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1 [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吧] 今天A股市场低开高走,沪指逼近3500点,创业板 大橘大利阿 07-0807-08 13:40
- 532 3 [南京商旅吧] 麻了,南绿4.3割肉去了电力!两头挨刀 聆听风声 07-0807-08 13:40
- 331 1 [电投绿能吧] 吉林省白城市因地处大兴安岭与长白山脉之间的西 grenham 07-0807-08 13:40
- 96 0 [深圳华强吧] 浪费时间 吸烟量涨停 07-0807-08 13:40
- 92 0 [居然智家吧] 03估计会砸 股友71x7w87720 07-0807-08 13:40
- 537 1 [通威股份吧] 太顶了,多晶硅期货开直接封涨停。牛气 持续稳定盈利点 07-0807-08 13:40
- 148 1 [信雅达吧] 出了4个亿,依然下跌没有太严重,说明资金承接 股友2X350530E0 07-0807-08 13:40
- 90 1 [秀强股份吧] 六个点能有吗 光年之外777 07-0807-08 13:40
- 98 2 [*ST中岩吧] 所谓托单必破。明天还要跌 神经蛙131 07-0807-08 13:40
- 366 6 [浙江建投吧] $浙江建投(SZ002761)$ 扯着扯着牌面越大 07-0807-08 13:40
- 71 0 [省广集团吧] 草 好运连连之2026 07-0807-08 13:40
- 82 0 [新亚电子吧] 快跑了,明天大盘跌了,就危险了 基民JnII5P 07-0807-08 13:40
- 74 0 [京运通吧] 神奇52卖了就拉起来苦命的孩子 才望积玉的孤独雁 07-0807-08 13:40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比,今天拉不起来就完蛋了,给天雁提鞋,天 顺势哥666 07-0807-08 13:40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跌停10块,我上车 小白就是玩 07-0807-08 13:40
- 74 0 [诚邦股份吧] 砸中股,昨天砸了一天,今天还在不停的砸 只买短线强势股 07-0807-08 13:40
- 83 0 [创新新材吧] 成交量差不多了可以拉了 股友6f77729W72 07-0807-08 13:40
- 81 0 [江苏新能吧] 祝砸此票的主力绿一辈子 杯中兰草 07-0807-08 13:40
- 78 0 [拓新药业吧] 可以涨停了 红黄土豆 07-0807-08 13:40
- 117 1 [广发证券吧] 上下猛插多几下高潮随即而来,普散估计也顶不住 中山通 07-0807-08 13:40
- 232 8 [海泰新光吧] 奇弱无比。 挖煤有前途 07-0807-08 13:40
- 103 0 [焦煤吧] 这两天吧里一直鬼叫不停,我就知道这个结果了 挣够一亿就退休 07-0807-08 13:40
- 81 0 [中旗股份吧] 没有抛压,大家怕啥呢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807-08 13:40
- 115 1 [浔兴股份吧] 低位卖了平安电工,10.48追了你,现在要死了, 拾柒丨 07-0807-08 13:40
- 216 11 [金鹤5吧] 我好像性功能,出问题了,很站不起来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3:40
- 96 0 [苏奥传感吧] 卖盘真是多如牛毛 温柔的周佑超1 07-0807-08 13:40
- 81 0 [巨人网络吧] 牛逼 dahulu打呼噜 07-0807-08 13:40
- 204 0 [北京君正吧] 能不能创新高,密切关注资金买入。 不恋花香草上飞 07-0807-08 13:40
- 84 0 [罗博特科吧] 完全是被拉起来的 利落的李菡 07-0807-08 13:40
- 79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震荡加剧,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逆势上扬! 佳佳子12 07-0807-08 13:40
- 747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宣布,债券通南向通扩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4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有点难 股友zeYF6E 07-0807-08 13:40
- 98 0 [碧水源吧] 死猪! 浮生闲云ccnp 07-0807-08 13:40
- 110 1 [银宝山新吧] 都是小散买的 对你的爱在西元前 07-0807-08 13:40
- 98 1 [赛力斯吧] 这主力够坏喜欢午觉时间搞动作 又开始幻想连板吗 07-0807-08 13:40
- 322 2 [川宁生物吧] 这赤裸裸的量化 勤奋的蒋莉萍 07-0807-08 13:40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乖乖地龙板冲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807-08 13:40
- 544 8 [*ST实达吧] 对不起各位。明天大跌,后天反包涨停注意节奏 考股6 07-0707-08 13:40
- 108 0 [华鑫股份吧] 听说这是上海最亮的仔啊,我先来搞几首诗是水熬 pcbcposuvufokfc 07-0807-08 13:40
- 264 2 [拉卡拉吧] 我来告诉你为啥拉拉同学不能涨?因为拉拉同学的 大青山火老师 07-0807-08 13:40
- 232 1 [青龙管业吧] 在股吧里吹牛也太小家子气了,都不敢说自己家有 坚韧回血青龙 07-0807-08 13:40
- 151 5 [新研股份吧] 信不信今天站上3.30元,我乱猜的 忘语忆莫言 07-0807-08 13:40
- 91 0 [台基股份吧] 应该是调整末端了吧? 大于等于30230 07-0807-08 13:40
- 74 0 [香港中旅吧] 要求不要太高,今天能稳住1.58就很不错了,别期 Dream500 07-0807-08 13:40
- 87 0 [江南高纤吧] 四万多手,又啃不动啦。还涨停,没门 无影无踪a 07-0807-08 13:40
- 94 0 [傲农生物吧] 果然我买的就是最垃圾的 飞快的额的神 07-0807-08 13:40
- 95 0 [哈三联吧] 化妆品概念? 投资小魔女 07-0807-08 13:40
- 82 0 [红宝丽吧] 和中兴一样,feiwu一个 小散也能赚钱 07-0807-08 13:40
- 85 0 [信立泰吧] 买药明都比这个好 股友260127mA68 07-0807-08 13:40
- 88 0 [天顺股份吧] 换了电力已经赚了五个点了,过段时间在过来看看 安徽仔P图版 07-0807-08 13:40
- 95 0 [玲珑轮胎吧] 兄弟买了一百万块人民币,还是100万股呀 重生之恰恰 07-0807-08 13:40
- 75 0 [邵阳液压吧] 快收盘时,还有一跌,实在忍不住,那时再入手, 哎呀啥玩意嘛 07-0807-08 13:40
- 95 0 [顺网科技吧] 什么玩意,早点去S 盆满积玉地唐昊 07-0807-08 13:40
- 82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看走势确实很稳,闲钱可以放这里 浣熊守护者 07-0807-08 13:40
- 78 0 [涪陵电力吧] 有人举报没,跌了一年多了,还在跌 股民的一天 07-0807-08 13:40
- 70 0 [欣灵电气吧] 不去做预测,不和市场对抗,这是最基本的 Alan0087 07-0807-08 13:40
- 92 0 [ST棕榈吧] 散户不交筹码还要继续砸盘,明天给你们涨2分钱 卓有成效地精灵 07-0807-08 13:40
- 98 0 [渤海化学吧] 应该涨停符合预期 旺旺旺东方红 07-0807-08 13:40
- 84 0 [神农种业吧] 毎日一射,今天任务完成了 股友l稳住 07-0807-08 13:40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好票 只吃鱼中007 07-0807-08 13:40
- 89 0 [徕木股份吧] 压着呢 愿君心似我心 07-0807-08 13:40
- 85 0 [道通科技吧] 还是研报发得好啊,今天获利一波 股友1l5259K900 07-0807-08 13:40
- 86 0 [红墙股份吧] 一直在均价下方运行,今天买入的通通被埋 我在默默的等待 07-0807-08 13:40
- 369 0 [兄弟科技吧] 热腻就你是辣 乐清砍王 07-0807-08 13:40
- 87 1 [海联金汇吧] 完了,那么多已经出逃,我也走了 股友O27u009073 07-0807-08 13:40
- 102 0 [一品威客吧] 转折出现在2023年,随着证监会同年8月提出“阶 漂方准备开始表演了可扶持 07-0807-08 13:40
- 168 3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要是一字你们会后悔的,我今天第一次买这个 买了就涨涨涨 07-0807-08 13:40
- 117 0 [慈文传媒吧] 啥也不讲了,二季度业绩一出,股价打底冲到30 有激情的落雨海7 07-0807-08 13:40
- 111 2 [沙钢股份吧] 不能直接拉嘛 盆满成章地杜飞 07-0807-08 13:40
- 101 2 [杭州高新吧] 早就说了估值26亿股权转让就是个骗局,骗散户买 c3528181441695208 07-0807-08 13:40
- 102 2 [中国交建吧] 如此假做?也难逃丢人现眼丢人现眼丢人现眼丢人 安全炒 07-0807-08 13:40
- 1317 27 [春光科技吧] 下周二砸掉阳台 杭州富春路 07-0407-08 13:40
- 485 8 [退市锦港吧] 0.36买了10万股,是不是少了点? 等跌透了再买 07-0107-08 13:40
- 81 0 [御银股份吧] 主力都跑了,炒结束后就是一地鸡毛。 日照金山亮晶晶 07-0807-08 13:40
- 88 0 [银宝山新吧] 你在干嘛啊?银宝,能不能有点出息 彻底疯狂动物城 07-0807-08 13:40
- 91 0 [中鼎股份吧] 鼎子能不能回十日 基民2822i83Y12 07-0807-08 13:40
- 114 1 [雅化集团吧] 垃圾本色,永远走不赢天齐和赣锋。 不懂股票来学习 07-0807-08 13:40
- 130 0 [电声股份吧] 声东击西 积善马年 07-0807-08 13:40
- 82 0 [贝因美吧] 6.39无限卖单 主力根赳赳 07-0807-08 13:40
- 72 0 [涛涛车业吧] 收在135元,收根小阴就行。不要收阳。 平静的余芸菲1 07-0807-08 13:40
- 80 0 [鑫宏业吧] 机会难得,格局打开到43 N777888999 07-0807-08 13:40
- 83 0 [敦煌种业吧] 来一个缩量板吧…… 睿智英明的墨岩9 07-0807-08 13:40
- 77 0 [景嘉微吧] ,不卖留着过年?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7-0807-08 13:40
- 46 0 [军工ETF广发吧] 怎么说?反包,反转来了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7-0807-08 13:40
- 72 0 [*ST九鼎吧] 没有几亿资金是涨了停的 薄股通金 07-0807-08 13:40
- 80 0 [永太科技吧] 一拉一抬,不浪费子弹。立马出货、这招看多了! 股友729183Wi27 07-0807-08 13:40
- 94 0 [*ST亿晶吧] 这股负债率90多严重的问题股,大家快卖了,来欧 肃静的安以陌 07-0807-08 13:40
- 88 0 [万朗磁塑吧] 还没走出下跌通道 股民于余 07-0807-08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