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光线传媒吧] 怎么还没一字板,这市值不合理啊! 橘子红了的季节 07-0807-08 14:22
- 93 1 [天孚通信吧] 涨个18.88就行,不要涨停,不要涨停! PYV5BQ 07-0807-08 14:22
- 82 1 [一博科技吧] 牛逼牛逼尾盘最好绿了不然我都看不起你 巴是特 07-0807-08 14:22
- 99 2 [天士力吧] 这货是真的烂 就多一点耐心 07-0807-08 14:22
- 371 15 [浪潮信息吧] 51.96卖了,51.83买回来了。这操作是不是有点不 旅行8888888 07-0807-08 14:22
- 92 0 [渤海轮渡吧] 今天就是杀量化 真正的主力资金 07-0807-08 14:22
- 85 0 [海兰信吧] 高度控盘无与伦比的美丽,红不了,作孽啊 持久坚定不移 07-0807-08 14:22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还是忍不住进来了,看看能咋样吧 逆天改财运 07-0807-08 14:22
- 74 0 [郑中设计吧] 郑中设计7月8日快速上涨 郑中设计资讯 07-0807-08 14:22
- 692 0 [福蓉科技吧] 【盘中播报】113只个股突破年线 福蓉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4:22
- 274 2 [深南电A吧] 做个人吧 madao3 07-0807-08 14:22
- 323 5 [富满微吧] $富满微(SZ300671)$ 守股待高 07-0807-08 14:22
- 108 4 [上证指数吧] 钱不够难上哦 股友8317a5509c 07-0807-08 14:22
- 133 1 [*ST艾艾吧] 14.70等你 休息不好 07-0807-08 14:22
- 433 1 [华电新能吧] 40个号能中一个吗?还没中过 做T必反 07-0807-08 14:22
- 123 8 [汇金科技吧] 两个涨停 股友MV3020 07-0807-08 14:22
- 581 3 [长虹美菱吧] 呀呀呀,这搞得,多不好意思 爱吃皮 07-0707-08 14:22
- 81 0 [威尔泰吧] 真他娘的坏 股友O2600R9303 07-0807-08 14:22
- 72 0 [宝莱特吧] 收盘跌停 永恒的火焰 07-0807-08 14:22
- 93 0 [美年健康吧] 一分钱玩一天 风控计划心平静 07-0807-08 14:22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一般说都属庄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0807-08 14:22
- 95 1 [镇洋发展吧] 这票已经走坏了,下来天天阴跌,再大跌 股友1y1m975820 07-0807-08 14:22
- 150 4 [沪电股份吧] 丸辣,我卖飞了 我要赚钱2025 07-0807-08 14:22
- 436 2 [投顾产品吧] 【0707 | 时光旅行者日评】如何看待红利指数又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07-0707-08 14:22
- 93 0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已经沦为僵尸股了,创了个P的世纪 大吉积玉的老顽童 07-0807-08 14:22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啥时候成为算力后排中的后排,杭钢和鸿博都没有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-0807-08 14:22
- 85 0 [汉宇集团吧] 这帮高管在捣乱, 股友iQt3R9 07-0807-08 14:22
- 81 1 [中科江南吧] 这货每天下午只要一射就完球 股友323R96220c 07-0807-08 14:22
- 85 0 [比亚迪吧] BYD,不要的! 端庄秀丽的苗誉柏 07-0807-08 14:22
- 80 0 [晶雪节能吧] 取钱的回来了吗等你拉升啊 淘气包光头强8646 07-0807-08 14:22
- 89 0 [*ST东珠吧] 一走就拉 有洞察力的茶月美 07-0807-08 14:22
- 102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快涨慢跌,不是好东西。 韭菜也要面子的 07-0807-08 14:22
- 81 0 [家联科技吧] 收盘不会绿了吧 股友02Yp033551 07-0807-08 14:22
- 100 0 [中光防雷吧] 炒作过的基本 勇敢de秦可卿 07-0807-08 14:22
- 100 1 [川润股份吧] 完咯,收盘不会绿吧 细致的魏浩源 07-0807-08 14:22
- 188 5 [奥士康吧] 目前看是一家资金独大,当然跟盘子太小有关系 极限挑战16 07-0807-08 14:22
- 92 1 [德邦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德邦里面躲牛市 总是舍不得卖掉 07-0807-08 14:22
- 113 2 [江铃汽车吧] 大盘很快就要光复3500点,江铃汽车又要再次曝光 股友U9ibOo 07-0807-08 14:22
- 13929 41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电工(600192)龙虎榜数据(07-07) 长城电工资讯 07-0707-08 14:22
- 91 0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 卉卉妈妈 07-0807-08 14:22
- 87 0 [名臣健康吧] 实力太差了,只赚差价 直率的薛翼咏 07-0807-08 14:22
- 185 0 [交银稳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我买的$鹏扬淳开债券A$昨天收了3个蛋,近一年已 孟小荣 07-0807-08 14:22
- 103 0 [民生银行吧] 大盘收盘3505,给我往上冲……… 股友98u165x989 07-0807-08 14:22
- 100 0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为啥反常,刚分过红啊,说明股票质地不错 金宏英 07-0807-08 14:22
- 100 0 [恒华科技吧] NND,一出就涨一进就跌,走势恶心死了 上尚源 07-0807-08 14:22
- 112 1 [启明星辰吧] 哪年都回本。 金满仓破产了吗 07-0807-08 14:22
- 1928 7 [财经评论吧] 上汽集团成功注册尚界商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22
- 104 0 [国创高新吧] 曾经让我挣了64个点,今天必须助力一把相信你很 善良的乔翌禾 07-0807-08 14:22
- 75 0 [万里马吧] 原来这个才是龙头!梭哈了! 龙头哥8 07-0807-08 14:22
- 80 0 [比亚迪吧] 主力还没跑完嘛 丙火live 07-0807-08 14:22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犯天条了,杭钢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7-0807-08 14:22
- 92 1 [联化科技吧] 版块都是红的,你确是哭的,想不通啊 风姿绰约的董菇凉 07-0807-08 14:22
- 107 1 [浙大网新吧] 杭钢快涨停了 鱼香肉丝爱鸡蛋 07-0807-08 14:22
- 122 1 [哈投股份吧] 为什么别的券商都涨上来了,它基本没动。难道这 独立的竹光源 07-0807-08 14:22
- 105 1 [海星股份吧] 过来一看还在坑里呆着哪 有激情的圆梦笑7 07-0807-08 14:22
- 87 1 [蕾奥规划吧] 新城市的小dogdog mr23I 07-0807-08 14:22
- 304 9 [渝开发吧] 方向已经抉择,冲高回落,下午第一分钟的分时量 亏不超十点 06-1607-08 14:22
- 103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上车了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和这基易方达恒生 宽容的兰诗坚 07-0807-08 14:22
- 88 0 [天正电气吧] 今天买这货真是倒了血霉 股友8x5K729390 07-0807-08 14:2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不可小视 股友qy86800303 07-0807-08 14:22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股不是亲生的稳定币 神机的大寒 07-0807-08 14:22
- 103 1 [杭钢股份吧] 算力一哥就是历害。 小小愿望I 07-0807-08 14:22
- 121 1 [杭电股份吧] 迎峰度夏拉动电力需求,机构持续看好电力资产价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7-0807-08 14:22
- 153 3 [川大智胜吧] 在这浪费行情,赶紧换股了 股友qYWIPt0656 07-0807-08 14:22
- 147 3 [开发科技吧] 2025年北交所发行股票很少,开发科技有幸上市, 东财网友4518513702542830 07-0807-08 14:22
- 153 3 [欧菲光吧] 明天大盘调整,这货至少3个点下跌 股友7i75k05581 07-0807-08 14:22
- 414 32 [神宇股份吧] 又是做t的日子 咆哮女王苏小麦 07-0807-08 14:22
- 89 0 [*ST金灵吧] 挂1手涨停板,拉上来吧。 股友5796m955X1 07-0807-08 14:22
- 109 0 [商络电子吧] 还洗吗?越洗散户越多,早上存储的起来了,你不 xianren98 07-0807-08 14:22
- 92 0 [广东建工吧] 给个惊喜不! 股友2179Yy2260 07-0807-08 14:22
- 94 0 [XD国泰海吧] 再拉高出货小心小心…… 万事积玉de雨秋 07-0807-08 14:22
- 89 0 [纳芯微吧] …… 平静的赢仙森1 07-0807-08 14:22
- 92 0 [耀皮玻璃吧] 这是个画图高手,别被骗了 独立的孔娴5 07-0807-08 14:22
- 158 2 [好想你吧] 管你涨还是跌,今天收盘全清仓走了,这样看到你 孤独求财 07-0807-08 14:22
- 80 0 [家联科技吧] 这是要绿的节奏呀 金叶梓 07-0807-08 14:22
- 80 1 [九洲集团吧] 你要买它股票,它把公司卖给你了 老狼来了 07-0807-08 14:22
- 98 1 [平高电气吧] 大盘3500了 善良的潘涛 07-0807-08 14:22
- 114 1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上涨趋势已成,感觉这周会很强 懒惰的股神404 07-0807-08 14:22
- 89 0 [天虹股份吧] 早点停牌退市吧!别再害人了! 持股者大富 07-0807-08 14:22
- 86 0 [亚翔集成吧] 主力货还没有出完,再拉一下,小单出货。 滨海邮友888888 07-0807-08 14:22
- 85 0 [朗新科技吧] 这票这么流氓,盘面这么好,开始大单砸盘了 认真之芍药 07-0807-08 14:22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来个缩量红中 安详的龚艳娥 07-0807-08 14:22
- 97 1 [粤传媒吧] 诱多诱多诱多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7-0807-08 14:22
- 107 1 [歌力思吧] 太绝了,又是这种操作,5个点回落平盘,卖了, 零_渡 07-0807-08 14:22
- 88 1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不涨停,指数过不了3500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0807-08 14:22
- 117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绩优价低!行业龙头,短调到位,加仓杀入! 东财网友7675513694262078 07-0807-08 14:22
- 259 6 [华西股份吧] 一枝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抄底,该启动了。 东方不靓 07-0807-08 14:22
- 78 0 [赛伍技术吧] 这票已经变成跟风了 基民991a1n3856 07-0807-08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