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站上所有均线,一览众山小。下面除了上涨别 独立的鹰若星306 07-0807-08 14:23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8.57走人下来继续打 酷金牛 07-0807-08 14:23
- 85 0 [好上好吧] 走了换超跌的雪迪龙。 小枫哥哥哦 07-0807-08 14:23
- 92 0 [科达制造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 公子chou 07-0807-08 14:23
- 85 0 [敦煌种业吧] 明天是不是要跌了? azerjane 07-0807-08 14:23
- 75 0 [石大胜华吧] 的, 活跃的牛排1 07-0807-08 14:23
- 84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大盘不错,你这么拉胯 大度的谢南 07-0807-08 14:23
- 89 0 [橡胶吧] 天天上蹿下跳 亏钱自由 07-0807-08 14:23
- 82 0 [汇金股份吧] 上面为什么要把一些公司股价搞得半死不活的,难 港龙一哥 07-0807-08 14:23
- 107 0 [创新医疗吧] 真的够使东西啊 看到我的明天跌 07-0807-08 14:23
- 84 0 [上能电气吧] 跟风上涨,明天必大跌 名字叫阳生 07-0807-08 14:23
- 181 3 [多晶硅吧] 剧本已经写好了,明天开盘涨停 闪飞量化 07-0807-08 14:23
- 81 1 [中电环保吧] 下面全是准备逢低接盘的小散,下面的单越多将咂 小牛牛17 07-0807-08 14:23
- 81 1 [蜜雪集团吧] 又回调了? 孙徐蕾53 07-0807-08 14:23
- 87 1 [民爆光电吧] 真它娘的见鬼 股友y15669920C 07-0807-08 14:23
- 157 5 [联创股份吧] 来弟斯&紧头们,还不快上车?明天高开5个点,涨 湖南股友呀 07-0807-08 14:23
- 86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下次发公告应该是ST了 股友dYB5oh 07-0807-08 14:23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大盘涨这么好这家伙还在跌 股友darAEC 07-0807-08 14:23
- 77 0 [中集环科吧] 立圾立圾偏我遇上 两广巡检 07-0807-08 14:23
- 128 0 [巨轮智能吧] 如果明后天涨停,将会带动机器人补涨冲击站稳35 Max33233 07-0807-08 14:23
- 93 1 [洋河股份吧] 又得跳水 顺利的梅翼扬1 07-0807-08 14:23
- 2794 49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灿能电力(870299)龙虎榜数据(07-07) 灿能电力(已切换)资讯 07-0707-08 14:23
- 95 0 [长城汽车吧] 这个价位,都躺平了,别跌了 股友iUu81b 07-0807-08 14:23
- 98 1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尾盘不敢买唱空,和今天弱转强追涨的,不出 三年百倍千万 07-0807-08 14:23
- 89 1 [西测测试吧] 跌停板上见分晓 股友N0LOfE 07-0807-08 14:23
- 158 3 [东华软件吧] 这老板要跑路啊,都不搞大宗交易,直接竞价跑。 骑扬满堂得周芷若 07-0807-08 14:23
- 109 2 [爱玛科技吧] 这个票问题在于上方套牢的筹码:不卖 何尚生 07-0807-08 14:23
- 103 1 [同花顺吧] 创50ETF159681最近表现还不错。它的成分股里, 做项目汇报 07-0807-08 14:23
- 81 0 [鸿特科技吧] 压单这么多!就是不让涨!SB 被割的韭菜苔 07-0807-08 14:23
- 92 0 [海能达吧] 杀猪盘? 股友785c63g316 07-0807-08 14:23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这是在弄啥嘞 红花奔雷手 07-0807-08 14:2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绿卖红 股友16882u206V 07-0807-08 14:23
- 89 0 [XD屹唐股吧] 感觉就是之前的左江科技那帮人做的,左江上市都 宝华三新太韶鞍晶 07-0807-08 14:23
- 175 4 [华锋股份吧] 3800多手压着,就是不让涨,有本事散户吃掉 股友wZyikZ 07-0807-08 14:23
- 76 0 [爱施德吧] 韭菜今天不吹牛了,躲在肺股里面远离牛市,哈哈 极品巫师 07-0807-08 14:23
- 187 0 [海阳科技吧] 不涨用什么买 赚钱不跑傻 07-0807-08 14:23
- 110 0 [赢合科技吧] 做个T真难,昨天21.04买的,今天鬼使神差的挂了 嘉苍佑措天尊 07-0807-08 14:23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涨两三个点已经让主力累到虚脱 腼腆羞涩的千浔4 07-0807-08 14:23
- 81 0 [银河磁体吧] 起了个大早走的跟坨一样,这种股不拉黑影响自己 一口大米饭 07-0807-08 14:23
- 105 0 [比音勒芬吧] 技术面出现背离信号,短期或有反弹 卧龙庙 07-0807-08 14:23
- 140 0 [麦迪科技吧] 工信部与民政部之前发布了康养机器人专项扶持通 股友131382R23p 07-0807-08 14:23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大盘涨疯了,遍山红中一点绿 蕴藏希望 07-0807-08 14:23
- 106 1 [中哲精化吧] 明天怎么办,已经在焦虑明天了 小谢要见红 07-0807-08 14:23
- 125 1 [中油资本吧] 前几天7.35买入的,现在卖合适吗?刚刚炸板差一 初学尝试 07-0807-08 14:23
- 118 1 [晋控电力吧] 完蛋了3.4被套怎么办 股友0rM1967929 07-0807-08 14:23
- 98 1 [*ST宝馨吧] 我要是主力不会拉这个股的,一拉马上一堆人卖, 风度儒雅的韩茁 07-0807-08 14:23
- 96 1 [森麒麟吧] 我卖了…祝你们大赚 谦虚的飞心韵 07-0807-08 14:23
- 197 3 [XD中远海吧] 股东新增了回购专户,啥情况 清澈的单瑛 07-0807-08 14:23
- 98 2 [瑞丰高材吧] 现在没有很好的标的只能这样了 万能小白 07-0807-08 14:23
- 185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上午成交535亿,仅次于金银油,远超铜煤 股友0295F720n3 07-0807-08 14:23
- 98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上90啊!阿斗 冷雨夜独行 07-0807-08 14:23
- 69 0 [好上好吧] 起不来就死去 拉拉记录 07-0807-08 14:23
- 78 0 [天阳科技吧] 拉补涨的出其他的 飘木已成林4359 07-0807-08 14:23
- 81 0 [大叶股份吧] 哈哈,平均5分钟一个帖子,是不是进了散户大本 maga 07-0807-08 14:23
- 205 4 [新港转债吧] 股票涨停板你居然子????去哪里说道理去?? 亿万下酒菜 07-0807-08 14:23
- 195 4 [豫能控股吧] 主力一次跑不完的,肯定是要上下操作分批次跑的 涨1889平常心 07-0807-08 14:23
- 202 10 [国风新材吧] 这垃圾是从来不管外边疯成什么样 完美回踩三八线 07-0807-08 14:23
- 199 1 [凯格精机吧] 这股炒的中报行情,启动前会先拉一波,然后回落 一首凉凉爱特你 06-2407-08 14:23
- 84 0 [瑞丰光电吧] 快跑换股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07-0807-08 14:23
- 153 2 [ST华铭吧] 事后看来,董秘在st前疯狂发送利空消息,是治病 甜美的公孙欣儿 07-0807-08 14:23
- 77 0 [天康生物吧] sb 豪爽大气的星尘2 07-0807-08 14:23
- 99 0 [威帝股份吧] 挂1手涨停板,拉上来吧。 股友5796m955X1 07-0807-08 14:23
- 99 0 [华亚智能吧] 王彩男死啦,天天跌!操! 耐心的凤栖 07-0807-08 14:23
- 80 0 [博通集成吧] 压盘的给自己积德行善吧天天打压 股友7kc1397213 07-0807-08 14:23
- 262 0 [杭钢股份吧] 简直就是神仙打架,出多少吃多少,感觉新主力过 巴菲特背后的人 07-0807-08 14:23
- 82 0 [大全能源吧] 追高了 基民Fe7lxo 07-0807-08 14:23
- 101 0 [衢州发展吧] 该拉涨停了,我要清仓了 股友6WC3269951 07-0807-08 14:23
- 105 0 [杭钢股份吧] 套了两个月,已回本挣钱。 股友11806 07-0807-08 14:23
- 70 0 [多晶硅吧] 我多晶硅涨停板开的空单,我有分享出来,等尾盘 温柔的舒顺昊1 07-0807-08 14:23
- 7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大赚特赚了,不愧是cpo里最好的一只,继续 股友6e122h5357 07-0807-08 14:23
- 84 0 [龙溪股份吧] 一堆散户,还有几个天天无脑唱多,这股废了 紫夜飞星 07-0807-08 14:23
- 67 0 [爱博医疗吧] 真要涨会这样?让散户都买到然后大涨? 聪明投资者C 07-0807-08 14:23
- 180 1 [天目湖吧] $天目湖(SH603136)$ 是大校噢 07-0807-08 14:23
- 221 2 [芯动联科吧] 芯动联科百元股! 股友fA82332736 06-2707-08 14:23
- 140 5 [垒知集团吧] 冲高回落,尽快离场 hjh17588935 06-2407-08 14:23
- 146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现在高温红色预警,风电光伏发电量狂飙!兄弟们 国色天香的罗佳玉 07-0807-08 14:23
- 78 0 [津滨发展吧] 牛币,涨了 股友d52O256870 07-0807-08 14:23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扬帆起航 总要有点梦想 07-0807-08 14:23
- 78 0 [新五丰吧] 这家伙还真是特立独行 股友ztxyQ1 07-0807-08 14:23
- 78 0 [旭光电子吧] 板块在高位,行情应该快结束了,这是提前出货的 舒适的董美波1 07-0807-08 14:23
- 96 1 [纯碱吧] 好像只有纯碱是价值洼地了 细心的林昭 07-0807-08 14:23
- 94 1 [博敏电子吧] 看着有点弱啊,都是小单排,请问早上涨停后挂单 小青新 07-0807-08 14:23
- 102 2 [荣昌生物吧] 下周冲击99!97撤退 淡泊之双鱼 07-0807-08 14:23
- 100 1 [全柴动力吧] 冲过9.10 博尔先森 07-0807-08 14:23
- 111 0 [润邦股份吧] 真正的垃圾股一个,没救了。 在路上哥哥 07-0807-08 14:23
- 68 0 [通源石油吧] 兄弟姐妹们干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23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算了算了,只赚认知内的,跑了跑了,下次再看你 股友BrAaQA9478 07-0807-08 14:23
- 68 0 [XD乐山电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浪费了大盘行情。 有耐心的吕泳17 07-0807-08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