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9 3 [中国东航吧] 国泰海通证券:航空暑运迎首个客流高峰 票价盈 中国东航资讯 07-0707-08 14:08
- 3126 7 [中科三环吧] 我们稀土提炼技术全球领先,是提炼技术才值钱, 稳战稳赢 06-1207-08 14:08
- 82 0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这几年跟垃圾一样 友好的李茹雪1 07-0807-08 14:08
- 90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4:06 估值播报:+1.32% 估值播报员 07-0807-08 14:08
- 93 0 [大港股份吧] 啥时候拉个涨停 细心地伊丝塔 07-0807-08 14:08
- 79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连着九天了。如此拉胯 saxophonefr 07-0807-08 14:08
- 76 0 [维科技术吧] 火箭快点发射,等不及了 股友wZyikZ 07-0807-08 14:08
- 100 0 [广哈通信吧] 千古一逼广哈通信 诚实的武臻9 07-0807-08 14:08
- 97 0 [大叶股份吧] 完全背离大盘,撤退,等回踩确认低点再进 郑书婷 07-0807-08 14:08
- 93 0 [美诺华吧] 韭菜们快冲啊哈哈哈,帮哥抬抬!!!!! 股友7T7k309838 07-0807-08 14:08
- 99 0 [春风动力吧] 砸!继续砸!不跌怎么涨!正好让我在别的地方再 再三启动 07-0807-08 14:08
- 98 1 [美邦服饰吧] 不是周杰伦概念股吗?热搜 收放自如879 07-0807-08 14:08
- 125 3 [东材科技吧] 我觉得他很强 闫景桐 07-0807-08 14:08
- 98 0 [隆基绿能吧] 23.955拿两年了,今年能回本吗 股友19X67987M1 07-0807-08 14:08
- 140 2 [期权吧] 坐等翻倍翻倍五倍 无敌复利 07-0807-08 14:08
- 344 1 [龙蟠科技吧] 它不涨肯定是因为我买了 穿越回来的股神 07-0807-08 14:08
- 157 3 [木林森吧] 这才是控盘高手 知行喝一 07-0807-08 14:08
- 257 7 [千味央厨吧] 今天刚冲进来,明天怎么说? 笔力的驷荷 07-0707-08 14:08
- 265 8 [福达股份吧] 下午能涨吗,大家说说吧。 股友THCIzM 07-0707-08 14:08
- 88 0 [玻璃吧] 怪我,1131前天的多头!谢谢主力拉到1131就不动 罗1833 07-0807-08 14:08
- 87 0 [湖南天雁吧] 中兵优质股 东方希望财富自由 07-0807-08 14:08
- 91 0 [晶方科技吧] 这货色上4仟点也是上勿的太弱 股友5193100Y3F 07-0807-08 14:08
- 68 0 [德福科技吧] 二必机构,拉得像便秘一样,反反复复洗盘 股友2MTlzi 07-0807-08 14:0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baby今天百分百站稳3500点收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8
- 102 0 [中材科技吧] 小散已经跑的差不多了,剩下大小机构切磋吧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8
- 135 0 [恒生指数吧] 要大跌了 长方鸿利 07-0807-08 14:08
- 91 0 [深圳华强吧] 什么儿 寅沐8888 07-0807-08 14:08
- 83 0 [海天味业吧] 散了吧 懂的很多de小叮当 07-0807-08 14:08
- 82 0 [金力永磁吧] 龙磁是大哥 名字叫阳生 07-0807-08 14:08
- 93 0 [通用股份吧] 红豆剩余的股票不出完是不会涨得 静谧的哥美波1 07-0807-08 14:08
- 89 0 [楚天龙吧] 参考24号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7-0807-08 14:08
- 105 0 [东华软件吧] 还有两个多亿要减持,没有资金接会一直阴跌! 足智多谋的善念5 07-0807-08 14:08
- 87 0 [金杯电工吧] 睡着了,金杯贪杯喝醉了 股友k596939n35 07-0807-08 14:08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赶快跑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07-0807-08 14:08
- 117 0 [海洋王吧] 卖了牛市都这个够样没看头 寒霜露月 07-0807-08 14:08
- 127 2 [河钢股份吧] 涨两分钱别激动。货多的慢慢出,便宜了接回。 挖金股1 07-0807-08 14:08
- 85 0 [南京港吧] 下跌趋势中的任何一个反弹都是跑路机会 吴一帆 07-0807-08 14:08
- 315 0 [先导智能吧] 山顶买的。山脚割的。。哎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4:08
- 83 0 [掌趣科技吧] 为什么这股每次就就谢啊 黄娜5201314 07-0807-08 14:08
- 87 0 [林洋能源吧] 主力小出货 千亿澄是小老弟 07-0807-08 14:08
- 89 0 [天娱数科吧] 进来才发现昨天炸板哎………… 宝友11819 07-0807-08 14:08
- 111 0 [广生堂吧] 很可能复制前年9月的常山药业走势。也许是十倍 陈小龙18 07-0807-08 14:08
- 108 0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心电 tony20025670 07-0807-08 14:08
- 82 0 [大叶股份吧] 继续阴跌 老秋0n2939335v 07-0807-08 14:08
- 93 1 [中超控股吧] 别进来,明天继续低开,不套三五个月,解不了 喝点汤 07-0807-08 14:08
- 691 7 [长江电力吧] 为啥大盘越涨,它越跌啊,观察好久一了,一直是 股友972o03G971 07-0807-08 14:08
- 271 6 [城地香江吧] 继续压着,有本事别发中报预报,我建议可以更极 一直充值 07-0807-08 14:0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仙人跳,会不会出现 股友100VE50665 07-0807-08 14:08
- 86 0 [三孚股份吧] 有点耐心,看好你哦! 邺哥19856170 07-0807-08 14:08
- 106 0 [工智退吧] 尾盘买1万手 有毅力的蝶清虎14 07-0807-08 14:08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交通设施高铁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领先的日朋明 先见者赢 07-0807-08 14:08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拉起来 高效的韩衍慕 07-0807-08 14:08
- 93 0 [伊利股份吧] 最硬的伊吹,最软的伊利,配王8,每天笑哈哈。 伊利粉要喷我退网 07-0807-08 14:08
- 335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伤人心,没有太大希望。 才望富贵得钱大方 07-0807-08 14:08
- 83 0 [华大九天吧] 什么玩意 SelfCultivation 07-0807-08 14:08
- 112 1 [兴森科技吧] 看到这些人高潮就想笑,这次不是板块后排? 千手哥K 07-0807-08 14:08
- 93 2 [国旅联合吧] 看来这润田还真的不怎样 英姿飒爽的丁浩源 07-0807-08 14:08
- 136 5 [远光软件吧] 一班乌龟管理公司怎么都起不来 Xmhxmhxmh1517 07-0807-08 14:08
- 87 0 [共同药业吧] 怎么就没有资金关注这个辅助生殖龙头,小盘,拉 东财网友8885513715030918 07-0807-08 14:08
- 85 0 [申昊科技吧] 肾好?硬一把? 还是张婷好 07-0807-08 14:08
- 133 0 [中原内配吧] 量能,没有量都是扯淡。 n881013431807910 07-0807-08 14:08
- 90 0 [欧线集运吧] 加多了。 股友3c23895D85 07-0807-08 14:08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几天行情这么好这货半死不活的 股友cU76683599 07-0807-08 14:08
- 107 0 [吉比特吧] 又可炒光伏啦,今天我的两光伏都涨停了 理智的财富勇士 07-0807-08 14:08
- 89 0 [老百姓吧] 20买,19.92割肉,草 每天高抛低吸 07-0807-08 14:08
- 84 0 [圣农发展吧] 还是主买市场 股友85kjshdga 07-0807-08 14:08
- 74 0 [北方长龙吧] 每天都是低走 足银足金 07-0807-08 14:08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连大盘都玩不过,此股费了吗? 财经一键通 07-0807-08 14:08
- 181 7 [中兴商业吧] 硬是走出了千亿盘子的感觉 股友V063676z96 07-0807-08 14:08
- 82 0 [安科生物吧] 太垃圾 n14143368689c6af 07-0807-08 14:08
- 103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万里马都13啦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8
- 92 0 [华工科技吧] 作了恶的华公公 股友7397Q0l827 07-0807-08 14:08
- 80 0 [德展健康吧] 真磨人,真么多压单,也没咋涨,跟着回调就垃圾 埃德蒙1992 07-0807-08 14:08
- 82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DSB 股友EgxEDZ 07-0807-08 14:08
- 73 0 [实丰文化吧] 加仓 敢于加仓 07-0807-08 14:08
- 82 0 [广生堂吧] 等消息吗?不上不下的 金山矿 07-0807-08 14:0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围而不破? 坤哥操盘 07-0807-08 14:08
- 91 0 [深科技吧] 明天涨停 桑海沧田 07-0807-08 14:08
- 106 0 [东安动力吧] 这个股很快就会拉涨停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7-0807-08 14:08
- 95 0 [ST福能吧] 6.6上面的短线冲锋队不割肉是不可能起来的.6元 百亿公控是片子 07-0807-08 14:08
- 94 1 [长虹华意吧] 真弱,5分钱都不力上。 股友Fxlt8X 07-0807-08 14:08
- 112 2 [中国东航吧] 主力你拉上去一点我回本马上走 春子小野 07-0807-08 14:08
- 100 1 [厚普股份吧] 王季文,你倒是动起来啊!总是慢一拍! 好年好景好前程 07-0807-08 14:08
- 91 1 [北玻股份吧] 买了耀皮了,真恶心北玻 地中海66 07-0807-08 14:08
- 627 3 [融发核电吧] 事实证明不是我砸盘的,我9.55已经卖了,那时还 雷万亿 07-0707-08 14:08
- 148 3 [吉宏股份吧] 跨境电商 红虹Hong 07-0707-08 14:08
- 98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跳水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807-08 14:08
- 107 0 [中船科技吧] 这渣股超垃圾,涨1天跌3天,大手笔有出不完的货 水养铜钱草 07-0807-08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