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神仙打架 Alineone 07-0807-08 14:41
- 89 0 [永兴股份吧] 垃圾不够烧了,没戏了! 风云再起h9ioqc 07-0807-08 14:41
- 102 0 [国泰集团吧] 这货要走独立行情。。。 财搞八斗 07-0807-08 14:41
- 82 0 [盛达资源吧] 真的是拉几中的佼佼者 做t主义者 07-0807-08 14:41
- 94 2 [川金诺吧] 按我的经验,明天低开就赶紧跑吧,看好的尾盘再 谦虚的羽天亮 07-0807-08 14:41
- 98 1 [富临精工吧] 不要下来让他们低位买不进 股友sSCwsS 07-0807-08 14:41
- 107 0 [益客食品吧] 你涨一分咋就这么难,跌为什么那么容易? 韭菜苗黄了 07-0807-08 14:41
- 87 0 [中航成飞吧] 牛股啊,大盘红成啥样了,你还能绿。。。。。。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7-0807-08 14:41
- 166 2 [柳药集团吧] 只剩半年时间,柳药8亿可转债能转股吗?,转股 乐茶阁 07-0807-08 14:41
- 207 1 [中船防务吧] 军工都快要上天了,你中船系要重组了反而还在跌 心情自由自在 07-0807-08 14:41
- 96 1 [长华集团吧] 真是服了,你们玩走了 股友11783P66Q3 07-0807-08 14:41
- 226 0 [中国电力吧] 五凌电力最大五强溪发电站,充分利用6月19日沅 不一样的选择 07-0807-08 14:41
- 90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能否独善其身? 坤仕德 07-0807-08 14:41
- 73 1 [南山控股吧] 走了,这个杂毛,走势太恶心了, 金玉亨通得波风 07-0807-08 14:41
- 150 2 [中国神华吧] 今天能买吗 魅力的龚美波1 07-0807-08 14:41
- 114 1 [*ST东珠吧] 撤退,认了 橐龠之问 07-0807-08 14:41
- 357 0 [宁波建工吧] 取关拉黑 bubuV 07-0807-08 14:41
- 88 0 [天富能源吧] 是不是该封山育林了 常胜追击 07-0807-08 14:41
- 110 0 [地素时尚吧] 这个股有家机构在季线底部10元附近卖出踏空了: 账户已注销 06-2507-08 14:41
- 93 0 [南凌科技吧] 被狗海推过来的报个名吧 六元子大队 07-0807-08 14:41
- 77 0 [酷特智能吧] 怒涨一个点 股友LeURIx 07-0807-08 14:41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又上去又不想散户赚钱,拉的板块?光伏? 卖飞踏空的郭子 07-0807-08 14:41
- 100 2 [XD乐山电吧] 大盘3500,乐山绿油油,看来是真停电了 基民cOQuYG 07-0807-08 14:41
- 178 4 [晶瑞电材吧] 还40分钟,许个愿,今天能涨5个点! 老袁12345 07-0807-08 14:41
- 144 3 [湘电股份吧] 电气板块大涨,自选股唯一绿色的,这个股这个弱 英明神武得黄蓉 07-0807-08 14:41
- 77 0 [惠而浦吧] 散户一直再接货 海新能科勾专必斯 07-0807-08 14:41
- 89 0 [胜宏科技吧] 周五股价到177,特此发帖 冷夜1314 07-0807-08 14:41
- 83 0 [新华制药吧] 全世界最差的票坑人 斐然积玉的钱大方 07-0807-08 14:41
- 84 0 [西安饮食吧] 在西安躲牛市 股友3566C0e018 07-0807-08 14:41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吓死宝宝了, 沙卷风 07-0807-08 14:41
- 78 0 [韶能股份吧] 又被套了! 三板富再加一富 07-0807-08 14:41
- 183 0 [COMEX黄金吧] 阳哥:波动不大薅羊毛还是可以的 股友39526h29W9 07-0807-08 14:41
- 103 0 [华胜天成吧] 完了~晚了~跑不了了啊 清酒一壶醉人间 07-0807-08 14:41
- 96 0 [宋城演艺吧] 创业板之耻——宋城演艺!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7-0807-08 14:41
- 81 0 [嘉美包装吧] 森林包装的小弟 响尾蛇的尾巴 07-0807-08 14:41
- 130 3 [中科创达吧] 全网最飞舞的票,到了八辈子血霉,买了这个飞舞 丘比龙求回本 07-0807-08 14:41
- 84 0 [拉卡拉吧] 新国都上赚的两个全赔这上面了,唉 股友ZUyAOB 07-0807-08 14:41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服了,难不成我就只配赚点小钱,6月到现在错过 紫气东来Alice 07-0807-08 14:41
- 87 0 [东方日升吧] 真不知道你在墨迹什么,还不猛猛涨?难道庄家只 百晓生_江湖救急 07-0807-08 14:41
- 83 0 [比亚迪吧] 自选股满盘皆红,就你一个绿油油!有多大的雷啊 股友1LPmmq 07-0807-08 14:41
- 160 4 [三态股份吧] 明天最少跌5个点 张阁健 07-0807-08 14:41
- 110 0 [聚石化学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,冲砸控 尽职的余芝蔓 07-0807-08 14:41
- 80 0 [博敏电子吧] 买不进,草了 善良的阿呆玄月 07-0807-08 14:41
- 82 0 [先导基电吧] 好久无涨停了。 股友k35dAS 07-0807-08 14:41
- 82 0 [科蓝软件吧] 一会儿是跨境,一会儿人形机器人,你扑街到底那 眉清的宫茜 07-0807-08 14:41
- 104 1 [新易盛吧] 我是散户,不敢拿了 股友gdRMaz 07-0807-08 14:41
- 101 2 [廊坊发展吧] 接替华银成为新的电力龙头 股友05C33079w0 07-0807-08 14:41
- 110 1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必须板。运气来了 风度翩翩的股多涨 07-0807-08 14:41
- 88 1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,耽误行情,卖了 股市的寂寞 07-0807-08 14:41
- 158 1 [珍宝岛吧] 创新研发引发估值重构 股友8FkVro 07-0807-08 14:41
- 122 2 [德生科技吧] 头一晕,11.11满仓,瑟瑟发抖中 dalkw 07-0807-08 14:41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又垫底了 心灵的俞芝 07-0807-08 14:41
- 89 0 [永兴材料吧] 准备去跳水了,不然明天要挤破头 股友F8wd96 07-0807-08 14:41
- 139 3 [中油资本吧] 现在不跑明天必跌 大泉水 07-0807-08 14:41
- 172 2 [中京电子吧] 看来收盘得流出三个亿。这走势有人在减持吗? 炒股最无聊 07-0807-08 14:41
- 88 1 [ST南都吧] 南都烂股黑心主力 赢在起点A 07-0807-08 14:41
- 90 0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已经下班大家散了吧 风轻云淡spring 07-0807-08 14:41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股友8ibU33 07-0807-08 14:41
- 86 0 [山东高速吧] 月线的大周期是高位。日线的放量阴线反而可能是 割是个传说 07-0807-08 14:41
- 78 0 [XD乐山电吧] GZ垃圾 股友K3565V5686 07-0807-08 14:41
- 9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,上海垃圾 股友9275W509R0 07-0807-08 14:41
- 92 2 [东方创业吧] 看看吧,1手1手的买,卖,一点量也没有。 股友1g9891f760 07-0807-08 14:41
- 91 1 [新瀚新材吧] 学学兄弟科技也可以啊 基民63099P9U07 07-0807-08 14:41
- 116 3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没庄家了,天天,上一分下一分, 好好2834 07-0807-08 14:41
- 93 1 [辽港股份吧] 主力在逃跑,为啥呢? DBF大白花 07-0807-08 14:41
- 88 2 [张裕A吧] 哈哈哈、更可笑的是没钱买也要求股价上涨 私人订制888 07-0807-08 14:41
- 194 11 [明星电力吧] XD什么意思? 股友38aM926653 07-0807-08 14:41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妈的!!早上割肉亏本7000走了。被吓死了。本来 桃李的越崠 07-0807-08 14:41
- 94 0 [仁和药业吧] 天天看它在这1分1分的磕…… 犀利睿智的晚枫7 07-0807-08 14:41
- 80 0 [赢时胜吧] 太弱了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07-0807-08 14:41
- 93 0 [生意宝吧] 躺了一天 腼腆羞涩的范光耀 07-0807-08 14:41
- 73 1 [南山控股吧] 卖了就拉 陶朱公5588 07-0807-08 14:41
- 97 2 [国轩高科吧] 这要是没人操纵,谁信? 原则原则原则 07-0807-08 14:41
- 176 2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封板不是很坚决,另外从历史来讲,他涨 jrlc1688 07-0807-08 14:41
- 120 2 [中金黄金吧] 14.21买了1手,会被套嘛? 沉着的欧阳美波1 07-0807-08 14:41
- 107 2 [工业硅吧] 最高点减了大部分多单,等机会再做,空单保持 雷厉风行的荷风 07-0807-08 14:41
- 117 2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大盘放量国家队借力出货,这庄看的透所以直 山顶capital 07-0807-08 14:41
- 608 6 [九鼎新材吧] 到底涨停还是跌停大哥,虽然我卖了咧 一手哥知行核 07-0807-08 14:41
- 105 1 [东安动力吧] 你牛逼,今早割的肉你现在给我拉起来 三代兴家之才 07-0807-08 14:41
- 189 1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软件根本不值当钱的价格,就是靠吃密码老本 巧克力的心 07-0807-08 14:41
- 107 2 [万马股份吧] 速去中马 向上的低保 07-0807-08 14:41
- 1992 8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葛兰女士每日下饭记录 股友51119z7V29 07-0707-08 14:41
- 102 2 [玻璃吧] 坚持住,礼拜三大多数大宗商品暴涨 我叫马化云 07-0707-08 14:41
- 87 0 [*ST动力吧] 真受不了 中长线价投科技 07-0807-08 14:41
- 82 0 [舒泰神吧] 41以下逢低上车 shadowX 07-0807-08 14:41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反内卷”点燃市场行情,光伏板块强势领涨,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1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ETF易方达(159530)标的指数上扬,双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1
- 87 0 [*ST中岩吧] 下不去那就拉一条大长腿 耐心大于智慧 07-0807-08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