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好利科技吧] 我去沃尔二十三走了看好你了希望你赶紧拉起来了 热情之史宾杜 07-0807-08 14:10
- 90 1 [腾讯控股吧] 这垃圾继续做空, 胡仙女股神 07-0807-08 14:10
- 9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最近的做空有点莫名其妙,偷袭老同志,劝机构耗 月光疾风8870 07-0807-08 14:10
- 95 1 [中孚实业吧] 主力就是狗 股友00018iY331 07-0807-08 14:10
- 192 3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不锈的所有股东应该达成共识,准确的给太钢 我输的干脆 07-0807-08 14:10
- 132 1 [德尔股份吧] 要是能量超400,我就一年不抛 分天分地 07-0807-08 14:10
- 122 1 [祥源文旅吧] 要往好的方面去想,以后低空飞行游西湖,未来可 ALEX48 07-0807-08 14:10
- 134 2 [保变电气吧] 上半天主力才出了不到一半的货,靠,那不得还要 基民Z9mXKo 07-0807-08 14:10
- 219 3 [金安国纪吧] $金安国纪(SZ002636)$ 羡丶鱼 07-0807-08 14:10
- 157 1 [金卡智能吧] 物联智联,抄控一体,一张图了解金卡水务户用核 金卡智能 07-0807-08 14:10
- 214 3 [凌志软件吧] 明天跌, 接盘侠客行吗 07-0707-08 14:10
- 257 6 [中航重机吧] 46买进沈飞 55卖出25重仓西飞 27.5部分卖出 16. 不屈的西瓜 07-0707-08 14:10
- 84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大盘好不然就得逞了 万事满堂得段智兴 07-0807-08 14:10
- 53 0 [21闽资01吧] 184116: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省国有资 21闽资01资讯 07-0807-08 14:10
- 85 0 [天孚通信吧] rukiddingme?易中天就没买天。。。 ACTN3水瓶男神 07-0807-08 14:10
- 96 0 [恒盛能源吧] 又烂又臭 螺旋收割机 07-0807-08 14:10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就这么说吧,大盘想向上突破,恒宝必须稳住或者 爱宝宝巴士 07-0807-08 14:10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全埋了 羊城扫地僧 07-0807-08 14:10
- 92 0 [天晟新材吧] 我买的一般都是跌停板 心若尘 07-0807-08 14:10
- 115 1 [福石控股吧] 这卖盘怎么像是涨停盘主力要跑路一样的节奏 股友Sy82JI 07-0807-08 14:10
- 244 11 [晶澳科技吧] 战友们,这一波能上13?还是15元呢阿姨现33元进 lxx秀秀 07-0807-08 14:10
- 278 19 [东方创业吧] 这个票的基础是好的,股吧里最怕的就是那些自称 废话太多 07-0807-08 14:10
- 191 3 [哈三联吧] 今天的涨停是创新药概念还是外卖概念? 端庄大气的余亚特 07-0807-08 14:10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麻的,啥也不是, 川ZJ8K36 07-0807-08 14:10
- 73 0 [金山云吧] 什么鬼啊 股友R2173058T5 07-0807-08 14:10
- 99 0 [赛微电子吧] 垃圾 股友2x06977C80 07-0807-08 14:10
- 106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我一看吓一跳,亏50% 果断的康伟涛 07-0807-08 14:10
- 69 0 [鹏都5吧] 初生啊! 淘哥哥 07-0807-08 14:10
- 193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如果继续涨停那就是14.38解放23年的高点14. 环环粉 07-0807-08 14:10
- 120 4 [露笑科技吧] 光伏涨,你不跟,蓝宝石板块涨,你也不涨。走了 迷人的维多特 07-0807-08 14:10
- 78 0 [阿特斯吧] 科创新能源ETF588830的规模最近有变化,这反映 在比赛德 07-0807-08 14:1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估计突破不了3500了,要破早拉了,就这种要 股友l2G60B 07-0807-08 14:10
- 95 0 [京运通吧] a杀基因改变不了吃独食后遗症。 股友8388h76R59 07-0807-08 14:10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? 买什么什么涨111 07-0807-08 14:10
- 90 0 [润都股份吧] 就这么不上不下的,真难受 招财万贯de后羿 07-0807-08 14:10
- 94 0 [九洲集团吧] -坚决不抄底!当前是“主力出货末期+散户接盘尾 诙谐幽默的高虔 07-0807-08 14:10
- 68 0 [常山药业吧] 杂毛坑惨我了。 金朝酉酒 07-0807-08 14:10
- 84 0 [和而泰吧] 万里马循环做(军演服装) 陕西宏博士 07-0807-08 14:10
- 95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稳住,不负来来不负卿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0807-08 14:10
- 86 1 [五洲医疗吧] 助攻3500这种股都是罪人,别后退的 稳如意 07-0807-08 14:10
- 483 3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牛年大吉吉起来 07-0807-08 14:10
- 146 3 [风范股份吧] 大家都多少的成本?熬不住了啊 价值投机者16888 07-0807-08 14:10
- 172 5 [惠博普吧] 股吧要安静下来,呜哇哇的,影响思路,静心修炼 鱼子酱啊 07-0707-08 14:1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到了压力位了,注意安全 基民078l9M7179 07-0807-08 14:10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杭钢也直线拉升了!! 猴子偷桃啊 07-0807-08 14:10
- 94 0 [晶方科技吧] 啧啧啧,早就卖掉了,来看看,还是这个啥笔样 价值投机是孤儿 07-0807-08 14:10
- 85 0 [宏海科技吧] 有点意思,这是有钱任性,还是明码抢筹?搞不明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7-0807-08 14:10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近4000只个股飘红,A500ETF易方达(159361)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10
- 75 0 [工业硅吧] 分分钟钟拉回来主力都在做多 股友9H5687K273 07-0807-08 14:10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真不知道你们哪来得自信唱多的,天天在幻想, 重生之我是小白 07-0807-08 14:10
- 94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位置不闭眼上等啥呢?还下来吧?活该吃不到 独一路 07-0807-08 14:10
- 35 0 [23海租01吧] 115581:海发宝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 23海租01资讯 07-0807-08 14:10
- 83 0 [中国天楹吧] 返过想!跌得太深!想脱生的太多了!理解万岁! 达摩剑客侠 07-0807-08 14:10
- 90 0 [万向钱潮吧] 稳住,大哥,8.3收盘 dxaw12345 07-0807-08 14:1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在哪个水平 涅槃重生0828 07-0807-08 14:10
- 70 0 [博天5吧] 最近大盘的走势,像是在跟散户说,给你们全部解 舍丶得丶 07-0807-08 14:10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尾盘拉!今天还会拉 韭黄炒韭菜吧 07-0807-08 14:10
- 82 0 [金桥信息吧] 大盘快3500了,大A有钱难赚 DaHong 07-0807-08 14:10
- 154 0 [博时中证全指电力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的政府报告又提风光大基地,博时中证全指电 凉拌鼻毛 07-0807-08 14:10
- 103 0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巨多长上引线,折磨散户有一手的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7-0807-08 14:09
- 79 0 [敦煌种业吧] 这是龙头? 击鼓传花游戏 07-0807-08 14:09
- 158 0 [精艺股份吧] $精艺股份(SZ002295)$ 才道至简 07-0807-08 14:09
- 92 0 [*ST东晶吧] 立刻跌停了。。? 洪飞h 07-0807-08 14:09
- 89 0 [光迅科技吧] 大盘最好的时候畏畏缩缩,现在你当愣头青 AAAAA15 07-0807-08 14:09
- 96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托单收筹码? 股友6972hP7531 07-0807-08 14:09
- 71 0 [纯碱吧] 奈奈 股友r751N61116 07-0807-08 14:09
- 90 0 [湖南天雁吧] 军工抱团情绪风向标 东晋梅花击剑 07-0807-08 14:09
- 80 0 [冰山冷热吧] 老师已经准备好全仓进来了,就等你突破周一开盘 股友5Jshrp 07-0807-08 14:09
- 119 1 [磁谷科技吧] 能不做铀浓缩离心机。 圣龙法师 07-0707-08 14:09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弟兄们稳住就对了 股友n2360f2800 07-0807-08 14:09
- 107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现在利率还处在低位,经济复苏也在缓坡上爬,债 宽容的席小达 07-0807-08 14:09
- 109 0 [天山铝业吧] 清仓了 股友5n55925V56 07-0807-08 14:09
- 83 0 [*ST亿晶吧] 今天非常的稳、明天能不能继续 风云天下1 07-0807-08 14:09
- 85 0 [新兴装备吧] 等待尾盘买入 股友fenli 07-0807-08 14:09
- 106 0 [锦浪科技吧] 别装了,该上去还是要上去,我看你是胀乃了,起 想得开才行 07-0807-08 14:09
- 95 0 [春雪食品吧] 买入的机会 股友56cM650782 07-0807-08 14:09
- 99 0 [东南网架吧] 这公司的股价底于净资产已多久了,公司问过吗, 绝对的甜风 07-0807-08 14:09
- 99 0 [荣盛发展吧] 地产开始动了 股友6572zJ6925 07-0807-08 14:09
- 90 0 [稳健医疗吧] 卖盘这堆压盘单!真恶心人 无语A股 07-0807-08 14:09
- 78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你能不能证明自己不是垃圾 多拿半年 07-0807-08 14:09
- 75 0 [新国都吧] 支棱起来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7-0807-08 14:09
- 87 0 [金健米业吧] 僵尸! 盼你成事 07-0807-08 14:09
- 88 0 [*ST英飞吧] 吃了 w大浪淘沙 07-0807-08 14:09
- 9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国泰游戏今天真是强呀。今天又继续连着涨了2%呀 元气李逵 07-0807-08 14:09
- 95 1 [德福科技吧] 十三连阳。。居然还没涨停过 唐僧来吃肉 07-0807-08 14:09
- 122 5 [国盛证券吧] 哈哈哈哈散户都不卖拖死主力 太阳照常升起拉 07-0807-08 14:09
- 113 1 [利元亨吧] 今天微涨,明天补跌 盘逻辑拆解师 07-0707-08 14:09
- 78 0 [福日电子吧] 指数3500这玩意 燚zheng 07-0807-08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