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电力不是 斐然民丰de丁春秋 07-0807-08 13:26
- 82 1 [中国西电吧] 就涨4分钱,把你高兴成什么样了 MarkLOVExie 07-0807-08 13:26
- 99 1 [汤臣倍健吧] 指数大跌时一个跑不了 高风亮节的罗楠莉 07-0807-08 13:26
- 136 3 [华策影视吧] 我冥冥中感觉到,今天就是最后的机会,明天即将 玄学骰子 07-0807-08 13:26
- 544 15 [*ST宝馨吧] 午盘点评宝总,今天光伏彻底高潮,带领指数上涨 神王丶 07-0807-08 13:26
- 143 3 [美迪西吧] 高位震荡,不是打算拉升就是出货。 jeff_sun 07-0807-08 13:26
- 119 2 [江河集团吧] 直接点,,,,,,增加人气涨停。 大愿所成 07-0807-08 13:26
- 86 1 [冰川网络吧] 买点 Fionanana 07-0807-08 13:26
- 97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大盘涨他不动一会大盘下来。。。可要小心了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7-0807-08 13:26
- 86 0 [ST洲际吧] 看看你这个德性 半盞清茶 07-0807-08 13:26
- 95 0 [华泰证券吧] 小鸡仔露头啦——硬啦 咱是老登怕个毛 07-0807-08 13:26
- 83 0 [恒达新材吧] 真贼呀!!!!! 火焰鸟朱雀 07-0807-08 13:26
- 141 2 [洪田股份吧] 不是PCb领涨吗?你怎么那么弱 高子龙呀 07-0807-08 13:26
- 121 2 [中炬高新吧] 为啥你们不买光伏啊???通威昨天为止,涨幅还 基民A320255p38 07-0807-08 13:26
- 720 15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: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水晶光电资讯 07-0407-08 13:26
- 191 1 [康龙化成吧] 昭衍一下把弱龙拉拉开了 na530ge69896 07-0407-08 13:26
- 99 0 [福田汽车吧] 阶段高位了,快跑啊 股友n79K511838 07-0807-08 13:26
- 105 0 [建设机械吧] 3.31今天是第三次了,上不去。 基民ndkA5l 07-0807-08 13:26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我也下车 短线朱阁亮2 07-0807-08 13:26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吾准备上柿俩个公司,一个叫京西方。一个叫京南 越丅越亏之胡汉三 07-0807-08 13:26
- 86 1 [弘业期货吧] 真盯着我这三瓜两枣了,15全仓入了就跌。 细致的罗浩源 07-0807-08 13:26
- 129 2 [浪潮信息吧] 拉个板,确定地位 AAAAA15 07-0807-08 13:26
- 200 4 [炼石航空吧] 8.09真的那么难冲破吗??? 股友L37o297605 07-0807-08 13:26
- 766 1 [国机精工吧] 这股是懂怎么浪费行情的 化债股民007 07-0807-08 13:26
- 125 5 [新洁能吧] 拉倒31就好了 心雨林 07-0807-08 13:26
- 128 3 [伊戈尔吧] 不要抱怨,那是它之前拉跨!拿住,后面两个月会 股友353K91l338 07-0807-08 13:26
- 120 1 [双塔食品吧] 先出半仓,跌到五块在加,不知可否 韭菜成长记66 07-0807-08 13:26
- 73 0 [东材科技吧] 出货节奏,收盘要绿 股友38A55M7006 07-0807-08 13:26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严查,ST 股友73i5M61327 07-0807-08 13:26
- 68 0 [京北方吧] 冲冲冲 见阳花开金融 07-0807-08 13:26
- 1610 0 [中科曙光吧] 换浪潮吧,中科曙光全都是散户、涨不起来的 微软必硬 07-0807-08 13:26
- 91 0 [润和软件吧] 还要多久才能破茧成蝶呀! 水中影888 07-0807-08 13:26
- 105 0 [天桥起重吧] 下套开始,一惯计量,先走为敬 轻快的肖宜仲 07-0807-08 13:26
- 145 3 [ST华铭吧] 今天有逃出去的吗 百万赣锋 07-0807-08 13:26
- 73 1 [*ST沐邦吧] 我买入了,所以它不涨了。 热核反应AB 07-0807-08 13:26
- 104 3 [伟星新材吧] 突破就一瞬间! 股市中一老迷童 07-0807-08 13:26
- 92 1 [交运股份吧] 服了 股友38Mt267355 07-0807-08 13:26
- 94 2 [安控科技吧] 专割88888有没有哭晕在厕所? 股友97596oR601 07-0807-08 13:26
- 82 1 [翠微股份吧] 有点废,一千亿都拉四个多点,一百亿的还没翻红 天天满仓梭 07-0807-08 13:26
- 84 1 [银宝山新吧] 不在风口上,这两天起不来,等吧, 黄金满池 07-0807-08 13:26
- 134 1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合并退市,当初何必上市啊?合并价低于 wgyey000 07-0807-08 13:26
- 125 6 [安科生物吧] 看空者,再给自己设置困境 平常心778899 07-0807-08 13:26
- 1169 10 [山东海化吧] $山东海化(SZ000822)$ 股友5f8G911681 07-0607-08 13:26
- 88 0 [天齐锂业吧] 回调在上太高了 富有余666 07-0807-08 13:26
- 92 0 [飞利信吧] 唉,大盘3497.88,周三周四感觉不太好了。 幸运的小姐姐 07-0807-08 13:26
- 94 0 [综艺股份吧] 三块钱的获利盘跑不完,主力在卖,散户买,根本 遵循右侧交易 07-0807-08 13:26
- 108 0 [万里扬吧] 成交额5千万,主力交易额1千万,剩下4000万是散 神奇投资人 07-0807-08 13:26
- 320 1 [物产中大吧] 也算逃了一部分顶了 拂袖的蜗牛 07-0807-08 13:26
- 70 0 [楚天龙吧] 安排个涨停吧 股友637K3L7715 07-0807-08 13:26
- 85 0 [交建股份吧] 这股不对劲撤了兄弟们 广州花都穷人 07-0807-08 13:26
- 76 0 [楚天龙吧] 傻鸭子走路 分散与集中 07-0807-08 13:26
- 80 0 [亚玛顿吧] 量化控盘 弱水五千_只取一瓢 07-0807-08 13:26
- 119 2 [万向钱潮吧] 下午火箭发射拭目以待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3:26
- 82 1 [拉卡拉吧] 拿着四方和拉卡拉,我真是服了 股友oCO31e 07-0807-08 13:26
- 96 1 [格林达吧] 你正在减持,是吗?量很小能减持吗?请主力回答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7-0807-08 13:26
- 124 2 [欧菲光吧] 有一种要启动的感觉,难道是错觉吗 相信国家的力量 07-0807-08 13:26
- 131 3 [巨力索具吧] 封不住的赶紧跑路了 风云哥哥哥 07-0807-08 13:26
- 140 3 [智慧农业吧] 彻底反转,7月不用看盘,3.24以下都是买对了。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0807-08 13:26
- 156 2 [苏豪时尚吧] 舜天利好兑现..主力出货中..舜天本身就是明牌。 基民edwuZq 07-0807-08 13:26
- 460 2 [ST中装吧] 重温一下庄总诺的2024新年贺词吧。 康恒环保 07-0707-08 13:26
- 665 22 [柳钢股份吧] 5元附近购入柳钢,牛股坯子。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7-0707-08 13:26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的剧本再来一次 拯救散户的英雄 07-0807-08 13:26
- 123 0 [摩根太平洋证券人民币对冲累计吧] 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4月月报 基金资讯 07-0807-08 13:26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等收盘又是平盘 股友7680e00V60 07-0807-08 13:26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是和前天带上影线大家就都逃顶吧 股友731u90Z173 07-0807-08 13:26
- 9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是央企背景的会靠谱点,不靠沾边不靠蹭,实打 VICTORY168 07-0807-08 13:26
- 118 1 [大恒科技吧] 笑死了,压盘的筹码被吃完了? 与庄共享财富自由 07-0807-08 13:26
- 442 2 [睿智医药吧] 牛B 旺财向前冲退 07-0807-08 13:26
- 97 1 [凤凰航运吧] 这个大丧门干嘛呢 俊逸超eee 07-0807-08 13:26
- 111 1 [欣锐科技吧] 让我回个本就那么困难吗 股友02H35387A6 07-0807-08 13:26
- 95 2 [东方创业吧] 我来了 股友8h91750h51 07-0807-08 13:26
- 171 5 [常山药业吧] 无语了,47进的 股友9Hp7058216 07-0807-08 13:26
- 97 1 [广电运通吧] 不看空了。你们看好就买进吧!科技股又走好啦 与庄托斗到底 07-0807-08 13:26
- 137 2 [金房能源吧] 公司正在推广集中供冷那才是最赚钱的 违规减持量化做空 07-0807-08 13:26
- 114 2 [涪陵电力吧] 奶奶个腿,跌到谷底没人提,刚涨一天破的抖音上 江苏老翁 07-0807-08 13:26
- 120 1 [帝科股份吧] 明天板块指数回落,跌幅第一 股友uH23019198 07-0807-08 13:26
- 165 1 [华强科技吧] 华强科技:融资余额1.3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华强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3:26
- 233 3 [杭电股份吧] 标准的电力股,某电缆11%,杭电不会无动于衷吧 夏之沃沃收获季 07-0707-08 13:26
- 397 7 [豆油吧] 上周末在棕榈油论坛发的期望走势在豆油实现了, slim姐 06-1907-08 13:26
- 85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获30个点,走了,希望更上一层楼 风雪有痕 07-0807-08 13:26
- 318 0 [首航新能吧] 老弟你来了,挪了挪屁股,稳稳坐下。坐等你拉车 麻雀哥分仓战法 07-0807-08 13:26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,垃圾主力 n1169137154171644580 07-0807-08 13:26
- 69 0 [柳钢股份吧] 起码200亿市值 股友06Yt588236 07-0807-08 13:26
- 80 1 [海创药业-U吧] 大家别着急,我一会跟顽童兄沟通一下,再发一篇 凌云木7 07-0807-08 13:26
- 77 1 [邵阳液压吧] 今天都是红的结果我手上都是绿的 ESP卡米 07-0807-08 13:26
- 94 1 [中油资本吧] 中午卖掉了下午涨停 股友i3v9992101 07-0807-08 13:26
- 99 1 [杰美特吧] 磨叽的要死 股友68L538Z713 07-0807-08 13:26
- 96 2 [蓝色光标吧] 压盘逼散户交筹码吗 大壮韭菜花 07-0807-08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