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大智慧吧] 明日连续一字柏 古道秋风 07-0807-08 14:19
- 69 0 [多晶硅吧] 发生了什么,一会没有看,居然亏惨了 股友d3829003M7 07-0807-08 14:19
- 120 0 [亚华电子吧] 好汉也禁不住三泡稀,体谅一下这公司的管理层, 股友XfShum 07-0807-08 14:19
- 85 0 [江淮汽车吧] 庄不想涨,鉴定完毕 股友377757vl11 07-0807-08 14:19
- 103 0 [网宿科技吧] 不放量站上10.7都别碰 baiuse百元新安托 07-0807-08 14:19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拉十个点看看实力 大富大贵刘兰西eif 07-0807-08 14:19
- 87 0 [天弘弘择短债E吧] 短债的趋势还是可以的可以趁早布局起来 踏雪寻梅无觅处 07-0807-08 14:19
- 71 0 [烧碱吧] 509做多 市场趋势买入者 07-0807-08 14:19
- 78 0 [何氏眼科吧] 不错不错 每天都星期五 07-0807-08 14:19
- 80 0 [宏海科技吧] 今天能收红我跟你姓 我等了三年 07-0807-08 14:19
- 115 0 [安车检测吧] 2.3涨停!!!妖股 西北财狼招财貔恘 07-0807-08 14:19
- 76 0 [天正电气吧] 天天绿 NO1 07-0807-08 14:19
- 87 0 [美锦能源吧] 躲牛市 远离趋势向下 07-0807-08 14:19
- 82 0 [XD北自科吧] 40元有一千多手压着,40以上单子稀少,还是要磨 韭菜花2015 07-0807-08 14:19
- 804 0 [金涌投资吧] 刺激 大兔子19871972 07-0807-08 14:19
- 85 0 [宗申动力吧] 有种,收盘别涨。d。 血印狂刀 07-0807-08 14:19
- 83 0 [贤丰控股吧] 在起飞,是不是又不敢去上了 st_踏足山巅 07-0807-08 14:19
- 73 0 [多晶硅吧] 3点不封盘多头就抓紧跑 股友0P580202Q5 07-0807-08 14:19
- 107 3 [冰山冷热吧] 昨天唱空的现在不说话了 perzz 07-0807-08 14:19
- 80 1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又要绿了 股友gfZFLr 07-0807-08 14:19
- 96 0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算是企稳回升了 股友37112X3x65 07-0807-08 14:19
- 114 2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一帮2愣子还以为主力洗盘!这是出货! 十一生 07-0807-08 14:19
- 345 3 [铜峰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 中欣晶圆 07-0807-08 14:19
- 114 1 [世纪华通吧] 我在小芳制药,回来看看大家 奈斯公主 07-0807-08 14:19
- 123 1 [万里股份吧] 万里股份永不倒!!看看电池长成啥样了 股海每天疯 07-0807-08 14:19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静静的观看游资表演 kingdom212 07-0807-08 14:19
- 83 0 [宜宾纸业吧] 造型很难看 灵巧的爱泰成1 07-0807-08 14:19
- 80 0 [比亚迪吧] 赶紧跌到十年前吧 股友Jpa36w 07-0807-08 14:19
- 622 1 [湖南发展吧] 一不小心又进来了 超凡脱俗的巧思2 07-0807-08 14:19
- 123 4 [安妮股份吧] 9.85干了半仓 小咪喔糙 07-0807-08 14:19
- 137 3 [皖维高新吧] 快跑,2点过后比跳水,明天大跌 股友n79K511838 07-0807-08 14:19
- 292 5 [美都3吧] 今天挂单0.13是买不到的 一根牛筋 07-0707-08 14:19
- 618 2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被列入军队采购网发布的军队采购暂停 华如科技资讯 07-0707-08 14:19
- 205 1 [南方产业升级混合A吧] $南方产业升级混合A$增仓深南电路,鹏鼎控股, 知识的舒琦1 07-0407-08 14:19
- 72 0 [金陵转债吧] 割肉了 股友Duangg 07-0807-08 14:19
- 93 0 [每日互动吧] 杭刚,青云涨停,冲啊 三岁半小朋友 07-0807-08 14:19
- 89 0 [天音控股吧] 恶心的量化,恶心的监管 股友20823x7q58 07-0807-08 14:19
- 48 0 [豪悦护理吧] 哇唔。 犇犇發發 07-0807-08 14:19
- 75 0 [赢时胜吧] 表演结束,开始↑ 大鹏飞驰 07-0807-08 14:19
- 85 0 [安诺其吧] 涨一分那么费劲吗?去涨停岂不是要你命了?这么 漫天全红 07-0807-08 14:19
- 160 4 [弘元绿能吧] 别被洗了,这波看30 股友772HZ50158 07-0807-08 14:19
- 424 5 [浦东金桥吧] 早几年,浦东金桥投资100亿参与家乐福项目的投 捷豹捷豹 07-0707-08 14:19
- 74 0 [赛伍技术吧] g东西 买点到了吗 07-0807-08 14:19
- 73 0 [DR诚意药吧] 红军长征通道转兵是标志性决策! 示范班长 07-0807-08 14:19
- 81 0 [巨星农牧吧] 唉,早盘早知道买华铁,你个LJ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7-0807-08 14:19
- 8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猪比你操盘好多了 基民7zFRbZ 07-0807-08 14:19
- 87 0 [天汽模吧] …… 鼓捣摸 07-0807-08 14:19
- 78 1 [塞力医疗吧] 这走法明天看看能否站住5日线真特么晦气 股友H070a35900 07-0807-08 14:19
- 123 1 [苏州固锝吧] 收盘能站稳10元,明天有望 热情之大锦鲤 07-0807-08 14:19
- 93 1 [中际旭创吧] 我去,终于红了!感谢! 谦虚的路100999 07-0807-08 14:19
- 80 1 [精华制药吧] 大盘都要3500了,这L圾就是不涨这F物真的没救了 股友79g5T08515 07-0807-08 14:19
- 78 1 [一品红吧] 没救了 股友5F333x0756 07-0807-08 14:19
- 100 2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大阳。。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7-0807-08 14:19
- 87 1 [长缆科技吧] 真是雷打不动不你说不涨吧他还说红的跌的时候吧 股友i2778l1757 07-0807-08 14:19
- 180 5 [甲醇吧] 马上进入快速下跌区域:,老韭菜盒子们系紧裤衩 寂寞小咸鱼 07-0807-08 14:19
- 204 7 [金道科技吧] 看样子不会回补下方缺口了。大阳线启动突破在即 稳定朝下 07-0707-08 14:19
- 110 1 [方正证券吧] 我已撤!不跟垃圾庄玩了! 散打选手 07-0707-08 14:19
- 86 0 [同兴达吧] 真不是人 股友9dx3920178 07-0807-08 14:19
- 91 1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都别急,主力去当铺了,弄钱去了。耐心点哈 家有九命猫 07-0807-08 14:19
- 125 1 [江苏银行吧] 伙计们,一些别有用心之人,故意混淆累计不良率 行大道买价值 07-0807-08 14:19
- 90 0 [天音控股吧] …… 股友16M973778V 07-0807-08 14:19
- 101 0 [瑞华技术吧] 跌,,小数点前面,,,涨,,,小数点后面,, 都是安排好的 07-0807-08 14:19
- 91 0 [沪电股份吧] 预增后会不会连续一字 央企市值管理 07-0807-08 14:19
- 196 0 [上海钢联吧] 从30.88下来一路萎靡不振,走得比指数差得远。 有道人 07-0807-08 14:19
- 94 0 [平治信息吧] 这么小盘子…10个8个不随便拉拉的…搞的这么累 若地的后莉 07-0807-08 14:19
- 80 0 [力源科技吧] 起飞 可可小仙女饼干 07-0807-08 14:19
- 75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家少抽烟 非著名 07-0807-08 14:19
- 101 0 [华电科工吧] 随便买点,主要是早上高开低走不及预期,没有资 股上花开走大路 07-0807-08 14:19
- 87 0 [华力创通吧] 跑吧,这股太没底线了 超凡脱俗的征鸿8 07-0807-08 14:19
- 102 0 [赛力斯吧] 压不住了吗?中报和M7大改款要来了 股友75w5Y39702 07-0807-08 14:19
- 133 1 [汇洁股份吧] 你不在“集体”内! 刘青Redbuy150 07-0807-08 14:19
- 128 2 [交投生态吧] 等嘛,也就这几天 ST一九 07-0807-08 14:19
- 146 3 [电广传媒吧] 恭喜各位在电广躲牛市! GGGGGGGGGGDD7279 07-0807-08 14:19
- 72 1 [华辰发债吧] 是不是一开盘就卖 风的起航 07-0807-08 14:19
- 170 4 [红星美凯龙吧] 阿龙今天墨迹了一天 静谋动168 07-0707-08 14:19
- 68 0 [维科技术吧] 这种情况你不拉个二板,真是笨 狗蛋炒股 07-0807-08 14:19
- 78 0 [天赐材料吧] 被永太压地下了! 股友21Q83w9736 07-0807-08 14:19
- 80 0 [浙江新能吧] 看看清源股份、泽润新能、首航新能、英力股份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807-08 14:19
- 199 0 [华安月月鑫30天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某宝的收益真的太低了,还好我转战到了债基,昨 颖颖55516 07-0807-08 14:19
- 93 1 [汤姆猫吧] 尾盘拉绿吧 杯盏流年 07-0807-08 14:19
- 105 2 [浙江东方吧] 谁在早上不断卖出浙江东方的? 有同情心得狄托 07-0807-08 14:19
- 554 21 [胜利精密吧] 沙子们赶紧割吧,明后天继续跌,量还没放出来呢 海冰之神 07-0407-08 14:19
- 87 0 [京运通吧] 拜拜没有封住走了 股友Z02266g190 07-0807-08 14:19
- 85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加了一层,今天一个点,继续拿 牛牛仓 07-0807-08 14:19
- 100 0 [梦洁股份吧] 僵尸服,被量化玩坏了 妩媚动人的谢小达 07-0807-08 14:19
- 84 0 [东方海洋吧] 兄弟们,可以进吗我 股友h02652w812 07-0807-08 14:19
- 98 0 [天银机电吧] 加油啊 希望希望赚钱 07-0807-08 14:19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我加仓助力100股,冲冲冲冲冲冲 牛牛翻身 07-0807-08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