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艾融软件吧] 都给我持股不动,明天后天会有冲高。 现在可以买了 07-0807-08 14:10
- 91 0 [立方退吧] 做个人吧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7-0807-08 14:10
- 84 0 [电投绿能吧] 红盘吧,明天就出,根本呆不下去 大发高升de张三丰 07-0807-08 14:1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79日市场肯定要承压了,今天诱多散户进入接 Flansonvar 07-0807-08 14:10
- 86 0 [杭钢股份吧] 你还真打我脸了我看你明天硬不硬气别就笑一笑 股友5661f7815O 07-0807-08 14:10
- 92 0 [万向钱潮吧] 别出货了大哥放过我,明天放我走吧 股友PEEIa1 07-0807-08 14:10
- 94 0 [赣锋锂业吧] 看看你的天齐h爷爷 涨哥在此不要慌 07-0807-08 14:10
- 18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$京基金融国际(HK|01468)$ 紅九債主 07-0807-08 14:10
- 89 0 [麦捷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F5t998205 07-0807-08 14:10
- 519 3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雷厉风行的何春燕 07-0807-08 14:10
- 125 1 [尤夫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这价格今天是不是有人故意压着的, 汤云虎 07-0807-08 14:10
- 216 4 [比亚迪吧] 今天股票跌不怪主力了,主力还是流入的,散户净 瞎扯2024 07-0807-08 14:10
- 84 1 [纯碱吧] 什么时候能走出像多硅的走势 冲冲上大分 07-0807-08 14:10
- 212 4 [ST得润吧] 换手接力,尾盘不开,明天会高开还可能二板 温柔敦厚的秦宜仲 07-0807-08 14:10
- 108 2 [天阳科技吧] 27进来的怎么办 敏捷的范聪蕊 07-0807-08 14:10
- 204 7 [天赐材料吧] 能不能涨到百元大钞 股友6Z8P363707 07-0807-08 14:10
- 120 4 [华锐5吧] 收盘还是0.68/还会折腾一段时间!另外也许自此 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07-0807-08 14:10
- 486 5 [新中港吧] 盯着沙漏的人总觉流沙快,转身侍弄盆栽时机遇正 股往启航Aa 07-0807-08 14:10
- 155 4 [桂林三金吧] 赶紧卖再不卖就绿了 干练的许虔 07-0707-08 14:10
- 116 0 [青松股份吧] 身上的虱子太多了抖落不掉,一定会有一根大阴线 一叶孤舟逆航行 07-0807-08 14:10
- 82 0 [好上好吧] 这股是不是废了? 股友hZgJlb0615 07-0807-08 14:10
- 83 0 [新大陆吧] 没量没用 股友1Z70573W35 07-0807-08 14:10
- 79 0 [好利科技吧] 你女未!!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7-0807-08 14:10
- 122 0 [东方甄选吧] 亏死这些!!! 王者归来2200 07-0807-08 14:10
- 80 1 [国际复材吧] 被空勾吓出去了 千年老千 07-0807-08 14:10
- 113 2 [日发精机吧] 看不到弹幕了。什么情况 有判断力的正 07-0807-08 14:10
- 88 1 [广安爱众吧] 有托盘还要跌真受不了真想割肉走人 勇敢的凝飞爱 07-0807-08 14:10
- 194 3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坚定持有 炒股要追涨杀跌 07-0807-08 14:10
- 234 7 [华银电力吧] 还好给机会干进去了 市场太难懂 07-0707-08 14:10
- 85 0 [新大陆吧] 这这这 小谢要见红 07-0807-08 14:10
- 88 1 [纯碱吧] 就算你跌到800我都不走 知行可以 07-0807-08 14:10
- 93 0 [国药一致吧] 医药代表 凡人2021 07-0807-08 14:10
- 107 0 [林州重机吧] 把4.02,4.03顽固不化的分子清理了,遇山开路, 骗人遭雷劈9881 07-0807-08 14:10
- 99 0 [银龙股份吧] 碰上如此的银龙,各位如何应对 股友55O396696O 07-0807-08 14:10
- 97 0 [地素时尚吧] 怎么换手这么低啊? Running22 07-0807-08 14:10
- 92 0 [长城汽车吧] 全员在拼3500.你却默默头低,雄起哦 图灵升腾霸 07-0807-08 14:10
- 93 0 [宝钛股份吧] $宝钛股份(SH600456)$ 动力起家 07-0807-08 14:10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66666,突然这么猛 Charles889 07-0807-08 14:10
- 87 0 [东方日升吧] 总有一些自作聪明的人觉得明天会低开 有教养的冷叶露5 07-0807-08 14:10
- 109 1 [林洋能源吧] 淤属板块都红了就它绿,真的是拉圾就是拉圾。 生机满堂得翠薇 07-0807-08 14:10
- 127 3 [中毅达吧] 感觉全世界都是红的,怎么你还能绿了呢 不常用1 07-0807-08 14:10
- 233 1 [津投城开吧] 主力高度控盘,就一分钱一分钱的玩,玩死小散 seantiger 07-0807-08 14:10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让老人小孩和主力先走 雄心勃勃得玉麒麟 07-0807-08 14:10
- 196 3 [上证指数吧] 3500今天指定上去了,不要问为什么 稳健的张婷 07-0807-08 14:10
- 128 2 [菜油吧] 又要去9600了,真恶心 基民5v5216h731 07-0807-08 14:10
- 165 5 [深南电A吧] 不敢参与,不知什么逻辑 股友93g2017h19 07-0807-08 14:10
- 104 0 [传艺科技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典型诱多角色,还有散户往里面冲 挣100万我目标 07-0807-08 14:10
- 81 0 [银之杰吧] 买了 善良的夜光竹20 07-0807-08 14:10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没出息的东西 明天买不到了 07-0807-08 14:10
- 95 0 [宗申动力吧] 该发力了 股友57H81709H7 07-0807-08 14:10
- 101 1 [深科技吧] 这票什么德行,没人比我清楚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0807-08 14:10
- 99 1 [山东路桥吧] 该涨不涨必有妖 股友y9Uyue 07-0807-08 14:10
- 168 2 [广康生化吧] 如果没有大盘拖着今天应该会大跌! 舒适的盛逸凡1 07-0807-08 14:10
- 103 3 [信维通信吧] 太踏马垃圾了 张婷我最爱 07-0807-08 14:10
- 91 0 [南方泵业吧] 果然是改名都成点心了 宏图生财的甄姬 07-0807-08 14:10
- 95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4:10估值播报:-0.34% 估值搬运工 07-0807-08 14:10
- 91 0 [科恒股份吧] 马上就绿了,还好19跑了,抛压太重了 有执行力的秦桢19 07-0807-08 14:10
- 91 0 [海能达吧] 明夭指数跌它就涨了,上次也这样。 股友DUXntq 07-0807-08 14:10
- 85 0 [杭州园林吧] 你什么玩意儿啊大盘涨你跌了 大盘新高亏损新低 07-0807-08 14:10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盲猜35.35 精致的蔡昆 07-0807-08 14:10
- 223 0 [协鑫能科吧] 还有30分钟,今天就有可能到13元,那只有明天卖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7-0807-08 14:10
- 74 0 [信雅达吧] 要不是大盘好,这货少说-7以上 爱在股市混迹江湖 07-0807-08 14:10
- 194 0 [兴业添利债券吧] 我买的$鹏扬淳开债券A$昨天收了3个蛋,近一年已 有毅力的小青年 07-0807-08 14:10
- 99 0 [华森制药吧] 这是压的不让涨啊 股友262Dn56182 07-0807-08 14:10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快拉起来,助力新国都起飞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7-0807-08 14:10
- 135 0 [钛能化学吧] 这个位置多少压盘?这两天估计吃了有十几万手。 窗前明月光 07-0807-08 14:10
- 86 0 [蓝色光标吧] 指标股?还拖后腿 笑话股市 07-0807-08 14:10
- 99 0 [劲旅环境吧] 出工不出力。 代表自已 07-0807-08 14:10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走了走了麻辣个巴子 以身入局可行 07-0807-08 14:10
- 84 0 [盈方微吧] 主力出货差不多了,里面套牢盘太多, 股友56w090g601 07-0807-08 14:10
- 112 0 [ST得润吧] 一点半的开板好呀,日内完成分歧换手,明天预期 七步的宇昶 07-0807-08 14:10
- 91 0 [大东方吧] …… 亲切的常琰桐 07-0807-08 14:10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货令人讨厌 股友A2d8813573 07-0807-08 14:10
- 87 0 [太辰光吧] $太辰光(SZ300570)$ 巴非特1 07-0807-08 14:10
- 94 0 [众源新材吧] 落魄的凤凰不如鸡 沪A15636828431 07-0807-08 14:10
- 83 0 [联建光电吧] 全跑了,亏了个手续费, 卦相随4823 07-0807-08 14:10
- 823 4 [安妮股份吧] 这算不算是低位了? 东莞伟业路 07-0807-08 14:10
- 464 8 [泰禾3吧] 这么久了,可以加仓了吗?我还亏20个点,能加仓 嗲停了我就是你嗲2420 07-0707-08 14:10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高位都出了几个亿的货真搞不懂为啥还有人认 多财来财得达摩 07-0807-08 14:10
- 91 0 [联特科技吧] 粉丝们我先抛了,这庄弱,只能赚两个点就和它晚 智者生存66 07-0807-08 14:10
- 91 0 [中国西电吧] 我在西电躲牛市 我在徐工躲牛市 07-0807-08 14:10
- 79 0 [科恒股份吧] 什么垃圾东西啊 低调才是 07-0807-08 14:10
- 85 0 [渝三峡A吧] 老庄吃独食,把其他主力都赶走了,没人陪它玩了 咬金遛狗 07-0807-08 14:10
- 125 1 [博亚精工吧] 拉不拉明天都是死,拉红了明天还是低开A杀,不 资金翻三倍 07-0807-08 14:10
- 110 1 [*ST香雪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股友26iL390053 07-0807-08 14:10
- 128 2 [包钢股份吧] 反正84你也卖不掉,冲得过去又不想卖,矛盾 反正我不动 07-0807-08 14:10
- 239 1 [中原高速吧] 附件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杨建国,男,1967年8 股友trsfeOH4960 07-0807-08 14:10
- 182 3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0.623的太多了,主力吸筹也不是这么吸的 股友00W92797v5 07-0807-0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