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电投产融吧] 怒圆一射,从未坚挺。 基民Ke2wgl 07-0807-08 14:09
- 82 0 [高伟达吧] 从今日高点跌下来一半了,这个股习惯了跟风,当 股友5b3KQD 07-0807-08 14:09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内蒙古今年已下达高校学生资助补助资金13.6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09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元兑美元短线上扬近40点,报0.655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09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澳洲联储维持关键利率在3.85%不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09
- 84 0 [比亚迪吧] 听劝,割肉远离不要买 只想赚点伙食费 07-0807-08 14:0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站上3600又怎么样呢?大部分票不都还在30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9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检查指导组明察暗访发现津蓟高速京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09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卖飞了 人工智能在线 07-0807-08 14:09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市规模最大的光伏ETF(159857)半日大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09
- 82 0 [东通退吧] 菜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9
- 81 0 [飞凯材料吧] 稳好 金聚恒 07-0807-08 14:09
- 85 0 [瑞纳智能吧] 还有1小时,加油拉上去10个点 股生金吗 07-0807-08 14:09
- 231 0 [基蛋生物吧] 利好也不涨,感觉半年报发布前应该不会有啥行情 DFCF_Super_Adm 07-0807-08 14:09
- 89 0 [永鼎股份吧] 跟大盘反着来,太不争气了 股友59qO072829 07-0807-08 14:09
- 87 0 [超图软件吧] 要不你绿吧,明天回调别领先 股友PvxaKe 07-0807-08 14:09
- 83 0 [中航机载吧] 这股废了 心平气和挣大钱 07-0807-08 14:09
- 102 0 [TCL科技吧] 买进股票真需仔细查看,像TCL这种股大盘都涨疯 n398413691758630 07-0807-08 14:09
- 83 0 [甲醇吧] 就他跌, 股市牛油果 07-0807-08 14:09
- 93 0 [梦网科技吧] 尿性肯定拉尾盘… 莉莉莉莉iil 07-0807-08 14:09
- 88 1 [好上好吧] 买了她又快亏死了,咋办?割肉还是持有? 坐等运来 07-0807-08 14:09
- 116 2 [豫能控股吧] 完了,今天不涨停,明天至少跌五个点 XYZ100000 07-0807-08 14:09
- 109 1 [皖能电力吧] 这一手织得真是精巧啊,先跌然后织布,套得牢牢 慢慢在回本 07-0807-08 14:09
- 224 3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吃饱货,估计这次10个涨停,看看香港的同题 标致的文清平 07-0807-08 14:09
- 106 1 [昭衍新药吧] 废了不封板搞毛线呢 杭二哥 07-0807-08 14:09
- 99 2 [尤夫股份吧] 无可救药 巴菲特附身把 07-0807-08 14:09
- 103 1 [ST汇洲吧] 直线上升好吗,来一场惊喜如何 温婉可人的雷翼扬 07-0807-08 14:09
- 145 2 [包钢股份吧] 挂在8485的都是大人才 股友19w3Z50505 07-0807-08 14:09
- 219 2 [宝丽迪吧] 担心什么,摆在那生产cofs材料量产,半年报收入 股友5P7Y310589 07-0807-08 14:09
- 227 1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股权登记日,要不要先卖出去? placido 07-0807-08 14:09
- 109 1 [龙溪股份吧] 机器人概念股开始拉升 cai涨停 07-0807-08 14:09
- 89 1 [纸浆吧] 横的越长,涨得越多 胡北人 07-0807-08 14:09
- 113 1 [云南铜业吧] 14.88对子顶 冷艳锯 07-0807-08 14:09
- 137 2 [汇金股份吧] 12.48我走了,必定没上次涨的强,不过汇金我还 草蟀小白薯 07-0807-08 14:09
- 157 3 [大众公用吧] 千万不要暴涨!!! 被市场胖揍 07-0807-08 14:09
- 437 11 [*ST未名吧] 你们挂了隔夜单的,出来了吗,我想问一下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7-0807-08 14:09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,一个 股友62882u51L5 07-0807-08 14:09
- 134 0 [上港集团吧] 筹码集中,大盘上涨他下跌,这样试盘,也没见明 股友导弹巡洋舰 07-0807-08 14:09
- 564 0 [投顾产品吧] 在哪里看持仓具体每只基金比例? 易方达财富投资顾问 07-0807-08 14:09
- 92 0 [英诺激光吧] 追高的代价 王粮仓 07-0807-08 14:09
- 95 0 [国联水产吧] 3.98挂了几百股卖出,所以它马上不上去了,这就 少言多思 07-0807-08 14:09
- 80 0 [深粮控股吧] 深圳市场只有五百只下跌,也得有你一个。 豁达的车小白1 07-0807-08 14:09
- 72 0 [XD乐山电吧] 金时资讯的股吧号还可以去提其他股票?说人家股 高贵典雅的邱逸凡 07-0807-08 14:09
- 100 0 [辉煌科技吧] 要跳水一次才有戏 傲视的秦岚 07-0807-08 14:09
- 373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做个有觉悟的股民 07-0807-08 14:09
- 91 0 [联化科技吧] 窝火!散了吧,减半仓走了不看了。明显没人管的 率性之麦兜 07-0807-08 14:09
- 100 0 [柳工吧] 看看三一跟徐工 天天妄想涨停板 07-0807-08 14:09
- 671 7 [TCL中环吧] 又是山顶了 基民708386rr66 07-0807-08 14:09
- 114 4 [荃银高科吧] 卖吧 鲜韭菜呀 07-0807-08 14:09
- 91 1 [海正药业吧] 上周五等到涨停,已经很满足了,随你去吧 乐少第二 07-0807-08 14:0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跑了跑了吃肉吃不到,以调整就吃那啥了 巴菲韭888 07-0807-08 14:09
- 81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他的好大哥融发还在水下,别做梦了 韭黄也疯狂 07-0807-08 14:0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吗 股票就酒 07-0807-08 14:09
- 128 2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真金白银掏钱拉的涨停,今天低开你们还怕? 用心的秦顺昊 07-0807-08 14:09
- 110 1 [甘肃能源吧] 的华银都翻倍了 股友538110Nq06 07-0807-08 14:09
- 109 1 [小商品城吧] 今日主要是散户买入,主力仍在出货 价值为核心 07-0807-08 14:09
- 90 1 [富瀚微吧] …… 股友295R1H5609 07-0807-08 14:09
- 93 1 [金刚光伏吧] 创业板大涨,这货还在砸盘出货。 清风傲天 07-0807-08 14:09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难道今天就这样了真荀啊。 万事钱如意 07-0807-08 14:09
- 82 0 [二六三吧] 尾盘6.5买现在不买 股友89112F713x 07-0807-08 14:09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万手哥重出江湖! 股友6bSX2r 07-0807-08 14:09
- 65 0 [高伟达吧] 18块,买在山顶了 纵横7倍回本 07-0807-08 14:09
- 76 0 [美利云吧] 这个股票没有主力主力没有起不起来 股友O2T5169559 07-0807-08 14:09
- 490 0 [中利集团吧] 守到底,上5元不是梦。收益不错,满足了。 n189113502097514 07-0807-08 14:09
- 91 0 [华峰测控吧] 天天高开低走 没那么简单_1122 07-0807-08 14:09
- 90 0 [利安科技吧] 要大涨了 美丽的鱼 07-0807-08 14:09
- 85 0 [*ST聆达吧] 完犊子了,今天买完就涨,下午又跳水,明天补50 高贵之金牛 07-0807-08 14:0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快要厚礼蟹了 金融韭狮 07-0807-08 14:09
- 100 0 [华能国际吧] 大盘新高了 老农加油 07-0807-08 14:09
- 82 0 [*ST启环吧] 我波段做3年了。这是只庄股,里面的老庄家很恶 废掉这只股票 07-0807-08 14:09
- 103 0 [螺纹钢吧] 黑色系这波空头真够恶的,刚拉起来就给打下来, 驰生伟业 07-0807-08 14:09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赶紧绿 如愿的伊莉 07-0807-08 14:09
- 81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一点合力都没有,只会跑路,哎 嘟嘟发发发 07-0807-08 14:09
- 75 0 [思创智联吧] 为什么不跌啊 股友9qmugR 07-0807-08 14:09
- 94 0 [天银机电吧] 可以买一点 大A总龙头 07-0807-08 14:09
- 73 0 [雄韬股份吧] 遥遥无期 若星的唐绫 07-0807-08 14:09
- 91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科技股大反攻呀,行情切回来了 东东西西哦 07-0807-08 14:09
- 251 5 [双良节能吧] 虽然知道会回封,但是我怕了,我是懦夫这股要连 不要再监控我了 07-0807-08 14:09
- 151 3 [深圳能源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啦 我一定会赚钱的 07-0807-08 14:09
- 1173 7 [华电新能吧] 帮我看看中了没 花钱长见识 07-0807-08 14:09
- 418 3 [京能电力吧] 浪费行情。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07-0807-08 14:09
- 566 54 [天元股份吧] 让他下来,就不上去了,唉 過江尨 07-0407-08 14:09
- 101 0 [航天彩虹吧] 彩虹能不能吃上彩虹屁, 股友223A076v85 07-0807-08 14:09
- 87 0 [旭杰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 不要想着回本 07-0807-08 14:09
- 93 0 [兆威机电吧] 最低点都熬过去了,我一定拿到130元出货。 股友3lq1628896 07-0807-08 14:09
- 88 0 [久祺股份吧] 你们看我的观点就知道了我没让他涨这个股的主力 中原贵人 07-0807-08 14:09
- 70 0 [泰和科技吧] 板块都红的,还是绿的,垃圾 赢盛世 07-0807-08 14:09
- 108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23天,我是旅行党。对我来说,每一次旅行 博学多才的儒风8 07-0807-08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