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福莱新材吧] 涨这点又不够明天跌 sunsoy 07-0807-08 14:44
- 151 1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票全市最垃圾,卖1到卖10全部几万手压着, Ta说 07-0807-08 14:44
- 314 5 [中航重机吧] 我的计划 8月20号之前 锁仓待涨 第一目标年线18 不屈的西瓜 07-0807-08 14:44
- 112 0 [华新申购吧] 我中了 股友578W70997m 07-0807-08 14:44
- 96 0 [冠盛股份吧] 这货被主力抛弃了吗?走得这么弱。 成大股东 07-0807-08 14:44
- 79 0 [众智科技吧] 玩蛋了,太过分了 股友8996366Wd9 07-0807-08 14:44
- 91 0 [紫光股份吧] 落后5getf1个点,烂泥,烂泥,烂泥! 闽犬司马 07-0807-08 14:44
- 81 0 [兄弟科技吧] 我把兄弟放心中,兄弟把我挂山顶 巴菲特靓仔 07-0807-08 14:44
- 115 2 [龙洲股份吧] 垃圾,走了 道法自然a 07-0807-08 14:44
- 124 1 [同洲电子吧] 调整3天 热心得郭靖 07-0807-08 14:44
- 114 2 [东软载波吧] 今天能突破17.2吗? 风口feizhu 07-0807-08 14:44
- 145 1 [R中弘1吧] 大巿要调了。 A189A 07-0707-08 14:44
- 104 0 [三六零吧] 大盘3500了,你的股价还在3100多,哎 股友ALwk3N 07-0807-08 14:44
- 61 0 [DISTRIBUTION FINANCE CAPITAL HO吧] Half Year Trading Update DISTRIBUTION FIN资讯 07-0807-08 14:44
- 55 0 [TRUSTPILOT GROUP PLC ORD GBP0.0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TRUSTPILOT GROUP资讯 07-0807-08 14:44
- 90 0 [博隆技术吧] 我的孩来,干得漂亮,果然又下来了,看来还得破 风起淮河 07-0807-08 14:44
- 149 5 [今世缘吧] 我好害怕明天会跌啊 楼兰王子 07-0807-08 14:44
- 145 3 [中谷物流吧] 计划:到9.50加仓、到10元减仓,9.5以上10元以 木为用神 07-0707-08 14:44
- 3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冲刺3500何处突破? 中信保诚 07-0807-08 14:44
- 88 0 [联化科技吧] 买永安都不买你 东北大叔123 07-0807-08 14:44
- 80 0 [实丰文化吧] 跌停吧 依楼听风雪 07-0807-08 14:44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复制昨天走势 股友93619n7t77 07-0807-08 14:44
- 107 0 [安利股份吧] 没有成交量,若是下跌将毫无承接,提醒一下别重 股友8p357122C5 07-0807-08 14:44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 南国书生 07-0807-08 14:44
- 77 0 [联合水务吧] 大盘3500,这个股价却在2800 睥睨的邴琳 07-0807-08 14:44
- 111 2 [巨力索具吧] 十万十万股卖跑 基民6vi5626786 07-0807-08 14:44
- 111 3 [常山药业吧] 开盘卖了,后悔了半天,差点接回来,结果醉了 基民0H103k2360 07-0807-08 14:44
- 101 0 [龙磁科技吧] 这么拉胯,你没有用啊你 赵雍Y 07-0807-08 14:44
- 105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今天休假 红霞艳 07-0807-08 14:44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砸毛生的没完没了 股神加持 07-0807-08 14:44
- 48 0 [PICTON PROPERTY INCOME LD ORD N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ICTON PROPERTY 资讯 07-0807-08 14:44
- 85 0 [万兴科技吧] 别演了,快下来吧,磨不磨叽。不想涨就下来 股友O0wUsH 07-0807-08 14:44
- 100 1 [超频三吧] 压力太大,量化做死了 游资大咖场 07-0807-08 14:44
- 107 1 [佳讯飞鸿吧] 特娘的,张一点这么难。 绿的呼换 07-0807-08 14:44
- 94 0 [永鼎股份吧] 水下闷一天,憋气功了得。 股友YtKkAl 07-0807-08 14:44
- 101 0 [森赫股份吧] 的,够凑吗, 股友9vIteJ0025 07-0807-08 14:44
- 111 0 [招商蛇口吧] 应该是中间有大的散户抄底了,又不想不明白,我 楚楚可怜的暮山6 07-0807-08 14:44
- 51 0 [GREATLAND GOLD PLC ORD 0.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REATLAND GOLD P资讯 07-0807-08 14:44
- 91 0 [和辉光电-U吧] 这样的股票为啥要上市啊?快退市吧! wpy007 07-0807-08 14:44
- 80 0 [强力新材吧] 扑/,还不跌 佛山龙蛟手 07-0807-08 14:44
- 77 0 [引力传媒吧] 跑 ABCDEFD123456 07-0807-08 14:44
- 40 0 [BALFOUR BEATTY PLC ORD 5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LFOUR BEATTY P资讯 07-0807-08 14:44
- 86 0 [天龙集团吧] 这就是人家拿几十个亿玩你几万几十万的下场!怎 冬天的火8888 07-0807-08 14:44
- 80 0 [温氏股份吧] 市场有温这样的,永远好不了!! 坚决的康逸凡 07-0807-08 14:44
- 89 0 [爱建集团吧] 明天会不会埋人 宽容的许顺昊 07-0807-08 14:44
- 80 0 [塞力医疗吧] 没希望了,兄弟们,就这样吧 股友pa53236261 07-0807-08 14:44
- 99 0 [琏升科技吧] 这人重组打票吗? 基民hj9MN1 07-0807-08 14:44
- 112 1 [南方泵业吧] 此股新散户不要买不要买这股一天波动三分钱大盘 只做辣椒股票 07-0807-08 14:44
- 93 1 [迎驾贡酒吧] 这一天天主力自己买卖 基民153kN95069 07-0807-08 14:44
- 487 12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近在咫尺就是上不去到底是为什么? n1432790460a36cc 07-0807-08 14:44
- 1472 18 [杭钢股份吧] 我就说了我一清仓就拉涨停 仓位不能超一万 07-0807-08 14:44
- 198 1 [冀衡医药吧] 所有的路都打通了,就等一声裁定锤了!这个时候 就你能13 07-0807-08 14:44
- 1811 4 [中科曙光吧] 这股自从换股复赛以后,进了太多的散户,我也是 艾青竹 07-0807-08 14:44
- 152 3 [中国能建吧] 只要有足够的耐心,赢利是早晚的事。 股友XLGbK9 07-0807-08 14:44
- 89 0 [宁波华翔吧] 没救了,走了 股友h002705T62 07-0807-08 14:44
- 90 0 [保利联合吧] 明天大盘跌,它必涨! 基民5y97297Z29 07-0807-08 14:44
- 76 0 [长城电工吧] 鸡哥赚点上坟钱就跑路了, 股友16Z0658v06 07-0807-08 14:44
- 89 0 [安诺其吧] 楚参啊楚参 荣幸的桂莎莉2 07-0807-08 14:44
- 93 0 [万兴科技吧] 爆发了,终于,等了好久了 股友803kh25171 07-0807-08 14:44
- 87 0 [香农芯创吧] 这票最近是有毒吧,完全不跟板块 Elsie000720 07-0807-08 14:44
- 332 3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,可以尾盘买入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4:44
- 148 1 [金晶科技吧] 别老想着抄到最低点,也别老想着卖到最高点。有 阿楠93 07-0807-08 14:44
- 89 1 [广生堂吧] 今天西药板块全是拉高跑路 lo200910 07-0807-08 14:44
- 854 20 [天孚通信吧] 分析能力我还真不错。10只股票就有7到8支分析的 迷人的谷翼扬 07-0807-08 14:44
- 156 1 [国科天成吧] 国科天成: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国科天成资讯 07-0407-08 14:44
- 731 1 [北斗星通吧] 利好来了也挡不住这货打压吸筹 股友8T900q9765 07-0407-08 14:44
- 79 0 [大为股份吧] 此股可以拉黑了,永远不想散户赚钱,还坑游资 股友D98669670f 07-0807-08 14:44
- 90 0 [豫能控股吧] 左手砸右手接忙的吓人 财世美 07-0807-08 14:44
- 111 2 [中广核技吧] 红一下吧 股友78IM738019 07-0807-08 14:44
- 139 2 [中富电路吧] 刚到35就开砸,这股就这格局,板块涨上天也与它 Rainbowlove 07-0807-08 14:44
- 111 2 [鲍斯股份吧] 希望追平。创业板指数 丛林之王ozqblc 07-0807-08 14:44
- 79 0 [高伟达吧] 这么好的行情这个走势,基本上可以取关了,说明 发咕咕咕 07-0807-08 14:44
- 89 0 [ST际华吧] 跑了,你们发财吧 尊重市场699 07-0807-08 14:44
- 98 0 [电投产融吧] 换手可以呀。 依光而行 07-0807-08 14:44
- 178 0 [汇安永福90天持有中短债A吧] 债基长期收益也稳定,继续拿住了$中邮鑫溢中短 自然的苗瑶原 07-0807-08 14:44
- 88 0 [上海沪工吧] 我就知道你不舍得我挂的这几手 追跌杀涨的大酒菜 07-0807-08 14:44
- 134 0 [财通证券吧] 永安两涨停,贝甬还是贝甬…… 牛市拥抱渣男 07-0807-08 14:44
- 99 0 [亿纬锂能吧] 充电宝出事了,被调查?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7-0807-08 14:44
- 98 1 [华特达因吧] 成功规避了牛市 鼠牛吉祥 07-0807-08 14:44
- 95 1 [九芝堂吧] 自选股里唯一一支绿的偏偏就买了你 股友0ykjjK 07-0807-08 14:44
- 106 2 [苏豪汇鸿吧] 有,镭 进取的姜瀚烁 07-0807-08 14:44
- 158 7 [安科生物吧] 西藏药业有一款新药上市不温不火,企业步履维艰 股友xmMvgK 07-0807-08 14:44
- 279 4 [工业硅吧] 全部清掉,一手不余。。。 任宣 07-0807-08 14:44
- 125 2 [胜利股份吧] 谁想让股票涨,谁想让股票跌 股友hkkO3w 07-0807-08 14:44
- 91 1 [锦江航运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大盘下来了,大 大胆心细韭菜花 07-0807-08 14:44
- 81 0 [XD屹唐股吧] 套了一批 股友67XzYF 07-0807-08 14:44
- 100 0 [*ST华幸吧] 因为华夏,错过了好上好手板,哎,不停的加仓 恭喜发财luck 07-0807-08 14:44
- 102 1 [大叶股份吧] 牛逼,今天跌5个点 浮生若羽 07-0807-08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