段交易 07-0807-08 13:13
- 76 0 [湖南天雁吧] 下午涨停 东方希望财富自由 07-0807-08 13:13
- 81 1 [吉华集团吧] 干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3:13
- 83 1 [XD乐山电吧] 下午涨停板 消消食 07-0807-08 13:13
- 106 2 [香农芯创吧] 板块都涨不过的垃圾 天生的周成倩1 07-0807-08 13:13
- 150 3 [上证指数吧] 3497如果不过就得减仓了,技术上不过3497就得回 KevinJay 07-0807-08 13:13
- 175 3 [中国石化吧] 你就说像不像吧? 爱吃丸子的黑猫警长 07-0807-08 13:13
- 97 1 [先导基电吧] 以为来了个救世主一看是个250 超牛股发掘机 07-0807-08 13:13
- 127 2 [东材科技吧] Pcb后排跟风光伏跟风高管减持快跑 幻想家过大年 07-0807-08 13:13
- 253 1 [湘潭电化吧] 同样都是一字板上来的,为什么这个走的这么烂 一买就变熊 07-0807-08 13:13
- 102 2 [博士眼镜吧] 明天接着跌 股友82f5010H19 07-0807-08 13:13
- 281 2 [扬电科技吧] 龙头节能变压器 高ssssss 07-0807-08 13:13
- 90 1 [松炀资源吧] 外卖铲子股森林包装4涨停 股友V3Ywei 07-0807-08 13:13
- 1386 124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要出货了 稳四方 07-0607-08 13:13
- 85 0 [西部水泥吧] 1.66,平头哥 灵巧的潘思源 07-0807-08 13:13
- 71 0 [杭电股份吧] 多久没有涨停板?来一个啊 买啥全是牛股 07-0807-08 13:13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北方长龙我已止损出局走的太弱了没必要再拿着了 阿真擒牛 07-0807-08 13:13
- 68 0 [川金诺吧] 他讲的理由是什么? 还是丑管家 07-0807-08 13:13
- 96 0 [动力源吧] 好好好,幸好早上卖了 股友xDRUvM 07-0807-08 13:13
- 89 0 [*ST易录吧] 反正你都亏这么多钱了,还这么多官司缠身,不如 上海夜鼠 07-0807-08 13:13
- 91 0 [众生药业吧] 开盘拉高制造恐慌,收盘走到日均线附近判定为洗 抄底战神1988 07-0807-08 13:13
- 90 0 [怡亚通吧] 永远的一日游,昨天进来多少今天就走多少。 股友7yO3729268 07-0807-08 13:13
- 86 0 [万华化学吧] 前两天收长上影应该是在试盘,最近一直不敢t, 爱看竿子的居民 07-0807-08 13:13
- 80 0 [灿勤科技吧] 死股 清新的赵睿博1 07-0807-08 13:13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你就不能红一下吗 股友796r7Z5063 07-0807-08 13:13
- 115 3 [*ST国中吧] 涨了2分钱,个别傻批可激动了 认真思源 07-0807-08 13:13
- 121 0 [阳光股份吧] 千万别错过机会,这几天主力压股价不涨,甚至打 mizi528 07-0807-08 13:13
- 105 1 [长高电气吧] 这辣几所处的概念板块哪个板块跌它跟个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0807-08 13:13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拉指数了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0807-08 13:13
- 93 0 [爱旭股份吧] 前面涨了一截了,我本来要买钧达的,想着这个一 股友2667yH2222 07-0807-08 13:13
- 86 0 [美邦服饰吧] 收盘1.85 luckyphoenix 07-0807-08 13:13
- 84 0 [光力科技吧] 还没jC完 慢快谨慎 07-0807-08 13:13
- 97 1 [振华科技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,军工涨的时候不跟,科技涨的时 股友7Y3x192696 07-0807-08 13:13
- 113 2 [京东方A吧] 垃圾什么时候退市吧 股市里所剩无几 07-0807-08 13:13
- 174 5 [越秀资本吧] 计划三日内清仓浪潮信息,有三个选择,越秀资本 村里人2 07-0807-08 13:13
- 95 0 [长海股份吧] 加油,我格局到25 高开秒板 07-0807-08 13:13
- 80 0 [京东方A吧] 应该要干活了吧 n615713695273002 07-0807-08 13:13
- 89 0 [唐源电气吧] 计划募资不超8.64亿元,投向智能运维机器人、AI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7-0807-08 13:13
- 93 1 [焦作万方吧] 看着恶心 股友l9O6E1 07-0807-08 13:13
- 114 2 [红太阳吧] 60日线,可以慢慢上菜了,不急!!慢慢来。。。 Sun1688 07-0807-08 13:13
- 95 0 [利尔化学吧] 早盘又骗一波炮~ 再现1999 07-0807-08 13:13
- 86 0 [物产中大吧] 下午涨停 埋伏待涨绝不追高 07-0807-08 13:13
- 98 0 [ST金鸿吧] 撤退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3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大盘这样,真服了都,昨天承接那么,今天杀 启0程 07-0807-08 13:13
- 73 0 [ST金顶吧] 养胃了 喜聚财 07-0807-08 13:13
- 79 0 [DR诚意药吧] 诚意要有诚意,10块以下建仓,我胡汉三又准备回 a韵轩 07-0807-08 13:13
- 120 0 [誉衡药业吧] 你也涨一点不行吗?丢人不。 股友3K560769y7 07-0807-08 13:13
- 75 0 [传艺科技吧] 比较烂 玩游戏1239974 07-0807-08 13:13
- 80 0 [佳禾智能吧] 本来今天应该到目标位的,大盘强势导致没绿,只 心细如尘的折竹声 07-0807-08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