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三德科技吧] 为啥要大跌啊,有不利好的消息吗?还是早上骗散 幸福得芒果 07-0807-08 14:23
- 101 1 [*ST岭南吧] 已经织了两天的布了!差不多得了哈! 代号富婆小饼干 07-0807-08 14:23
- 92 1 [国旅联合吧] 这么一个题材股,是怎么做到连一个反抽都没有的 股友8E793F5590 07-0807-08 14:23
- 170 8 [常山药业吧] 39.37能不能吃到货? 后知后觉成就伟业 07-0807-08 14:23
- 120 3 [冠捷科技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太多了 我家溪水往长江 07-0807-08 14:23
- 93 1 [金安国纪吧] 稳如老虎!明天稳了! 跟着主力吃灰 07-0807-08 14:23
- 135 1 [分众传媒吧] 明显这里被量化占领了。该举报举报吧。 纸质储蓄罐 07-0807-08 14:23
- 111 3 [今世缘吧] 有没高手解释一下,今天尽然暴涨了,我还没上车 艾克889 07-0807-08 14:23
- 86 1 [雪迪龙吧] 什么垃圾想着你跌了这么久抄底怎么跌成这个鸟样 股友38r927t936 07-0807-08 14:23
- 96 2 [德福科技吧] 准备涨停,我好清仓 坐等庄家拉升 07-0807-08 14:23
- 78 1 [星宸科技吧] 这股没救了,大家早点散了吧。大盘今天年上涨4 鹊报的姜沛 07-0807-08 14:23
- 113 2 [世茂能源吧] 这量化真TM猛,我下的条件单卖都卖不出去 自恋de金钱豹 07-0807-08 14:23
- 169 7 [弘业期货吧] 大盘上涨,多元金融搞起,今天最少十个点 一路长红鸿弘宏虹 07-0807-08 14:23
- 344 1 [瑞丰新材吧] 您好,董秘:公司财务状况健康,资产负债率较低 瑞丰新材股友 07-0207-08 14:23
- 168 4 [万安科技吧] buy 剧本在手 07-0707-08 14:23
- 489 10 [富临运业吧] 7月7日收盘7.40左右,明天来验证! 请叫我丶师兄 07-0607-08 14:23
- 79 0 [天融信吧] 在不拉没时间了,拉圾弟。 好心情更会涨 07-0807-08 14:23
- 8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报!目前油门总体 dongfang彬彬有李1 07-0807-08 14:23
- 81 0 [石大胜华吧] 的股票 活跃的牛排1 07-0807-08 14:23
- 76 0 [福斯特吧] 嘿嘿,就知道这货要拉尾盘 重组借壳才是主流 07-0807-08 14:23
- 77 1 [粉笔吧] 确实有点恶心人 富士山的秋天 07-0807-08 14:23
- 104 2 [联化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联化躲牛市 就要红 07-0807-08 14:23
- 139 3 [中广天择吧] 跑不跑 股友2M705987Y2 07-0807-08 14:23
- 189 9 [辉隆股份吧] 今年能不能开上X5,就看你了,加油 劝你增持 07-0807-08 14:23
- 263 3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拉上来吸引跟风盘的,不要上当,这个票套住 牛牛牛mr 07-0807-08 14:23
- 100 0 [春风动力吧] 砸啊 股友Q0K7853185 07-0807-08 14:23
- 99 0 [香山股份吧] ? luokey 07-0807-08 14:23
- 84 0 [中国西电吧] 大盘3500了,你还不如2700 股友9738D70f70 07-0807-08 14:23
- 81 0 [广和通吧] 这个票好稳啊,感觉卖飞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7-0807-08 14:23
- 80 0 [远望谷吧] 太差了 慕容嫣然 07-0807-08 14:23
- 108 1 [皖能电力吧] 2025年最多一天涨了四个多点,然后调整一周,在 东财网友7798513518491970 07-0807-08 14:23
- 86 0 [千里科技吧] 赶紧砸,砸穿了好进货 俊逸出尘的陈飞文 07-0807-08 14:23
- 106 0 [浙江东方吧] 还记得春节超跌的Ds板块么?杭钢都涨停了,老龙 曙光每一天 07-0807-08 14:23
- 148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A(人民币)吧] 打卡上车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和易方达全球医 蜜糖小星星 07-0807-08 14:23
- 78 0 [秦川机床吧] 没人玩了 勇猛de拉面 07-0807-08 14:23
- 89 0 [长盛轴承吧] 再来个大的,一波翻倍 牛我就是要翻倍25 07-0807-08 14:23
- 113 1 [ST际华吧] 我孤注一掷买了票,真 股友0XUYDk 07-0807-08 14:23
- 100 1 [冰山冷热吧] 五个点跑了,谢谢,再见 k哥小弟 07-0807-08 14:23
- 72 1 [海印5吧] 主板精彩纷呈,哪有资金留在这儿。 多乐无忧 07-0807-08 14:23
- 169 4 [金发科技吧] 13的本 我是糊糊 07-0807-08 14:23
- 183 6 [江苏银行吧] 最近银行股频频震荡洗盘是不是预示着即将到顶? 大道至简小满即安 07-0807-08 14:23
- 584 1 [工业富联吧] 果然,特朗普的关税威胁已难再引发市场恐慌,亚 悟道财神跟班 07-0807-08 14:23
- 203 4 [诺诚健华吧] 最近非常弱,中报不理想吗? 股友6132v170I2 07-0807-08 14:23
- 82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今天为数不多还能绿的票! 股友1982a83Q57 07-0807-08 14:23
- 89 0 [云铝股份吧] :云铝上涨难上难,主力出货坚又前,前期涨的必 股市战胜 07-0807-08 14:23
- 87 0 [大连重工吧] 连续两天低于5日线了,哎 股友7861E1766K 07-0807-08 14:23
- 87 0 [川发龙蟒吧] 比隆基绿能还差,无语了哦 股市里的风 07-0807-08 14:23
- 100 0 [河钢股份吧] 钢龟走了,河钢还有涨。 飞天大狐狸 07-0807-08 14:23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典型骗子单的,留住筹码。 善解人意的Kim 07-0807-08 14:23
- 106 1 [广博股份吧] 明天断头杀!何时能解套 顺势而为啦啦啦 07-0807-08 14:23
- 105 1 [方正科技吧] 龙头景旺电子这个小跟班不行的 鲜嫩的老韭黄 07-0807-08 14:23
- 104 1 [中原证券吧] 扶不上墙 股往金来365 07-0807-08 14:23
- 101 2 [老百姓吧] 还不走,明天继续跌 股友133092LU38 07-0807-08 14:23
- 104 2 [光库科技吧] 买了这怂货算是中奖了 股友33927T6G77 07-0807-08 14:23
- 135 3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多买的是不是机构进场了 常澜柯 07-0807-08 14:23
- 51912 34 [长城电工吧] 《明日焦点:换手前排新晋领涨》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4:23
- 21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0807-08 14:23
- 84 0 [京东方A吧] 但愿如此 大吉为富得带土 07-0807-08 14:23
- 90 1 [火星人吧] 预感难成妖 似曾相识49 07-0807-08 14:23
- 77 0 [宝莱特吧] 盘中富贵 炒股不抄底1 07-0807-08 14:23
- 88 0 [美的集团吧] 幸好跑了 每天一顿海底捞 07-0807-08 14:23
- 76 0 [和而泰吧] 艿艿的,五分之一的概率都被我精准拿捏了 向阳而生plus 07-0807-08 14:23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暴跌了 平淡风云 07-0807-08 14:23
- 8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上个月南下资金持续抄底,趁恒科还没涨太多,跟 快回本了吗 07-0807-08 14:23
- 293 0 [上证指数吧] 疯了吗 金元888 07-0807-08 14:23
- 123 1 [海航科技吧] 为什么主力不让涨呢? 泽行天下 07-0807-08 14:23
- 94 2 [铜冠铜箔吧] 久盘必跌,跑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7-0807-08 14:23
- 92 1 [紫江企业吧] 稳如狗 黄家老牛 07-0807-08 14:23
- 1302 41 [垒知集团吧] 华为欧拉可能借壳的股票 hjh17588935 06-0407-08 14:23
- 80 0 [多晶硅吧] 这多头庄家还挺贪的,板上不平仓还强行去封板, 雨文209 07-0807-08 14:23
- 80 0 [西安饮食吧] 狗都嫌 大贵大鸟给我爬 07-0807-08 14:23
- 92 0 [招商蛇口吧] 9元是个顶,都是压单,上不去的。能跑赶紧跑, 股友536J60h872 07-0807-08 14:23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有仓位的一定要跑,不要幻想什么了,各种珍 万事胜意无往不利 07-0807-08 14:23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雪祺电气,冰箱小盘股次新股 自强地火龙果 07-0807-08 14:23
- 105 0 [水晶光电吧] 消费电子板块大涨4.58%,工业富联涨停! 我来抓牛股 07-0807-08 14:23
- 85 0 [新中港吧] 你牛掰敢晒单,万一炸板了 晴空万里任君行 07-0807-08 14:23
- 86 0 [大叶股份吧] 不要急明天大盘回调还有一根中阴 冷风眠 07-0807-08 14:23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疯涨 那一束光 07-0807-08 14:23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在对的版块里就行,今天不涨明天也要涨 股友160672Rl58 07-0807-08 14:23
- 71 0 [雪祺电气吧] 胎神 好奇的文日轩1 07-0807-08 14:23
- 90 0 [科力远吧] 周线第一根阴线后企码还有4根周阴线才能买 股友00a8k97557 07-0807-08 14:23
- 22 0 [金涌投资吧] 过头了涨100点收 股友OrfQTB 07-0807-08 14:23
- 176 0 [璟恒五期吧] 璟恒投资2025年中线上投资者交流会公告 璟恒投资 07-0807-08 14:23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股又要被t坏了 股友1v01k66635 07-0807-08 14:23
- 80 0 [万胜智能吧] 尾盘跳水16.5收盘 股友2689an7910 07-0807-08 14:23
- 130 6 [品渥食品吧] 都不知道是什么鬼 锦鑫旺一抹香 07-0807-08 14:23
- 89 0 [ST任子行吧] 耐心庄控……4.9以下全仓 春春的外脑壳 07-0807-08 14:23
- 88 0 [亚翔集成吧] 卖了,感谢主力,有跌到30再进 随悟觉远2257 07-0807-08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