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宇信科技吧] 长亮天阳东信四方京北方宇信,6只稳定币中,宇 敏敏1998 07-0807-08 14:11
- 111 1 [中国中铁吧] 控的真好,一股不卖 执着的桑葚 07-0807-08 14:11
- 89 0 [中科江南吧] 电子支付=稳定币? 巴恩斯基 07-0807-08 14:11
- 93 0 [芭田股份吧] 大家拿好,两点半要发动了 股友rV1ySI 07-0807-08 14:11
- 86 0 [金龙羽吧] 丝就是丝 JYL厚德载物 07-0807-08 14:11
- 76 0 [冰山冷热吧] 哪个在砸 陈桥那个飞 07-0807-08 14:11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冲 禧豆豆 07-0807-08 14:11
- 89 0 [中科电气吧] 谁他娘的一路砸盘啊 谦逊地东方不败 07-0807-08 14:11
- 124 2 [和邦生物吧] 为什么看涨,说说原因 股友053I0W3052 07-0807-08 14:11
- 191 3 [安妮股份吧] 9.81站岗了,要是不冲3500,明天咋办 中信浙分研究员 07-0807-08 14:11
- 92 1 [中国中免吧] 卖在疯狂时,买在绝望后, lukyed 07-0807-08 14:11
- 919 31 [亚星锚链吧] 给被套的朋友一点心里安慰吧,12.10的本,你们 万马奔腾1990 07-0807-08 14:11
- 98 0 [新天绿能吧] 要死的股 股友68Z76Q1612 07-0807-08 14:11
- 77 0 [冰山冷热吧] 大单不够也就这样了 取名字太难了 07-0807-08 14:1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近期的表现真的是没谁了,不是在上涨就是在 也许心生欢喜 07-0807-08 14:11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天天领跌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4:11
- 78 0 [*ST天茂吧] 我命令:0.27元开板放亏货!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07-0807-08 14:11
- 85 0 [居然智家吧] 老鸭头嘴巴起来了 本商方阵 07-0807-08 14:11
- 73 0 [多晶硅吧] 四手多,涨停板平了三手,留一手多看戏,绿了也 wzw1996 07-0807-08 14:11
- 90 0 [华平股份吧] 五元不买了三天还是五元垃圾票 心想不急 07-0807-08 14:11
- 88 0 [湘财股份吧] 股性太差快跑 基鸡基 07-0807-08 14:11
- 102 0 [嘉必优吧] der货 路德维希的天鹅堡 07-0807-08 14:11
- 367 15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盲猜能不能连板?连几板? 阿生阿生 07-0807-08 14:11
- 127 4 [中国电建吧] 压盘进一步升级,太强了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7-0807-08 14:11
- 82 0 [恩捷股份吧] 不装了,开始割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0807-08 14:11
- 91 0 [思美传媒吧] 浪费行情 JIE00 07-0807-08 14:11
- 135 0 [富国中证绿色电力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高温来袭,现在该轮到大电网了!$广发中证全指 天天开心快乐每一天哈 07-0807-08 14:11
- 85 0 [大连电瓷吧] 大电真是个250,猜不透 股友fuiQsD 07-0807-08 14:11
- 86 0 [长源电力吧] 庄家解放了散户们 股友93g2017h19 07-0807-08 14:11
- 81 0 [海融科技吧] 行了行了,表现一下算了 牛牛牛半 07-0807-08 14:11
- 111 0 [建霖家居吧] 谁买谁倒霉 勤劳的钱锦1 07-0807-08 14:11
- 82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没有跌来和我说一下 天霖霖地霖霖 07-0807-08 14:11
- 100 0 [中船科技吧] 这个庄很独的 不可三心二意 07-0807-08 14:11
- 106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一时收蛋一时爽,一直收蛋一直爽!连涨5天狂收3 宽容的席小达 07-0807-08 14:11
- 88 0 [阳光电源吧] 未来上200元都有可能,主要有业绩支撑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11
- 78 0 [威尔高吧] 晃晃悠悠的不行了,38.4 吴婷888 07-0807-08 14:11
- 84 0 [金杯汽车吧] 机构已经知道公司业绩一塌糊涂! zzxiechao 07-0807-08 14:11
- 89 0 [赢合科技吧] 新龙 冲高回落8 07-0807-08 14:11
- 123 0 [山推股份吧] 只要今天收盘9.4就足矣。 浪尖减仓 07-0807-08 14:11
- 41 0 [银行ETF富国吧] 你不来大盘拉不动 元宝月 07-0807-08 14:11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在这个点徘徊真的是怕人 破防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4:11
- 82 0 [大为股份吧] 一直在出货大家散了吧 基民608i05R139 07-0807-08 14:11
- 77 0 [豫能控股吧] 之前说过得破5.12—5.18再来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7-0807-08 14:11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在告诉你们,1000多亿市值我想涨停就涨停, 疯狂的韭菜没有爱 07-0807-08 14:11
- 75 0 [捷佳伟创吧] 垃圾股 有条理的唐杉8 07-0807-08 14:11
- 88 0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大盘要跌要调整这货肯定一马当先得跌 爱的希望188 07-0807-08 14:11
- 93 0 [九洲集团吧] 跟风盘不少 果断的梅宇航 07-0807-08 14:11
- 93 1 [海马汽车吧] 480立马清仓删除自选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7-0807-08 14:11
- 123 2 [科伦药业吧] 小心加速下杀....... 阿尔法盗火者 07-0807-08 14:11
- 82 0 [亿纬锂能吧] 外面所有的股都在大涨,只有你这里还在亏钱,真 蓝天的严皓征 07-0807-08 14:11
- 73 0 [工业硅吧] 要看你老大多大哥脸色吃饭的 何方是我的道 07-0807-08 14:11
- 81 0 [*ST尼雅吧] 哈哈哈,大盘马上3500了,僵尸尼雅太棒了 卤熟的每日每夜 07-0807-08 14:11
- 83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赚的全吐出来了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07-0807-08 14:11
- 85 0 [索菲亚吧] 深指、创指都大涨,小索还是绿的,垃圾环保股! 大亚湾三哥 07-0807-08 14:11
- 103 0 [北投科技吧] 不得了!广西广电老秃驴一家人被大货车爆头! 阳光一路涨5097 07-0807-08 14:11
- 40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着主力是互掏口袋习惯了么,不跟净值,不停的为 龙亚亚 07-0807-08 14:11
- 105 0 [豫能控股吧] 继续加仓,明天肯定红 ndkdbdbdj 07-0807-08 14:11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很难过吗!? ONG444888289192 07-0807-08 14:11
- 156 1 [渤海租赁吧] 净流出一千多万,机构狠狠的出货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11
- 90 2 [新特电气吧] 怎么来了这么多唱多的傻球 打铁的出身 07-0807-08 14:11
- 101 1 [金固股份吧] 专治各种不服,就是恶心你 磨叽老杨 07-0807-08 14:11
- 120 1 [XD紫金矿吧] 二选一放弃了螺母 波波古古 07-0807-08 14:11
- 257 7 [中国天楹吧] 谁知道我心里的苦 曼联c罗 07-0807-08 14:11
- 225 3 [华谊集团吧] 买华谊的感觉和二十多年前买房子的感觉一模一样 英俊外科大夫 07-0807-08 14:11
- 187 2 [*ST摩登吧] 今天那个跌停应该是企稳信号 欣慰的欧阳沁觞 07-0407-08 14:11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有昨天下午涨停买进去对废了 杭二哥 07-0807-08 14:11
- 88 0 [红塔证券吧] 倒数第一第二了 SAUchen6016 07-0807-08 14:11
- 4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就红一下? 股友2301062WI5 07-0807-08 14:11
- 77 0 [温州宏丰吧] 换手20了就砸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7-0807-08 14:11
- 84 0 [中联重科吧] 还真跳水了,明天继续720 一头驴 07-0807-08 14:11
- 95 0 [上港集团吧] 太不像话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11
- 80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和华强俩个互争板块倒数第一的宝座 向着光前进 07-0807-08 14:11
- 83 0 [汉宇集团吧] 在死亡边缘 股友iQt3R9 07-0807-08 14:11
- 95 0 [诺思格吧] 大盘好的时候他走直线,衰 有想象力得赛莉娜 07-0807-08 14:11
- 83 0 [掌趣科技吧] 表现最差股,没有之一 一路高歌走红龙 07-0807-08 14:11
- 92 0 [常山药业吧] 我也看多,现在被打脸了!大家都是看东财吧的评 買定手離 07-0807-08 14:11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洗洗更健康。 万事广进的白鹤 07-0807-08 14:11
- 87 0 [盟升电子吧] 正收益了 股友chXbX0 07-0807-08 14:11
- 81 0 [川金诺吧] 有点夸张了 一龙定乾坤 07-0807-08 14:11
- 92 0 [金涌投资吧] 永辉超市是大股东 许杺先生 07-0807-08 14:11
- 82 0 [中毅达吧] 一支破股看一天 糕手sjbwhwe 07-0807-08 14:11
- 81 0 [玻璃吧] 玻璃还是 自信的李白 07-0807-08 14:11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板块有带头的了你就死在这儿吧 yang8866770543 07-0807-08 14:11
- 77 0 [澳弘电子吧] 它玩的是跑的快! 股友th92586676 07-0807-08 14:11
- 83 0 [湘财股份吧] 涨停不太可能了,,时间已经14.11分,走势逐渐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807-08 14:11
- 74 0 [金一文化吧] 典型诱多出货走势 青青草逸尘 07-0807-08 14:11
- 145 2 [鼎捷数智吧] 这个票纯量化,散户都没有了?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7-0807-08 14:11
- 230 3 [信科移动-U吧] 看看昨天晚上湖北卫视新闻 招财州鹤de张飞 07-0807-08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