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涨这么多,明天该补跌了 哦物啊哦物 07-0807-08 14:23
- 93 0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的产业链布局确实不错 每天都星期五 07-0807-08 14:23
- 109 0 [湘潭电化吧] 大湘潭,我又肥来了 股友g8038305r8 07-0807-08 14:23
- 76 0 [好利科技吧] 快跑,主力甩尾货了 沉着睁杰静冷的 07-0807-08 14:23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终于等着一回了昨天来的 股友BLBR1V 07-0807-08 14:23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不是中字头,估计能退市 拿回该握得 07-0807-08 14:23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如果没有强大的算力支撑,人工智能将变成手工智 大A总龙头 07-0807-08 14:23
- 69 0 [隆扬电子吧] 卖了就拉,吐血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807-08 14:23
- 330 2 [华纺股份吧] 这是什么水平 股友20769M6m11 07-0807-08 14:23
- 90 0 [福能股份吧] 头一回这个行情遇到这路股票 股友9966c607D6 07-0807-08 14:23
- 89 0 [交投生态吧] 应该是都锁仓了,看主力自己折腾 焦头君 07-0807-08 14:23
- 77 0 [万泰生物吧] 不得好报的主力,天天收割小散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7-0807-08 14:23
- 114 5 [深城交吧] 创业指数都涨了2%了,大盘也快创新高了,结果你 股友2909888 07-0807-08 14:23
- 88 0 [再升科技吧] 不要幻想撤退 股友格局 07-0807-08 14:23
- 85 0 [湘潭电化吧] 破来11就来,这股基本上没有第二波 一路向前198 07-0807-08 14:23
- 90 1 [易明医药吧] 赚钱的都跑了,留下在接刀 n8282135289137781992 07-0807-08 14:23
- 199 1 [科力远吧] 共16亿股股东显示6亿左右,还有10亿股谁持有, 明太走首 07-0807-08 14:23
- 99 1 [影石创新吧] 靖康要赢,不要出 股友6MKf4g 07-0807-08 14:23
- 94 1 [威派格吧] 感觉行情就要结束了 我看呆的 07-0807-08 14:23
- 80 1 [紫天退吧] 跌到8毛我又买!这支股曾经亏了我不少钱呀! 相识是缘1967 07-0807-08 14:23
- 171 6 [巨轮智能吧] 上船了,今天有涨停吗? 股友06a637G000 07-0807-08 14:23
- 106 1 [华电新能吧] 小明让我申请试下 股市郑荣添 07-0807-08 14:23
- 368 5 [隆基绿能吧] 底部这么多唱空的,说明要反转了 知行合一886 07-0507-08 14:23
- 489 0 [恒宝股份吧] 港股5倍涨疯了 狼行万里2019 07-0807-08 14:23
- 72 0 [科沃斯吧] 那么多小散部潜伏好了,想让主力抬轿子,主力不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807-08 14:23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虽然这两天还行,但是感觉买了的兄弟回本之路依 紫依儿 07-0807-08 14:23
- 100 1 [荃银高科吧] 全部卖了,农业股冲高就走,一套就是三个月起步 股海来福 07-0807-08 14:23
- 72 0 [天娱数科吧] 眼瞎 随心就好6 07-0807-08 14:23
- 76 0 [久祺股份吧] 你它吗天天绿 股友803zc32687 07-0807-08 14:23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开始织布 股友29c310Q829 07-0807-08 14:23
- 90 0 [汇绿生态吧] 别装了,可以拉个板了,CPO板块指数都压不住了 稳步盘升 07-0807-08 14:23
- 97 0 [宁波建工吧] 被骗进来了。好吧,你们走吧,我替你们站岗。 第十行星 07-0807-08 14:23
- 73 0 [国晟科技吧] 追追追 毛巴马泰 07-0807-08 14:23
- 96 0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山水甲天下,尾盘拉升。 股友COwz5o 07-0807-08 14:23
- 117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该不会出半年巨亏业绩预告吧?空单就像渣土 笑看云卷又云舒 07-0807-08 14:23
- 102 1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股你要天天作T才挣钱,不能始终握着! 改投兴齐 07-0807-08 14:23
- 96 2 [露笑科技吧] 这特么啥板块 股友HAr5We 07-0807-08 14:23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70多万散户还进想屁吃 年年万贯地左冷禅 07-0807-08 14:23
- 95 1 [家联科技吧] 开盘顶的太高了,尾盘跳水是必须的。跑吧。 收获刚刚开始 07-0807-08 14:23
- 84 2 [埃夫特-U吧] 拜托你不要涨,跌回老家,赔钱货 有创造力的齐辰18 07-0807-08 14:23
- 302 3 [景峰医药吧] 一壶茶一包烟,一分钱看一天 埋葬老庄一家 07-0807-08 14:23
- 161 3 [翠微股份吧] 立帖,感觉牛市来了,你们发现没,每个板块,每 飞天路 07-0807-08 14:23
- 89 1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卖了这货,买了光伏,这货早该退市害我亏了 标致的薛雅漪 07-0807-08 14:23
- 238 1 [立高食品吧] 耐心等待投资信号的出现 股友7gR7729169 07-0407-08 14:23
- 89 0 [东风股份吧] 7.16还有卖的吗?有就抓紧卖。要不明天套你。 ABC乐乐 07-0807-08 14:23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持有三天,赚了点,还以为能一直涨、今天破的有 我就是那一把火 07-0807-08 14:23
- 108 3 [一品红吧] 光中国痛风药一年就几百亿市场 永高600519 07-0807-08 14:23
- 90 1 [晶科科技吧] 昨天卖了今天就涨 日进富贵地王重阳 07-0807-08 14:2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房地产起来了! 宏图成章WuLa 07-0807-08 14:23
- 143 0 [赣粤高速吧] 这个玩意儿应该是马上要开始新一轮下跌了,别看 走着瞧哈哈 07-0807-08 14:23
- 77 0 [烧碱吧] 趋势不改,晚上继续创新高 老韭菜割不掉 07-0807-08 14:23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 焖韭菜 07-0807-08 14:23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来啦期待 越战越勇地锦鲤 07-0807-08 14:23
- 85 0 [迈克生物吧] 完全没法操作了,好无聊,睡觉行情 璀璨星辰之辉 07-0807-08 14:23
- 76 0 [腾讯控股吧] 没力? 冷雨夜独行 07-0807-08 14:23
- 147 2 [上海银行吧] 跳空向下,继续下跌。 价值为核心 07-0807-08 14:23
- 150 4 [富临精工吧] 被动拉升,庄垃圾本色不改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7-0807-08 14:23
- 115 2 [爱尔眼科吧] 醒醒,大盘3500了 我是耐心资本 07-0807-08 14:23
- 230 6 [广东鸿图吧] 走成这样的形态,后面是有多大的行情啊!我就拿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7-0807-08 14:23
- 85 0 [杭钢股份吧] 这种拉法,外面的散户敢进来?那里面的人出去的 有冒险精神的卢梁 07-0807-08 14:23
- 111 2 [长芯博创吧] 唱多的让它先站上20线大家才相信你们 哈利波波特大 07-0807-08 14:23
- 90 1 [鼎信通讯吧] 7.3元以下,不要加仓,只能清盘等。什么时候突 阿月姐 07-0807-08 14:23
- 105 2 [招商南油吧] 这一天天的,不死不活……~这是干啥子哦…… 为成年懂事涨666 07-0807-08 14:23
- 176 4 [爱朋医疗吧] 盘口观察此主力极为小心翼翼,磨磨唧唧比耐心, 魏晋南北朝传奇 07-0807-08 14:23
- 46 0 [电力ETF华泰柏瑞吧] 啥情况啊,行情跷跷板啊你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7-0807-08 14:23
- 87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太没格局了 股友60Wq739833 07-0807-08 14:23
- 116 0 [久之洋吧] 上午假借资金流入骗炮,下午放炮跳水 股友06u0091t08 07-0807-08 14:23
- 81 0 [ST云动吧] 这种庄是典型的二B庄,独一无二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0807-08 14:23
- 87 0 [汽轮科技吧] 谁买了你,谁都上不来气,今天什么盘面了,够草 股友0h13l87890 07-0807-08 14:23
- 70 0 [好上好吧] 已经废了,今天这走势,割肉我也不会再补仓 玉乘麟飛 07-0807-08 14:23
- 80 1 [三环集团吧] 改个名吧三环集成多好 股友BiLSWn 07-0807-08 14:23
- 118 1 [联创股份吧] 5.08卖出st联创,祝还在的兄弟发财 bbb8888888 07-0807-08 14:23
- 92 1 [汇绿生态吧] 抓紧准备资金14点30分向前方高地发动总攻 乘风破浪n 07-0807-08 14:23
- 117 3 [国盛证券吧] 建个底仓,看能不能走个老鸭头出来 黑马有点颠 07-0807-08 14:23
- 176 2 [完美世界吧] 各位大佬,今天能继续拿着吗?明天会绿吗? 开盘自动扣款 07-0807-08 14:23
- 142 4 [平潭发展吧] 2.9坐等 不信拉倒呗 07-0807-08 14:23
- 105 2 [九联科技吧] 把自己仓位控制好。七月到八月防止关税问题跳水 股友93M9080e01 07-0807-08 14:23
- 417 0 [特斯拉吧] 美国关税重压 日本车厂调整售价与供应链应对挑 慧选海外投研 07-0807-08 14:23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没货砸了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7-0807-08 14:23
- 84 0 [精艺股份吧] 莫名其妙就涨上去了,早上才删自选的,过分 股友0UxZ7m 07-0807-08 14:23
- 95 0 [古鳌科技吧] 这么多热门题材傍身你都不涨,说明有问题,资金 股友002dU67002 07-0807-08 14:23
- 61 0 [信通电子吧] 垃圾气死 钢铁战士美少女 07-0807-08 14:23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我真的不信光伏反转,一季报爆炸,走连板 就打龙头 07-0807-08 14:23
- 112 0 [捷安高科吧] 主力被杜压得喘不过气了,发出999求救信号,可 股友u9D7198607 07-0807-08 14:23
- 100 1 [中直股份吧] 这股是病了 品茶知人生 07-0807-08 14:23
- 109 0 [大丰实业吧] 因为10.88是我的成本线[旺柴] 吵股败家 07-0807-08 14:23
- 144 2 [*ST春兴吧] 能涨到7块多好啊 回本删APP 07-0807-08 14:23
- 24112 3 [爱施德吧] 7月8日上午,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,荣耀 zzaa牛票 07-0807-08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