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2 [天工股份吧] 躺平等你飙升,用时间换空间,20下安全底部区域 华信大作手 07-0807-08 13:59
- 97 0 [襄阳轴承吧] 不会吧,又追高了 聪慧的温小达 07-0807-08 13:59
- 80 0 [拉卡拉吧] 今天外面大好形势,垃卡拉主力机构猪都笑了 股友SFzTQQ3313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台基股份吧] 陈小群,砸盘王,他进入的票都没好下场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7-0807-08 13:59
- 80 0 [经纬股份吧] 我买啥啥就跌 WDCFWXZ_只要100W 07-0807-08 13:59
- 91 0 [每日互动吧] 正向的言语也是能量和财富的加持。希望股民朋友 属于我的花儿开了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中兴通讯吧] 太恶心了 文武的冬雪 07-0807-08 13:59
- 87 0 [奥克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都涨了2个多点你是什么板的 招财发财得小龙女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可算让你织回布了 带上止损看天意 07-0807-08 13:59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20天线低吸回去是真舒服啊 JJk 07-0807-08 13:59
- 74 0 [*ST赛为吧] 马上绿了 lianggr 07-0807-08 13:59
- 81 0 [御银股份吧] 急拉急跌几个意思 中免ye叔 07-0807-08 13:59
- 72 0 [雅本化学吧] 大盘3500还差3个点 我从看多变看空 07-0807-08 13:59
- 8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除主力合约可以封到最后,其它的均会开板收 生意多谋的关羽 07-0807-08 13:59
- 81 0 [珀莱雅吧] 不破下昨天高点吗? 目标牛散 07-0807-08 13:59
- 74 0 [博济医药吧] 清,涨不过大盘 六千零六点 07-0807-08 13:59
- 83 1 [海格通信吧] 又是躺平的一天 凌乱风中飞 07-0807-08 13:59
- 255 3 [双良节能吧] 多晶硅涨停啦,双良放量大阳线,就是不想停!主 股友3x972T8192 07-0807-08 13:59
- 81 0 [奥来德吧] 真垃圾啊 股友insM3F 07-0807-08 13:59
- 279 5 [苏能股份吧] 苏能股份年发电收入53.18亿,营收惊人,占总收 往事可待成追忆8913 07-0707-08 13:59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这流出量尾盘不给你跳水就烧高香,别叫唤了 股友Q56a212671 07-0807-08 13:59
- 79 0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追高买入的,收盘或明早开盘必须锁仓,高位 股友07i0118r78 07-0807-08 13:59
- 210 0 [华安强化收益债券A吧] 现在债基安安稳稳的,$中邮鑫溢中短债债券C$波 自然的苗瑶原 07-0807-08 13:59
- 81 0 [中际旭创吧] 被天浮带起来了,还是弟弟 未来顶级柚子 07-0807-08 13:59
- 68 0 [中策橡胶吧] 怕大家跑就不敢拉到46.5 激愤的毕琮 07-0807-08 13:59
- 79 0 [健康之路吧] 不用去猜哪个价位是底,底是走出来的,目前来看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59
- 77 0 [赢时胜吧] 砸不去,只有涨 大鹏飞驰 07-0807-08 13:59
- 103 0 [软控股份吧] 出个题目,写一篇<我在软躲牛市> 根正苗红小韭 07-0807-08 13:59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冲啊,触摸下19???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联创股份吧] 尾盘扫货。。银上 清新小股人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金一文化吧] 留着仓位看看不封就明天地板买做个t这么大的量 量化不管理必反 07-0807-08 13:59
- 77 0 [湘财股份吧] 封板 以主力一起砸 07-0807-08 13:5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拿下500高地 股友22A221w621 07-0807-08 13:59
- 87 0 [嘉美包装吧] 到点了,主力起来干活了 天开口呼 07-0807-08 13:59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能涨停就是ds龙头,不涨停就凉了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7-0807-08 13:59
- 87 0 [玲珑轮胎吧] 走了,耗不起了,错过了行情后悔都来不及 盈利百分 07-0807-08 13:59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爷叔很可怜 一万炒到10个亿 07-0807-08 13:59
- 217 0 [金陵体育吧] 还好昨天跑了! 耐磨的钢蛋 07-0807-08 13:59
- 162 0 [中国黄金吧] 我买回来原来的仓位,10月8清仓的。 秀肌肉555 07-0807-08 13:59
- 82 0 [航天发展吧] 你们想挣差价,大股东想卖公司 股友KQHS00 07-0807-08 13:59
- 80 0 [耀皮玻璃吧] 这庄肯定是渣女渣男!!! 风清扬5678 07-0807-08 13:59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肖广瑞辞职 大连新达盟继续“去万达化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59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压20万手做什么太恐怖了 蓝天股友uZjgyL 07-0807-08 13:59
- 94 0 [梦天家居吧] 专访设计师徐宝琦:设计源于生活,让设计“生活 梦天家居 07-0807-08 13:59
- 82 0 [冰川网络吧] 谁能看下暗盘 日升刘叔 07-0807-08 13:59
- 93 0 [华平股份吧] 努比,资金运作明显哦 聊斋之捉妖计 07-0807-08 13:58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好多散户啊 狠一点好 07-0807-08 13:58
- 75 0 [金丹科技吧] 快被创业板指数追上了 股友7x8656q557 07-0807-08 13:58
- 95 1 [万通发展吧] 外头30多度的天气。你这零下的温度哎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7-0807-08 13:58
- 104 1 [恒铭达吧] 砸吧,放心,这垃圾收盘还会绿的。 事缓则圆徐而图之 07-0807-08 13:58
- 92 0 [致远新能吧] 8月26日中报,看来成绩不尽人意。 充实的姜文涛3 07-0807-08 13:58
- 125 2 [凯盛新能吧] 封单一直减少怎么看 火木炎焱燚 07-0807-08 13:58
- 86 1 [华策影视吧] 一分钱玩一天,清了 股友eR1lLE 07-0807-08 13:58
- 123 2 [顺网科技吧] 我看25短期,中期不敢说,说了我自己都不信 辽房天 07-0807-08 13:58
- 123 4 [读者传媒吧] 今天大环境太好,看来是绿不了了,明天干它,睡 灯塔倒影 07-0807-08 13:58
- 248 1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涨了怕,跌了怕,平盘骂,我就这心态目送国君起 虎牛并行无惧风雨 07-0807-08 13:58
- 628 5 [深圳能源吧] 买了十万块钱的,准备拿一段时间看看 饼干盒子 07-0407-08 13:58
- 85 0 [*ST闻泰吧] 通威早上跑早了,换乘了你这个不争气的东西,能 一根地平线 07-0807-08 13:58
- 94 0 [新经典吧] 这个票没主力,兄弟们撤 蜀中大侠 07-0807-08 13:58
- 111 0 [行云科技吧] 中美经贸关系改善有利跨境电商! 股友3789g7727m 07-0807-08 13:58
- 135 0 [京运通吧] 喷我的那些人,也不知道走了没有!还是那句话, K线朝下 07-0807-08 13:58
- 91 0 [XD中国联吧] 这个位置,大家还是再等等 顽强的柯齐梅 07-0807-08 13:58
- 85 0 [美锦能源吧] 缺口都上不去走了 巴菲韭888 07-0807-08 13:58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没有像样的反击,今天就这样了,最高9.6+最低9.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7-0807-08 13:58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2.0不及预期,友情提示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7-0807-08 13:58
- 78 0 [长海股份吧] 有转债都票,一般高度都有限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7-0807-08 13:58
- 107 2 [国安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71LM168599 07-0807-08 13:58
- 153 6 [东信和平吧] 多空博弈好激烈啊啊啊 半仓复利 07-0307-08 13:58
- 98 0 [皇氏集团吧] 这货不是也有光伏?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7-0807-08 13:58
- 76 0 [京源转债吧] 走了,太压抑 九材达人 07-0807-08 13:58
- 75 0 [工业硅吧] 哥们今天10手,吃了五百点,吃撑了溜了溜了,不 期市交易员 07-0807-08 13:58
- 218 6 [宁波韵升吧] 我滴乖,我今天11.4进来的 挣钱买奔奔 07-0807-08 13:58
- 69 0 [多晶硅吧] 炒得比外围没加光伏关税时的价格还高,也就这帮 股友8x7A823939 07-0807-08 13:58
- 106 0 [湖北板块吧] 湖北九头鸟的股票一个都不能买,害人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0807-08 13:58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重生之我在融发躲牛市? 不你有 07-0807-08 13:58
- 77 0 [新宙邦吧] 垃圾家居 永不碰股 07-0807-08 13:58
- 113 0 [铜峰电子吧] 今天进场了,求个板啊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7-0807-08 13:58
- 96 0 [金牛化工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!!! 股友1799c56N80 07-0807-08 13:58
- 89 1 [宇信科技吧] 遇到大盘调整直接 本月目标60P 07-0807-08 13:58
- 106 2 [合盛硅业吧] 封板很难,大概率7点以上收盘,明天低开2个点 万年小白 07-0807-08 13:58
- 197 4 [龙佰集团吧] 大盘马上3500了,龙佰补个四月份3300的缺口可以 王暴雨说华海 07-0807-08 13:58
- 128 3 [光力科技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还跌,跑不赢指数,跑不赢 江湖儿女168 07-0807-08 13:58
- 594 14 [北陆药业吧] 港股医药先崩,记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7-0807-08 13:58
- 159 6 [医渡科技吧] 入坑两年,眼看着多少曾经价格都比这货低的票, 苏南老韭菜 07-0807-08 13:58
- 256 4 [甲醇吧] 手里多单已入场,嘴里看空一片嚷。现在小散不简 八方兴隆得如意 07-0107-08 13:58
- 75 0 [波长光电吧] 到底了,可以进了。 SD5555577777 07-0807-08 13:58
- 91 0 [中钨高新吧] 这垃圾钨,好好的牛市被你毁了 标致的杨淼洋 07-0807-08 13:58
- 95 0 [浪潮信息吧] 牛逼股,高价股我一般不沾但眼瞅着直奔 踢足球的牛 07-0807-0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