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逼股跟跌不跟涨啊 有激情的乐里月 07-0807-08 14:19
- 86 0 [科伦药业吧] 董事会毫无做为,这有市值管理吗? 只喝尖叫 07-0807-08 14:19
- 69 0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来了 猫猫炒股o 07-0807-08 14:19
- 118 6 [众泰汽车吧] 上证指数3500点,中期大顶真的来了吗?A股历史 股友8rU7691023 07-0707-08 14:19
- 91 0 [东华软件吧] 我就知道,我一减仓就会涨,上次9.5补仓,9.38 我不是王小雨 07-0807-08 14:19
- 73 0 [信雅达吧] 这出货出的,有点离谱,不至于呀? 股诗三百首 07-0807-08 14:19
- 83 0 [圣龙股份吧] 对不起这名字 股友13V2990M77 07-0807-08 14:19
- 98 0 [中国银河吧] 主力放心买,我们配合锁仓 股友F0773U9811 07-0807-08 14:19
- 99 0 [中信证券吧] 太磨人了 风轻云淡6688 07-0807-08 14:19
- 87 0 [银座股份吧] …… 基民MtR6Rn 07-0807-08 14:19
- 107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城商行中,北行算强了 股友nCTVVP 07-0807-08 14:19
- 92 0 [中嘉博创吧] 庄家控盘磨人,跑,走量了在来,大盘不好了在回 聪明的枫如峰19 07-0807-08 14:19
- 103 0 [万马股份吧] 2025年6月18号大促销开始持有万马股份,不翻倍 从小赚到大 07-0807-08 14:19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机会来了快抢他的筹码 写给年轻 07-0807-08 14:19
- 86 0 [至纯科技吧] 走了,没意思 南无月光 07-0807-08 14:19
- 118 3 [延华智能吧] 谁能救我我死在延华智能了 平等的谷浩源 07-0807-08 14:19
- 149 3 [正帆科技吧] 冲击涨停 股友095i38Z898 07-0807-08 14:19
- 90 1 [英华特吧] 发力上43吧 一线耐心资本 07-0807-08 14:19
- 142 2 [联得装备吧] 今天上午放量1000亿,创业板指数上涨超2%,大盘 蓝天91006 07-0807-08 14:19
- 91 0 [三鑫医疗吧] 吥 c9768971430739089 07-0807-08 14:19
- 83 0 [航材股份吧] 想明天干军工?今天逢低补仓!买买买 股友66L078i758 07-0807-08 14:19
- 99 0 [天音控股吧] 一根中阳线假突破,韭菜千军万马来相见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0807-08 14:19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被洗出来了 有财地枫树 07-0807-08 14:19
- 75 0 [宁波远洋吧] 带头大哥,拉个板 平和宁静的梧秋 07-0807-08 14:19
- 89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主力这么玩,会 金牌交易员888 07-0807-08 14:19
- 86 0 [中国春来吧] 明天还会冲高一次 稳健的K小白 07-0807-08 14:19
- 92 0 [贤丰控股吧] 僵尸股牛逼横了这么久,这钟st股全是老庄没游资 我有故事不喝酒 07-0807-08 14:19
- 86 0 [科翔股份吧] 横盘一天的目的就是为了尾盘砸下来出货。股市就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7-0807-08 14:19
- 75 0 [多晶硅吧] 感谢空头,15000封单空我出来了 股友6030n2X220 07-0807-08 14:19
- 94 0 [博威合金吧] 希望拉个尾盘,然后接着洗 股友太阳天 07-0807-08 14:19
- 75 0 [香港中旅吧] 今年消费不行,其他的都有轮动机会,消费太烂起 错也坦然对也淡然 07-0807-08 14:19
- 103 0 [亚星化学吧] 太弱了,清仓走人 红芯二锅头 07-0807-08 14:19
- 87 0 [居然智家吧] 扛不住的资金在开始割肉了 WM共赢 07-0807-08 14:19
- 78 0 [捷佳伟创吧] 年线压制 皮皮鲁西西 07-0807-08 14:19
- 81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不像港股,一定强势都没有。 A股的鑫鑫 07-0807-08 14:19
- 79 0 [中嘉博创吧] 收盘又是3.82? C_yd 07-0807-08 14:19
- 97 0 [御银股份吧] 一秒 金银万贯地火舞 07-0807-08 14:19
- 70 0 [邵阳液压吧] 别演了,跌停吧 嘴角微扬 07-0807-08 14:19
- 92 0 [晨光新材吧] 前期套住太多韭菜了!拉高韭菜解套了,就像脱缰 妩媚的周睿博 07-0807-08 14:19
- 89 0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硬一会吧做个男人 股友8s1FAm 07-0807-08 14:19
- 99 0 [中国巨石吧] 争气,争气,拉上去,就有人气,公司就有财气, 生机万贯的戴沐白 07-0807-08 14:1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3508 勇敢无畏的坤宇 07-0807-08 14:19
- 82 0 [美邦服饰吧] 庄家在悄悄出货吧 股友1093926mX2 07-0807-08 14:19
- 73 0 [多晶硅吧] 主力出货,多单赶紧跑吧不要过夜 温柔的舒顺昊1 07-0807-08 14:19
- 92 0 [中航重机吧] 接单不少,随便卖,不要羞羞答答 投资为上No1 07-0807-08 14:19
- 319 0 [XD北自科吧] 请问公司在电子级玻璃纤维布方面有哪些产品可以 XD北自科股友 07-0707-08 14:19
- 90 0 [云赛智联吧] 一卖就拉草 股友8655H6095Z 07-0807-08 14:19
- 314 0 [漳州发展吧] 零碳产业园 隔壁老王者 07-0807-08 14:19
- 104 1 [金龙羽吧] 跟它吗的精神病一样 红花照碧海 07-0807-08 14:19
- 94 1 [东材科技吧] 咋也不使劲,封也不想封,这看着都想笑,墨迹 才望生财得波风 07-0807-08 14:19
- 130 3 [多晶硅吧] 最后半小时会不会砸回原点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19
- 79 1 [欣灵电气吧] 竞价卖了,好难受 舒泼狗 07-0807-08 14:19
- 404 4 [中京电子吧] 没理由不涨啊,里面是不是有人不想让它涨啊 爱玩mirage 07-0807-08 14:19
- 90 1 [R东方1吧] 海印5求收购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807-08 14:19
- 248 5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拉板确认券商真正龙头 可靠的冷清平1 07-0807-08 14:19
- 157 2 [恒邦股份吧] 死扛赚不到钱的。真可怜。等其他散户浪费现在的 安静的通天塔 07-0807-08 14:19
- 223 1 [*ST摩登吧] 风来了!蹭热度!周内抓紧低吸上车!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4:19
- 140 0 [地素时尚吧] 服装板块季线大底放量突破年线回踩年线附近支撑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8 14:19
- 84 0 [天汽模吧] 大盘红的,要不这货铁定绿的! 缠论爱好者O3k 07-0807-08 14:18
- 91 0 [交投生态吧] 天天唱,总有蒙对的时候 大A就问你服不服 07-0807-08 14:18
- 95 0 [中体产业吧] 好多十字星还在等上涨呢 每天都星期五 07-0807-08 14:18
- 178 0 [嘉实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A吧] 热到破纪录!多地用电负荷创新高,电力板块逆市 快速的汤锦鹏 07-0807-08 14:18
- 81 0 [新五丰吧] 猪肉概念全浅线翻红 从未爆炒过 07-0807-08 14:18
- 94 1 [翰宇药业吧] 散户接盘,主力套现4个亿 俊逸出尘的陈欣儿 07-0807-08 14:18
- 105 2 [拉卡拉吧] 新国都都在涨,你今天真的不敢涨吗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0807-08 14:18
- 98 1 [国网信通吧] 这垃圾股性太差,不能炒 一路长红8188888 07-0807-08 14:18
- 124 1 [基金动态吧] 光伏大涨!还能追吗? 同泰基金 07-0807-08 14:18
- 87 1 [科沃斯吧] 这货什么成分? 一空空 07-0807-08 14:18
- 96 2 [中航成飞吧] 这年头只有军工才让人能看到点啥,其他都是搞的 张家辉 07-0807-08 14:18
- 116 1 [多氟多吧] 万手哥呢呼叫万手哥 jingfeng1982 07-0807-08 14:18
- 100 1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不下来后天一定会下来 股市深套 07-0807-08 14:18
- 112 1 [箭牌家居吧] 外面大涨跟它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小耳朵TuTu 07-0807-08 14:18
- 4686 15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最近 基海浮沉2025 07-0707-08 14:18
- 75 0 [中科软吧] 丢脸啊,丢脸 能言的乜昕 07-0807-08 14:18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改价,39.66 满仓gan 07-0807-08 14:18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傻雕主力,福布斯的阿斗 罗百亿 07-0807-08 14:18
- 93 0 [安迪苏吧] 熬不住了,割了!祝留下的弟兄们发财 股友838502dK55 07-0807-08 14:18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钢子涨停了,赶紧去当龙二 丁蟹蟹王 07-0807-08 14:18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熬吧,看谁熬过谁。 股友72761fW222 07-0807-08 14:18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我在台基躲牛市 退职养老 07-0807-08 14:18
- 77 0 [尿素吧] 跟着永安做多!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0807-08 14:18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高点都发疯买,今天爹了又喊垃圾,估计垃圾 蓝天喜欢 07-0807-08 14:18
- 110 0 [中国飞鹤吧] 亏死了 浪漫的南瓜 07-0807-08 14:18
- 96 0 [圣邦股份吧] 天天海量散户进来想抄底,但每次都抄半山腰,这 股友1H07N09130 07-0807-08 14:18
- 228 2 [四方精创吧] 有谁知道四方啥时候脱离这个监管异动 高效的冷美波 07-0807-08 14:18
- 114 1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说,你们想来吵我稳定币概念,我就不同意,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7-0807-08 14:18
- 89 2 [海兰信吧] 兄弟们大盘3500了我还没挣钱,我太菜了 基民m7jcDv 07-0807-08 14:18
- 137 2 [武汉凡谷吧] 缩量涨,明天要了,得跑! 狍子看盘 07-0807-08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