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新国都吧] 一个比一个量化 yang8866770543 07-0807-08 13:58
- 91 1 [海南华铁吧] @妙想今天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开心的任梦香 07-0807-08 13:58
- 349 3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再控量? 融锂酿 07-0807-08 13:58
- 110 3 [国轩高科吧] 要求不高,今天能上32左右就满足了 买啥都是涨 07-0807-08 13:58
- 93 0 [民德电子吧] 什么鬼股 沪291230325949543 07-0807-08 13:58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22家博物馆暑期错峰或取消闭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58
- 9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-1.46%有点多了 杨柳溪青 07-0807-08 13:58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下午又要开始砸了47以下 心想不急 07-0807-08 13:58
- 90 0 [云维股份吧] 无量天尊! 勤学苦练得博士 07-0807-08 13:58
- 98 0 [雪榕生物吧] 儿的问题。赚也与你无关,不赚也没有啥遗憾,关 淡然的储瑜 07-0807-08 13:58
- 93 0 [先导基电吧] 主力也别太黑了多少带散户赚点 胖若两人1 07-0807-08 13:58
- 84 0 [三六零吧] 这个真是垃圾,浪费时间浪费行情 股友DxAiYo 07-0807-08 13:58
- 86 0 [金融街吧] 4分钱玩一天 奥马哈部落 07-0807-08 13:58
- 81 0 [利民股份吧] 我是发现了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涨,逆子 大道至简250 07-0807-08 13:58
- 144 2 [海联金汇吧] 真是奇怪了,境外移动支付全都异动拉升,正宗的 股神的牛 07-0807-08 13:58
- 80 0 [以岭药业吧] 穷相毕露。 基民Ke2wgl 07-0807-08 13:58
- 85 0 [亿纬锂能吧] 小涨一天接下来跌好几天了 不想再受伤 07-0807-08 13:58
- 85 0 [烽火电子吧] 我勒个去。你也太猛了吧,指数都带不动你? 牧原首席执行官 07-0807-08 13:58
- 88 0 [四维图新吧] 压盘厉害,压死你 山水花苑之王 07-0807-08 13:58
- 87 0 [大烨智能吧] 压起来当真是离谱。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7-0807-08 13:58
- 77 0 [恒生电子吧] 专业搞小散,夺命电子 波段博取 07-0807-08 13:58
- 159 5 [立讯精密吧] 我去叫几个人来……太墨迹了 孤独南行 07-0807-08 13:58
- 101 1 [欢瑞世纪吧] 怎么就买了你?看样子没戏了 基民g570515L19 07-0807-08 13:58
- 119 2 [万向钱潮吧] 我等你涨到20毕竟鲁冠球创造的公司要支持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58
- 83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 小白友芳 07-0807-08 13:58
- 92 0 [旭光电子吧] 保住胜利果实,双头已经形成。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7-0807-08 13:5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,根本没量,居然想冲上3500?不是为了套 流年梦回 07-0807-08 13:58
- 90 0 [广信材料吧] 主力一直水下压单?逼人割肉? 悔意过去 07-0807-08 13:58
- 195 0 [通化东宝吧] 主力资金下午开盘就砸,现在净卖出3550万元啦。 股友VujmID 07-0807-08 13:58
- 111 0 [龙星科技吧] 虽然今天涨幅很微小,但能涨就还行,关注的好几 多思慎行 07-0807-08 13:58
- 81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业,下件的公司 股友8U9g757906 07-0807-08 13:58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织布机看能织到啥时候? 基民5lTjhG 07-0807-08 13:58
- 85 0 [博纳影业吧] 两只老虎,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寻路问心 07-0807-08 13:58
- 92 1 [翰宇药业吧] 出生。恶心。就没有好好涨过一天 炒股返贫 07-0807-08 13:58
- 130 2 [浪潮信息吧] 挂单53,看看能不能让我先出去一下。 十几年的市场新手 07-0807-08 13:58
- 108 3 [中航机载吧] 织织复织织,机载当户织。 寻踪而行 07-0807-08 13:58
- 96 1 [宋城演艺吧] 我在宋城躲牛市 温柔的章念茜 07-0807-08 13:58
- 127 1 [溯联股份吧] 这分红方案放到19年可以拉两涨停,今时不同往日 股友778llodj 07-0807-08 13:58
- 289 2 [新农开发吧] 这支票能定投 四季的桂花香 07-0507-08 13:5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乖乖地龙爆头哈啰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807-08 13:58
- 83 0 [中科海讯吧] 明天低开再买 爱上a股不容易 07-0807-08 13:58
- 77 0 [工大科雅吧] 舒舒服服,又让我抓到了 大松鼠888 07-0807-08 13:58
- 95 0 [博杰股份吧] 自动驾驶爆发,6G概念,人工智能测试,还有什么 我要学罗翔大善 07-0807-08 13:58
- 95 1 [永兴材料吧] 都走不走啊,等涨停说不定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F8wd96 07-0807-08 13:58
- 92 1 [千红制药吧] 来个涨停吧 安详的陈靖娴 07-0807-08 13:58
- 68 0 [常山药业吧] 到35必进,希望后天可以满足要求。 股友PFMPUu 07-0807-08 13:58
- 89 0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板块都这么强,这股废了 时尚的戚羽君 07-0807-08 13:58
- 90 0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割了你,下次割长安 股友7800O98Q20 07-0807-08 13:58
- 356 2 [哈投股份吧] 无敌了,啥也不跟 NPC人机 07-0807-08 13:58
- 99 0 [江淮汽车吧] 你是个沙闭 炎黄Fghjjv 07-0807-08 13:58
- 124 1 [海立股份吧] 别犹豫,别幻想,拉高赶紧跑,套牢的拉高就做T 吃嘛嘛香买啥啥涨 07-0807-08 13:58
- 137 1 [新潮能源吧] 你们随便看看油气股净资产,再看看股价,新潮只 世界才是尽头 07-0807-08 13:58
- 81 0 [软通动力吧] 华子算力里面快睡着了 龙游浅水 07-0807-08 13:58
- 86 0 [共进股份吧] 加油,涨停! 黄河不过夜 07-0807-08 13:58
- 88 0 [赣锋锂业吧] 废铁连天齐都不如 股友7286973n2c 07-0807-08 13:58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到底是什么雷,让机构先得到消息跑了,把散户套 大柱啊 07-0807-08 13:58
- 85 0 [福达股份吧] 大盘都起来了,你就这么点 股友x12395380a 07-0807-08 13:58
- 96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创业板弹性大,低买高卖做个波段也可以 踏雪寻梅无觅处 07-0807-08 13:58
- 100 0 [长春一东吧] 这个票,经常反思维走……去年做了几次… 深沉的蔡芝蔓 07-0807-08 13:58
- 88 0 [中国重工吧] 3500点上不去,你脱后腿了 特冷铺 07-0807-08 13:58
- 85 0 [通达股份吧] 明天再过来探望你 富贵互相汪 07-0807-08 13:58
- 105 0 [华夏航空吧] 一如既往的烂啊 星宝宝大人 07-0807-08 13:58
- 118 3 [南山控股吧] 打开筹码分布,你会发现底部筹码真坚挺,他们在 shfhjehrujsge 07-0807-08 13:58
- 455 1 [星辉娱乐吧] 2022年1月14日回复称公司控股孙公司西班牙人俱 东奇马达 07-0807-08 13:58
- 100 2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可能上稳3500呢 股友8317a5509c 07-0807-08 13:58
- 84 1 [光大嘉宝吧] 三块零八 借运借势涨 07-0807-08 13:58
- 122 1 [益民集团吧] 沉寂这么久,终于在这个股看到万手哥了 潇洒的榴莲 07-0807-08 13:58
- 92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你最近咋这么弱呢? 基民6w0nTp 07-0807-08 13:58
- 93 2 [金隅集团吧] 距离回本还剩一块 股友73732Gf711 07-0807-08 13:58
- 101 0 [绿的谐波吧] 主力慢慢悠悠不急不躁小散扔出的筹码全都给机构 南京市涨 07-0807-08 13:58
- 69 0 [优必选吧] 大盘逆子 重生天龙9999 07-0807-08 13:58
- 88 0 [青岛食品吧] 看K线,一般有长上引线就下跌,so得斯内 欣欣向荣荣 07-0807-08 13:58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P037q76090 07-0807-08 13:58
- 82 0 [京北方吧] 就这样出货,收盘最少跌3个点以上。明天低开2个 股友152u39682C 07-0807-08 13:58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看多买入的主力好出逃 股友1093926mX2 07-0807-08 13:58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起又起不来,还什么忧郁是一种天赋 水稻田里的守望者 07-0807-08 13:58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散户们快跑啊 蓉蓉123123 07-0807-08 13:58
- 85 0 [湘财股份吧] 发套了 股友7qg2809733 07-0807-08 13:58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死不了。 股友1a1178010d 07-0807-08 13:58
- 87 0 [天海防务吧] 大盘飞起了,你还在海里游泳() 老錢System 07-0807-08 13:58
- 80 0 [中国瑞林吧] 快绿吧,处声 Gaojun 07-0807-08 13:58
- 94 0 [亚星锚链吧] 被动小涨,明天巨力神开一回调,它就会大跌 股友9u5325z783 07-0807-08 13:58
- 82 0 [欧菲光吧] 现在可以小仓位入了 名字都被占用a 07-0807-08 13:58
- 73 0 [天孚通信吧] 看起来今天要支棱起来了! 逸风飞扬9810 07-0807-08 13:58
- 94 0 [洲明科技吧] 缺德的 我心中有个太阳 07-0807-08 13:58
- 87 0 [永太科技吧] 打司官的文章的都被转发N次到N个地方了,为什么 腾飞8888 07-0807-08 13:58
- 122 1 [申通快递吧] 沉默了好几年了,终于,最近阿里开始重新发力, 招财广地进曹操 07-0807-08 13:58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我早上卖了大涨 温情的颜依昊 07-0807-0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