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多晶硅吧] 明天会扩板吧 地心123 07-0807-08 14:33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感觉明天会在10元补缺口 坚韧的蜗牛25 07-0807-08 14:33
- 80 0 [美团-W吧] 美团加油! 股友O8N3962337 07-0807-08 14:33
- 334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$国源科技(SZ835184)$ 洒脱的戚柏 07-0807-08 14:33
- 645 8 [*ST沐邦吧] 多晶硅的这波反弹快到头了,日线、周线、月线基 巴菲特的视觉 07-0807-08 14:33
- 88 0 [指南针吧] 看我把82的1.7万手拿下 红彤彤的韭菜2021 07-0807-08 14:33
- 95 0 [京运通吧] 今天又套了一大批人!三天出不来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7-0807-08 14:33
- 81 0 [电化转债吧] 卡住了 卷儿琪 07-0807-08 14:33
- 76 0 [南山控股吧] 我被套住了 股友02a92225q8 07-0807-08 14:33
- 89 0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卖进来的,明天一锅熬 天天数银子 07-0807-08 14:33
- 76 1 [金一文化吧] 为10元目标打基础 吉祥亨通de雪舞 07-0807-08 14:33
- 124 3 [恒宝股份吧] 留了点底仓,这走势回调的概率大。还是继续看涨 KnowDo 07-0807-08 14:33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加仓青岛金王】青岛金王,昨天主力净大单流入 大牛招财1 07-0807-08 14:33
- 89 0 [杭电股份吧] 涨停的感觉 股友nafgQD 07-0807-08 14:33
- 89 0 [金盾股份吧] 跟我来神州信息,稳定币,叫你们来,都拉了 努力化神 07-0807-08 14:33
- 106 0 [安恒信息吧] 量化牛,五分钟真是一分不带动的,哈哈哈哈哈哈 万手雄888 07-0807-08 14:33
- 78 0 [*ST英飞吧] 人家深资来的,深圳国资,看不懂形式的还在卖。 老乡别走说 07-0807-08 14:33
- 93 1 [常山药业吧] 尾盘可能还要跳下水 满仓gan 07-0807-08 14:33
- 108 1 [福耀玻璃吧] 快下来吧,到50我将让你知道1W块钱的威力,整整 A股最顽强的韭菜 07-0807-08 14:33
- 1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尼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0人 另有25人失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33
- 156 4 [汇金科技吧] 跌个头就是最大的利好,长个头就是最大的利空, 股友1h138x3503 07-0807-08 14:33
- 844 2 [新中港吧] 群里看见的,群里的股友你在么 狗汪做空赚钱队 07-0807-08 14:33
- 120 2 [幸福蓝海吧] 30亿的盘子走出了300亿的步骤 股友QhPUOl 07-0807-08 14:33
- 100 1 [曼卡龙吧] 没希望了 股友99dx229127 07-0807-08 14:33
- 151 5 [中信海直吧] 看了下,拿你238天了,补不动了啊 诗酒趁年华2023 07-0807-08 14:33
- 389 5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大阳线后是继续冲还是回踩调整?去留纠结中 偶尔喝一点 07-0807-08 14:33
- 115 2 [*ST正平吧] 一跌就说立案,那么一涨岂不是无立案了,为了消除 股友KdmSPX 07-0807-08 14:33
- 92 0 [沪电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先撤了,留下的祝发财 股友0729E6Z056 07-0807-08 14:33
- 152 0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昨天调整下杀过程中散户不敢接盘,所以今天 股友95fubE 07-0807-08 14:33
- 89 0 [惠城环保吧] 收盘210元 买必跌必退市 07-0807-08 14:33
- 92 0 [粤传媒吧] 太丢人了, 拉拉起来 07-0807-08 14:33
- 93 1 [永安药业吧] 28.5还是有点抵抗 下笔的混沌 07-0807-08 14:33
- 86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策底被抛弃了 迷人的唐舒茜1 07-0807-08 14:33
- 103 2 [久盛电气吧] 真的是无语 股友5XhZCi 07-0807-08 14:33
- 155 2 [国电南瑞吧] 一旦回本,立马撤退 越位C罗 07-0707-08 14:33
- 251 0 [先进数通吧] 香港证监会:扩大南向通参与机构范围,加入券商 分分秒秒有钱赚 07-0807-08 14:33
- 96 0 [国机精工吧] 传说中的一分钱玩半天?这是准备阴跌了? 化债股民007 07-0807-08 14:33
- 99 0 [东华软件吧] 没时间站上9.47了。可惜了这波拉升 北京网员 07-0807-08 14:33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3500让924行情进来的新散户获利解套吧。加 weikeinfo 07-0807-08 14:33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涨这么多近期,再看看这一窝咋隋养的砸中有 股友7382E21Y39 07-0807-08 14:33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散户跟量化玩,你玩的过吗除非地球倒转 辉煌懂123 07-0807-08 14:33
- 81 0 [合锻智能吧] 唉,这么好的行情,买了你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7-0807-08 14:33
- 103 0 [中国化学吧] 被边缘化了-控股股东为了低价增持 勤劳善良的溪暮7 07-0807-08 14:33
- 88 0 [金杨精密吧] 还有半小时,又要拉稀 股友bxRYlM 07-0807-08 14:33
- 98 0 [绿叶制药吧] 垃圾股 云中可人 07-0807-08 14:33
- 108 2 [海泰科吧] 在大盘放量的情况下,这个货严重缩量,意味着什 有礼貌的颜韬16 07-0807-08 14:33
- 242 4 [中原内配吧] 002448分红派息什么时候到账? 股友395i3G7588 07-0807-08 14:33
- 109 0 [利尔化学吧] 今天是真减持了 打一 07-0807-08 14:33
- 89 0 [红宝丽吧] 明天还得跌,无量不反转 枕山臂江 07-0807-08 14:33
- 88 0 [宁波韵升吧] 加把劲,大盘差点3500点,共同发力! 你我同行 07-0807-08 14:33
- 82 0 [山东高速吧] 买了这个票的同志们好惨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7-0807-08 14:33
- 108 0 [广汽集团吧] 真弱 诚实的爱天华0 07-0807-08 14:33
- 100 0 [海南瑞泽吧] 大哥。你这一个手法玩了好几天啊 股友3o1r129108 07-0807-08 14:33
- 87 0 [中广核技吧] 废了,删除 巴蜀大帅 07-0807-08 14:33
- 95 0 [一博科技吧] 坟头三炷香,赶快撤离 飞黄斗金de庄周 07-0807-08 14:33
- 183 8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手红,股价微微高于昨天,那就漂亮了。 马踏祥云来 07-0807-08 14:33
- 108 0 [智飞生物吧] f**k!!!! 股友0783r61M15 07-0807-08 14:33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弱啦 放荡不羁的小散 07-0807-08 14:33
- 94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3500啦 股友619v3113x2 07-0807-08 14:33
- 122 0 [盛屯矿业吧] 真踏马的费 川黄毛不得好4 07-0807-08 14:33
- 147 2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股好,每天下午2点接,第二天10点卖 刚正不阿的秦皓轩 07-0807-08 14:33
- 225 2 [国盛证券吧] 干就得了[加仓][加仓][加仓][看多]$国盛金控(SZ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7-0807-08 14:33
- 3283 3 [新宏泰吧] 新宏泰:关于2024年度暨2025年第一季度业绩暨现 新宏泰资讯 06-1207-08 14:33
- 74 0 [信雅达吧] 去反包吧。 股友202O3r1121 07-0807-08 14:33
- 112 0 [西陇科学吧] 万手哥绝对自己操作错了! 股友62932pW159 07-0807-08 14:33
- 76 0 [南山控股吧] 最后半小时,开始冲击封板了 跌一就买三 07-0807-08 14:33
- 95 0 [荣科科技吧] 又脖了一下 老丁O07 07-0807-08 14:33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这里的散户好惨 美女丹 07-0807-08 14:33
- 96 0 [北纬科技吧] ,看你能压多久。 满仓潜力股 07-0807-08 14:33
- 106 1 [中国交建吧] 拿出当年的气质。中字龙头。 善良的晴水香13 07-0807-08 14:33
- 171 3 [胜宏科技吧] 赛道很好,不过确实股价也150了,还能有多少上 A股战争 07-0807-08 14:33
- 93 0 [中化国际吧] 垃圾主力,庄家.损人不利己. 股友gpmwpb 07-0807-08 14:33
- 152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最憋屈的股民就是小金子股东,扶不上墙呀! 雄鹰26 07-0807-08 14:33
- 98 0 [隆华科技吧] 庄家不会顺势而为,其实他只要轻轻一拉,就会有 恭喜富贵的楼高 07-0807-08 14:33
- 86 0 [北玻股份吧] 想明天的张婷 股友zcNSqX 07-0807-08 14:33
- 124 2 [汉马科技吧] 我跑了,实在熬不过你7.21的本,亏点小钱,留下 敢作敢当的韦博鹰 07-0807-08 14:33
- 79 0 [南山控股吧] 凭什么我早盘卖出那就涨? 务必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4:33
- 98 0 [驰宏锌锗吧] 浪费感情,浪费时间 股友726i789c35 07-0807-08 14:33
- 83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全字公司宁和达不是生产硅材料的吗 骘骘WBaT6866988 07-0807-08 14:33
- 91 0 [南京商旅吧] 炒股就是为了让自己不开心的 坚毅不拔的汤亦凡 07-0807-08 14:33
- 95 0 [万丰奥威吧] 我现在买入建仓必涨 出手稳赢 07-0807-08 14:33
- 96 1 [多晶硅吧] 真惨,买个空就吃了个涨停 娃娃韭菜 07-0807-08 14:33
- 102 0 [江阴银行吧] 卖掉的,可以买科技,科技改变世界, 你是幸运之星 07-0807-08 14:33
- 105 0 [和远气体吧] 今天有关的板块全在涨,就你 有教养的夏轩19 07-0807-08 14:33
- 105 0 [拓维信息吧] 又这么大的抛压吗?形成不了合力 宇宙浪子2022 07-0807-08 14:33
- 86 0 [创业板指吧] 力源科技洗盘完成了,开启暴力起飞。。。 财经刘掌柜 07-0807-08 14:33
- 88 0 [七彩化学吧] 一手好牌打烂了 想進的阻力太大 07-0807-08 14:33
- 137 1 [海德股份吧] 别的都飞起来了。久盘必跌 多财高雅得千道流 07-0807-08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