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*ST天茂吧] 为什么这么少的量也会跌停呢? 小韭菜2020 07-0807-08 14:08
- 107 1 [XD苏豪弘吧] 准备发射 猫不说 07-0807-08 14:08
- 101 1 [苏交科吧] 9.09,9.10有三座大山啊。你之前可是长到16的股 股友28V6E70931 07-0807-08 14:08
- 466 1 [ST三木吧] 今天可能不用亏钱咯,这傻股吓得我昨天觉都睡不 持仓恐惧症 07-0807-08 14:08
- 131 3 [天合光能吧] 突然冒出来这么多刷屏唱多的………懂的都懂 随便抄点玩玩 07-0807-08 14:08
- 1631 3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:收到商业秘密维权赔偿金1500万元 博亚精工资讯 07-0107-08 14:08
- 82 0 [日海智能吧] 有猫腻的票!恶心! 股友100319O0V5 07-0807-08 14:08
- 90 1 [科翔股份吧] 胜宏和沪电这种千亿市值都比科翔强 推销请勿扰 07-0807-08 14:08
- 94 2 [赢时胜吧] 不拉个20cm 世界正看着你 07-0807-08 14:08
- 79 0 [山东墨龙吧] 还是st墨龙适合你 玩不懂的菜 07-0807-08 14:08
- 92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…… Yanran嫣姌 07-0807-08 14:08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算了不关注这票了太弱太lj,使劲砸 非著名 07-0807-08 14:08
- 312 0 [富岭股份吧] 有意思,股价还跌了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7-0807-08 14:08
- 86 0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减产所需工业硅减少工业硅库存去不掉了有 我主浮屠 07-0807-08 14:08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,恶心死了,再碰我是狗 伶俐乖巧的勇决2 07-0807-08 14:0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休息了,祝你们玩耍得愉快 波段王2026 07-0807-08 14:08
- 96 1 [隆达股份吧] 可以起飞了,只有一个小时要收盘了 惠展云图 07-0807-08 14:08
- 86 1 [中国电建吧] 啥时候分红呢 幸福口袋 07-0807-08 14:08
- 110 2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傻儿子炒盘,,炒盘资金打赏主播大肚妹子了 A股动力 07-0807-08 14:08
- 108 2 [A50期指吧] 银行一倒万物复苏!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7-0807-08 14:08
- 106 2 [杭齿前进吧] 拉一毛如此困难庄家牛逼 亲切的苗小达 07-0807-08 14:08
- 240 4 [恒久退吧] 避雷针来了,要出货啦! 东邪南帝 07-0807-08 14:08
- 94 0 [旗天科技吧] 准备大跌了,得撤了 大发生财的花木兰 07-0807-08 14:08
- 142 0 [联创光电吧] 之前激光业务还处在技术打磨的蓄力期,现在军用 就没有价值投资 07-0807-08 14:08
- 76 0 [XD五矿资吧] 快冲 Cb韭菜小仙女 07-0807-08 14:08
- 92 0 [上海凤凰吧] 又装S一天,收盘在12元附近! 客在濠梁5898 07-0807-08 14:08
- 81 0 [易点天下吧] 一部手机走遍天下 股友stCs3N 07-0807-08 14:08
- 89 0 [日海智能吧] 关键是下面脱单太多 亏损321 07-0807-08 14:08
- 215 0 [华银电力吧] 必须看看了! 股友O23231126U 07-0807-08 14:08
- 66 0 [宏盛华源吧] 半天拉不出一个屁,哈哈哈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807-08 14:08
- 81 0 [农尚环境吧] 垃圾股 有教养的香光幻4 07-0807-08 14:08
- 94 1 [华银电力吧] 游资在爆炒 碎银几两几钱 07-0807-08 14:08
- 99 1 [省广集团吧] 366清仓了,错就错吧,太磨叽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7-0807-08 14:08
- 96 1 [吉鑫科技吧] 大盘冲击3500了都带不动你吗,唉! 有涵养的青果 07-0807-08 14:08
- 107 1 [双良节能吧] 这个板可够烂的,希望烂板出妖股 低吸牛股妖气 07-0807-08 14:08
- 101 2 [省广集团吧] 财运差的人都在这里 金水吖 07-0807-08 14:08
- 82 2 [新宙邦吧] 大盘3500了,你还在2000点吧 学思随笔 07-0807-08 14:08
- 144 2 [南京银行吧] 转债转了就卖 徐州熊熊 07-0807-08 14:08
- 134 1 [渤海租赁吧] 量化就是蛆虫 双飞冲天 07-0707-08 14:08
- 281 8 [富岭股份吧] 14.30下面可以尝试买进 长红111 06-1907-08 14:08
- 87 0 [致远互联吧] 没量是个什么情况? cao9527 07-0807-08 14:08
- 76 0 [弘业期货吧] 你大爷 正哥哥yy_168 07-0807-08 14:08
- 9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4:06 估值播报:+4.73% 估值播报员 07-0807-08 14:08
- 74 0 [多晶硅吧] 我开始多转空了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4:08
- 87 0 [盈方微吧] 主力出了一天的货,出爽了 我是一个拖 07-0807-08 14:08
- 127 1 [中鼎股份吧] 终于见到万手,再来几手捅破天。 过客100 07-0807-08 14:08
- 94 1 [泰山石油吧] 8.多的本啥时候回本唉 股友1o9276001F 07-0807-08 14:08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完了,打板进去了,球球大哥放我一马,明天给你 铲铲大王嘻嘻 07-0807-08 14:08
- 89 0 [泽宇智能吧] 没人玩你是有原因的,股性稀巴烂。 深沉的冉麦克 07-0807-08 14:08
- 86 0 [圣农发展吧] 整体还行加油 股友85kjshdga 07-0807-08 14:08
- 86 0 [中科创达吧] 割肉出局了 股友6370P112T6 07-0807-08 14:08
- 98 1 [仁和药业吧] !说的好像你不是小散一样,在这装什么狗篮子! 走向成功者 07-0807-08 14:08
- 82 0 [多晶硅吧] 主力涨停板反手!牛逼操作! 吾乃最强反指 07-0807-08 14:08
- 90 0 [星源材质吧] 板块调整没咋跌,这货跌了十多个点 天天cpo 07-0807-08 14:08
- 115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C吧] 今天大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高走,游戏今天又是大 股友9065n3281c 07-0807-08 14:08
- 351 0 [爱旭股份吧] 撤5成仓,有机会再接回 无业股民 07-0807-08 14:08
- 78 0 [电工合金吧] 一直被爆头 古木古木诺 07-0807-08 14:08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拉不起的啊岩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7-0807-08 14:08
- 94 0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资金把高股息的流动性给干没了,太厉害了 认知__是财富 07-0807-08 14:08
- 102 0 [一汽解放吧] 大点已经要3500点了,一汽解放的股价还在2500点 股友OoCcEn 07-0807-08 14:08
- 146 3 [恒宝股份吧] 没小群总这票这两天废了 是小王耶 07-0807-08 14:08
- 286 8 [青岛金王吧] 感觉接下来几天会有几个一字涨停板,不知道会有 好好学习复盘 07-0807-08 14:08
- 156 5 [中远海科吧] 每天中午抽一下,和个SB一样 股友10Q85219O0 07-0807-08 14:08
- 119 1 [合兴包装吧] 数字水印是稳定币的构成要素。 牛哥驾到 07-0807-08 14:08
- 93 0 [建科院吧] $建科院(SZ300675)$ 股友9110785aw7 07-0807-08 14:08
- 79 0 [纳芯微吧] 曹 平静的赢仙森1 07-0807-08 14:08
- 291 2 [柳钢股份吧] 涨停了,你们开心吗 这股有脏东西 07-0807-08 14:08
- 113 1 [ST迪瑞吧] 今天必绿,明天大跌 股市老掌柜 07-0807-08 14:08
- 79 0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感冒了吗?联通动了你还躺着。 廉州闲人24263 07-0807-08 14:08
- 91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不是该跑?近期北证的票很少有持续涨的 日川奈库 07-0807-08 14:08
- 67 0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7月8日盘中涨停 精艺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4:08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报季半导体业绩持续见好!半导体材料ETF(56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08
- 98 0 [聚和材料吧] 咱就说这科创新能源ETF588830,今天成交量明显 直接开门 07-0807-08 14:08
- 86 0 [润和软件吧] 做梦吧?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7-0807-08 14:08
- 13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A股震荡之际,红利资产扛起大旗!富国恒生红利E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7-0807-08 14:08
- 86 0 [中科金财吧] 完啦 股友9R6h288586 07-0807-08 14:07
- 84 0 [中电环保吧] 尽量少碰这些股性不活跃的股票,耗死你! 中华代表 07-0807-08 14:07
- 82 0 [创业板指吧] 你们都买了啥票?感觉跟我没关系,我的两只票全 谦虚不得 07-0807-08 14:07
- 98 0 [完美世界吧] 不管明天怎么样,不想卖,挣得太少了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7-0807-08 14:07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可以做空我喜欢摸顶空你 狗汪做空赚钱队 07-0807-08 14:07
- 102 0 [保利联合吧] 这个不是做民爆的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0807-08 14:07
- 103 0 [安培龙吧] 一同被调研的日发精机都涨停了,很快会轮到这股 炒股是职业 07-0807-08 14:07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我知道,主力你想绿 阿拉灯神虰 07-0807-08 14:07
- 94 0 [岳阳林纸吧] 忍不了织布机,这走势搞了你好像几千亿的市值, 涨跌都是空 07-0807-08 14:07
- 89 0 [*ST特迅吧] 从50跌到了15,也算是为数不多的底部风口股了 大势为王 07-0807-08 14:07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猛了一天又变成海狗了 观山水风光 07-0807-08 14:07
- 91 0 [德赛西威吧] 涨不过大盘 C味工程师 07-0807-08 14:07
- 94 0 [光迅科技吧] 看看中际旭创与新易盛! 基民337i60987M 07-0807-08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