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紫光股份吧] 追上浪潮就行,努力下 阳光普照668 07-0807-08 13:59
- 76 0 [远望谷吧] 王老师帮股友分析分析而已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807-08 13:59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没事的,坚持下去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59
- 79 0 [王府井吧] 和财老王能涨一个吗? 没嘴请绷住 07-0807-08 13:59
- 331 0 [安徽合力吧] $安徽合力(SH600761)$ 弟兄们给我顶住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今世缘吧] 久盘必跌 股友m552627R32 07-0807-08 13:59
- 103 1 [金龙汽车吧] 在金虫里躲牛 小赵怕2065 07-0807-08 13:59
- 100 2 [上证指数吧] 3500就是不攻 孤独南行 07-0807-08 13:59
- 92 1 [南京港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2Ot9569636 07-0807-08 13:59
- 139 3 [山东高速吧] 天天跌幅板块第一!是不是有雷? 张婷犇 07-0807-08 13:59
- 114 1 [万马股份吧] 电网涨跟机器人,机器人涨跟电网,太奇葩了啊直 股友r086765U76 07-0807-08 13:59
- 64 1 [食品饮料吧] 【美媒: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美国人“吃不饱饭”, 高laoshi 07-0707-08 13:59
- 87 0 [星辉娱乐吧] 都走吧.,估计收盘要绿 股友LQ0NK0 07-0807-08 13:5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大盘差不多走到头了,等回调再进了 股友68367n78C6 07-0807-08 13:59
- 98 0 [山东赫达吧] 定位十三点的票,有意思。13.00 经纶发财de张飞 07-0807-08 13:59
- 188 0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C吧] 现在高温红色预警,风电光伏发电量狂飙!兄弟们 才情卓绝的砚池7 07-0807-08 13:59
- 79 0 [菜油吧] 发什么神经拉 勇敢的泉之蓝0 07-0807-08 13:59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12.5满仓干 GPTAB 07-0807-08 13:59
- 166 3 [雅克科技吧] 横盘,就问你交不交筹码! 可乐重度依赖 07-0807-08 13:59
- 6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垃圾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,走了 jason5671702 07-0807-08 13:59
- 58 0 [信通电子吧] 明天44左右 心想不急 07-0807-08 13:59
- 146 0 [ST龙元吧] 从2017年到现在9年时间跌了7年,这垃圾是如何做 阳光灿烂hjc 07-0807-08 13:59
- 128 1 [三七互娱吧] 成交量这么大才涨了这么点?我今天买不买点?昨 睿智沉稳的车浩源 07-0807-08 13:59
- 83 0 [耀皮玻璃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07-0807-08 13:59
- 78 0 [沙河股份吧] 到点了,主力干活了 天开口呼 07-0807-08 13:59
- 82 0 [深科技吧] 稳如 宽心的庄羽君 07-0807-08 13:59
- 75 0 [天龙集团吧] 只有这只股票绿的,割肉离场!股性太差了!你* 寻妖部落 07-0807-08 13:59
- 149 0 [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吧] 行情这么炸裂基金经理这操作也是没谁了全买银行 U平常心U 07-0807-08 13:59
- 106 0 [泰尔股份吧] 一直横盘有意思吗 股友23X63T7101 07-0807-08 13:59
- 83 0 [生益科技吧] 我一走马上爆涨,爽 一路长纮 07-0807-08 13:59
- 78 0 [XD福龙马吧] 涨一个点比外面涨停还费劲 花Q花Q 07-0807-08 13:59
- 91 2 [一品红吧] 5000多只票。你居然在最后30个票里 YC618 07-0807-08 13:59
- 97 2 [桂冠电力吧] 最后上车机会 基民252z081k93 07-0807-08 13:59
- 180 1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#晒收益# 海风y 07-0707-08 13:59
- 91 0 [ST德豪吧] 收盘会绿吗? 火正北 07-0807-08 13:59
- 71 0 [柳钢股份吧] 死亡换手 股友61l136i507 07-0807-08 13:59
- 92 0 [复星医药吧] 还有说压单的,这股有个毛线压单,单纯就是lj, 羊无忌 07-0807-08 13:59
- 94 1 [陕西能源吧] 曾经的陕爷爷也辉煌过,现在怎么没落成这样了 淡定哥可以吗 07-0807-08 13:59
- 83 1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不骂它了,不错 股友l6P7216915 07-0807-08 13:59
- 85 1 [柳钢股份吧] 大佬去看诚邦股份 股友926PE59121 07-0807-08 13:59
- 109 2 [*ST天茂吧] 第二个东方集团哈哈哈开心 对眼儿 07-0807-08 13:59
- 170 9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不涨全清掉 股友3570c8d079 07-0807-08 13:59
- 382 16 [保龄宝吧] 今天还会有奇迹发生吗?阿里嘎多 超极雪人 07-0807-08 13:59
- 107 0 [紫光股份吧] 任务完成明天低开上板 Evin丶 07-0807-08 13:59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第一次碰到一点不冲高来出货的 快乐地小新 07-0807-08 13:59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买进了 n140913652987450 07-0807-08 13:59
- 76 0 [亿纬锂能吧] 真TM恶心死了,指数大涨,你往下跌 股友r8BYZS 07-0807-08 13:59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毛哥:涨的不满意,报!卖出来,不买进去,报! 中国小宝88888 07-0807-08 13:59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是板块不对吗?感觉自己没上车啊。一直亏,没赚 我来开疆拓土 07-0807-08 13:59
- 129 1 [多晶硅吧] 亏一千走了还好走的快 贪婪恐惧大集 07-0807-08 13:59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肯定破3500点 深思的封萱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复旦微电吧] 春风油绿江南岸 股友fv0PRM 07-0807-08 13:59
- 118 3 [翰宇药业吧] 我在,你们就别想涨了,实话实说 求财神庇护 07-0807-08 13:59
- 104 2 [二六三吧] 上蹿下跳,这票是猴票啊! 睿智英明的江雪1 07-0807-08 13:59
- 91 1 [吉祥航空吧] 已割肉 成旺败扣 07-0807-08 13:59
- 77 0 [山东高速吧] 尾盘拉红,快买正事买点 春qddd 07-0807-08 13:59
- 6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下政策算是影响到各个行业了 知足常乐就美 07-0807-08 13:59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多大单砸穿 股友9m50233N83 07-0807-08 13:59
- 308 0 [御银股份吧] 怎么了? 悦悦要努力0808 07-0807-08 13:5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放量2千亿了!牛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7-0807-08 13:59
- 93 0 [河钢资源吧] 整个板块,就它一直一直在吃史,其他票都早就涨 股友iAb6OM 07-0807-08 13:59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基本面没问题,大资金争夺话语权,我们看戏 五祥灬 07-0807-08 13:59
- 378 1 [川金诺吧] 就怕这种业绩好高开低走心理阴影了开盘就卖了 放弃幻想高开必走 07-0807-08 13:59
- 170 2 [炼石航空吧] 奇怪了,涨上去了,内盘怎么大于外盘? 股友L37o297605 07-0807-08 13:59
- 105 1 [凯盛新能吧] 昨天就说了还一个个收盘下一个点明天完了哈哈 虞美人 07-0807-08 13:59
- 156 4 [江丰电子吧] 涨停板上的量我不信他能涨停! 一切随缘823 07-0807-08 13:59
- 76 0 [隆扬电子吧] 谁在出货?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7-0807-08 13:59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清了!主力一日游行情! 勤奋的沈锐4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真视通吧] 先跑了,留下的兄弟吃大肉 底部教授 07-0807-08 13:59
- 80 0 [捷荣技术吧] 的恶心 股友2w13M60627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回盛生物吧] 今天好糟糕 美丽的曾妍宵 07-0807-08 13:59
- 134 1 [天音控股吧] 听说马大款要来天音注入特手机。哈哈 似乎不知 07-0807-08 13:59
- 70 0 [中科软吧] 阿哥,名字不好呀!快改名字吧! 八方广进的傅红雪 07-0807-08 13:59
- 91 0 [海优新材吧] 科创新能源ETF588830和科创板新能源市场关联紧 自行车的发热 07-0807-08 13:59
- 98 0 [莲花控股吧] 没有人买也没有人卖庄家自己玩 有远见的钉子户 07-0807-08 13:59
- 91 0 [御银股份吧] 出来啊,来找你你怎么不敢出来,接着叫啊,莎逼 股友1R580h2285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川恒股份吧] 亏损股也比你强 股友80v6k90303 07-0807-08 13:59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抄底啊,买买买 ch770519 07-0807-08 13:59
- 336 1 [春风动力吧] 一早231接回来,春风吹又生 春风不止百万 07-0807-08 13:59
- 428 4 [弘业期货吧] …… 只买上影线 07-0807-08 13:59
- 92 1 [宝通科技吧] 这种情况下还敢绿的公司应该把老板直接带走调查 山清水秀的 07-0807-08 13:59
- 135 2 [安硕信息吧] 周末消息偏利空,大盘今天跌,安硕跌多少不好说 大A别进来 07-0707-08 13:59
- 84 0 [*ST九鼎吧] 不涨停就走了 名扬天下2025 07-0807-08 13:59
- 86 0 [中航机载吧] 不要看没得希望卖了免得闹心。 wdchai 07-0807-08 13:59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板一下就回本啦 股友122558Ua52 07-0807-08 13:59
- 100 0 [飞利信吧] 虽然我爱了你八年了,但是还是忍不住说一句:点 平常心随运而安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湘财股份吧] 出货分时 walllzm 07-0807-08 13:59
- 119 3 [安凯客车吧] 今天为什么红,做绿王不好吗 股友8196238G6N 07-0807-0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