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宝莱特吧] 宝莱特7月8日快速回调 宝莱特资讯 07-0807-08 14:00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多晶硅主力合约触及涨停,涨幅7%,现报38385元/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00
- 79 0 [天汽模吧] 卖5不是就 PQPTP 07-0807-08 14:00
- 73 0 [华海诚科吧] ST DKX 07-0807-08 14:00
- 117 2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录得5天两板,真他娘的难得 布衣青山 07-0807-08 14:00
- 75 0 [中粮科技吧] 涨得这么墨迹干脆别涨了,我不习惯,我喜欢大绿 迷人的司马言秋 07-0807-08 13:59
- 74 0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九块九包邮的,小本买卖,别让我亏钱啊! 股友LwrSTa 07-0807-08 13:59
- 85 0 [中国武夷吧] 二成仓拿一个月,现在赚了二分 宽厚的弯月 07-0807-08 13:59
- 81 0 [景嘉微吧] 看盘面,想着小景补涨的小散们,终于把它拉高了 买了永远不动 07-0807-08 13:59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了 基民672271f5G9 07-0807-08 13:59
- 77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靠你血祖宗的,一点不涨 玉露旺财1 07-0807-08 13:59
- 87 0 [中航机载吧] 注意风险!正成为仙姑,没人碰了!跑! 交易员不炒股 07-0807-08 13:59
- 95 1 [融发核电吧] 我在融发躲牛市。。。 哲僧大师 07-0807-08 13:59
- 91 2 [多晶硅吧] 增仓很少,吓唬技俩,维持强烈增空评级,明天涨 安全第一Z 07-0807-08 13:59
- 212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下半年牛市最强机会,寻找低价超跌年k还在 uojgrrdiop 07-0807-08 13:59
- 136 3 [岳阳兴长吧] 能涨吗 米饭658865 07-0807-08 13:59
- 122 2 [贝泰妮吧] 50以上卖了的兄弟,可以开新仓了 基民btk93Z 07-0807-08 13:59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一天5元认你套得了 心想不急 07-0807-08 13:59
- 85 0 [棕榈油吧] 换菜油这一轮反内卷供给侧改革在牛特别是广期所 情狂浪子 07-0807-08 13:59
- 91 0 [沧州明珠吧] 故意放1000手诱多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7-0807-08 13:59
- 83 0 [金禄电子吧] 这票走趋势也就这样了,涨停和他没啥关系 上好极 07-0807-08 13:59
- 64 0 [富乐德吧] 厉害了我的哥! 幽默的魏亚特1 07-0807-08 13:59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发改委加大对农业养殖业补助培养优质农产品企业 鸿运当头333777 07-0807-08 13:59
- 66 0 [京北方吧] 明显是诱多出货时间 n514213775615468 07-0807-08 13:59
- 172 3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22,赞同的扣1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0807-08 13:59
- 99 2 [科大讯飞吧] 跌了这么久,还是这么弱 LQccc 07-0807-08 13:59
- 113 1 [梦网科技吧] 真想爆粗口,什么货 股友W3GraA 07-0807-08 13:59
- 609 4 [恒宝股份吧] 持标午间总结成功的投资,是在胜率有利时持续行 牛牛弘升 07-0807-08 13:59
- 102 1 [可靠股份吧] 每日都是资金流出!不看好后市 巴恩斯基 07-0807-08 13:59
- 92 0 [万马科技吧] 无人驾驶大利好冲啊 上海敖丙丙 07-0807-08 13:59
- 72 0 [威尔高吧] 这么小市值,来个20cm也不为过 股友3N75177O58 07-0807-08 13:59
- 89 0 [巨人网络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长,50不是梦 冷雨孤星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融捷股份吧] 大盘能不能上3500就看你发不发力了 玉壶春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天娱数科吧] 《闭眼买入怕条毛>> 万事通股霸霸 07-0807-08 13:59
- 78 0 [拓新药业吧] 每次冲都是。出货的机会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0807-08 13:59
- 69 0 [信雅达吧] 走了走了 豪爽泼辣的唐小白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中孚实业吧] 马啥比 无名晓晓卒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云南锗业吧] 垃圾 尊重的哥翔云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爱旭股份吧] 科创新能源ETF588830的规模最近有变化,这反映 自行车的发热 07-0807-08 13:59
- 95 1 [金龙汽车吧] 论跳水,我只服金虫汽车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7-0807-08 13:59
- 5401 24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:据2024年年度报告,公司非银IT产品与 宇信科技资讯 07-0707-08 13:59
- 107 0 [中金公司吧] 求高手解答: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减持是 股友020ui77160 07-0807-08 13:59
- 80 0 [嘉美包装吧] 到点了,干活了 天开口呼 07-0807-08 13:59
- 96 0 [大禹节水吧] 488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7-0807-08 13:59
- 86 0 [万里马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! 天天瞎搞 07-0807-08 13:59
- 85 0 [中航机载吧] 这票会降到5块,都准备好资金 股友33815m710K 07-0807-08 13:59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可真是太强啦,午后开盘稍作休整继续上 基少白养基 07-0807-08 13:59
- 123 1 [玉米吧] 这根针看起来有诱惑力,是骗多进去接盘,还是趋 山海_逍遥 07-0807-08 13:59
- 90 1 [天娱数科吧] 都是红的股票为啥绿 小小叶下士 07-0807-08 13:59
- 201 11 [小米集团-W吧] 别涨了,我还没买 王子君roy 07-0807-08 13:59
- 85 0 [金一文化吧] 涨停散户跑的多,现在是主力在出货,边出边进 股友86G13I5987 07-0807-08 13:59
- 76 0 [工大科雅吧] 前途无量 寻找风口的笨 07-0807-08 13:59
- 95 0 [张江高科吧] 柚子拉了一下,大概率拉裤子里了。 流年梦回 07-0807-08 13:59
- 8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财联社7月8日电,日发精机午后涨停,兆威机电、 要发财发财致富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点要上升到3500点了没想到广汽的股票还在2500 股友OoCcEn 07-0807-08 13:59
- 37 0 [天阳科技吧] 。??0:???丨,I 财源善贾得武则天 07-0807-08 13:59
- 73 0 [联特科技吧] 没资金玩他了 lyplhl 07-0807-08 13:59
- 98 0 [卓翼科技吧] 被套了,不然我跑了 股友Goqoaa 07-0807-08 13:59
- 81 1 [兴源环境吧] 吭哧瘪肚的猛一下,就又萎了。 热闹爱看 07-0807-08 13:59
- 108 1 [超达转债吧] 好久没有冲了,能不能一次拉个大的 两夜暴富也行的 07-0807-08 13:59
- 104 2 [弘景光电吧] 今天不可能录了吧? LIRUIHAN0200 07-0807-08 13:59
- 172 1 [温氏股份吧] 涨了才有跌吧,你涨过吗?你就跟跌?咋不跟涨了 姓黎的做空 07-0807-08 13:59
- 110 1 [金煤科技吧] 大盘跟你一点关系没有啊。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中远海能吧] 说死不涨呗? 低调的千手哥 07-0807-08 13:59
- 95 0 [ST绝味吧] 这股有恶势力控盘主力大宗自己卖给自己都明牌他 自由的智多星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航发动力吧] 对扶不上墙的主力擅自期待又擅自失望。 汉賊不两立 07-0807-08 13:59
- 96 0 [王力安防吧] 大盘拼命涨,你是拼命往下跌 涨无止尽0018 07-0807-08 13:59
- 65 0 [健康之路吧] 破上周五新低呗 基民326dt90228 07-0807-08 13:59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有完没完了啊我真服了 股友07887n2p08 07-0807-08 13:59
- 95 1 [ST天玑吧] 又是后劲不足,唉 细心的付宸0 07-0807-08 13:59
- 154 3 [皖能电力吧] 有哪位大神分析下,为啥回购?肯定不是为了股价 方小敏 07-0807-08 13:59
- 87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分红 热情的孙麦克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御银股份吧] 拉高出货意图明显 股友o16q8G 07-0807-08 13:59
- 414 0 [星辉娱乐吧] 是龙是虫明天见真章 弃仙人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ST信源吧] 我刚刚进来看看,拉不起来别怪我 小米看盘牛股 07-0807-08 13:59
- 77 1 [九洲集团吧] 板块第一熊,无敌 股友tBb9my 07-0807-08 13:59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压着,不让涨 股友308078mt27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灿勤科技吧] 向下探底,慎入 超凡脱俗的谢念茜 07-0807-08 13:59
- 83 0 [福瑞达吧] 今天是反转日,可以大胆加仓,赶未来几天会大涨 逻辑炒股虽败犹荣 07-0807-08 13:59
- 142 3 [美的集团吧] 它的涨跌我已不是十分在意了,只是有时间逗一下 修心缄言 07-0807-08 13:59
- 85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也是科技股?快别丢人了 基民cj3e9g 07-0807-08 13:59
- 99 0 [山东高速吧] 10.27进的,两天内没有大级别反弹,直接出!交 百炼成钢9999 07-0807-08 13:59
- 79 0 [三六零吧] 这股怎么会这么差 股友6p5P186032 07-0807-08 13:59
- 97 0 [时代出版吧] 艾威博地燥起来 估神扒飞特 07-0807-08 13:59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砸10万手,有毒吧 平安顺遂发点财 07-0807-08 13:59
- 112 1 [卓翼科技吧] 大家看,庄家正在自己买自己卖 股友tZ1oTC 07-0807-08 13:59
- 90 1 [诚邦股份吧] 算了不敢吸,看了下新通联兄弟们好运 薄荷氺 07-0807-08 13:59
- 98 1 [晶科科技吧] 为什么压? 股友hegsTp 07-0807-0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