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XD屹唐股吧] 大盘股100多倍褴率尔们也敢玩真了不起 股友H8qfST 07-0807-08 13:3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跳水呀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7-0807-08 13:39
- 83 0 [神农种业吧] 最靓的仔 街艾溜子 07-0807-08 13:39
- 116 1 [海联金汇吧] 关键是今天进了,明天能安全出去吗? 粦麟一信息 07-0807-08 13:39
- 99 1 [万辰集团吧] 可以考虑上车了 全仓热泪盈眶 07-0807-08 13:39
- 99 3 [昆仑万维吧] 又躲过一次大涨 易水寒26 07-0807-08 13:39
- 91 2 [陕西能源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9
- 165 8 [ST亚光吧] 6.44杀入一半,不知是对是错 来两个涨停 07-0807-08 13:39
- 175 7 [大豪科技吧] 拉高就卖就对了 格鲁吉亚的紫胡子 07-0807-08 13:39
- 116 0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A股票的操盘手真是个小脚老啊!没有一点 年年发财de律香川 07-0807-08 13:39
- 84 0 [旅游酒店吧] 天时地利人和,旅游板块除了凯撒,其他操盘均是 中级炼金师 07-0807-08 13:39
- 92 0 [永安药业吧] 每天T一T,消除焦虑 养成的蜗牛 07-0807-08 13:39
- 81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疯狂出逃 诗悦动漫 07-0807-08 13:39
- 92 0 [博源化工吧] 准备出货了,不玩了,挂492卖 懂得理财地杜仲 07-0807-08 13:39
- 86 0 [海联金汇吧] 是奔汽车零部件去的,这斯咋了。 梅香的解芸 07-0807-08 13:39
- 86 0 [中哲精化吧] 我在河化躲牛市 依靠369 07-0807-08 13:39
- 73 0 [XD乐山电吧] 怪胎 壮志凌云得伊诺克 07-0807-08 13:39
- 122 2 [步步高吧] 520跑路了,下午回来接,空哥干活了 刘二牛666666 07-0807-08 13:39
- 224 7 [步步高吧] 今天收盘应该是5.5 大发有余地雅筑 07-0807-08 13:39
- 125 2 [光电股份吧] 还不走,准备套几年吗? 股友917K352n08 07-0807-08 13:39
- 322 1 [山大电力吧] 千秋万代,保我中签,谢谢 丟你嗨 07-0507-08 13:39
- 76 0 [东岳硅材吧] 全球硅王地板价机会,期货已发飙,合作盛硅业此 卿吾528888 07-0807-08 13:39
- 81 0 [常山药业吧] 回过头来255已经60多了.暂时到199过渡一下,这 雪线老兵 07-0807-08 13:39
- 146 0 [江南新材吧] 大哥。涨吧 所为a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遥望科技吧] 大盘都涨哪里去了 不聪明的诸葛宇 07-0807-08 13:39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你TM的太垃J了 美丽的冯楠莉1 07-0807-08 13:39
- 79 0 [家联科技吧] 元芳你怎么看? 股友2369N06e13 07-0807-08 13:39
- 179 3 [兆威机电吧] 我就这么水灵灵地回本了?有点不敢相信 MC快到碗里来 07-0807-08 13:39
- 96 1 [渝三峡A吧] 这股可以放弃了 股友MN66623198 07-0807-08 13:39
- 86 0 [锦浪科技吧] 不到90坚决不走 衙门拔刀前跑 07-0807-08 13:39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第二个赵子龙 短线炒股养家L 07-0807-08 13:39
- 91 0 [TCL中环吧] 小环加油啊,通威已板! 股友275723xv21 07-0807-08 13:39
- 106 0 [鲁西化工吧] 巨化股份历史新高,大葱不行 李大削326 07-0807-08 13:39
- 72 0 [九鼎新材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要卖公司了。 三起六道 07-0807-08 13:39
- 73 0 [中航重机吧] 大家一起来割软蛋光头的软蛋 股友06H952e910 07-0807-08 13:39
- 73 0 [立华股份吧] 这票主力明显和大股东是2条心 皎月明空 07-0807-08 13:39
- 85 1 [南京港吧] 冲一下吧冲一下吧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中百集团吧] DA5000多只票,买中百的是脑子不好使吗 风采V5 07-0807-08 13:39
- 77 0 [棕榈油吧] 下午还要涨,小单试试多,尾盘拉升走人 牛北斗 07-0807-08 13:39
- 81 0 [*ST沐邦吧] 这个猪力是个恶庄,又是拉高出货 快活兄弟 07-0807-08 13:39
- 72 0 [铜冠铜箔吧] 离均线太远,卖出 沉着的司马韶华1 07-0807-08 13:39
- 79 0 [南凌科技吧] 又是一个垃圾 yang8866770543 07-0807-08 13:39
- 78 0 [中光学吧] 就是个 股友662a09619Q 07-0807-08 13:39
- 96 0 [阳普医疗吧] 大涨之后,开在中间或者以下的,割肉都要跑,人 金仙上人王富贵 07-0807-08 13:39
- 88 0 [中核科技吧] 本来沿着20天线爬的好好的,怎么突然崩了? st航动 07-0807-08 13:39
- 81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顶,补缺口再买 梦里翔 07-0807-08 13:39
- 105 0 [江苏神通吧] 这么好的大盘神通一直不涨说明大资金不认可这个 另类哲学 07-0807-08 13:39
- 147 0 [招商丰拓灵活混合C吧] 是光伏出? 司科的军师 07-0807-08 13:39
- 164 0 [海格通信吧] 不着急,我等两天再看 哆唻咪鍅 07-0807-08 13:39
- 74 0 [中光学吧] 不可能涨的?别想了! 股友d2KcVQ 07-0807-08 13:39
- 92 0 [哈空调吧] 刚卖的涨停了刚买的都是绿油油的悲催 踩坑不迷路 07-0807-08 13:39
- 74 0 [渝三峡A吧] 蚂蚁上树 称心女口意 07-0807-08 13:39
- 84 0 [万里扬吧] 我清空了,可以拉起来 股友uh37590001 07-0807-08 13:39
- 71 1 [京源转债吧] 168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9
- 100 2 [京运通吧] 原来你是光伏,不看板块还高看你一眼,一看板块 不拉不卖 07-0807-08 13:39
- 90 0 [指南针吧] 自打我把东财换成南哥之后他就落后了 我是咚咚北 07-0807-08 13:39
- 91 0 [沃尔核材吧] 妹妹啊你慢点走,哥哥我追不上。 a与你同在 07-0807-08 13:3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还在2600!指数要上3500!那这还有啥意义吗 股友C08L268820 07-0807-08 13:39
- 94 0 [百川股份吧] 有机硅大涨,这是炒化工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807-08 13:39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出啥问题了? 股友I823Y30969 07-0807-08 13:39
- 82 0 [中国交建吧] 暴力拉升 稀缺迹象 07-0807-08 13:39
- 80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中垃圾 n13988505406f3ef0634 07-0807-08 13:39
- 76 0 [华纺股份吧] 一天就交易个几百万,涨个锤锤,资金方向根本不 做空客 07-0807-08 13:39
- 96 0 [铜冠铜箔吧] 北交所PCB870357雅葆轩业绩大增,今日正式启动 低吸热点龙头 07-0807-08 13:39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一个假九天骗了这么久还有人进场! 英姿飒爽的黄飞虎 07-0807-08 13:39
- 96 0 [天富能源吧] 60日均线没有下穿年线,怕个蛋,还压单,年线向 股友WzMEuv 07-0807-08 13:39
- 324 0 [诺德股份吧] 近日,宁德时代又签下一个重量级合作伙伴。据宁 股友uJ5jG8xG 07-0807-08 13:39
- 86 0 [东土科技吧] 此股彻底已死 强壮的泥4839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领湃科技吧] 大家抓紧换股吧,主力没格局喜欢被带子,咱也别 韭菜地守望者 07-0807-08 13:39
- 94 1 [中联重科吧] 没想到今天给了惊喜 乐观的烟飘灵18 07-0807-08 13:39
- 232 3 [新潮能源吧] 3.4元不卖,3.4元以下卖,这就是命! 股市新獵手 07-0807-08 13:39
- 211 5 [雄韬股份吧] 老G庄误判了这届散户的格局和耐心,耗不死的小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7-0807-08 13:39
- 109 1 [锦鸡转债吧] 没救了 耐心的阿波罗油 07-0807-08 13:39
- 130 3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尾盘可以买入,明天大概会涨的 股市青青大草原 07-0807-08 13:39
- 98 2 [*ST天茂吧] 看今天这个封单量,星期五才开板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9
- 619 16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已成定数,下周各位怎么看? 断水流大师兄暴打何金银 07-0407-08 13:39
- 482 5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股份:综艺股份2025年第一季度光伏电站经营 综艺股份资讯 04-2507-08 13:39
- 78 0 [健帆生物吧] 换股 小民一个知足常乐 07-0807-08 13:39
- 90 0 [瑞丰光电吧] 你慢慢啃,俺耐心好 股海无惰 07-0807-08 13:39
- 98 0 [三丰智能吧] 只有这货始终大单压着,看看兆威火速拉升。 股友160372Pi27 07-0807-08 13:39
- 83 0 [众兴菌业吧] 必须跳水 lalijiang 07-0807-08 13:39
- 119 0 [XD依顿电吧] 紧追博敏电子,低价低市盈率就是优势 股场猎豹 07-0807-08 13:39
- 281 1 [华锋股份吧] 大盘涨上天了,还要绿啊 基民9C5821866w 07-0807-08 13:39
- 103 0 [ST福能吧] 又躲过了牛市 金龙图腾柱 07-0807-08 13:39
- 151 1 [中源协和吧] 谁能说说这股主要做什么产品?是干细胞吗?还是 太行山上有人家 07-0807-08 13:39
- 167 7 [海航控股吧] 8日下午一一一一一一一一,1,大盘都六千点了,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7-0807-08 13:39
- 173 1 [众兴菌业吧] 甘肃的烂泥,难扶上墙!比大盘、板块弱太多了。 有魄力的飘山华8 07-0807-08 13:39
- 341 1 [*ST西旅吧] 大哥,这么多演出都带不起来吗?!涨1%也算,你 高老庄女婿 07-0707-08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