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0 [瑞斯康达吧] 还好昨天出了这垃圾 一路绝程 07-0807-08 14:05
- 81 0 [朝阳科技吧] 吃了三百多手 基民CC89802130 07-0807-08 14:05
- 78 0 [中航成飞吧] 老子不服,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0807-08 14:05
- 74 0 [诚邦股份吧] 跌停了 一路瞎蒙全靠猜 07-0807-08 14:05
- 11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4:02 估值播报: +0.75% 估值播报员 07-0807-08 14:05
- 78 0 [绿能慧充吧] 看吧,又绿了,这票最对得起的就是这个绿字了! 大罗仙尊 07-0807-08 14:05
- 41 0 [22蚌淮上吧] 184496:2022年蚌埠河北新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 22蚌淮上资讯 07-0807-08 14:05
- 80 0 [纯碱吧] 不可能拉起来的,大概率会低位震荡。毕竟空头实 化工股雄起 07-0807-08 14:05
- 84 0 [中科信息吧] !天天丢人现眼昂! 坑人股市 07-0807-08 14:05
- 89 0 [精达股份吧] 晕了,亏大了 今冬有雪 07-0807-08 14:05
- 160 2 [中视传媒吧] 真是恨铁不成钢!!!你老是这个样子,有啥意思 股友9288Hk3160 07-0807-08 14:05
- 145 2 [协创数据吧] 卖了,涨的太费劲。追胜宏科技了。 基民2AKWQK 07-0807-08 14:05
- 123 1 [仁东控股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,星期五在回来看看 股友fqhS57 07-0807-08 14:05
- 625 6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空调不错 HSGJ11111 07-0807-08 14:05
- 165 3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收盘跌3点起步了 会有那么一年 07-0807-08 14:05
- 174 9 [健康之路吧] 明天还涨吗?有没有大佬知道 温柔的小乖乖 07-0707-08 14:05
- 94 0 [汽轮科技吧] 唉 junqiu1998 07-0807-08 14:05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真是拉夸,以后永远不关注。拉黑 股友1a0O070211 07-0807-08 14:05
- 34 0 [23唐租Y3吧] 115634: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 23唐租Y3资讯 07-0807-08 14:05
- 98 0 [TCL科技吧] 反正不卖,你跌下来就买点 股友gYk9eS 07-0807-08 14:05
- 91 0 [梦网科技吧] 这真的是看谁能拿的住拿不住啊!我要没耐心了四 股友7q1K019990 07-0807-08 14:05
- 133 1 [惠城环保吧] 这种股票可能就是让微信群里的“大师”忽悠一些 平常心思维 07-0807-08 14:05
- 79 0 [三变科技吧] 我买了,它就跌了 涨zzzzzzzzzz 07-0807-08 14:05
- 89 0 [四方达吧] 这半死不活的 幽灵1号 07-0807-08 14:05
- 81 0 [省广集团吧] 就这样被你征服 让路先生 07-0807-08 14:05
- 78 0 [工大科雅吧] 玩呢,老子看一天没拉,2点去拉泡尿你就拉上去 买入张婷 07-0807-08 14:05
- 80 0 [中无人机吧] 托来了 allenzhang79 07-0807-08 14:05
- 84 1 [省广集团吧] 谁来救救省广的散户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07-0807-08 14:05
- 110 1 [湖南天雁吧] 这放量滞涨是走完的节奏,尾盘看看是加仓还是减 喜气洋洋的魏老三 07-0807-08 14:05
- 324 4 [亚玛顿吧] 还是买早了 杂毛滚 07-0807-08 14:0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散户有追进去的吗?人才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7-0807-08 14:05
- 88 0 [中泰股份吧] 难受的很 马黄战法 07-0807-08 14:05
- 85 0 [海得控制吧] 这是什么鬼 股友gUMtyZ 07-0807-08 14:05
- 112 0 [王力安防吧] 分红成了原罪! 明则思变128 07-0807-08 14:05
- 92 2 [信达证券吧] 后劲不足 Faramir0104 07-0807-08 14:05
- 175 2 [诚邦股份吧] 城邦龙头,今天10元半仓吃进,耐心等待2波到来 短线老冯 07-0807-08 14:05
- 92 1 [捷强装备吧] 四千多家红,你还绿着 乡音0305 07-0807-08 14:05
- 114 2 [汉威科技吧] 回个40看看实力 在读男大猛攻大A 07-0807-08 14:05
- 114 1 [*ST康佳A吧] 这上下为什么这么多单卡这????? towhongwu 07-0807-08 14:05
- 149 6 [万润科技吧] 漫漫解套之路,大盘都3500点了,这垃几还跌在这 努力解套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4:05
- 106 1 [金煤科技吧] 管你怎么走,不买不卖,干到年底 散户钢筋韭菜 07-0807-08 14:05
- 110 0 [兴发集团吧] 填权了 hbyz373 07-0807-08 14:05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什么意思嘛。真够垃圾的。是谁把谁耍了? 难了凡尘 07-0807-08 14:05
- 79 0 [晨化股份吧] 大家吃肉才是王道!!!! 去得意1966 07-0807-08 14:05
- 90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感受过涨停的乐趣,这个票也没有涨停基因 社会王1 07-0807-08 14:05
- 90 0 [新里程吧] 珍惜筹码吧 获利很简单 07-0807-08 14:05
- 89 0 [绿能慧充吧] 了买了你这丫的! 与股谋财 07-0807-08 14:05
- 90 1 [多晶硅吧] 有没有被强平的 海宾小城2 07-0807-08 14:05
- 85 0 [大叶股份吧] 开始跳水 坚毅不拔的李逸凡 07-0807-08 14:05
- 102 1 [金河生物吧] 明天回调点再上 疾风劲草的爱玛 07-0807-08 14:05
- 102 1 [天融信吧] 啥也不是,鉴定完毕,留下发财 股市最后的倔强 07-0807-08 14:05
- 92 1 [白银有色吧] 加仓加仓突破突破欧耶 壹剑西来 07-0807-08 14:05
- 105 1 [协和电子吧] 现在散户也精了只要买档挂大单就不上当。 水墨丹青789456 07-0807-08 14:05
- 431 11 [常宝股份吧] MD,黑哨!常州1:0拿下比赛!明天打满常宝!MMP 北乞洪七公 07-0607-08 14:05
- 86 0 [退市岩石吧] 今天挂单这么多一千手的呀 淡定sgxf 07-0807-08 14:05
- 85 0 [香溢融通吧] 破烂玩意、今天无论如何也清仓,这破烂玩意 夜里横 07-0807-08 14:05
- 79 0 [天龙集团吧] 大哥你看看有几个是绿的???别这么现眼行吗 风度儒雅的范艳娥 07-0807-08 14:05
- 72 0 [硅宝科技吧] 收盘2个点,这货惯犯了 我要开始砸盘了 07-0807-08 14:05
- 77 0 [会畅科技吧] 恶心,出了。 大松鼠888 07-0807-08 14:05
- 83 0 [德必集团吧] 再收个绿盘? 江东猛虎 07-0807-08 14:05
- 81 0 [朗新科技吧] 这股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,就是个服务商 耐心的冯翔云1 07-0807-08 14:05
- 96 0 [太辰光吧] 打板需要太大的资金,大概率就是连阳趋势了,明 陈霖枫 07-0807-08 14:05
- 89 0 [辉隆股份吧] 牛逼啊,你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7-0807-08 14:05
- 99 0 [梦网科技吧] 46压单,45收散户筹码,这么看,重组成功了 涨停通缉令 07-0807-08 14:05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pao 牛牛把舵手 07-0807-08 14:0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百分百站稳3500点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5
- 91 1 [隧道股份吧] 碎道股份:落后大盘涨幅800点! 歌唱家tj 07-0807-08 14:05
- 129 3 [大富科技吧] 卖出换股远离大负 跳动de字节 07-0807-08 14:05
- 99 1 [翔楼新材吧] 牛逼股。明天贴权了。往死里贴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807-08 14:05
- 124 1 [ST喜临门吧] 已经从喜临门辞职了,这在这个公司赚不到钱 动人的小白 07-0807-08 14:05
- 96 1 [紫天退吧] 放心吧,不会一直跌的,说不定哪天反弹了呢? 股友911G93Z201 07-0807-08 14:05
- 151 2 [秀强股份吧] 还以为是光伏龙头,买了就被深套,割了去了首航 好毛毛超市 07-0807-08 14:05
- 202 2 [ST美克吧] 我问一句,如果到期完成不了公司承诺的回购下限 股友WR18169616 07-0807-08 14:05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下来了。这个票也该下来了。如果不是大盘今 小恶魔131491 07-0807-08 14:05
- 93 0 [中远海特吧] 走势好黏腻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5
- 102 0 [科威尔吧] 可以,中长也在而且量能放大了 北航北海金融GT 07-0807-08 14:05
- 86 0 [衢州东峰吧] 今天收盘4.05 蓝天的郑全 07-0807-08 14:05
- 79 0 [雅本化学吧] 盲猜收盘7.15 我从看多变看空 07-0807-08 14:05
- 84 0 [五粮液吧] 一如既往的拉垮 萌面大鸽 07-0807-08 14:05
- 104 2 [驰宏锌锗吧] 一点上进心都没有,厚着脸皮每天做两分钱差价 似水流年315 07-0807-08 14:05
- 76 0 [火星人吧] 这玩意还真废在不上我可就就要上了! 股友Wf25277831 07-0807-08 14:05
- 92 0 [万马科技吧] 最早回调的马,也是反弹最弱的马。明年马年了, 等量齐飞 07-0807-08 14:05
- 106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在餐桌上你就在菜,稀土就是你的筷子,没筷子 价值投资的信仰 07-0807-08 14:05
- 74 0 [新国都吧] 拉卡拉,四方都萎了,你还能挺住嘛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7-0807-08 14:0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跳台已搭好,各位好运 平常心VVV 07-0807-08 14:05
- 76 0 [国瑞科技吧] 进了,明天吃肉 三倍之路开始 07-0807-08 14:05
- 80 0 [山东墨龙吧] 四千多家红,他还是绿 一起发力 07-0807-08 14:05
- 85 0 [四维图新吧] 一个 明月几时 07-0807-08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