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3 [首航新能吧] 这是首航高科吗?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7-0807-08 13:20
- 139 4 [ST南都吧] 绝不会无缘无故拉升的,我预计是装车了,拭目以 乐观的剑山蝶11 07-0807-08 13:20
- 25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外面行情热火朝天,你在这里画圈,跟着你倒霉, 一举的隆琦 07-0807-08 13:20
- 198 6 [阿里巴巴-W吧] 请教一下,各位大佬港股分红在哪里看呀? 基民iMJrL6 07-0807-08 13:20
- 114 0 [龙源技术吧] 今天追进去的,估计一年也难解套了 菲特张666 07-0807-08 13:20
- 87 1 [长海股份吧] 可以卖了,横盘对倒出货 罗尔斯罗伊斯 07-0807-08 13:20
- 132 2 [上海凯宝吧] 大盘这么好,还在看热闹 到那都涨停 07-0807-08 13:20
- 210 7 [奥飞娱乐吧] 已经洗得差不多了,该走的都走得差不多了。 股友6FrjWT 07-0807-08 13:20
- 88 0 [天海防务吧] 单看今天的话,图形还算不错了,耐心一点吧! 御巅峰 07-0807-08 13:20
- 82 0 [ST云动吧] 可以买了,2点左右拉上去 xiaoyamingying 07-0807-08 13:20
- 77 0 [海科新源吧] 走了,没有一点涨的迹象。 c3519191432389108 07-0807-08 13:20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两天板块3个点,你0.5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7-0807-08 13:20
- 98 1 [银轮股份吧] 上午23赶紧跑了,十万块一个礼拜盈利二百多 公子小生财源滚滚 07-0807-08 13:20
- 116 2 [海信家电吧] 天气太热了我们村里今天一下子买了几十个空调全 小虎的梦想 07-0807-08 13:20
- 79 0 [丽臣实业吧] 一直涨缩量,就等放量就是高位出货 刚强的秦艺鹃 07-0807-08 13:20
- 63 0 [信通电子吧] 挂好涨停了 跌停出清 07-0807-08 13:20
- 81 0 [旭光电子吧] 昨天红3个多点砸下来几乎平收,今天又砸四五个 机灵的余徐佳蕾 07-0807-08 13:20
- 79 0 [中核科技吧] 好晕,不走 小祖记 07-0807-08 13:20
- 99 0 [完美世界吧] 这种走势可能上午卖掉的筹码下午接不回来了。 牧童遥指6000点 07-0807-08 13:20
- 78 0 [太极实业吧] 一卖就涨 n115413703982644 07-0807-08 13:20
- 101 0 [红太阳吧] 我是来看看多少人在骂。扶不起的阿斗,大盘涨上 不负韶华岁月可期 07-0807-08 13:20
- 99 0 [宁德时代吧] 狗票,还不拉 aa阳阳得意 07-0807-08 13:20
- 78 0 [吉鑫科技吧]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!你的货不是很多吗?怎 好运连连哟 07-0807-08 13:20
- 90 0 [*ST启环吧] 可以买了 股友XM92116068 07-0807-08 13:20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老子当初赚3万没卖,后面亏了800多卖了,拿到现 股友65w017u901 07-0807-08 13:20
- 77 0 [湘财股份吧] 老鸭头,鸭嘴张开 我要看到趋势 07-0807-08 13:20
- 75 0 [和而泰吧] 上年10月8号已经投资了预期的咯,横盘阶段韭菜 nnnrrq 07-0807-08 13:20
- 151 3 [千里科技吧] 起飞 星火培训学校 07-0807-08 13:20
- 874 3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获得政府补助1100万元 卫宁健康资讯 07-0807-08 13:20
- 82 0 [高新兴吧] 阿斗, 股友a78vAS3255 07-0807-08 13:20
- 75 0 [顺网科技吧] 回去20以上吧…… 涨不停626 07-0807-08 13:20
- 91 0 [江苏雷利吧] 进来那么多假的吧,真佩服啦,大盘3500啦你还这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07-0807-08 13:20
- 87 0 [天海防务吧] 压住,别放手,荀操第。 小诸葛的量 07-0807-08 13:20
- 102 0 [桃李面包吧] 国资入股你也织布 股神古德宁 07-0807-08 13:20
- 86 0 [阿石创吧] 这年头光挣指数了, 该轮到我发财了吧 07-0807-08 13:20
- 80 0 [金龙羽吧] 那些说涨的托狗出来说话 基民651Z9d5769 07-0807-08 13:20
- 99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垃圾煤炭,买了就一直套住了。比 超过理财就OK 07-0807-08 13:20
- 72 0 [信雅达吧] 和四月份走势一样吗 股友7816Y7q083 07-0807-08 13:20
- 112 0 [东方甄选吧] 以为快出年报了,数据要好看一些,业绩差不要紧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20
- 84 0 [中科金财吧] 成交量那么低,骗炮 守株待兔110 07-0807-08 13:20
- 75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货以前那个劲怎么一点都没有了,现在涨点第二 三岁习武 07-0807-08 13:20
- 98 0 [中微公司吧] $中微公司(SH688012)$ 股友3jGGjd 07-0807-08 13:2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盘站上3500,向3600进军 股友1yN6786656 07-0807-08 13:20
- 79 0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冲起来! 股友nidDbO 07-0807-08 13:20
- 84 1 [乐普医疗吧] 差不多了,接回,今天3个点,真爽 狗托浪费一场危机 07-0807-08 13:20
- 114 2 [大连重工吧] 涨停6.66等买,现在的价一直卖,悲哀啊,这什么 n117913756921264 07-0807-08 13:20
- 74 0 [和而泰吧] 大好时机买了和而泰这个破公司 股友156176U2c9 07-0807-08 13:20
- 81 0 [万华化学吧] 高抛低吸 轻松的沈佳芊 07-0807-08 13:20
- 83 0 [平潭发展吧] 赶紧下来,我要加仓,一直横在这干嘛 征和路游资 07-0807-08 13:20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走的什么板块?什么利好 清逸灵动的征鸿6 07-0807-08 13:20
- 81 0 [*ST天茂吧] 不是说好都不卖吗?还等着涨停呢。 xiyangyang137 07-0807-08 13:20
- 84 1 [科力远吧] 半死不活 老登赛道老韭菜 07-0807-08 13:20
- 131 1 [大金重工吧] 看了好多天这个股了,为什么每次慢慢拉高,都要 股友508W79839U 07-0807-08 13:20
- 125 2 [三安光电吧] 一切向好,世界第一,酒店都出去摆地摊了,你说 他二叔公 07-0807-08 13:20
- 184 5 [博实股份吧] 主力强势吸筹 xianjuyin 07-0807-08 13:20
- 143 2 [老铺黄金吧] [图片] 广州强 07-0807-08 13:20
- 90 2 [R东方1吧] 到东方5就行了 炒股专业人士 07-0807-08 13:20
- 102 2 [长海股份吧] 走了,玻璃买谁都挣了钱,你是最差的 朝气蓬勃的孙柏 07-0807-08 13:20
- 200 6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继续大涨,让跑了的拍断大腿! 彪乎乎 07-0807-08 13:20
- 104 0 [派林生物吧] 收购背调,一点声音都没有了? 干燥的颜离浩 07-0807-08 13:20
- 230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为了换票、这损失的 股友7P3053122y 07-0807-08 13:20
- 81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涨停这股才有救 白凡biao子 07-0807-08 13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回归正常。 股友Z0FL1l7157 07-0807-08 13:20
- 84 0 [冠捷科技吧] 快跑哇主力在憋坏水 多财为富地火舞 07-0807-08 13:20
- 93 1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涨停,明天继续冲高 股友k63O796085 07-0807-08 13:20
- 596 6 [中油资本吧] 卖飞了 音律的贲绫 07-0807-08 13:20
- 217 12 [焦煤吧] 这次散户多崛起了最可很还是泰迪,不然早涨到90 黑色祭奠 07-0807-08 13:20
- 138 1 [哈三联吧] 不出意外,周五之前因该能看到减持公告 必修工资 07-0807-08 13:20
- 1016 6 [首航新能吧] 这个股里有脏东西,大家小心 听我的没错吧 07-0707-08 13:20
- 94 0 [纽威数控吧] 套了半个月了,没量炒不动,今天解套走了 芦小兵8588 07-0807-08 13:20
- 83 0 [帝欧水华吧] 希望明天再次涨起来, 等待蓝色牛仔衣 07-0807-08 13:20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牛骑手怎么了 Lrf1 07-0807-08 13:20
- 76 0 [科蓝软件吧] 半年没有涨停过,太弱了 YYYY138138 07-0807-08 13:20
- 80 0 [弘业期货吧] 非银金融一拉就得放量上攻了,别搞冲高回落了gj 亏到会所当男模 07-0807-08 13:20
- 85 0 [兴业股份吧] 拜拜了,留下的发大财 骏业聚金2026 07-0807-08 13:20
- 83 0 [移为通信吧] 你大哥5个点了 智慧地萧峰 07-0807-08 13:20
- 71 0 [舍得酒业吧] 做T已跑 股友1171PT8633 07-0807-08 13:20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就你一个绿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3:20
- 133 3 [中国银河吧] 持有了几个月,发现这货甚至跑不过证券etf 一动不动一股不卖 07-0807-08 13:20
- 91 1 [北汽蓝谷吧] 高买低卖被我拿捏稳稳地 干就对了哈 07-0807-08 13:20
- 93 2 [中青宝吧] 我去,游戏板块倒数第一!!!拖后腿的货啊 只买亏钱股 07-0807-08 13:20
- 167 4 [杭州热电吧] 无底线的减持,杭州热电这三个月都将是水下趴着 暴富的小毛 07-0807-08 13:20
- 222 2 [万里马吧] 龙头股从低点启动到高点的涨幅因市场环境、板块 顺势而为589 07-0807-08 13:20
- 233 8 [小商品城吧] 盈利出局,还是死磕到底 淇奥宝贝 07-0807-08 13:20
- 178 2 [湖南白银吧] 确认!牛市来了!大盘起飞!4块钱站稳了,我特 多头哥只看多 07-0807-08 13:20
- 92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278-282t就完事儿了 貂蝉在腰上 07-0807-08 13:20
- 162 3 [苏大维格吧] 搞了20年的激光直写光刻不如芯碁微装。战略决策 艳冠的洲 07-0807-08 13:20
- 167 5 [锦浪科技吧] 主力,不要让本财神爷鄙视你。这一大波上去,不 得加钱888 07-0807-08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