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中曼石油吧] 加油冲鸭!贝肯都涨了4个点了。 股友W683528a89 07-0807-08 14:09
- 73 0 [新恒汇吧] 哎。全仓在里面,别人老涨,我还套着 老美女 07-0807-08 14:09
- 85 0 [电魂网络吧] 走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H627221k79 07-0807-08 14:09
- 92 0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终于引狼入室市了。 股事闲纫 07-0807-08 14:09
- 84 0 [华平股份吧] 垃圾明天直接低开 心想不急 07-0807-08 14:09
- 81 0 [塞力医疗吧] 现在都在等上面一句话,要不要过3500,要过这个 谦逊的范晨光 07-0807-08 14:09
- 6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可是大吃肉了呀,家人们我也要赶紧来呜呜 轻松的懒洋洋 07-0807-08 14:09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开始指数回调,让你们抄底的怀疑人生 腼腆羞涩的肖柏 07-0807-08 14:09
- 82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要爆了 牛三少 07-0807-08 14:09
- 335 0 [赛伍技术吧] 三个里面选了你,两个涨停就你最拉 谁的故事好我买谁 07-0807-08 14:09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光伏、储能板块杀入! 信则有不信则无哈 07-0807-08 14:09
- 85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主力资金流出太疯狂了 涨QL 07-0807-08 14:09
- 77 0 [德业股份吧] 下跌还加! 红烛金光 07-0807-08 14:09
- 99 0 [*ST精伦吧] 跟个织布机一样 清新脱俗的曹兰芳 07-0807-08 14:09
- 74 0 [高伟达吧] 跑 股票让我着迷 07-0807-08 14:09
- 90 0 [晨曦航空吧] 都别急,不急买,不急卖,急什么,阅兵还有一个 尼加拉掛 07-0807-08 14:09
- 96 0 [国药现代吧] 看好603456 股友217 07-0807-08 14:09
- 77 0 [明星电力吧] 吓爹明星电 LJGS 07-0807-08 14:09
- 83 0 [旭光电子吧] 这股啥情况。咋逆流成河。肯定有问题 水木林ll59584337 07-0807-08 14:09
- 71 0 [优优绿能吧] 散户太多庄只好如此,操作,与散户比耐心。 zys000628 07-0807-08 14:09
- 83 0 [中航机载吧] 股价不涨是散户多,公司不回购,忽悠我们,现在 日半仙 07-0807-08 14:09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草。每次都是卖了就涨 努力奋斗8888888 07-0807-08 14:09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买 喔爱吃榴莲 07-0807-08 14:09
- 95 0 [湖南发展吧] 对不起,我是不小心进来的,明天放我出去 我在泰国有条路 07-0807-08 14:09
- 142 0 [力源信息吧] 8.7就要公布中报,说明业绩很好呀,还不涨? 股友s4U25u 07-0807-08 14:09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天一分上不去 股友YT7Ya2 07-0807-08 14:09
- 94 0 [机器人吧] 这个操盘手像个老头一样有气无力半死不活错过大 一买就涨88 07-0807-08 14:09
- 75 0 [DR诚意药吧] 跌不动了! 示范班长 07-0807-08 14:09
- 85 0 [顺网科技吧] 彻头彻尾的垃圾跟风股一点独立行情都没有。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7-0807-08 14:09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太可怜了 迷人的唐舒茜1 07-0807-08 14:09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赶紧跑吧,一会跌停了 守护小天鹰 07-0807-08 14:09
- 101 1 [富士莱吧] 业绩股暴涨了,这异动涨停收盘 美丽天使233 07-0807-08 14:09
- 106 3 [捷佳伟创吧] 涨停一回不行吗? ljmdyqlyh8377 07-0807-08 14:09
- 103 0 [大连重工吧] 所有散户要么龟息不发言,要么割肉这股才能涨 从不相信A股 07-0807-08 14:09
- 79 0 [金杯汽车吧] 机构已经知道公司业绩一塌糊涂! zzxiechao 07-0807-08 14:09
- 85 0 [弘业期货吧] 最正宗的香港金融!反而最拉胯 正哥哥yy_168 07-0807-08 14:09
- 82 0 [宏工科技吧] 我进了明天低位又进,各人的操作不同,参考就好 知足常乐0k0621 07-0807-08 14:09
- 81 0 [洋河股份吧] 主力天天流出 爱吃辣条的boy 07-0807-08 14:09
- 69 0 [冰山冷热吧] 早上割肉的人呢 职业股手 07-0807-08 14:09
- 80 0 [舒泰神吧] 卖完了舒神买了一品红 永高600519 07-0807-08 14:09
- 84 0 [万向钱潮吧] 收盘前或者明天早上应该有便宜筹码 资产翻倍 07-0807-08 14:09
- 103 1 [德生科技吧] 妥妥的垃圾股,比st股还渣,谁买套谁,公司老板 n460913678307532 07-0807-08 14:09
- 106 0 [渝开发吧] 明天启迪环境接棒 专注题材 07-0807-08 14:09
- 94 1 [南山铝业吧] 天天织布 股友03573x3Q77 07-0807-08 14:09
- 100 1 [宇信科技吧] 满仓稳定币,错过牛市 股友P56171f861 07-0807-08 14:09
- 147 3 [中国中铁吧] 这股一旦解套,这辈子都不想再中铁这种垃圾股。 木林晟 07-0807-08 14:09
- 85 0 [中电鑫龙吧] ? 糖葫芦战法 07-0807-08 14:09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哥们,别涨啦,留着明天再涨 黑崎一楠 07-0807-08 14:09
- 91 0 [潍柴动力吧] 收盘前,张婷会露一下脸吗? 股友SU5JiA 07-0807-08 14:09
- 79 0 [朗姿股份吧] 比谁跑的快,哈哈哈哈哈 At躺圣 07-0807-08 14:09
- 228 0 [三星电气吧] 拿了很多天一个点就跑了可恶啊就差几分钟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0807-08 14:09
- 104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收在15.9以上,这个衰股可能一飞冲天 决战8000点 07-0807-08 14:09
- 69 0 [太力科技吧] 啥情况?平平坦坦耗一天 富贵纳福老韭菜 07-0807-08 14:09
- 95 0 [大商股份吧] 大家快买,这么都红的,找个绿的不容易,赶紧买 股友aULGSJ 07-0807-08 14:09
- 80 0 [工业硅吧] 可能我的操作极限也就只能吃600点了,多了的钱 期市交易员 07-0807-08 14:09
- 90 0 [中船科技吧] 大海里的一只多不干抬 股友0277H9R222 07-0807-08 14:09
- 92 0 [莲花控股吧] 真,6.01压死了 小白ljx 07-0807-08 14:09
- 78 0 [再升科技吧] 这走势我喜欢 诚泽凯 07-0807-08 14:09
- 87 0 [青松建化吧] 这个za.zhong庄真有一套。 你感 07-0807-08 14:09
- 89 0 [药明康德吧] 港嗲不涨你不涨是吧 天真的蕊馨 07-0807-08 14:09
- 123 0 [利能5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大小散户只买不卖,看这个吊庄 股市不可赌 07-0807-08 14:09
- 96 1 [三特索道吧] 亏损股票都能涨停。你差在什么地方?操。 家财州鹤地宛露 07-0807-08 14:09
- 101 1 [上汽集团吧] 破! 股友556566c6i5 07-0807-08 14:09
- 104 2 [东材科技吧] 高度控盘 股友38A55M7006 07-0807-08 14:09
- 87 1 [川发龙蟒吧] 看看大盘、化肥板块,看看你这个垃ji,3500了 扁扁的大馒头 07-0807-08 14:09
- 617 1 [中国广核吧] 只买不卖不做T,锁仓5年,主力有本事你跌倒2.5 被割的新韭苗 07-0807-08 14:09
- 84 1 [正业科技吧] 主力都去哪里啦……???? ljj126 07-0807-08 14:09
- 128 3 [汉得信息吧] 16.39,16.40,一直压着大单卖,就是不让涨呗, 剑子仙迹 07-0807-08 14:09
- 315 4 [思摩尔国际吧] 不出意外,25见 刻苦得神行太保 07-0707-08 14:09
- 87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尿业,给我嘎 股友8U9g757906 07-0807-08 14:09
- 87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今天债市看样子是要回撤了,不过也算正常哈,本 蒙圈小企鹅p 07-0807-08 14:09
- 78 0 [多晶硅吧] 我就知道多晶体要跌下来,明显超买,胆小的不要 温柔的舒顺昊1 07-0807-08 14:09
- 243 4 [晨光生物吧] 事件催化,加入观察 基民N93252869K 07-0807-08 14:09
- 100 0 [固生堂吧] 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淋雨的夜2019 07-0807-08 14:09
- 72 0 [青岛金王吧] 加仓 写给年轻 07-0807-08 14:09
- 86 0 [星辉娱乐吧] 成天指天指地就是不长。 多财四海de王重阳 07-0807-08 14:09
- 95 0 [航发动力吧] 项部形成 股友a3693339h6 07-0807-08 14:09
- 75 0 [国药一致吧] 无语死了 凡人2021 07-0807-08 14:09
- 78 0 [顺钠股份吧] 老子的底线是一个月,超过一个月你还是这个死样 大A雄起吧123 07-0807-08 14:09
- 114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消费市场的创新机遇不断,$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 一只糯米团 07-0807-08 14:09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会在躁动起来 北风四面吹 07-0807-08 14:09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业绩这价格真有意思,现在要的是导弹和无人机 平常心6262 07-0807-08 14:09
- 75 0 [苏文电能吧] PK失败马上要开始杀跌了,快跑吧兄弟们! 逢建仓必吃肉 07-0807-08 14:09
- 79 0 [DR诚意药吧] 调整了三天,还有梅开二度,拿出点诚意来! 风云再起h9ioqc 07-0807-08 14:09
- 92 0 [工大科雅吧] 这几天肯定有个涨停板。拿好了。 大松鼠888 07-0807-08 14:09
- 84 0 [大叶股份吧] 昨天就说不要追高,想买,20日线再买。41元之下 平静的余芸菲1 07-0807-08 14:09
- 76 0 [多晶硅吧] 这样也封不住,多头信心不足了吗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7-0807-08 14:09
- 83 1 [大位科技吧] 真脆,一秒 此生不溯 07-0807-08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