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巴西总统卢拉反对特朗普干涉巴内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33
- 98 0 [华友钴业吧] 没戏了,快跑 股友rcOphZ9805 07-0807-08 13:33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巴西总统卢拉说美国关税威胁“错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33
- 87 0 [天汽模吧] 炒股好难啊,感觉未来天台上会多我一个 失业来炒股 07-0807-08 13:33
- 94 0 [冰山冷热吧] $冰山冷热(SZ000530)$ 游资赚快钱 07-0807-08 13:33
- 164 0 [多晶硅吧] 发财了又收一万,清仓了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7-0807-08 13:33
- 95 0 [海辰药业吧] 每次大跌都让有幻想反弹的机会,哈哈。这股散户 生龙活虎的邱澜煦 07-0807-08 13:33
- 83 1 [皖能电力吧] 要涨十个点,得涨三个月 东财网友7798513518491970 07-0807-08 13:33
- 108 3 [贵州轮胎吧] 这走法大盘上一万点这股就到3块了 股友911g062d77 07-0807-08 13:33
- 84 0 [长海股份吧] 出早了 一指化魔 07-0807-08 13:33
- 81 0 [赛伍技术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真垃圾 股友51213C2z35 07-0807-08 13:33
- 143 0 [*ST闻泰吧] 中汽协倡议反对价格战,车企得把成本花在正经地 天台上望远镜 07-0807-08 13:33
- 83 0 [先锋新材吧] 现价太高了,应该跌回2块钱比较合适。没有大佬 左手拿酒瓶 07-0807-08 13:33
- 101 0 [东方电热吧] 抽生一出来就要跌了,那么多小作文 股友253x821a35 07-0807-08 13:33
- 76 0 [棕榈油吧] 这多头六亲不认了牛 进步的弯月 07-0807-08 13:33
- 91 0 [电投产融吧] 主力没有钱钱 股友803va99070 07-0807-08 13:33
- 76 0 [双良节能吧] 二板定龙头,这就是龙头 活力的秦思源1 07-0807-08 13:33
- 137 0 [伊利股份吧] 卖出伊利抄底飞鹤飞鹤雷基本排完跌的差不多了伊 粑飞特666 07-0807-08 13:33
- 100 0 [东方盛虹吧] 唉,还没长一点,就全部是卖了 相信自己的坚持 07-0807-08 13:33
- 87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许昌废能,速速跌停 月下齐舞 07-0807-08 13:33
- 101 0 [吉华集团吧] 大家跑步进场号角吹响 好人好缘好福 07-0807-08 13:33
- 36 0 [数字货币吧] 直线涨停生意宝...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0807-08 13:33
- 81 0 [襄阳轴承吧] 飞起来,拉个一子板给他们瞧瞧 牛气冲天招财猫 07-0807-08 13:33
- 78 0 [正业科技吧] 强而不强,必弱! ljj126 07-0807-08 13:33
- 90 0 [利君股份吧] 三分钱来回蹦跶 发财小仙女多多 07-0807-08 13:33
- 85 0 [ST华铭吧] 半个小时成交200手。那个444的单子都危险了。 待时待时 07-0807-08 13:33
- 78 0 [电投产融吧] 垃圾没实力。 龙马飞鸿 07-0807-08 13:33
- 85 0 [爱建集团吧] 今天要是尾盘又绿了,你可是太厉害了 钱国全全加爆必 07-0807-08 13:33
- 73 0 [京北方吧] 主力撤退了 n514213775615468 07-0807-08 13:33
- 77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这个邓老六 骘骘WBaT6866988 07-0807-08 13:33
- 88 0 [中国核电吧] 纯属有毛病 夜风2010 07-0807-08 13:33
- 111 0 [福华尚纬吧] 压个鬼,往7.6砸呀!垃圾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7-0807-08 13:33
- 83 0 [北陆药业吧] 不要想着它下午会拉升,历史上就没有过,尾盘不 一手散户哥 07-0807-08 13:33
- 86 0 [惠而浦吧] 柳钢涨停了,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7-0807-08 13:33
- 82 0 [康强电子吧] 垃圾 今天又涨停了 07-0807-08 13:33
- 79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$海泰新能(SZ835985)$ 中国大卫星300 07-0807-08 13:33
- 86 0 [中船科技吧] 小破船 乐于助人的夏杭5 07-0807-08 13:33
- 85 0 [英洛华吧] 阶递式的下行 股友9061359G5u 07-0807-08 13:33
- 1702 10 [经纬辉开吧] 这会澄清了可以涨起来了吧! 资深首席韭菜 07-0807-08 13:33
- 94 0 [新研股份吧] 筹码在谁手上这么牛 股友wKjjmL 07-0807-08 13:33
- 72 0 [新海宜3吧] 牛市来了,三板咸鱼没人要的 苦瓜汤黄莲 07-0807-08 13:33
- 90 0 [协鑫能科吧] 一根大阴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通衢大道 07-0807-08 13:33
- 95 0 [ST际华吧] 日成交八个亿在这玩织布机 股友5T883P1818 07-0807-08 13:33
- 79 1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又是大跌,上午高点卖了。 一股独大市场 07-0807-08 13:33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,上午缩量收涨太多,午后就容易变成主跌节 股友svDwbq 07-0807-08 13:33
- 158 1 [翰宇药业吧] 纵观:赛力斯,胜宏科技,新易盛,中际旭创,等 等下去 07-0807-08 13:33
- 131 2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:戏剧性的变盘(向上)随时发生…… 等下去 07-0807-08 13:33
- 111 1 [蓝焰控股吧] 好喜欢这样的主力!我不涨我不跌,我就是一分钱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3
- 92 1 [安利股份吧] 怒涨两分钱啊筒子们! 骆驼背上的韭菜 07-0807-08 13:33
- 123 2 [合众思壮吧] 这半死不活的还有人看,浪费时间 股友1265M119n9 07-0807-08 13:33
- 122 2 [金开新能吧] 昨天电力大涨没跟,今天光伏大涨没跟,明天那两 股友d119952A13 07-0807-08 13:33
- 129 2 [中青宝吧] 全球游戏股当中最垃圾的一支票.....大家别浪费 LOVE3216888 07-0807-08 13:33
- 89 1 [九洲集团吧] 笑死我了,还有人往里面冲,钱多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7-0807-08 13:33
- 97 0 [欧菲光吧] 元器件板块最近一直涨,你他玛跟吃使了一样 邓九公 07-0807-08 13:33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上方的抛压盘也太多了吧?全都在疯狂出逃。 基民63OF621365 07-0807-08 13:33
- 96 0 [双良节能吧] 到目前主力洗了意志坚定的1个亿筹码,对于主力 钱禹丞 07-0807-08 13:33
- 83 1 [诚邦股份吧] ,黑心庄家,你也该涨下了吧? 股友U7g8107700 07-0807-08 13:33
- 117 1 [二六三吧] 感觉在酝酿大动作 股友01t625067h 07-0807-08 13:33
- 102 1 [通威股份吧] 全球硅王地板价机会,合盛硅业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卿吾528888 07-0807-08 13:33
- 93 0 [北汽蓝谷吧] 烂股 宽心的康梦香 07-0807-08 13:33
- 85 1 [山西焦化吧] 煤炭板块到天黑它就涨上来了,不到收盘它不往上 阴阳手 07-0807-08 13:33
- 108 2 [上汽集团吧] 万手哥,压单吃掉吧 关东煮龙 07-0807-08 13:33
- 219 6 [中油资本吧] 头痛!本来很看好的,早上刚卖掉,想着调一下再 e维度投资 07-0807-08 13:33
- 263 5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二三十万亿的套牢盘,这样就想过去?反正 股友w8n9975100 07-0807-08 13:33
- 84 1 [深科技吧] 再不跑,等主力喂你们吃瘪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0807-08 13:33
- 101 1 [苏州科达吧] 就是不涨,气死你! 我是广西南宁人 07-0807-08 13:33
- 92 0 [XD贵州茅吧] 不涨对不起所有的股民!有愧于老大哥的称号! 股友Vv1GH9 07-0807-08 13:33
- 120 1 [雪榕生物吧] 主力持续出货,还没有到底,元左右可入 股友PddEPK 07-0807-08 13:33
- 225 2 [武商集团吧] 从去年9月份启动以来到现在现在板块都还上涨了 股海牛郎郎 07-0807-08 13:33
- 405 6 [协鑫集成吧] 赌一把 韭菜花不开花 07-0807-08 13:33
- 152 2 [美利云吧] 那些唱空苟的帖子根本不用看,因为它们回答不了 长歌行走天地間 07-0807-08 13:33
- 106 0 [新泉股份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,好,我来,我进。 魔兽林呱呱 07-0807-08 13:33
- 92 0 [永兴材料吧] 赚了钱就要跑!!!! 股友fkpqJd 07-0807-08 13:33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年做恒宝的应该是赚大钱了,可惜我没做。 火火的日子 07-0807-08 13:33
- 91 0 [电投产融吧] 这垃圾连板块平均涨幅都达不到,快快离开,大概 股友58q823N081 07-0807-08 13:3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大反弹,军工板块怎么看? 偶影随行 07-0807-08 13:33
- 84 0 [兆威机电吧] 几个意思呢? 串串呀 07-0807-08 13:33
- 151 1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异辛醇产能36万吨,昨天涨价百分之二点 aaabbc111223 07-0807-08 13:33
- 271 4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启动涨到16没问题吧? 股友nhcgXT3196 07-0807-08 13:33
- 74 0 [多晶硅吧] 空单机会来了! 吾乃最强反指 07-0807-08 13:33
- 80 0 [翠微股份吧] 楚天龙都要板了,你个小 飞雪85 07-0807-08 13:33
- 79 0 [奥飞数据吧] 啊,才分一百多。 我的温柔只为你 07-0807-08 13:33
- 78 0 [涪陵电力吧] 涪陵电力不行还是跑到这里有肉。 股友12551A2a07 07-0807-08 13:33
- 87 0 [神农种业吧] 来了来了,洗盘结束,继续主升浪 七夜xxm 07-0807-08 13:33
- 82 0 [维科技术吧] 那位大佬在控盘,涨一点就碰。 八方四海的安琪拉 07-0807-08 13:33
- 74 0 [汉宇集团吧] 就是一坨 股海老韭菜A 07-0807-08 13:33
- 110 0 [神通科技吧] 直线下跳,哪出 股友g8v1868580 07-0807-08 13:33
- 72 0 [九鼎新材吧] 这感觉还要开板啊 十安安 07-0807-08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