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大位科技吧] 刚想拉,一个大单砸下来 股友91573d0k92 07-0807-08 14:06
- 88 1 [御银股份吧] 什么玩意! 热血的旅人 07-0807-08 14:06
- 109 2 [顺网科技吧] 没有恺英网络厉害太怂了 股友Fbaa6u 07-0807-08 14:06
- 99 2 [横河精密吧] 终于熬不住了吗,有本事你继续横着呀 股友SMHSxk 07-0807-08 14:06
- 116 2 [金钼股份吧] 啥时候分红? 股友mgWg6i 07-0807-08 14:06
- 466 4 [光大嘉宝吧] 说了我跑了 朝朝沐沐 07-0807-08 14:06
- 113 2 [康达新材吧] 我在康达躲牛市 股友1W8f566237 07-0807-08 14:06
- 95 1 [南华期货吧] 杂毛一个 半仓就好 07-0807-08 14:06
- 88 0 [赢合科技吧] 反抽比预想还弱,看来是要补下面缺囗了,越早补 NJ911 07-0807-08 14:06
- 91 0 [创业板指吧] 牛来了,只要下杀就是机会,最少还有两波 谨慎的公孙晨光 07-0807-08 14:06
- 84 0 [畅联股份吧] 一路向下,垃圾 金石为开7 07-0807-08 14:06
- 73 0 [证券Ⅱ吧] 只要不收绿就行 文哥3buk6t 07-0807-08 14:06
- 74 0 [楚天龙吧] 尾盘收绿不过分吧,韭菜们又被套了 权威wen 07-0807-08 14:06
- 92 1 [天孚通信吧] 现在卖的都是套牢盘,主力拉升的前奏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7-0807-08 14:06
- 115 0 [宝莱特吧] 二选一选了金陵体育,就十几分钟前,真倒霉。 ngy012 07-0807-08 14:06
- 105 1 [金力永磁吧] 上午还能排板块中游下午至少又掉了几名,原因呢 小阿牛1 07-0807-08 14:06
- 111 2 [神马股份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,去搞崇达技术了,pcb才是热点 我为自己认知买单 07-0807-08 14:06
- 104 3 [融发核电吧] 兄弟们对不起,都是因为我买了这个股导致下跌的 作手新一小跟班 07-0807-08 14:06
- 131 3 [浙商证券吧] 呼叫万手哥!滴滴滴……拉个板来爽爽 踏天王狗剩 07-0807-08 14:06
- 90 1 [科力股份吧] 北证指数长了1个多分点了,科力不出力?! 股友RQdjZt 07-0807-08 14:06
- 76 0 [旭光电子吧] 绿光电子5连跌! 岭南仙人 07-0807-08 14:06
- 116 0 [千红制药吧] 不破十日线还有机会,前天高位接盘,今天早盘走 一念成败 07-0807-08 14:06
- 74 0 [国际复材吧] 换算率都没有啦!稳啦开不了门啦! 天天涨不停的肥羊 07-0807-08 14:06
- 104 0 [御银股份吧] 上午翠微冲了一下,现在你也假惺惺冲一下 亚里斯多德分德 07-0807-08 14:06
- 752 8 [御银股份吧] 小拉一下,疯狂砸,这就是主力, 雷厉风行的丁小达 07-0807-08 14:06
- 152 1 [中核科技吧] 把重大利空消息放在粉红除权除息日放出,其心可 呜先生 07-0807-08 14:06
- 122 2 [华媒控股吧] 王者归来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7-0807-08 14:06
- 82 0 [顺钠股份吧] 为什么会买了你这杂毛 有创造力的顾齐8 07-0807-08 14:0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心!当心!当心!随时可能突然一泻千里! 揭露暗黑 07-0807-08 14:06
- 94 0 [联发股份吧] 别吸了 睿智的韩佑超1 07-0807-08 14:06
- 87 0 [宝莱特吧] 非常感谢主力 安i定 07-0807-08 14:06
- 79 0 [数码视讯吧] 为什这么大的压盘 明月_清泉 07-0807-08 14:06
- 91 0 [睿能科技吧] 这杂毛够垃圾的 股友93c51Q9957 07-0807-08 14:06
- 95 0 [腾龙股份吧] 股票走势怎么像超大盘股,纯粹织布机一个! 股神2025 07-0807-08 14:06
- 75 0 [青岛金王吧] 我先闪了,祝留下的发财 忠诚之殇 07-0807-08 14:06
- 91 0 [圣龙股份吧] 外面锣鼓翻天,你这这掩旗奄奄,要死不活呢给个 股友13V2990M77 07-0807-08 14:06
- 87 0 [贵州轮胎吧] 分的红星期天有星期一怎么又没了 头号科蜜 07-0807-08 14:06
- 85 0 [多晶硅吧] 短期严重超买了,收盘可能大幅度回调,量化统计 David999 07-0807-08 14:06
- 80 0 [玻璃吧] 兔子要蹦咯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6
- 93 0 [博彦科技吧] 这跟盘的状态,明天肯定大跌 aegean711 07-0807-08 14:06
- 80 0 [科蓝软件吧] 看来明天又是低开低走,先撤出来 大鹏展翅550353 07-0807-08 14:06
- 68 0 [信雅达吧] 造了什么孽啊,买了这只,另外两只涨停的不买买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7-0807-08 14:06
- 80 0 [金橙子吧] 收40.88吗 dsyyds111 07-0807-08 14:06
- 86 0 [光大嘉宝吧] 诱多,收盘2.94 股友999i19K659 07-0807-08 14:06
- 258 0 [ST华铭吧] 好险 宇宙之巅短线哥 07-0807-08 14:06
- 79 0 [天孚通信吧] 81清仓 股友6751qC2793 07-0807-08 14:06
- 87 0 [中孚信息吧] 五日线压制的死死的 本心向恶 07-0807-08 14:06
- 236 13 [南京商旅吧] 一会会有一条大直线,直接上去突破今天的最高点 热情的尹焱 07-0807-08 14:06
- 91 0 [北陆药业吧] 天天就三秒真男人。两分钱玩一下午了 买啥啥爆涨666 07-0807-08 14:06
- 86 0 [美的集团吧] $美的集团(SZ000333)$ 股友5521722U0w 07-0807-08 14:06
- 97 0 [通达动力吧] 还能蹦跶几天 买了再买 07-0807-08 14:06
- 106 1 [汉威科技吧] 我要点火了 优雅知性 07-0807-08 14:06
- 79 1 [恒辉转债吧] 一卖就涨 气运四面八方来 07-0807-08 14:06
- 125 2 [ST合力泰吧] 有稳定B 富可腾达得陈家洛 07-0807-08 14:06
- 90 1 [信雅达吧] 这是咋啦嘛 美丽动人风度翩翩 07-0807-08 14:06
- 118 1 [腾景科技吧] 重组结果啥时候出 叶随息2 07-0807-08 14:06
- 186 5 [交投生态吧] 真的垃圾,给瑞和、新研、赛为都不配 大头老赵 07-0807-08 14:06
- 522 9 [理想汽车-W吧] i8竞品分析:汽车之家筛选了6座和7座的纯电动车 晓鹏工作室 07-0707-08 14:06
- 93 0 [鑫铂股份吧] 没成交量,硬是被光伏拉起来的 布谷鸟在飞 07-0807-08 14:06
- 89 0 [鲁抗医药吧] 睡觉吧,看盘也是浪费时间 会好的_zf 07-0807-08 14:06
- 96 0 [凯撒旅业吧] 看筹码峰没什么套牢盘,在里面的要发财了,要吃 新接盘侠 07-0807-08 14:06
- 136 0 [金固股份吧] 高开就是要跑路,不能逗留 六O后老韭菜 07-0807-08 14:06
- 180 0 [创业黑马吧] 提过的票,以趋势的形式,逐步抬高低点 满仓策略笔记 07-0807-08 14:06
- 92 0 [北玻股份吧] 没板块强势带下早就跌到姥姥家了 日进利市de老陈 07-0807-08 14:06
- 98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此股今天先出来,明后两天等到有低点再介入。切 现在可以买了 07-0807-08 14:06
- 143 1 [浪潮信息吧] 成功解套!51.9清仓走人了!外面风光无限好,胜 股友chdjlp 07-0807-08 14:06
- 119 2 [煌上煌吧] 蒜鸟蒜鸟,都不容易 俊逸出尘的戚念茜 07-0807-08 14:06
- 129 2 [中安科吧] 庒家压盘太很了,,,, 股友8o5726W636 07-0807-08 14:06
- 126 3 [阳光股份吧] 大户的货怎么一直岀不完呢?散户那有这么多货? 大风浪 07-0807-08 14:06
- 113 3 [宝莱特吧] 后悔昨天没卖出去 股友98Gx039796 07-0807-08 14:06
- 162 3 [力量钻石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,愁死了 平和的舒扬栋 07-0807-08 14:06
- 94 0 [指南针吧] 80.8现在追进去了,看好它 股友30d76730h2 07-0807-08 14:06
- 78 0 [赛升药业吧] 没格局,天天拉高套人 如意快显灵涨涨涨 07-0807-08 14:06
- 85 0 [苏豪汇鸿吧] 拭目以待 飞沙风中转7 07-0807-08 14:06
- 97 0 [天府文旅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 股友tRvgE1 07-0807-08 14:06
- 104 0 [奥赛康吧] 坏了,要涨停 基民0w55556P52 07-0807-08 14:06
- 99 0 [ST合力泰吧] 不是压着不让涨,是要绿啊 基民c0y0mp 07-0807-08 14:06
- 85 0 [中电鑫龙吧] 全是的卖单, 基民fUuHXo 07-0807-08 14:06
- 100 0 [凌钢股份吧] 这么好的机会都不上吗 背后有山门前有河 07-0807-08 14:06
- 91 0 [万向钱潮吧] 为什么一直这样不动 有创造力的唐捷11 07-0807-08 14:06
- 91 0 [方大特钢吧] 今天居然是板块倒数第一,啥情况?板块涨这么多 坚决的颜依昊 07-0807-08 14:06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将基准利率维持在3.85%不变 GPLP 07-0807-08 14:06
- 113 3 [豫光金铅吧] 始终一直不停大单压着,不想让爽快上去 股友6i57632W57 07-0807-08 14:06
- 114 3 [盛弘股份吧] 快冲到32吧,我要看某人倒立洗头 一九九七年 07-0807-08 14:06
- 2056 12 [光启技术吧] “黑极光”歼-20A通体散发寒冷黑暗的森森煞气, 股友ysbnT4 07-0707-08 14:06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错失一个亿,装死半个月,以为没救了,啊 Ciel风起青萍之末 07-0807-08 14:06
- 302 0 [ST际华吧] 韭菜接盘了 Ssssky 07-0807-08 14:06
- 365 0 [南华期货吧] 昨天尾盘买的,还好跑得快 你只能打板 07-0807-08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