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三川智慧吧] 牛市来了。捂住,坚决捂住,这种没涨过的股。不 故作潇洒2 07-0807-08 14:33
- 89 0 [中国电建吧] 看走势,限售股解禁又临近了! 股友58232RI279 07-0807-08 14:33
- 98 0 [京东方A吧] 故意不让涨,这孙子。 股友JdRVcZ 07-0807-08 14:33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大盘都快3500点了,加油 liaowx 07-0807-08 14:33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3天主力净流出8亿了,看来是出货差不多了,该下 天蓝水灵心静 07-0807-08 14:33
- 74 0 [XD屹唐股吧] 少赚3000元 安安luckily 07-0807-08 14:33
- 85 0 [兰石重装吧] 这货成仙了? 石满仓 07-0807-08 14:33
- 93 1 [银宝山新吧] 真没想到啊 不能看 07-0807-08 14:33
- 86 1 [世茂能源吧] 看能不能绿盘收!绿盘收是很好的建仓机位! 乐淘金牛1098 07-0807-08 14:33
- 229 7 [多晶硅吧] 如果封不住夜盘就会下瀑布。 战神飞燕 07-0807-08 14:33
- 181 2 [中国人保吧] 牛鞭,我还以为这个月分红呢,看来要8月了。大 股友98u165x989 07-0707-08 14:33
- 90 0 [致远新能吧] 小庄可以开干了,要走的也不留了,还有不到半小 小叔一枚 07-0807-08 14:33
- 68 0 [金一文化吧] 拉高出货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0807-08 14:33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半年慢牛行情开启 股友3f17381F60 07-0807-08 14:33
- 99 0 [珠免集团吧] 两点半了,各位韭菜不用看了,洗洗睡吧,华发旗 我是珠免韭菜苗 07-0807-08 14:33
- 75 0 [信雅达吧] 拉涨停。 红盘满仓 07-0807-08 14:33
- 88 0 [山西证券吧] 真的没想到现在6块都这么难 阿桃大魔王 07-0807-08 14:33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大家是不是很难受?这就是股市,别人都赚钱,维 热情的冯逸凡 07-0807-08 14:33
- 99 2 [新北洋吧] 大章鱼是空狗托,翻这货的帖子,就知道了,符合 三就是升的意思 07-0807-08 14:33
- 74 0 [一博科技吧] 这么塞母 寻找2082 07-0807-08 14:33
- 94 0 [温州宏丰吧] 半导体材料这低价,买入吃大餐! 专注的龙鱼 07-0807-08 14:33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每天2-3个点的涨,即可,没必要涨停 凝洛神 07-0807-08 14:33
- 88 0 [福莱特吧] 神农集团:拟投资5.5亿元建设龙门猪场等3个项目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807-08 14:33
- 87 1 [东方创业吧] 爆涨不跟,爆跌当先锋!主力天天压单,有本事吃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0807-08 14:33
- 136 3 [天风证券吧] 卧槽,起飞了 Shaun可来了 07-0807-08 14:33
- 103 0 [云天化吧] 没有带头大哥。 禾光同辰 07-0807-08 14:33
- 121 1 [融创中国吧] 为了止跌企稳,重大政策一触即发 c1161014387881528 07-0807-08 14:33
- 99 1 [药明生物吧] 最大空头abn 雄姿英发之妮妮 07-0807-08 14:33
- 135 2 [好利科技吧] 远离大师们推荐的股大盘3500了,简直浪费大行情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7-0807-08 14:33
- 163 4 [金正大吧] 压到二十万手,我一把收了。还有要卖的赶紧压上 IPhone 07-0807-08 14:33
- 94 1 [日经225吧] 真的强 高盛CIIA 07-0807-08 14:33
- 95 2 [阿特斯吧] 光伏限产政策也太给力了吧!光伏ETF基金159863 再发个报价 07-0807-08 14:33
- 1673 1 [爱仕达吧] 小家电“出海”热 爱仕达拟1.5亿元在越南建厂 爱仕达资讯 06-0507-08 14:3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缩量2200亿多,今天反手放量2200多亿!缩量 一两黄金三两福 07-0807-08 14:33
- 68 0 [金一文化吧] 牛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33
- 97 0 [XD苏豪弘吧] 你就不能搞把偷袭涨停 追涨杀跌做股票6 07-0807-08 14:33
- 90 0 [中粮科工吧] 20-1,20-2,20-3 波波巨浪 07-0807-08 14:33
- 95 0 [达仁堂吧] 主力想涨就涨! 炒股是高级投资 07-0807-08 14:33
- 76 0 [多晶硅吧] 明后天4万再空 基民0js3rb 07-0807-08 14:33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这个行情没吃上肉,明天挨最狠的大 我家的狗叫蛋黄 07-0807-08 14:33
- 74 0 [汇金科技吧] 也没有迪威给力,迪威最高56,现价才5块适合低 谁买谁吃大亏 07-0807-08 14:33
- 91 0 [安妮股份吧] 金一又涨停,你 炫武衫 07-0807-08 14:33
- 103 2 [国盛证券吧] 大盘冲3500,到你出力了 云云高升 07-0807-08 14:33
- 115 1 [百合花吧] 在等一天就起 股友大写123 07-0807-08 14:33
- 109 1 [东安动力吧] …… 股友G55X722219 07-0807-08 14:33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发力吧,争取冲破三千五百点 n144005318022895 07-0807-08 14:33
- 80 1 [陕国投A吧] 自古多情空余恨 须弥山科莫多 07-0807-08 14:33
- 274 1 [天山铝业吧] 最近不知道买啥,就加点你 我没有几亿股票 07-0807-08 14:33
- 161 3 [天赐材料吧] 听说二审输了官司,是真的吗? 股友nwFKAX 07-0807-08 14:33
- 91 2 [雪人集团吧] 除了开盘点。11块2毛3居然是次高点。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7-0807-08 14:33
- 304 7 [江苏银行吧] 有卖飞了,算了,分红后在买回来吧 坚毅不拔的姜童瑛 07-0807-08 14:33
- 646 11 [长亮科技吧] 厉害了! 股海_神雕 07-0807-08 14:33
- 8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拼命摁着 基民cq39361625 07-0807-08 14:33
- 68 0 [长城电工吧] 雪祺电气,冰箱次新股小盘股 自强地火龙果 07-0807-08 14:33
- 90 0 [寒武纪吧] 前几年连续亏损,今年微利,已经翻了NN倍了,严 股友79Q0L65800 07-0807-08 14:33
- 82 0 [亿纬锂能吧] 看出来后面主要以储能市场为主,正通过海外生产 爱辣不吃辣 07-0807-08 14:33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突破3500关键点吗? 小小妃 07-0807-08 14:33
- 98 2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马上3500了,你还是在2900的位置织布 证转银 07-0807-08 14:33
- 100 1 [曲美家居吧] 千万不要拉尾盘,这样阴跌才是王道。 虞姬擎天柱 07-0807-08 14:33
- 102 2 [时代万恒吧] 大哥准备来了 股友V9h6870376 07-0807-08 14:33
- 93 2 [中青旅吧] 真是看不到一点希望 那一点光 07-0807-08 14:33
- 89 2 [中洲特材吧] 你到底是跟那个板块啊 真挚的方蕊 07-0807-08 14:33
- 403 3 [中兴通讯吧] 兄弟们,我低抛高买了,对不住大家,制造了利空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07-0807-08 14:33
- 85 1 [华正新材吧] 无数人在做T 股友SFNAaU 07-0807-08 14:33
- 114 2 [光明乳业吧] 指数大涨光明不涨,这分明有机构接机跑路!跑呀 股友HqqWTp 07-0807-08 14:33
- 89 1 [友阿股份吧] 外边四千家上涨,你竟然还是绿的,主力太狗了吧 笔精的桓荁 07-0807-08 14:33
- 109 1 [中航沈飞吧] 明日拉指数 田小娥 07-0807-08 14:33
- 101 1 [中国化学吧] 好意思么 黄瓜梨罐头 07-0807-08 14:33
- 66 4 [华银电力吧] @妙想请问做T怎么做才能争取利益最大化? 随性不羁985 07-0707-08 14:33
- 89 0 [巨人网络吧] 再不抓紧时间涨停,就快收盘了。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7-0807-08 14:33
- 87 0 [金涌投资吧] 牛市来了,疯牛 股友f90189n88 07-0807-08 14:33
- 86 0 [省广集团吧] 新晋粉丝们,打道爆空头 股友n58776651z 07-0807-08 14:33
- 87 1 [天风证券吧] 骗炮吧 飞马鑫龙 07-0807-08 14:33
- 1964 4 [博敏电子吧] 涨停在手,天下我有 扶摇直上万里红 07-0807-08 14:33
- 92 0 [汉得信息吧] 不要拉大盘后腿 股友M0o9713780 07-0807-08 14:33
- 245 3 [中油资本吧] 其实换手率已达20% Since1970s 07-0807-08 14:33
- 90 1 [ST华铭吧] 两点三十五我来翘板 有自信的蓝夜雨1 07-0807-08 14:33
- 220 2 [华电能源吧] 早盘先离场了,这波只吃到了四个点。早盘华银电 大韭韭情绪流 07-0807-08 14:33
- 98 0 [龙磁科技吧] 拍大腿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7-0807-08 14:3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上3500了 要记得空仓 07-0807-08 14:33
- 98 0 [海量数据吧] 数据大爆发,上一轮算力错过数据港买的你,这轮 老韭菜新韭菜 07-0807-08 14:33
- 86 0 [江阴银行吧] 洗盘结束了吗?,恭喜卖出去的朋友, 你是幸运之星 07-0807-08 14:33
- 125 0 [意华股份吧] 不看好的,直接认输走人,不要蛊惑他人。这个位 chengwilliam 07-0807-08 14:33
- 87 0 [ST应急吧] …… 日上弦月 07-0807-08 14:33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你要干嘛,每天神神经经! 一二炒股赚二亿 07-0807-08 14:33
- 91 1 [杭钢股份吧] 起第二波吗?今天刚进了个底仓 股友xa29332363 07-0807-08 14:33
- 150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能在光伏板块坚持的人,已经不是人,是神一样的 DU老杜 07-0807-08 14:33
- 157 7 [湘财股份吧] 加油啊,必须封住!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0807-08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