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4 [科泰电源吧] 这股拖太多还不在热点,大家换吧,消费电子Pcb 随机悟道 07-0807-08 14:11
- 93 0 [海兴电力吧] 不放量起不来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7-0807-08 14:11
- 110 0 [兴全稳泰债券A吧] 最近朋友推荐了几个债基,看这个$鹏扬淳开债券C 星星取财有道 07-0807-08 14:11
- 97 0 [宝莱转债吧] 抑郁,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11
- 85 0 [浙江黎明吧] 这线明显就是量化的高抛低吸,是真恶心。 治理量化交易00 07-0807-08 14:11
- 78 0 [百利天恒吧] 泡沫破裂 股市天选之子 07-0807-08 14:11
- 166 2 [江钨装备吧] 有知情的出来说说是啥情况? 股友51871k12Y1 07-0807-08 14:11
- 88 2 [科沃斯吧] 价值到底是什么?A股只有波动的差价价值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807-08 14:11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尾盘来个暴力拉升,希望给个机会 韭菜炒蛋吵吵 07-0807-08 14:11
- 84 0 [沧州明珠吧] 又一个万手砸下来,然后万手封死。 XX欣哥1970 07-0807-08 14:11
- 88 0 [成飞集成吧] 全是散户 股友1066835T5E 07-0807-08 14:11
- 101 0 [珠海港吧] 董秘不出来自问自答下,股价涨了那么多 股友07893o5z06 07-0807-08 14:11
- 89 0 [丽人丽妆吧] 最后一贴,我走了,这一笔上的利润我不要了。算 波段趋势者 07-0807-08 14:11
- 110 1 [光弘科技吧] 消费电子指数都拉冒烟了,你是真的废啊 打野的小猫 07-0807-08 14:11
- 1914 2 [财经评论吧] 华谊兄弟:公司针对电影《西游·降魔篇》不存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11
- 260 4 [金杯电工吧] 这两个今天买谁 東倄洞拐 07-0807-08 14:11
- 93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4:11估值播报:-0.06% 估值搬运工 07-0807-08 14:11
- 78 0 [深城交吧] 这走势太差 玉君弄 07-0807-08 14:11
- 91 0 [大叶股份吧] 公司怎么不出业绩预告啊 淡忘所以0745 07-0807-08 14:11
- 89 0 [蓝色光标吧] 我挂了.48那个25元的湖南平凡人接个盘呗,要筹 股友kCgukQ 07-0807-08 14:11
- 107 2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国盛,国家兴盛,主力压着不让涨是什么意思 A市小渣男 07-0807-08 14:11
- 85 0 [东威科技吧] 你大哥宝明飞了 maomao869 07-0807-08 14:11
- 78 0 [海兰信吧] 什么鸟啊,大盘涨这么多了你还装s liu7777777 07-0807-08 14:11
- 87 0 [盛运5吧] 对啊,要么下两分,别一分一分的墨迹 股友5l6g735697 07-0807-08 14:11
- 84 0 [贵广网络吧] 拉几公司就是这样涨一点点就回落得离谱的 无心和尚 07-0807-08 14:11
- 231 2 [大智慧吧] 为啥同板块像昨天涨停的京北方,海联金汇,信雅 股友Z099A86575 07-0807-08 14:11
- 96 0 [苏利股份吧] 玩球了,跟大盘对着干 牧哥儿成长记 07-0807-08 14:11
- 87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看到33,兄弟们冲 股友1W5238d800 07-0807-08 14:11
- 51 0 [龙磁科技吧] 龙磁科技7月8日快速回调 龙磁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4:11
- 97 0 [天目湖吧] 整个板块,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真快 股友07Im910389 07-0807-08 14:11
- 87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有财之天鹅 07-0807-08 14:11
- 116 1 [碳酸锂吧] 为什么突然跳水 周冠宇赛车 07-0807-08 14:11
- 204 2 [江铃汽车吧] 收盘以后这里面的韭菜又必将哀嚎一片,看着外面 Autooo550 07-0807-08 14:11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半日上涨2.25%,超3900股飘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11
- 83 0 [肇民科技吧] 戴子 有领导力的袁梓2 07-0807-08 14:11
- 94 0 [六国化工吧] 我带头砸一百股,你们跟上 拯救散户666 07-0807-08 14:11
- 117 0 [浪潮信息吧] 要业绩预告么,这么猛 咱们酒菜有力量 07-0807-08 14:11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从来看的?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0807-08 14:11
- 106 1 [先锋新材吧] 比亏损股都差多了,实在应该退市,别丢人。把卢 选个股票来炒 07-0807-08 14:11
- 96 2 [宝莱特吧] 10.52追入来个二板吧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0807-08 14:11
- 92 0 [航天智装吧] …… 股友aanENJ 07-0807-08 14:11
- 84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啊长城,真是没想到,我会把你满仓对待,当 晴晗5268 07-0807-08 14:11
- 84 0 [联化科技吧] 这化工材料,下半年还是看涨的。 股友KVdNsr 07-0807-08 14:11
- 153 3 [三德科技吧] 可以考虑慢慢往回接了 股友283x1053G0 07-0807-08 14:11
- 95 1 [第一创业吧] 还有一个点涨停,涨停。 左总满仓 07-0807-08 14:11
- 119 2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尾盘进.想到今天红了就出.就吃个套利的.结 海水很咸只想上岸 07-0807-08 14:11
- 858 15 [亚玛顿吧] 本来就是预计今天反包和爱建一个样,但是这竞价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7-0807-08 14:11
- 245 1 [岩山科技吧] 消灭掉所有做t的。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7-0807-08 14:11
- 521 2 [XD浙江鼎吧] 看图说话!!!! 中斤废同 07-0707-08 14:11
- 79 0 [中航成飞吧] 500w跑了,没意思,多牛市 有毅力之小猫 07-0807-08 14:11
- 116 0 [中航光电吧] 洗盘后的偷袭,奈何离我的要求还有些距离。 贵了不买 07-0807-08 14:11
- 91 0 [纳芯微吧] [摊手][摊手][摊手] 云舒纳瑞 07-0807-08 14:11
- 88 0 [三友联众吧] 大盘大涨你下跌 买了一堆垃圾股 07-0807-08 14:11
- 83 0 [塞力医疗吧] 要几个亿大概能拉涨停 唐三v小舞 07-0807-08 14:11
- 72 0 [和而泰吧] 你他吗的还真是个才地 有一个怪兽5290 07-0807-08 14:11
- 153 2 [金卡智能吧] 我卖就突破,成了风向标了。 盈在止贪 07-0807-08 14:11
- 68 0 [东材科技吧] 空出尽 恒心的王先生 07-0807-08 14:11
- 156 0 [欣灵电气吧] $欣灵电气(SZ301388)$ 时空穿越DL 07-0807-08 14:11
- 94 2 [捷佳伟创吧] 下来下来下来 我鱼财神肩并肩 07-0807-08 14:11
- 192 9 [德邦股份吧] 群里有些还帮的德邦这种烂公司说话。不管怎么说 宽容的林南 07-0807-08 14:11
- 79 0 [深南电A吧] 庄家解放了散户们 股友93g2017h19 07-0807-08 14:11
- 78 0 [方盛制药吧] 没见过如此厚颜主力 平和的柳麦克 07-0807-08 14:11
- 86 0 [再升科技吧] 玻纤概念的宏和科技,最靓的仔,这货走一个出货 就买这个准没错 07-0807-08 14:11
- 80 0 [浙文互联吧] 很遗憾,没有机会拿到筹码。 心静神闲 07-0807-08 14:11
- 8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这情况是不是可以买了 天天都是艳阳天 07-0807-08 14:11
- 122 1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线程上市就是个陷进,忽悠散户接盘的,人家 股友G7N1799510 07-0807-08 14:11
- 87 1 [会畅科技吧] 该讲故事了,新霖飞赶快借壳吧 陆陆陆666 07-0807-08 14:11
- 130 2 [亚太科技吧] 最后的三万底仓也卖了,买了卧龙电驱。彻底和亚 有一点点小帅 07-0807-08 14:11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??? 股友909179Ig39 07-0807-08 14:11
- 93 0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无主力无量起不来的有的赶紧清仓换股 仓位趋势止损 07-0807-08 14:11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上面抛压太重,只能跌让他们割! 辞职炒股养小家 07-0807-08 14:11
- 75 0 [万兴科技吧] 强不强不知道昨天尾盘进的4个点出了。 笔直的金胜敏4 07-0807-08 14:11
- 76 0 [宏景科技吧] 终于冲了一把,煎熬啊 股友Klt3H0 07-0807-08 14:11
- 96 0 [天弘信益债券C吧] 我买的$鹏扬淳开债券C$昨天收了3个蛋,近一年已 日暮猫长 07-0807-08 14:11
- 116 3 [南山控股吧] 洗盘。收盘还是涨停?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7-0807-08 14:11
- 87 1 [福莱特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。睡觉 只求回本了 07-0807-08 14:11
- 93 0 [盛达资源吧] 一次追涨让我套一个月,还是大盘天天涨的情况下 那些年086 07-0807-08 14:11
- 83 0 [会畅科技吧] 大聪明们,你们还好吗? 愤怒的葡萄D 07-0807-08 14:11
- 67 0 [多晶硅吧] 中信有个还想拉 提三尺剑布衣 07-0807-08 14:11
- 89 0 [金山办公吧] 涨一跌三天 股友l1gl7w 07-0807-08 14:11
- 87 0 [宇顺电子吧] 今天怎么石更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7-0807-08 14:11
- 92 0 [中简科技吧] 这条猪连成份指数都涨不到,真恶心 书染123 07-0807-08 14:11
- 102 0 [深物业A吧] 织布机 糖yoyo 07-0807-08 14:11
- 233 0 [益诺思吧] 唯一血癌龙头益诺思!!!美股血液肿瘤骨髓白血 东山再起卷土重来 07-0807-08 14:11
- 110 1 [大东南吧] 特高压,新材料,塑料制品,石墨稀,固态电池, 留白777 07-0807-08 14:11
- 87 1 [德石股份吧] 石油都在涨~你不跟一跟德嘛 巨人粉 07-0807-08 14:11
- 86 0 [金证股份吧] 太垃圾太弱了,不会涨的票 股友C0HMly 07-0807-08 14:11
- 84 0 [美锦能源吧] 没得盼头了 股友SMWTSU 07-0807-08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