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汇添富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大盘情形上涨,权益市场高开高走,国企也是 老末想吃鱼了 07-0807-08 13:19
- 71 0 [台基股份吧] 邋遢 JackyShing 07-0807-08 13:19
- 77 0 [国盛证券吧] 哈哈完犊子加速跑 卓辉抡盘8 07-0807-08 13:19
- 103 0 [兆新股份吧] 光伏满产这就是妥妥的利好,注意跟上队伍,现在 稳定的益菌多 07-0807-08 13:19
- 95 1 [电投产融吧] 上午出掉了 西窗夜雨1 07-0807-08 13:19
- 100 1 [潍柴重机吧] 大盘都红了,到底想怎样? 股友ZVGSJD 07-0807-08 13:19
- 120 1 [金力永磁吧] 庄家已经建好仓,就等他最后的拉升。 股友pj1hyc 07-0807-08 13:19
- 175 4 [创新医疗吧] 今晚能不能预告一下中报业绩啊来提振一下 安庆老股民 07-0807-08 13:19
- 114 2 [格力电器吧] 买空调找海信空调,价格便宜质量好 最后一个多头哥 07-0807-08 13:19
- 149 5 [盈方微吧] 已割肉清仓 华尔街九托 07-0807-08 13:19
- 130 2 [京基智农吧] 15.74出完20万股了,就小赚,在这里浪费行情, 股友WXkyiz 07-0807-08 13:19
- 345 5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大概率十字星。中概率中阳线。 七五一 07-0707-08 13:19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多文满腹得苗若兰 07-0807-08 13:19
- 69 0 [京北方吧] 有人不想让你涨了 有钱的何晨光 07-0807-08 13:19
- 94 1 [海康威视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做t都没办法 唯一目的就是回本 07-0807-08 13:19
- 70 1 [斯菱智驱吧] 收盘必破80,注意风险 股民99213 07-0807-08 13:19
- 87 1 [万丰奥威吧] 轮也轮到你了吧,真是服了. YK118 07-0807-08 13:19
- 98 1 [歌尔股份吧] 偏偏选了这玩意儿,浪费行情 股友S3BKeQ 07-0807-08 13:19
- 752 1 [财经评论吧] 南非政府官员赴华参加城市治理培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19
- 307 6 [乐普医疗吧] 都散了吧,120周线、30月线、10季线压着不许上 股友DBdQG3 07-0707-08 13:19
- 80 0 [天壕能源吧] 直接拉去抢逼 桃腮的国珺 07-0807-08 13:19
- 101 0 [明阳智能吧] 一看今天好猛,再仔细看,原来还没涨到我上次的 啊对对对爱轨道 07-0807-08 13:19
- 119 0 [富佳股份吧] 东方证券说得没错,清洁电器渗透率还在提升。富 股友363X12798o 07-0807-08 13:19
- 84 0 [通达动力吧] 牛市行情已经启动。先下手为强 买了再买 07-0807-08 13:19
- 91 1 [中国天楹吧] 别的涨高了,只能买你了 迪迦奥特康 07-0807-08 13:19
- 80 1 [大洋电机吧] 走这样,基本是送,天与不取? 开心的瓜叔 07-0807-08 13:19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不拉,日线死叉。气死我了 高中毕业的小学生 07-0807-08 13:19
- 83 0 [深南电A吧] 大盘都冲3500了,好歹也整个板来看看啊 底仓冲冲冲 07-0807-08 13:19
- 82 0 [探路者吧] 怎么会有这么弱的票 来个涨停可否 07-0807-08 13:19
- 80 0 [再升科技吧] 这该溜子!板块都上天了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7-0807-08 13:19
- 104 0 [保变电气吧] 看看301388才是龙头,这股不跟 股友F0n5008929 07-0807-08 13:19
- 85 0 [德新科技吧] 4000家上涨,真好 韭菜掘墓人 07-0807-08 13:19
- 100 0 [海德股份吧] 应该要加仓 每天要赚2个点 07-0807-08 13:19
- 81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量比0.63,哪来的交易,一潭死水! 茶烟的杭晖 07-0807-08 13:19
- 84 0 [华电科工吧] 今天没希望了,大盘这么好一直跌 股友6339Q6U358 07-0807-08 13:19
- 79 0 [苏州固锝吧] 先走了,买别的 英俊潇洒的周麦克 07-0807-08 13:19
- 88 0 [国安股份吧] 涨不动啊 与狼共舞li 07-0807-08 13:19
- 83 0 [江苏有线吧] 这破烂,每天变化过不了3分 专门收破烂 07-0807-08 13:19
- 90 0 [南凌科技吧] 主力准备表演拉,坐好轿子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9
- 79 0 [龙溪股份吧] 醒醒,你五连跌的今天,大盘要上攻3500点了 用心投资888 07-0807-08 13:19
- 91 0 [晓程科技吧] 不作不死,快中报预告了 恶棍4 07-0807-08 13:19
- 77 0 [安徽建工吧] 安贱3年都没一次性涨超过5个点的。 赢在江湖988 07-0807-08 13:19
- 93 0 [航锦科技吧] 操盘手就是 qzjdzs 07-0807-08 13:19
- 92 0 [环旭电子吧] 明天还要下来,这个就这么尿性 万泉河666666 07-0807-08 13:19
- 101 0 [神州泰岳吧] 看看上面要抛的大单,今天就这样了,上不去的换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807-08 13:19
- 101 0 [兆易创新吧] 开盘就砸了2个亿,今天不会拉了 有远见的陶楚8 07-0807-08 13:19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祝大家好运连连! 今融理财 07-0807-08 13:19
- 123 1 [安车检测吧] 不给我机会了吗?上次都把筹码交出来了 有进取心的18 07-0807-08 13:19
- 269 7 [润本股份吧] 明天不涨3%我名字倒过来写。。。 跟着我做套 07-0707-08 13:19
- 93 0 [金陵体育吧] 主力大哥,给指数一个面子好不好,别跌这么多啊 东方拉萨 07-0807-08 13:19
- 262 0 [国盛证券吧] 流量完犊子加速跑 卓辉抡盘8 07-0807-08 13:19
- 75 0 [汇绿生态吧] 涨停吧 股友O2T5169559 07-0807-08 13:19
- 100 0 [恺英网络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L30d750936 07-0807-08 13:19
- 115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最近单独爆炒,必有妖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9
- 87 0 [ST恒信吧] 6.95就是最高了 眉清的宫茜 07-0807-08 13:19
- 89 0 [上海临港吧] 鬼庄 ahZy 07-0807-08 13:19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分红就算超短也就亏两毛而已,怎么掉这么多 冷若冰霜的华怡萱 07-0807-08 13:19
- 88 0 [火炬电子吧] 赶紧跑今天-3%收盘 股友3T29920Z15 07-0807-08 13:1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山不是山啊。..我的还在山脚 受伤的小心灵 07-0807-08 13:19
- 86 0 [常山北明吧] 润和软通都拉了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3:19
- 105 1 [长安汽车吧] 我真是服了你了16.7啥事回本 股票天天看 07-0807-08 13:19
- 108 1 [宁波东力吧] 吖蛋中了还要跌,赶紧跑路是王道 五路财神助我连板 07-0807-08 13:19
- 113 2 [中航西飞吧] 追上沈飞,股票价格上50元。 股友WJ8pih 07-0807-08 13:19
- 94 2 [创新医疗吧] 前几天赚的两块钱都进去了,还赔了不少,把他猴 股友50m19l5323 07-0807-08 13:19
- 86 0 [东土科技吧] 还有卖盘,都卖了一个月了。公司是不是要破产了 股友W3prMv7062 07-0807-08 13:19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暑假旅游刚也来了,凯撒都有哪些,我报名旅游去 勇敢坚毅的星尘1 07-0807-08 13:19
- 91 0 [粤传媒吧] 拉红我就进,不红不进 晴晴晴晴天 07-0807-08 13:19
- 93 0 [常山北明吧] 唉,真是过去龙头不如鸡啊。遥想去年的常山赵子 勤奋的柳熙 07-0807-08 13:19
- 84 0 [中南3吧] 我觉得中南的这个躺平战法也蛮好的,干的越多亏 高拋ALVMW 07-0807-08 13:19
- 82 0 [长亮科技吧] 走了,量化高抛低吸,就是不拉股价 小华777 07-0807-08 13:19
- 100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别涨停,明天一口气突破4.5 优雅的北极贝 07-0807-08 13:19
- 99 1 [中洲特材吧] BOY4万多粉,观点客观,波四康乐26个粉,还去骂 浪里蛟龙 07-0807-08 13:19
- 96 1 [中信海直吧] 垃圾到家了就一死股 基民Tsrebj 07-0807-08 13:19
- 94 1 [奥雅股份吧] 长海股份马上涨停板,赶紧过来热闹一下 专打狗棍 07-0807-08 13:19
- 105 1 [东方日升吧] 阳光电源都要涨停了,太凶猛了 JFNY666666666 07-0807-08 13:19
- 91 1 [大位科技吧] 去强的地方 跑就业 07-0807-08 13:19
- 77 0 [人工智能吧] 兄弟们呀,赢麻了呀 不合的戚乐4 07-0807-08 13:19
- 147 2 [浙富控股吧] 这样一直压了快两年的盘,都是上下一分大量挂单 股友z39827L909 07-0807-08 13:19
- 83 1 [ST华铭吧] 这里的人才是躲牛市,完美避开大涨 海南没有好公司 07-0807-08 13:19
- 136 3 [隆基绿能吧] 妈妈呀!!!激动得我胎儿差点就掉了! 酱酱超有钱 07-0807-08 13:19
- 94 1 [城地香江吧] @啊对对对滴人呢?你不出来冒泡可不行啊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7-0807-08 13:19
- 147 4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红盘? 一树梨花压海棠66 07-0807-08 13:19
- 85 1 [杰创智能吧] 万手哥来几手 仙峰侠 07-0807-08 13:19
- 80 2 [一博科技吧] 下午收盘1个点明天低开直接没 正派之史努比 07-0807-08 13:19
- 122 1 [ST海泰吧] 明天在洗一下,周一的就是白涨。 股友w2R7983167 07-0807-08 13:19
- 194 2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一路跌,就没有起来过 基民P50z612961 07-0807-08 13:19
- 275 6 [莲花控股吧] 这是接连3天都是万手大单押进,这波6.5没问题 狂龙傲虎 07-0807-08 13:19
- 102 0 [物产中大吧] 加仓发财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0807-08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