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远海能吧] 说死不涨呗? 低调的千手哥 07-0807-08 13:59
- 95 0 [ST绝味吧] 这股有恶势力控盘主力大宗自己卖给自己都明牌他 自由的智多星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航发动力吧] 对扶不上墙的主力擅自期待又擅自失望。 汉賊不两立 07-0807-08 13:59
- 96 0 [王力安防吧] 大盘拼命涨,你是拼命往下跌 涨无止尽0018 07-0807-08 13:59
- 65 0 [健康之路吧] 破上周五新低呗 基民326dt90228 07-0807-08 13:59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有完没完了啊我真服了 股友07887n2p08 07-0807-08 13:59
- 95 1 [ST天玑吧] 又是后劲不足,唉 细心的付宸0 07-0807-08 13:59
- 154 3 [皖能电力吧] 有哪位大神分析下,为啥回购?肯定不是为了股价 方小敏 07-0807-08 13:59
- 87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分红 热情的孙麦克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御银股份吧] 拉高出货意图明显 股友o16q8G 07-0807-08 13:59
- 414 0 [星辉娱乐吧] 是龙是虫明天见真章 弃仙人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ST信源吧] 我刚刚进来看看,拉不起来别怪我 小米看盘牛股 07-0807-08 13:59
- 77 1 [九洲集团吧] 板块第一熊,无敌 股友tBb9my 07-0807-08 13:59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压着,不让涨 股友308078mt27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灿勤科技吧] 向下探底,慎入 超凡脱俗的谢念茜 07-0807-08 13:59
- 83 0 [福瑞达吧] 今天是反转日,可以大胆加仓,赶未来几天会大涨 逻辑炒股虽败犹荣 07-0807-08 13:59
- 142 3 [美的集团吧] 它的涨跌我已不是十分在意了,只是有时间逗一下 修心缄言 07-0807-08 13:59
- 85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也是科技股?快别丢人了 基民cj3e9g 07-0807-08 13:59
- 99 0 [山东高速吧] 10.27进的,两天内没有大级别反弹,直接出!交 百炼成钢9999 07-0807-08 13:59
- 79 0 [三六零吧] 这股怎么会这么差 股友6p5P186032 07-0807-08 13:59
- 97 0 [时代出版吧] 艾威博地燥起来 估神扒飞特 07-0807-08 13:59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砸10万手,有毒吧 平安顺遂发点财 07-0807-08 13:59
- 112 1 [卓翼科技吧] 大家看,庄家正在自己买自己卖 股友tZ1oTC 07-0807-08 13:59
- 90 1 [诚邦股份吧] 算了不敢吸,看了下新通联兄弟们好运 薄荷氺 07-0807-08 13:59
- 98 1 [晶科科技吧] 为什么压? 股友hegsTp 07-0807-08 13:59
- 142 1 [迈威生物-U吧] 突破性疗法的药还是很牛的,等着卖个首付款5个 股民7777777号 07-0807-08 13:59
- 120 2 [紫光国微吧] 是不是放量了?明天不会又绿了吧 天时地利人和6666 07-0807-08 13:59
- 101 2 [大连电瓷吧] 这还真是个小卡拉米 n798313547662722 07-0807-08 13:59
- 116 2 [宗申动力吧] 主力睡醒没 sunrise7509 07-0807-08 13:59
- 784 2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比我更高的了 十块八块也是赚 07-0807-08 13:59
- 104 1 [航锦科技吧] 加仓了,守三天 花好才会月圆 07-0807-08 13:59
- 1278 4 [工业富联吧] 沪指,逼近3500! 工业富联资讯 07-0807-08 13:59
- 151 0 [三峡能源吧] 夜湖出击!不要想太多。 山川异域 07-0407-08 13:59
- 62 0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哪位大神可以指点一下,可以加仓吗? 股友0g559M5160 07-0807-08 13:59
- 67 0 [金山云吧] 恶心 懂得分享得艾莉娜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还不上板? JC大海 07-0807-08 13:59
- 69 0 [健康之路吧] 下面托单收筹码,拿不住就快交出来吧 华先森 07-0807-08 13:59
- 109 0 [舒泰神吧] 瞎炒来的,真正的价值来看,给荣昌提鞋都不够。 ooxooox 07-0807-08 13:59
- 86 0 [东百集团吧] 一样的 涨停龙头法 07-0807-08 13:59
- 98 0 [鹏欣资源吧] 太磨叽了,清仓 股友579317K38C 07-0807-08 13:5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冲3500,还是得白酒发力才行 锦衣夜行13 07-0807-08 13:59
- 106 2 [雪人集团吧] 难道说是在憋什么大招?兄弟们,怎么看? 古海之舟 07-0807-08 13:59
- 100 1 [科蓝软件吧] SOS,我在山上下不来了 妖股哪里跑20 07-0807-08 13:59
- 183 1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$ 基民991WA00265 07-0407-08 13:59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真是垃圾,就是垃圾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申昊科技吧] 拉机股 一个等待的人0940 07-0807-08 13:59
- 108 0 [韶能股份吧] 晚上肯定一堆猫蛇鼠,拉萨全家都到齐了,明天低 小小小小文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高新发展吧] 一个月调整,马上起飞 月下吃宵夜 07-0807-08 13:59
- 87 0 [居然智家吧] 反弹到3.10坚决割肉止损出局 主力意图分析 07-0807-08 13:59
- 82 0 [DR诚意药吧] 老买到这种票,休息,退休了 人间富贵ly 07-0807-08 13:59
- 106 1 [恒银科技吧] 操盘手换人了?走势居然这么漂亮 在跌就只能去卖了 07-0807-08 13:59
- 571 0 [瀚蓝环境吧] 瀚蓝环境投资成立数智供应链公司 瀚蓝环境资讯 07-0807-08 13:59
- 89 0 [融创中国吧] 看卖盘,通通啊 股友569d72e311 07-0807-08 13:59
- 97 1 [弘业期货吧] 1000亿都拉涨停了,你赶紧板 修一心者 07-0807-08 13:59
- 216 7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板上出货10亿元!明天直接断崖式一字跌停, 虎哥爱炒股 07-0807-08 13:59
- 109 1 [庄园牧场吧] 晒单子的够托又出来了,上次拿的模拟盘9.2高位 专业曝光g托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龙磁科技吧] 明天50 凉柚yu 07-0807-08 13:59
- 79 0 [强力新材吧] 贱苟又在无量假拉诱多套散户进去接盘! 股友339c15v309 07-0807-08 13:59
- 83 0 [太阳电缆吧] 大好的行情在这上面浪费了 大鲤鱼Plus 07-0807-08 13:59
- 89 0 [岱勒新材吧] 基本上也就这样了,散户不走也不可能再拉高了 一笑而不过521 07-0807-08 13:59
- 79 0 [扬州金泉吧] 浪费了今天这么好的行情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7-0807-08 13:59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看好了你,早上又相中你,无奈北化还没出。 春天的阳光正好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百利电气吧] 这个主力在出货还不少出后事应该有大跌 锋利的水果刀 07-0807-08 13:5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买错股3500都赚不到钱 解套还需系套鬼 07-0807-08 13:59
- 107 0 [玉米吧] 该死,被套了 叫靓仔的仔 07-0807-08 13:59
- 107 1 [药明康德吧] 没办法,太弱了,虽然长期看好,现在还是减点仓 先踏空再追高 07-0807-08 13:59
- 93 0 [四方达吧] 这个大单子它一步一步压住,他爹等着拿钱买套套 周怀安 07-0807-08 13:59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开始表演了 燕十三的刀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从两周前开始,我就喊大家快跑,反而引来大家的 顺发发发 07-0807-08 13:59
- 73 0 [爱司凯吧] 没人玩了吗 华你街之狗 07-0807-08 13:59
- 104 2 [协鑫能科吧] 是稳定币还是电力吖,主力都要来一下啦 可靠的董欣儿 07-0707-08 13:59
- 165 0 [瑞联新材吧] 两市20年来,只要有股权之争,一定会有一波大行 股友3u13u38003 07-0807-08 13:59
- 95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利率债小幅调整,信用债表现分化 人生如梦231 07-0807-08 13:59
- 89 0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进的,今天出不去,明天拜拜,这种杂毛没有 一时无两 07-0807-08 13:59
- 81 0 [大众交通吧] 退市不远 现钱不抓不是行家 07-0807-08 13:59
- 85 0 [粤传媒吧] 大盘在冲3500,你在这儿趴窝。那么多的韭菜,你 FF红肥绿瘦FFCJJ 07-0807-08 13:59
- 123 3 [供销大集吧] 超级低价消费龙头跨境电商龙头股超级主力随时随 超级帅的哥们 07-0807-08 13:59
- 87 1 [安记食品吧] 看来还要回调2天,这主力不行啊,太坏了 飞肥小飞象 07-0807-08 13:59
- 253 1 [华夏新锦绣混合A吧] 啥时候放开呀,开门吧 基民ByEGb5 07-0707-08 13:59
- 82 0 [深城交吧] 什么时候减持完 股友c8U8967997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中金公司吧] 怎么4根绿柱??统一战线 华尔街捡瓶子 07-0807-08 13:59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藏吉隆口岸泥石流已致我国一侧11人失联,尼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59
- 400 0 [财经评论吧] 多晶硅期货主力合约涨幅超6%,报38065元/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59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可以一直涨停到中报业绩预告第3天 交易也是一场修行 07-0807-08 13:59
- 75 0 [回天新材吧] 留下发财,下来再干 宁波美女 07-0807-08 13:59
- 82 0 [ST浩丰吧] 这次麻烦大了 天伦的杉影 07-0807-08 13:59
- 80 0 [鹏翎股份吧] 四万手可以砸跌停,但是四万手只能涨1个多点 股友6383559nR7 07-0807-08 13:59
- 87 0 [金发拉比吧] 人才尾盘估计还要绿 一买就被套 07-0807-0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