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一买就跌啊果然 龙生路 07-0807-08 13:59
- 78 0 [华宇软件吧] 留下的发财,老弟先跑了 独行者99 07-0807-08 13:59
- 86 0 [菜油吧] 这货出的舒服,这么多接盘的 古德拉克II 07-0807-08 13:59
- 80 0 [中科信息吧] 没量啊 低调发育S 07-0807-08 13:59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那他他红了在加仓吧.没有赚钱效应就是骗人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807-08 13:59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赶紧破9.75直接拉上去 股友2887UU7957 07-0807-08 13:59
- 87 0 [南方精工吧] 该涨了,明天出财报预告。 诚鹏复利体系 07-0807-08 13:59
- 103 0 [地素时尚吧] 大家换科技,都飞了,我的朗资也不错 超级大宝贝儿 07-0807-08 13:59
- 107 4 [招商南油吧] 靠,还没有接回来,别拉啊,靠!! 天上没馅饼 07-0807-08 13:59
- 221 7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如果再有一个上跳的缺口,越长越出把利润拿 股友7l061195T8 07-0807-08 13:59
- 177 3 [安集科技吧] 看得准很关键,拿的住更关键。要捂住! 机灵聪慧的焰光9 07-0807-08 13:59
- 112 0 [新里程吧] 群众的眼睛雪亮,股吧确实是卧虎藏龙,一个月前 小伍的春天 07-0807-08 13:59
- 75 0 [万里马吧] 马上3500了,军工龙头该表态了,带动军工回流反 万年3000 07-0807-08 13:59
- 95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哪个哈批的343? 有耐心的章洋11 07-0807-08 13:59
- 75 0 [汉马科技吧] 好好涨一波什么都有了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7-0807-08 13:59
- 106 0 [电投产融吧] 两天的天超过前一周调整量,加仓T 华为小股东 07-0807-08 13:59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快绿吧, 平平凡凡普普通通 07-0807-08 13:59
- 437 7 [南山控股吧] (进去了)我公司下午放假了,只进南山大哥,不 彪红色 07-0807-08 13:59
- 92 1 [润泽科技吧] 一个!垃圾中的大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07-0807-08 13:59
- 94 3 [新澳股份吧] 大盘下午冲击3500了,赶紧加仓,不然买不到了啊 坚韧的少梦月10 07-0807-08 13:59
- 300 11 [旋极信息吧] 4.86进点试试吧 花红股更红 07-0707-08 13:59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注意,主力开始翻你们的饺子皮了,注意保护自己 哈十奇 07-0807-08 13:59
- 126 0 [理工光科吧] 卖了就涨了,不卖肯定不涨,撬动这个股就是看中 向深海借50米深蓝 07-0807-08 13:59
- 79 0 [中科江南吧] 拿了差不多了一个月,比其它板块弱多了,回本换 小白成长了 07-0807-08 13:5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就二三个点上三千五了,但猪力就是不拉 湘湖土步 07-0807-08 13:59
- 73 0 [楚天龙吧] 又是腾云驾雾了 股友97qN577621 07-0807-08 13:59
- 89 0 [深科技吧] 压盘待涨,来个底仓试试水 平生欢 07-0807-08 13:59
- 10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真的猛,汽车品牌认可度第一,手机新机激活 涨不起来啊 07-0807-08 13:59
- 96 0 [二六三吧] 这里有很多憨批韭菜都是直播间过来的,殊不知那 空君总舵主 07-0807-08 13:59
- 96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加了仓! 天行九歌7 07-0807-08 13:59
- 83 0 [富临精工吧] 别万手哥骗进来的压根就没有量真菜 煎饼果子os 07-0807-08 13:59
- 89 0 [西藏天路吧] 还要去20日均线附近再起来了! 快乐时光666 07-0807-08 13:59
- 69 0 [星源卓镁吧] 真烂的可以 牛市ZNL 07-0807-08 13:59
- 2158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材料ETF(562590)迎量价齐升行情,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59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太太太差了。 L郎神 07-0807-08 13:59
- 68 0 [XD乐山电吧] 一直出货,还想p吃呢 光线山顶洞人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中晶科技吧] 主力太弱了。。。 贝尔加湖 07-0807-08 13:59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消电ETF(561310)涨超2.3%,半导体行业周期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59
- 78 0 [吉华集团吧] 没人气,都跌200名啊 股友5Ax9505816 07-0807-08 13:59
- 83 0 [*ST正平吧] 黑子说话 股市鸠摩智123 07-0807-08 13:59
- 81 0 [长城证券吧] 板块指数越红,长城持续乡下,真牛 青衣居士 07-0807-08 13:59
- 81 0 [金涌投资吧] 做空这票的应该爆仓了 股友URh7Mg 07-0807-08 13:59
- 95 0 [概伦电子吧] 以后千万别买解禁股怎么都受影响 龙行天下梧桐 07-0807-08 13:59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好一个减肥创新药,迈开了六亲不认的倒栽葱 股友h1ajyD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国晟科技吧] 买点试盘,盘面看明天有望上板 毛巴马泰 07-0807-08 13:59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是不是接大宗的人在慢慢出货 羽君1 07-0807-08 13:59
- 127 6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啥都不是 清风配酒驰骋股海 07-0807-08 13:59
- 1348 11 [阿尔特吧] 阿尔特和小米 积极的秦宜仲 07-0507-08 13:59
- 109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变成僵死骨了 Bigbullqilai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被洗,今早追了天孚 苏格他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大众公用吧] 这破烂的玩意 云海风雨 07-0807-08 13:59
- 83 0 [振江股份吧] 浪费行情,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7-0807-08 13:59
- 187 3 [中核科技吧] 我现在说15块见,还有人有意见吗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0807-08 13:59
- 98 0 [南京港吧] 我在贵港躲牛市 成熟的池艳娥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铜牛信息吧] 你能不能涨点?要死不活的! 梦与心声0010 07-0807-08 13:59
- 82 0 [金陵体育吧] 给庄家打招呼,留一点明天继续跌,不要一天给跌 n14365111663c90d6387 07-0807-08 13:59
- 96 0 [老百姓吧] 大盘和老百姓无关,主力还挺有意思的。 突破那个新高 07-0807-08 13:59
- 93 0 [奇安信-U吧] 吃叭叭 主力软绵绵 07-0807-08 13:59
- 96 0 [广信科技吧] 死亡出了2个亿44444 勤勉的贺珂昊 07-0807-08 13:59
- 105 0 [诺力股份吧] 不能再用工程机械的眼光看待诺力了 甘李药业上200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ST信源吧] 生动动.生唔易,有点佩服了,织布机员工操作一 香芯缘 07-0807-08 13:59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创指都突破2180了,还磨磨唧唧。 z顺势而为w 07-0807-08 13:59
- 87 0 [远望谷吧] 神经病一个 //@大青山王老师 :完全认同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807-08 13:59
- 88 0 [京能电力吧] 分红 JGX 07-0807-08 13:59
- 101 0 [国新能源吧] 3500点了,还在这里。 黑脸包公公 07-0807-08 13:59
- 89 0 [卓翼科技吧] 看谁先受不了 股友W635d37761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岭南控股吧] 受不了了,拜拜~~~ Aun杰哥 07-0807-08 13:59
- 82 0 [徐工机械吧] 又要跳水了,7.50上一下 一头驴 07-0807-08 13:59
- 67 0 [健康之路吧] 我马上要卖1亿股,大家准备好 吹起冲锋号 07-0807-08 13:59
- 94 0 [沪银吧] 真是无脑做多行情!现在就是随便任何一个位置只 只做一手 07-0807-08 13:59
- 84 0 [中国卫通吧] 对扶不上墙的主力擅自期待又擅自失望。 汉賊不两立 07-0807-08 13:59
- 106 0 [同程旅行吧] 下沉市场OTA龙头,拥抱大众旅游时代红利 同程旅行资讯 07-0807-08 13:59
- 91 0 [数字认证吧] 你绿吧,我来接 涛88888888 07-0807-08 13:59
- 90 0 [*ST未名吧] 有没有人卖出了 水岸东方梦 07-0807-08 13:59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要听空头让你们跑等砸坑让他拿麻袋接便宜筹码 股友1W537a7000 07-0807-08 13:59
- 77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7i2C136763 07-0807-08 13:59
- 129 3 [国联水产吧] 这垃圾被巨力索具,通威股份带起来的。 一天一瓶茅台 07-0807-08 13:59
- 429 7 [中旗新材吧] 只要明天43.70开盘,擎天柱--长阳可期 HK2014 07-0707-08 13:59
- 85 0 [华生科技吧] 明天再来买你 透彻的卫文秀2 07-0807-08 13:59
- 75 0 [京北方吧] 货出爽死了,玛德!! 天天招财进宝 07-0807-08 13:59
- 100 0 [硅宝科技吧] 有机龟三剑客合力向上。抓紧,谁先抢板,谁是龙 钟卑微了承诺 07-0807-08 13:59
- 393 2 [兴业股份吧] 板块清一色涨停,……救不了你 若水111111111111 07-0807-08 13:59
- 112 2 [维远股份吧] 割了,蹲守了10天亏了一点几W,坚守的兄弟发财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7-0807-08 13:59
- 356 3 [鸡蛋吧] 我只是公开的波段品种止损了一次,看把你们这些 渐渐777 07-0707-08 13:59
- 85 0 [湘电股份吧] 买了一周,太弱,走了,可以涨了 GH擒龙 07-0807-08 13:59
- 86 0 [苏州固锝吧] 买了这玩意...你们真的天塌了 绝对的9王 07-0807-08 13:59
- 75 0 [数字认证吧] 真的是垃圾 周到的顾宸瑛 07-0807-08 13:59
- 74 0 [纯碱吧] 现在减的,晚上加回去, 强18888 07-0807-0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