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玻璃吧] 很多品种都从大坑里爬上来了 股友he60RR 07-0807-08 14:33
- 92 1 [恩捷股份吧] 别装了,憋着不累吗? 知行合一886 07-0807-08 14:33
- 162 3 [达安基因吧] 大盘3500了,达安啥时候35 哎噫喲 07-0807-08 14:33
- 132 0 [腾龙股份吧] 这点成交量不够蒋家千金减持的,也走不了好价格 股不投机一个多 07-0807-08 14:33
- 106 0 [退市锦港吧] 见过坑爹的,也没有比主力更会坑爹的,坑爹的主 温情的淼洋1 07-0807-08 14:33
- 87 0 [安利股份吧] 不立不弃 nidage802 07-0807-08 14:33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的 蓝枫破松 07-0807-08 14:33
- 190 2 [恒通股份吧] 1.6亿股解禁抛售能跌到多少? 他们都叫我股神呀 07-0707-08 14:33
- 99 0 [宝新能源吧] 昨天板块大涨他萎靡不振,今天板块不行反而涨了 热心之月见草 07-0807-08 14:33
- 95 0 [威尔药业吧] 当真是,朝如青丝暮成雪,是非成败转头空 一人的坚持有多难 07-0807-08 14:33
- 78 0 [中国宝安吧] 垃圾妈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 万事多谋地阿苏 07-0807-08 14:33
- 79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大盘回暖,看好这里的反弹潜力,准备跟着布局了 绝对的华夜白 07-0807-08 14:33
- 61 0 [信通电子吧] 48收盘? 总想做的鲜格格 07-0807-08 14:33
- 189 2 [美诺华吧] 有到多空博弈节点了能上均价线,,不掉下来,, 就叫龙傲天吧 07-0807-08 14:33
- 99 0 [帝欧水华吧] 这是个弱逼垃圾 张发财钱多多 07-0807-08 14:33
- 95 0 [御银股份吧] 恒生电子冲了 股友1U95k59712 07-0807-08 14:33
- 81 0 [*ST正平吧] 感觉要有三个涨停板了! lzc越来越好 07-0807-08 14:33
- 84 0 [蓝思科技吧] 磨磨,折磨你们 股友X9868o3763 07-0807-08 14:33
- 78 1 [一博科技吧] 好垃圾 银河系短线少年郎 07-0807-08 14:33
- 142 1 [华民股份吧] 龙尾 请叫我梭哈公子 07-0807-08 14:33
- 93 1 [东材科技吧] 这么好的情绪,非要今天卖,憋一天明天多赚几个 豫州大梁 07-0807-08 14:33
- 78 1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哈哈,莎吊主力的 股友01v995516Z 07-0807-08 14:33
- 113 1 [黄山旅游吧] 过两个月看是我买的对还是卖出的对 天天关注它 07-0807-08 14:33
- 132 1 [福瑞医科吧] 这货成死水了,股吧里这么冷清 股友hk21850903 07-0807-08 14:33
- 463 1 [绿城管理控股吧] 绿城管理控股上半年新拓代建项目合约总建筑面积 绿城管理控股资讯 07-0807-08 14:33
- 153 6 [A50期指吧] 最近一段时间等待回调的都急死了 股友r1diVU 07-0807-08 14:33
- 482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(港币)吧] 看图去年十月提前精确判断,投资卫哲基金,民生 账户已注销 06-2707-08 14:33
- 85 0 [宁波海运吧] 给你们机会啦.早走早解脱.好好生活 curry73738 07-0807-08 14:33
- 87 0 [京运通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后悔都来不及,让你们看看什么叫 股友87qK287063 07-0807-08 14:33
- 81 0 [金杨精密吧] 轻轻的我走了,谢谢! 孤帆远影qaq 07-0807-08 14:33
- 81 0 [中来股份吧] 冲不上去就下来吧上面被套的人多 冲击你的头 07-0807-08 14:33
- 92 1 [山河药辅吧] 大盘逆子 山河静待风起云涌 07-0807-08 14:33
- 101 2 [翰宇药业吧] 我20的本,怎么时候能解套呀 刻苦耐劳之桂圆 07-0807-08 14:33
- 120 1 [中航沈飞吧] 能拉红就搞笑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7-0807-08 14:33
- 82 2 [美利云吧] 上去啊冲涨停啊等着呢 股友O2T5169559 07-0807-08 14:33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只讲主力意志,不达目的不罢休,3500点稳了 一两黄金三两福 07-0807-08 14:33
- 129 2 [久其软件吧] 我不是多托,但是我很看好此股 股友0i23V06507 07-0807-08 14:33
- 109 3 [川发龙蟒吧] 这里真是稳稳的幸福,我在沃尔三天已经回本了 成成成成成丶 07-0807-08 14:33
- 78 1 [吉鑫科技吧] 收盘4.42。4.43。收绿线 经纶广进de杨戬 07-0807-08 14:33
- 121 1 [光韵达吧] 这个优势,感觉今天要爆啊 长红大侠 07-0807-08 14:33
- 122 3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快4000家有几个散户是真正赚到钱的 小熊猫炒股记 07-0807-08 14:33
- 100 1 [每日互动吧] 不拉涨停是不进了 股友902T639e09 07-0807-08 14:33
- 266 5 [长城汽车吧] Youlooklook!Whatareyoudoing?en?Teelmewhy 坚定思路管好手 07-0807-08 14:33
- 128 3 [永安药业吧] 从PCB过来,不要让我失望啊 cmarker 07-0807-08 14:33
- 171 6 [深科技吧] 我去,进来就不动了。浪费今天的行情 股友金铲铲 07-0807-08 14:33
- 135 2 [中粮资本吧] 逢高减仓,肯定跌回来。 股友J33t306835 07-0807-08 14:33
- 254 7 [飞亚达吧] 这样缩量,下午应该要拉升,只有拉升起来,让市 平常心_Y 07-0807-08 14:33
- 363 3 [川恒股份吧] 主力,随便你怎么玩,我就做点小t赚生活费。 三年不卖的肥肥 07-0807-08 14:33
- 148 3 [创新新材吧] 操又追高了的 股友TFjEIB 07-0807-08 14:33
- 686 12 [金一文化吧] 7月8号早盘计划! 披风看红日 07-0807-08 14:33
- 234 20 [德林控股吧] 3.35又上车了,这钓毛,搞啥玩意, 静谋动168 07-0207-08 14:33
- 719 18 [广汽集团吧] 从销售直管到研发直管,广汽集团初步建立起一套 隔壁老张888 07-0107-08 14:33
- 122 0 [亿利达吧] 杭电!按核按钮啦,低位已经打开上涨空间。冲过 冷峰Ty 07-0807-08 14:33
- 106 0 [中坚科技吧] 真正的好票,就不应该这么回调 股友3908X971o9 07-0807-08 14:33
- 89 0 [贵州燃气吧] 热烈祝贺大盘上升到3500你赚钱了嘛? 涨压涨 07-0807-08 14:33
- 88 0 [银之杰吧] 下午必须跌没办法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 基民Pf3ijH 07-0807-08 14:33
- 162 4 [金陵体育吧] 我真佩服这个庄,今天大涨,跌得这么有辨识度, 晨影一号 07-0807-08 14:33
- 149 3 [欧线集运吧] 还能不能空啊兄弟们? 股友025u8F5899 07-0807-08 14:33
- 142 1 [创力集团吧] 过了5.63元心理压力位就一马平川了,熬吧,三年 法号海荣 07-0807-08 14:33
- 129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东疴是你什么人,为啥第一重仓 韬韬是鸡神 07-0807-08 14:33
- 95 0 [上海临港吧] 在港里看其它股票不断上涨完美躲过小牛市 只炒右侧 07-0807-08 14:33
- 84 0 [兰石重装吧] 主力在7.92元大量抛而小散在接。 新新ok3965 07-0807-08 14:33
- 78 0 [大北农吧] 你涨1分有这么难吗?啊 楼晓雄3156 07-0807-08 14:33
- 88 1 [弘业期货吧] 买盘枯竭了,清仓走人 韭菜顺溜 07-0807-08 14:33
- 102 2 [XD乐山电吧] 割了巨力来的,脑子烧坏了 股友h026799R71 07-0807-08 14:33
- 108 2 [海南华铁吧] 还这么多卖出,傻不傻 牛VS牛牛 07-0807-08 14:33
- 86 1 [塞力医疗吧] 说出来,你们可能不信,我一22.86买了,它就拉 赚够就收手了 07-0807-08 14:33
- 103 1 [ST太重吧] 不对啊,主力一直在2.49元吸收筹码2.30以后应该 信达先生 07-0807-08 14:33
- 140 1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筹码不够,不交筹码,明天还要被砸,还要往 股友9888Q8V395 07-0807-08 14:33
- 158 3 [金运激光吧] 爱抄底的牛魔王在哪里,快来救救我们 飞花梦蝶 07-0807-08 14:33
- 96 0 [华锐5吧] 广告上市的现代化的风电大厂房那去了? QyyRJFX 07-0807-08 14:33
- 91 0 [大元泵业吧] 在这出的不易乐乎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7-0807-08 14:33
- 109 0 [*ST闻泰吧] 公司业务面挺稳,安世半导体出货量官网一直更新 股友CZ15498 07-0807-08 14:33
- 238 3 [和而泰吧] 不要只想着摩尔线程上市会绐和而泰带来多大的惊 浙B55359 07-0807-08 14:33
- 921 3 [信雅达吧] 7.8冬哥实战记录操作分享 短线冬哥 07-0807-08 14:33
- 727 4 [湘佳股份吧] 活禽市场低迷,湘佳股份6月收入同比降31.64%, 湘佳股份资讯 07-0707-08 14:33
- 76 0 [农尚环境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主力休眠了 股友73P73739I0 07-0807-08 14:33
- 102 1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亏7个点 股友3E627396u9 07-0807-08 14:33
- 117 1 [泰豪科技吧] 四天主力进去两个亿,股价没变化,这??? 莆田宋慧乔 07-0807-08 14:33
- 104 1 [深粮控股吧] 帮大家成功避开这轮牛市,大家得谢谢这个粮粮! 哦宝宝加油啊 07-0807-08 14:33
- 128 0 [捷佳伟创吧] 神农集团披露87万头仔猪扩张项目为何时隔一年又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807-08 14:33
- 99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爷500股筹码也不留了,全部给乖子小子 坐标北纬 07-0807-08 14:33
- 99 0 [杭州银行吧] 老马我来了 飞龙在天168 07-0807-08 14:33
- 103 0 [孚能科技吧] 吴伪君选的是什么票啊,好的股一个都没有看上, 卡卡1226 07-0807-08 14:33
- 85 0 [XD屹唐股吧] 亲前五天没有涨幅限制 股友33Q3816Q32 07-0807-08 14:33
- 182 2 [拓荆科技吧] 飞蛾扑火的赶脚 橡东林 07-0807-08 14:33
- 251 2 [R庞大1吧] 民族兴业和民族数科退出,本身就是想剥离优质资 开仓平仓一刀 07-0807-08 14:33
- 80 0 [华测检测吧] 跑了好多 一割一个准 07-0807-08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