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易方达旗下债券指数产品全部实现低费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06
- 112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4:03 估值播报:+1.54% 估值播报员 07-0807-08 14:06
- 130 1 [海康威视吧] 整个计算机设备板块大涨了三年,他跌了三年,鬼 跟着牛牛学炒股 07-0807-08 14:06
- 264 2 [常山药业吧] 兄弟们,阿本那钛被暂停遥遥无期,资金悄悄的流 纳兰瑾瑜 07-0807-08 14:06
- 90 1 [健康之路吧] 这玩意儿还能买吗。昨天买了1成仓,试了下水。 cay_超 07-0807-08 14:06
- 106 1 [数据港吧] 天天红但我也被套的死死的 股友82C051u237 07-0807-08 14:06
- 78 0 [天孚通信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杜绝随意单 07-0807-08 14:05
- 88 0 [华西证券吧] 整个板块唯一一家下跌的!川人不羞吗??? 梦江南AAA 07-0807-08 14:05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板块大爆发,新能源ETF基金(516850)大涨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05
- 215 0 [工大科雅吧] 动起来 科创111 07-0807-08 14:05
- 104 0 [AI制药(医疗)吧] AI制药+创新药 只想跟着汪汪队 07-0807-08 14:05
- 104 0 [合兴包装吧] 别人是数字水印,这货是数字水货! 龙虎山道长 07-0807-08 14:05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腿滴5日线都过不了! 鸟生鱼汤123 07-0807-08 14:05
- 87 0 [明星电力吧] 要啊大跌,要不大涨……你这不动你这不明显操盘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5
- 76 1 [思创智联吧] 想它最后一跌没等出现 马丁未 07-0807-08 14:05
- 114 1 [润欣科技吧] 衰股、我反正在19.32等你。 盼望等待 07-0807-08 14:05
- 267 3 [中通客车吧] 清仓了,大盘太高了有点害怕 驭无所求 07-0807-08 14:05
- 86 0 [佛山照明吧] 没试过A杀的可以来佛山体验A杀的快感!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7-0807-08 14:05
- 98 0 [中兵红箭吧] 哎,军工还没调完吗,昨天还想着抄个底的就进来 股友m5v7067398 07-0807-08 14:05
- 100 0 [华天科技吧] 搞什么呢?你是叫我加仓好还是减仓?既然不想涨 大道至简无欲则刚 07-0807-08 14:05
- 194 0 [国寿安保品质消费股票发起式A吧] 泡泡玛特、老铺黄金等新消费黑马崛起!富国全球 一只糯米团 07-0807-08 14:05
- 101 0 [德明利吧] 你吗,何时重现往日雄风 我是新手我很怕 07-0807-08 14:05
- 51 0 [沧州明珠吧] …… 股友3g9R026999 07-0807-08 14:05
- 78 0 [明星电力吧] 如果分红是好事,今天就不会跌,更不会板块里面 暴行逆势 07-0807-08 14:05
- 91 0 [*ST福成吧] 垃圾 股友55D93011F5 07-0807-08 14:05
- 91 0 [昆船智能吧] 你爹汉光叫你跑步前进 八仙过海35K787i621 07-0807-08 14:05
- 77 1 [中京电子吧] 跟Cpo 初生牛犊51 07-0807-08 14:05
- 93 1 [华峰超纤吧] 凉凉 股友62G5312C31 07-0807-08 14:05
- 107 1 [新城市吧] 今天清仓了,纵有不舍,也要离别,留下的发财。 太辰投资 07-0807-08 14:05
- 84 0 [凯格精机吧] 垃圾 小搏怡情 07-0807-08 14:05
- 121 1 [东方电热吧] 有大利空还没公告 股友NB7o3d 07-0807-08 14:05
- 113 3 [*ST中岩吧] 我在岩土躲牛市 富可广进de白鹤 07-0807-08 14:05
- 106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我累了,割了… 顺势而为方为正道 07-0807-08 14:05
- 165 2 [洛阳钼业吧] H股马上就超过A股了 股友CUac8l 07-0807-08 14:05
- 103 1 [哈尔斯吧] 加仓 心想不急 07-0807-08 14:05
- 108 1 [北汽蓝谷吧] 全是压单,我真是服了 心灵的俞芝 07-0807-08 14:05
- 245 2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市场震荡中,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C昨日涨1 搞莫呗 07-0807-08 14:05
- 250 10 [明泰铝业吧] 该股一旦启动,目标20元以上! 平静的任芝菲 07-0807-08 14:05
- 153 5 [ST合力泰吧] 在等发令枪声 空中漂泊 07-0807-08 14:05
- 89 0 [数字认证吧] 和昨天一样的剧情啊 淡淡然勿忘初心 07-0807-08 14:05
- 106 0 [北京文化吧] 主力若有凌云志,何苦痴于两分钱? 么么哒7887 07-0807-08 14:05
- 113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出货量只能是前10大股东了。今天可见控盘力 a28h 07-0807-08 14:05
- 146 0 [华智数媒吧] B站推出视频播客扶持政策,将在暑期提供10亿流 股友6D626G1759 07-0807-08 14:05
- 89 0 [远东股份吧] 5.30卖了,下来再接。 向上游的人生 07-0807-08 14:05
- 92 0 [国安股份吧] 厨声庄,一言不合就把他家考纰的盒子压上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5
- 82 1 [湖北能源吧] 死瘟猪一头。 漫步者9887954 07-0807-08 14:05
- 102 1 [亚威股份吧] 9.64出光,明天盘中有2个点以上跌幅 chg987456 07-0807-08 14:05
- 134 2 [航天彩虹吧] 我相信下午能红,主力打我脸吧 没了韭菜味 07-0807-08 14:05
- 135 1 [通光线缆吧] 为啥感觉涨停没压力?这是我错觉了? 静是一种境界 07-0807-08 14:05
- 119 3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:融资净偿还945.12万元,融资余额10.8 中原证券资讯 07-0807-08 14:05
- 85 0 [通威股份吧] 从技术面看,科创新能源ETF588830的均线系统逐 再帮忙跟进 07-0807-08 14:05
- 92 0 [华胜天成吧] 留100股,等着品尝st是什么滋味 梦里翔 07-0807-08 14:05
- 92 0 [海得控制吧] 真是个球宰脸 荣幸的桂莎莉2 07-0807-08 14:05
- 99 1 [欣旺达吧] 缺根大红柱子啊!主力嗨起来啊 边送快递边炒股 07-0807-08 14:05
- 129 0 [西安饮食吧] 僵尸股”,股市用语,指的是长时期横盘或下降, 小馒头哦 07-0807-08 14:05
- 114 1 [超声电子吧] 为啥这么小的盘子股,走得跟大盘股似的,上千亿 薅哥论股 07-0807-08 14:05
- 113 2 [沪硅产业吧] 我的天呐!涨幅超过了2个点 股友DrVuMM 07-0807-08 14:05
- 618 1 [工业富联吧] 午评:创业板指涨逾2%领涨三大指数 算力硬件板 工业富联资讯 07-0807-08 14:05
- 155 2 [诺思格吧] 分红了,明日低开买点!!!耐心等待 龍蛋紫砂壶 07-0707-08 14:05
- 482 7 [通威股份吧] 庄家真牛逼,18.34平盘到收尾集合竞价收在了18. 茶先生晚安 07-0407-08 14:05
- 369 1 [西藏矿业吧] 技术看,1个长针上影线,3天下跌阴线。第4天选 黑云飞侠82277 07-0407-08 14:05
- 94 0 [大智慧吧] 你TM样 A1996 07-0807-08 14:05
- 111 1 [世纪华通吧] 还来这一套,几牵手哥越砸涨的越欢 烧香的熊猫 07-0807-08 14:05
- 102 1 [华西证券吧] 这票不错啊,盘小绩优,前期也走挺好的,咋突然 股友sTLWou 07-0807-08 14:05
- 92 2 [神州信息吧] 几分钱搞了半个月 只看K线 07-0807-08 14:05
- 117 1 [艾力斯吧] 大多的不堪受“折磨”的都离开了…… 静思观世 07-0807-08 14:05
- 101 2 [经纬辉开吧] 14元的本啊 福建韭菜小吴 07-0807-08 14:05
- 139 2 [凌云股份吧] 我也卖了 n9314138182039264404 07-0807-08 14:05
- 183 4 [百合花吧] 主力,趁今天形势大好,起来干活吧 九爱富 07-0807-08 14:05
- 155 3 [中化装备吧] 8.05真就过不去? 风度儒雅的栖云1 07-0807-08 14:05
- 157 2 [西部矿业吧] 拿好筹码,不要给忽悠出去了。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7-0807-08 14:05
- 260 7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直接起飞,留给河南国资委的时间不多了 百倍龙头 07-0807-08 14:05
- 109 2 [合百集团吧] 洗干净了!随时起飞 大鱼来7067 07-0807-08 14:0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今天不会拉了 股友zeYF6E 07-0807-08 14:05
- 85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8.7的大买单托着,今天8.85大卖单托着。每 我想发财了 07-0807-08 14:05
- 86 0 [新希望吧] 这居然还在跌。 股友67xs0f 07-0807-08 14:05
- 72 0 [冰山冷热吧] 太阳决定论 苟道真仙 07-0807-08 14:05
- 86 0 [双杰电气吧] 这股是怎么做到所在全部概念红它自己绿的。难道 掘金小散 07-0807-08 14:05
- 89 0 [瑞斯康达吧] 主力货还没有出完,怎么就能这样跌呢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7-0807-08 14:05
- 84 0 [拉卡拉吧] 不跑就是等死,资金持续流出,巨大的减持压力, 股友768930a3m9 07-0807-08 14:05
- 80 0 [再升科技吧] 看 沉没成本核算 07-0807-08 14:05
- 197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 反手龙盖手熊 07-0807-08 14:05
- 88 0 [招商南油吧] 低价股是没什么搞头 张停来到 07-0807-08 14:05
- 96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股友279R32232L 07-0807-08 14:05
- 87 0 [江苏新能吧] 跌多点,我好布局 太空之翼 07-0807-08 14:05
- 81 0 [省广集团吧] 此股简直是处升不如,大拉几的不要啊。 股友n58776651z 07-0807-08 14:05
- 286 0 [中光学吧] 你直接告诉我是杀猪盘算了, 玉面飞兔 07-0807-08 14:05
- 46 0 [美图公司吧] $美图公司(HK|01357)$ 且听风吟ing 07-0807-08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