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2 [王子新材吧] 15.90跑了,也不知道对不对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7-0807-08 14:05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不是我就睡个觉,你就开始做T了,快拉起来我好 应不应该 07-0807-08 14:05
- 98 0 [火炬电子吧] 狗咬的 法拉dee 07-0807-08 14:0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与成交量就像入洞房 俊逸出尘的小老登 07-0807-08 14:05
- 89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服了好垃圾啊 奋进得杜仲 07-0807-08 14:05
- 122 1 [煌上煌吧] 主力进场了,还不跟,更待何时 金玉有余de墨非 07-0807-08 14:05
- 84 0 [瑞斯康达吧] 看别人赚钱,难受了吧,明天我抄底。 丰稷汇 07-0807-08 14:05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算力!!!!!!! 我鱼财神肩并肩 07-0807-08 14:05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股补涨,微盘股补跌行情 股友svDwbq 07-0807-08 14:05
- 93 1 [宇信科技吧] 抖音推荐的,看来行情不妙啊,请问多少可以入? 骑扬暴富地苗若兰 07-0807-08 14:05
- 237 3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股价近期有启动迹象,要开启一段时间的 欧文2020 07-0707-08 14:0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朋友们,五穷六绝七翻身,今天大盘放量,量 美女的不是 07-0807-08 14:0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连续涨了几天,爆拉。也该回调一下。开始轮 怡宝Gor 07-0807-08 14:05
- 70 0 [多晶硅吧] 调空补了再进 吾乃最强反指 07-0807-08 14:05
- 75 0 [中科电气吧] 瞎了眼买了一个这垃圾股,板块,创业板指数都涨 谦逊地东方不败 07-0807-08 14:05
- 43 1 [正泰电器吧] ???!!!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7-0807-08 14:05
- 127 2 [东北证券吧] 破净、今年涨幅是负的,这两个都是子,名誉不好 沉稳的赵柏 07-0807-08 14:05
- 142 6 [中青旅吧] 我对中青旅也有点失望了,我现在就是抱着看看大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7-0807-08 14:05
- 87 0 [首创环保吧] 卖卖卖不完。真N叉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7-0807-08 14:05
- 103 0 [歌尔股份吧] 下跌放量,上涨无量,那是还要持续下跌。 基民76163Z5g03 07-0807-08 14:05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三星电子收购美国医疗服务公司Xealth】 GPLP 07-0807-08 14:05
- 88 0 [中信重工吧] 啥都不是的废公司!董事会成员都是吐血鬼 股友3ecs6R 07-0807-08 14:05
- 97 1 [爱旭股份吧] 隆基绿能都超过你了,多大个盘子啊,你可真行。 横木生财 07-0807-08 14:05
- 158 1 [勘设股份吧] 是什么情况?保证金快要回来了吗。 股友083Y05m690 07-0807-08 14:05
- 95 2 [精达股份吧] 太恶心了 股友723p2771g7 07-0807-08 14:05
- 378 1 [中银收益混合A吧] 什么时候分红 股友5517R9U336 07-0807-08 14:05
- 369 13 [中际旭创吧] 真漂亮的走势! 无为7777 07-0707-08 14:05
- 100 0 [华伍股份吧] 没量了,量化不想在这股上浪费新规则 手揺充电 07-0807-08 14:05
- 88 0 [华尔泰吧] 知道在华尔泰里浪费行情了吧 龙行天下梧桐 07-0807-08 14:05
- 87 0 [浙江交科吧] 交科你这这货,25级巨风都吹不动你动你 家财有余得白起 07-0807-08 14:05
- 86 1 [宝莱特吧] 转债都没涨,正股可能天天大涨吗。 弱势不买股 07-0807-08 14:05
- 83 1 [海南华铁吧] 说你盘子大吧?你看看工业富联。为啥不涨? 悟能搂钱 07-0807-08 14:05
- 15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下午可以考虑落袋,指数还会反复。 满仓策略笔记 07-0807-08 14:05
- 96 1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能企稳站上均线吗? 不辞辛劳之佐助 07-0807-08 14:05
- 134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之夜,来喷啦 有趣的罗舒茜 07-0807-08 14:05
- 316 7 [铖昌科技吧] 要摘帽吗? 牛市就是个笑话 07-0807-08 14:05
- 91 1 [桂冠电力吧] 喂, 主力你搞什么飞机。 我提前挂的6.6怎么不 疯狂小散户 07-0807-08 14:05
- 93 0 [美好医疗吧] 主力控盘真强啊,差点被洗出来 股友292M83729R 07-0807-08 14:05
- 150 3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拉个涨停板啊 弄点小钱钱 07-0807-08 14:05
- 73 0 [工业硅吧] 才上去半个小时 老牛吃嫩韭菜 07-0807-08 14:05
- 80 0 [玻璃吧] 号外号外,国泰要发力了。 股友259Iz02963 07-0807-08 14:05
- 101 0 [市北高新吧] 公司对园区运营的发展方向是多元化的,感觉挺符 股友29f614875S 07-0807-08 14:05
- 85 0 [王子新材吧] 叻色勒色 北高峰Anliph 07-0807-08 14:05
- 105 0 [热卷吧] 一周后回来看这不还在这里哈哈哈哈哈哈哈 凶手95 07-0807-08 14:05
- 78 1 [诚邦股份吧] 尾盘还要跌停,都卖了 股友cjEVey 07-0807-08 14:05
- 222 3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航母概念太牛逼了! 大势为王 07-0807-08 14:05
- 98 1 [四川美丰吧] 异类。。。 得之幸_失之命 07-0807-08 14:05
- 196 8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会红吗? 股友t8711C5686 07-0807-08 14:05
- 102 1 [香农芯创吧] ,这种庄挣不了钱, dingmingtai 07-0807-08 14:05
- 123 0 [纯碱吧] 周五博取1225的突破被焖在里面了,1221进场,没 一地鸡毛998 07-0807-08 14:05
- 381 4 [航天动力吧] 我已重仓100万谢谢主力拉升我给你们磕三响头 老牌韭菜根 07-0807-08 14:05
- 100 2 [阿尔特吧] 阿尔特大涨,牛的 骑扬成金得水门 07-0807-08 14:05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里面的主力赶紧滚,我不欢迎你留在这里 张家辉 07-0807-08 14:05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会涨停我就打板进去不涨停放弃 销户最明智的选择 07-0807-08 14:05
- 85 0 [捷荣技术吧] 买了你这垃圾,倒了八辈子霉 温情的韩博弘1 07-0807-08 14:05
- 129 0 [金一文化吧] 新疆天然气巨头市值少过一个亏损卖黄金首饰的金 钻石财富号 07-0807-08 14:05
- 86 0 [双成药业吧] 普涨呀!二比 股友0055982AR9 07-0807-08 14:05
- 76 0 [金禄电子吧] 这货真是一坨祥,这个月板块没跑赢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0807-08 14:05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又开始上窜下跳了 吉星高照LSQ 07-0807-08 14:05
- 65 0 [信雅达吧] 想着抄底,没想到抄家 新奇的鑫鑫哥 07-0807-08 14:05
- 73 2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票的规律是,涨停板后调整2天。今天是否再 半岛蜗牛 07-0807-08 14:05
- 126 3 [信雅达吧] 什么东西走这样,挂山顶上 朱二哥 07-0807-08 14:05
- 109 2 [马钢股份吧] 跑不过大盘,到底有什么利空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7-0807-08 14:05
- 161 3 [浙矿股份吧] 今天来这里看看,明天赚点菜钱~~~ 苏州炒家2014 07-0807-08 14:05
- 80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买了三次亏了点 天行九歌7 07-0807-08 14:05
- 76 0 [电投绿能吧] 狗股,浪费行情 温情的常城星 07-0807-08 14:05
- 204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国泰这支通信也继续反弹了,还不错资金轮动切换 股友93y228T138 07-0807-08 14:05
- 85 0 [数字货币吧] 看来行情还没有结束 只想跟着汪汪队 07-0807-08 14:05
- 79 0 [众泰汽车吧] 没戏 懂得分享得小石榴 07-0807-08 14:05
- 86 0 [迅游科技吧] 必须跳水 有事没事做做T 07-0807-08 14:05
- 85 0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高开冲一波,然后向下,完美 成都MJ 07-0807-08 14:05
- 101 1 [金新农吧] 以前的自己真傻,在这等涨停呢。涨停也就10个点 我买就涨卖了就跌 07-0807-08 14:05
- 126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真是醉了。15.16碰了一下就卖出去了。唉真 十年专注一股 07-0807-08 14:05
- 96 1 [三维通信吧] 《我在三维躲牛市》 天府子弟 07-0807-08 14:05
- 93 1 [新里程吧] 3500下午到明天拿下 马丁未 07-0807-08 14:05
- 91 1 [中哲精化吧] 能不能好好的上去了 自信的乖乖 07-0807-08 14:05
- 123 3 [华虹宏力吧] 起飞了(^) 丢失的睛角膜 07-0807-08 14:05
- 90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生气了这个孩子 万股涨停168888 07-0807-08 14:05
- 245 4 [保力新3吧] 我投了保力新公司股票几十万亏损百分之99,继续 坚定的柳怡萱 07-0807-08 14:05
- 228 1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希望走出本基金特色来 自然而然123 07-0607-08 14:05
- 103 0 [欧晶转债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,早知道买双良了 小吕转债日记 07-0807-08 14:05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压力山大压力山大 n169813374185930 07-0807-08 14:05
- 87 0 [西部材料吧] 我早就说了,这票股性好差,主力都ssssbm 股友726535I56n 07-0807-08 14:05
- 116 0 [中孚实业吧] 其实呢!k线也没有完全走坏,资本是一家!减持 小严好运 07-0807-08 14:05
- 118 0 [福晶科技吧] 看看鉅光科技,你咋还不动呢 股友A5621W1596 07-0807-08 14:05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我擦 qi水手 07-0807-08 14:05
- 100 1 [豪江智能吧] 满仓了,拿半年看看 gtfcj07469 07-0807-08 14:05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卖飞了,只剩下300股了 股友G250196X98 07-0807-08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