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3500这里面的人还在3000 边打边炒 07-0807-08 14:10
- 208 6 [九鼎新材吧] 板上跑了7个亿 基民bW6La9 07-0807-08 14:10
- 371 2 [TCL中环吧] 全球硅王合盛硅业董秘发声:地板价乘早买入 卿吾528888 07-0807-08 14:10
- 102 1 [春晖智控吧] 形态完美,但是不涨,也许需要时间吧 股友579113l32v 07-0807-08 14:10
- 80 3 [常青科技吧] 收盘4个点? 虞美人 07-0807-08 14:10
- 94 1 [中国能建吧] 前两个月卖了中平安,然后买你。现在中平安涨了 奥得飙 07-0807-08 14:10
- 1768 1 [中科曙光吧] 当大家都在骂的时候,也许就是吾加仓的时候了 九正一邪叶操之 07-0807-08 14:10
- 240 1 [实朴检测吧] 买实朴检测是等天水幼儿园发酵,这个事件影响很 北京美女子 07-0807-08 14:10
- 112 1 [泰山石油吧] 07年15元,15年20元。25年能到27元吗??? 股友8v7yRR 07-0807-08 14:10
- 123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妇科好稳 格局_决定结局 07-0807-08 14:10
- 197 2 [荣昌生物吧] 荣昌今天出了一半,重新买回云顶。上周五为什么 淼鑫95 07-0807-08 14:10
- 235 8 [衢州东峰吧] 这个股票什么情况?怎么不动了? 蓝天的郑全 07-0807-08 14:10
- 116 1 [合富中国吧] 这庄,是没钱还是没头脑?你不涨那有人气?也没 股友B5IbqE 07-0707-08 14:10
- 585 7 [长久物流吧] 中欧贸易谈判涉及多个方面,体情况如下:-电动 坚强的小寻 07-0307-08 14:10
- 81 0 [新港转债吧] 呼叫万手哥。青云直上擎天 将军666啊 07-0807-08 14:1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一万点 股友92y9f65711 07-0807-08 14:10
- 9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稀土今天止盈一部分 打韭苔 07-0807-08 14:10
- 100 0 [中信证券吧] 真够废 股友S95151868o 07-0807-08 14:10
- 111 3 [玻璃吧] 多晶硅涨停都拉不动他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07-0807-08 14:10
- 96 1 [新兴装备吧] 好笑人这个股没一个人买,动都不动一下 股友80056l950U 07-0807-08 14:10
- 90 1 [金圆股份吧] ,不能痛快一回 股友3235k65W36 07-0807-08 14:10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感觉主力开板为了拿筹码 这個夏天 07-0807-08 14:10
- 120 0 [紫光股份吧] 随着行业发展,对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要求越来越高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10
- 125 0 [天银机电吧] 19.78不是头,资金单位下个点过了就一路上升 有用的盛皓轩 07-0807-08 14:10
- 104 1 [福田汽车吧] 再来看看这垃圾股,果然还是垃圾,恶心至极 股友1295r29W70 07-0807-08 14:10
- 104 1 [海能达吧] 今天跑输深圳指数,业绩已经两年净利润为负,弱 阿狸一号 07-0807-08 14:10
- 310 0 [隆基绿能吧] 全球硅王合盛硅业董秘发声:地板价乘早买入 卿吾528888 07-0807-08 14:10
- 96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么多拖、会涨才怪 相电凉凉 07-0807-08 14:10
- 87 1 [华海清科吧] 今天好多拖啊 风趣的蒋熙 07-0807-08 14:10
- 159 3 [福元医药吧] 早上开盘进的服了 沧浪问浮生 07-0807-08 14:10
- 149 6 [京运通吧] 为啥这货周五发拉跨小作文,给我卖飞了 做空客 07-0807-08 14:10
- 167 3 [华勤技术吧] 真厉害,我竟然从60拿到现在 忠实的精灵 07-0807-08 14:10
- 111 3 [西部矿业吧] 是不是有点拉胯啊 步步高天天涨 07-0807-08 14:10
- 1706 10 [华茂股份吧] 猜测华茂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 旅游BK 07-0307-08 14:10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还是绿的也是弱爆了 完美炒股666 07-0807-08 14:10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牛市也才涨这么点 股友00W92797v5 07-0807-08 14:10
- 73 0 [创新新材吧] 收盘要绿, 团结路拉萨营业部17号 07-0807-08 14:10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下定决心离开“海航控股”,去“海南机场”! 股友tLieOX 07-0807-08 14:1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只顾自己跑。怎么不一把兄弟们啊 股友39177q01X3 07-0807-08 14:10
- 139 1 [艾罗能源吧] 天气炎热,能源股大涨!电力先涨,今光伏大涨, 偏相虎山行 07-0807-08 14:10
- 83 0 [亚翔集成吧] 温和出货震荡出货的过程,留得青山在啊兄弟们, 森林狼牙 07-0807-08 14:10
- 97 0 [金固股份吧] 我昨天怎么说的,今天就是配合主力,砸 name11 07-0807-08 14:10
- 84 0 [合锻智能吧] 这票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跌涨全凭主力心情 果断的司马韶华 07-0807-08 14:10
- 97 0 [安纳达吧] 任他股指3500,我自巍然不动。 凡易研究 07-0807-08 14:10
- 85 0 [光弘科技吧] 增发+减持,哈哈 亚特兰蒂斯8963 07-0807-08 14:10
- 135 2 [上海建工吧] 僵尸股”,股市用语,指的是长时期横盘或下降, 小馒头哦 07-0807-08 14:10
- 140 2 [万东医疗吧] 以为万东要雄起,17块8又追进来了,果然又又又 稳住这把能赢 07-0707-08 14:10
- 110 0 [中国人寿吧] 垃圾 股友9h52U56729 07-0807-08 14:10
- 49 0 [国安达吧] 国安达主力门,盘慢慢控啊,等牛慢慢走远 股友909T9f8552 07-0807-08 14:10
- 75 0 [合锻智能吧] 怎么做到的,动也不动了 欢楽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4:10
- 89 0 [秦川机床吧] 可以加仓干了 天炉3 07-0807-08 14:10
- 87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量,说什么都是那么苍白。 A拥抱 07-0807-08 14:10
- 83 0 [蓝英装备吧] 一定要拿住 许利军223 07-0807-08 14:10
- 87 0 [法本信息吧] 好的票你犹豫一下就买不进了。这种拉几只会蹭热 股友9987W355E8 07-0807-08 14:10
- 132 0 [通程控股吧] 这货将来股权转让后,很有可能注入的资产就是湖 柠月亦如风 07-0807-08 14:10
- 180 1 [世纪华通吧] 放心大胆买进,切记不要做套,到11月份还有一段 ST大头 07-0807-08 14:10
- 175 1 [荣盛发展吧] 防内卷概念光伏,钢铁,电力,下一个超级风口防 uojgrrdiop 07-0807-08 14:10
- 133 1 [工智退吧] 请问是工智几? 一万到五千万 07-0807-08 14:10
- 129 1 [XD屹唐股吧] 还有14亿等着接盘侠呢! 九飞冲天 07-0807-08 14:10
- 84 2 [长川科技吧] 吓死我了打开一看我以为绿了,这行情红半个点, 一片红叶满山红 07-0807-08 14:10
- 225 1 [赛升药业吧] 赛升药业,一支稳健成长的生物制药公司,近年来 鹰眼量化 07-0807-08 14:10
- 332 4 [宝莱特吧] 终于起飞了,好不容易抓到一次 只抄底不抄家 07-0807-08 14:10
- 198 2 [沃尔核材吧] 按照惯例,沃尔大涨第2天必低开,那明天怎么走 牛市来了66 07-0807-08 14:10
- 119 1 [*ST华闻吧] 万手卖单,牛比 股友3X27768a77 07-0807-08 14:10
- 242 2 [濮耐股份吧] 今天不会开的,。就开明天有溢价没。3个点就行 不玩可转债 07-0807-08 14:10
- 106 2 [苏州高新吧] 每涨一分钱都是几千手的抛单,我是服了 股友98Z25d6290 07-0807-08 14:10
- 203 5 [赤峰黄金吧] 憋了这么久总有压不住爆发的时候 基民ip1JLR 07-0807-08 14:10
- 94 1 [华电辽能吧] 那个笋子一直压着。让大家赚点钱不舒服吗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0807-08 14:10
- 125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无量,这票只能等中报有没有超预期了 股友8069nY5026 07-0807-08 14:10
- 122 4 [微盟集团吧] 垃圾,赚一分卖了 有没有机会冲V6 07-0807-08 14:10
- 147 3 [新宝股份吧] 这个日线圆弧底估计是假的,阿宝还要跌。 宇宙龙头1696 07-0807-08 14:10
- 75 0 [高伟达吧] 用力砸,不跌停你 股友20057q0h09 07-0807-08 14:10
- 518 1 [投顾产品吧] 怎么看有多少资金购买了这个策略产品? 易方达财富投资顾问 07-0807-08 14:10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我还套着呢,死等,不解套不走 聪明的乔虔 07-0807-08 14:10
- 168 0 [知行科技吧] 我来了 TK8888888888 07-0807-08 14:10
- 93 1 [艾融软件吧] 都给我持股不动,明天后天会有冲高。 现在可以买了 07-0807-08 14:10
- 91 0 [立方退吧] 做个人吧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7-0807-08 14:10
- 84 0 [电投绿能吧] 红盘吧,明天就出,根本呆不下去 大发高升de张三丰 07-0807-08 14:1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79日市场肯定要承压了,今天诱多散户进入接 Flansonvar 07-0807-08 14:10
- 86 0 [杭钢股份吧] 你还真打我脸了我看你明天硬不硬气别就笑一笑 股友5661f7815O 07-0807-08 14:10
- 92 0 [万向钱潮吧] 别出货了大哥放过我,明天放我走吧 股友PEEIa1 07-0807-08 14:10
- 94 0 [赣锋锂业吧] 看看你的天齐h爷爷 涨哥在此不要慌 07-0807-08 14:10
- 18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$京基金融国际(HK|01468)$ 紅九債主 07-0807-08 14:10
- 89 0 [麦捷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F5t998205 07-0807-08 14:10
- 519 3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雷厉风行的何春燕 07-0807-08 14:10
- 125 1 [尤夫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这价格今天是不是有人故意压着的, 汤云虎 07-0807-08 14:10
- 216 4 [比亚迪吧] 今天股票跌不怪主力了,主力还是流入的,散户净 瞎扯2024 07-0807-08 14:10
- 84 1 [纯碱吧] 什么时候能走出像多硅的走势 冲冲上大分 07-0807-0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