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益盛药业吧] 这是种萝卜的吧 股友70i2D20739 07-0807-08 14:18
- 79 0 [比亚迪吧] 不要的,名副其实啊! 端庄秀丽的苗誉柏 07-0807-08 14:18
- 71 0 [翠微股份吧] 这股真虐心态 股友70N97681d3 07-0807-08 14:18
- 80 0 [卫宁健康吧] 很弱 股友dr38819787 07-0807-08 14:18
- 89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收盘可能绿收 友爱的曾靖淇 07-0807-08 14:18
- 109 2 [汇金科技吧] 外面那么多正常公司,外面大资金不会来玩这种ST 王发168 07-0807-08 14:18
- 90 0 [石大胜华吧] 至少还得半年磨 浅浅假 07-0807-08 14:18
- 108 0 [有研新材吧] 你今天不涨是为了明天吗 淡泊之白果 07-0807-08 14:18
- 82 0 [千禾味业吧] 垃圾,都开始画上心电图了 vil_lager 07-0807-08 14:18
- 71 0 [*ST特迅吧] 没洗了不用看了 我能在哪6113 07-0807-08 14:18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迟早来个涨停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4:18
- 111 0 [恒生指数吧] 等跌下来再进了,不想冒进 经验积累等于财富 07-0807-08 14:18
- 74 0 [多晶硅吧] 还是不够强 股友1255A8088k 07-0807-08 14:18
- 187 1 [众安在线吧] 捂紧筹码吧,内资的泄洪口子要全打开了,机构, 出手得卢 07-0807-08 14:18
- 95 1 [金陵转债吧] 这个月以来,一度亏损严重。之前买卖都还可以, A纳什悖赢 07-0807-08 14:18
- 375 2 [广核转债吧] 发行量太大,没有肉吃。 北京人888 07-0607-08 14:18
- 71 0 [荣科科技吧] 腔调了吗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0807-08 14:18
- 96 0 [天坛生物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更无资金流入 股友Pakj1q 07-0807-08 14:18
- 93 0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是1900Y市值的超级织布机 种棵摇钱树WW168 07-0807-08 14:18
- 71 0 [信雅达吧] 靠! 一丝不苟的悟空 07-0807-08 14:18
- 89 0 [比亚迪吧] 市值终究还是跌破万亿人民币 迪粉丝 07-0807-08 14:18
- 83 0 [易明医药吧] 给个痛快的吧 Laotan85 07-0807-08 14:18
- 144 3 [莱美药业吧] 莱美这货大乐涩大乐涩啊!四千家红,你丫还绿绿 股泰龙 07-0807-08 14:18
- 95 0 [华平股份吧] 上午没听5以上卖,就结果真跌了。走了浪费行情 股友926Uq11052 07-0807-08 14:18
- 79 0 [金富科技吧] 涨停 guqangd 07-0807-08 14:18
- 100 0 [青农商行吧] 明天分红了,直接填权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7-0807-08 14:18
- 49 0 [能辉转债吧] 突突可转债 万能小白 07-0807-08 14:18
- 190 0 [三德科技吧] 这种走势大概率是最低价收盘了 赚了两头牛 07-0807-08 14:18
- 98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太差了。 基民l722x09967 07-0807-08 14:18
- 236 5 [太辰光吧] 刚开始冲的太猛了,拉升诱多缩量下跌出货。这个 荣光金玉满堂 07-0807-08 14:18
- 86 0 [万丰奥威吧] 还得看宗申的脸色 宝马飙车冲天志 07-0807-08 14:18
- 79 0 [*ST天茂吧] 有没有卖出去的兄弟 一年翻一倍就好 07-0807-08 14:18
- 82 0 [西安饮食吧] 上面的大山什么时候能翻过去! 股友mdSZ9p 07-0807-08 14:18
- 287 1 [玉马科技吧] 筹码转移,大哥们拍拍屁股跑完了 乱78买 07-0807-08 14:18
- 116 2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有戏 股友16E1Y85766 07-0807-08 14:18
- 118 2 [华如科技吧] 这就是配合庄家打压,跌了好几天了,再岀一个公 有激情的雪冰道20 07-0807-08 14:18
- 1004 13 [信雅达吧] 20.6~50.7试试上手,刚来,先只低吸…观察中下 寄身刀锋 07-0807-08 14:18
- 94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稳了,刚刚,重组发酵,五新快涨停了 消息利好在线V9 07-0807-08 14:18
- 82 0 [华策影视吧] 这种拉几完全看不到希望。 慈祥的庄言秋 07-0807-08 14:18
- 72 0 [常青科技吧] 超低让我尝个咸蛋 基民131l02c709 07-0807-08 14:18
- 102 0 [中芯国际吧] 恶庄天天出货没完没了中信中金两大毒瘤 股友VClMJe 07-0807-08 14:18
- 116 4 [恒宝股份吧] 群总做个T把小散们吓成这样 股友x95516m972 07-0807-08 14:18
- 104 1 [远东股份吧] 依旧轻仓的,抓紧时间补仓上车 龙虎榜上见真章 07-0807-08 14:18
- 83 0 [小商品城吧] ,这个月就红一天 股友620o2077r9 07-0807-08 14:18
- 72 0 [ST华铭吧] 这可咋办!出不来!外面又那么好!唉! 小蟲過河 07-0807-08 14:18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以前搞织布技术比较好,现在转型搞心电图比较专 六桂家聲大 07-0807-08 14:18
- 93 0 [科拓生物吧] 恭喜没出的朋友,明天大涨的概率极大 弹指情缘 07-0807-08 14:18
- 188 0 [华数传媒吧] 潜水太久了,出去吐吐气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18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扶不起的阿斗,PCB全面大涨,你搁这磨呢 罗百亿 07-0807-08 14:18
- 184 4 [ST能特吧] 这架势该不该走 股友53Q32115N5 07-0807-08 14:18
- 297 7 [保税科技吧] 主力的意图它知道都在等7月16日的稳定币大会, 攀登者8899 07-0807-08 14:18
- 116 3 [常山药业吧] 收盘拉红,让卖的人后悔去吧!哈哈哈 追涨杀跌小韭菜a 07-0807-08 14:18
- 115 2 [泰坦股份吧] 上穿均线买进 股友Lm7PP1 07-0807-08 14:18
- 135 2 [威尔泰吧] 踏空了,拜拜!明天开始大跌! 股友0k90f13183 07-0807-08 14:18
- 74 0 [矽电股份吧] 这股 诚实之丝诺 07-0807-08 14:18
- 100 0 [太龙药业吧] 买太龙就是浪费大好行情,不跟大盘涨,只跟跌 念辰 07-0807-08 14:18
- 71 0 [晶华新材吧] 牛 小小小慧慧 07-0807-08 14:18
- 87 0 [XD贵研铂吧] 收盘大涨一分左右。。。真烂透了。。。哎,,全 金jun 07-0807-08 14:18
- 74 2 [中京电子吧] 做T? House1990 07-0807-08 14:18
- 83 1 [*ST沐邦吧] 拿了6天本来可以盈利走的,没走,现在一直在成 coolman2021 07-0807-08 14:18
- 121 1 [中泰化学吧] 2017年18.2021年18.2025年2018 荣信科技 07-0807-08 14:18
- 122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为啥压单这么多 丰台小刀 07-0807-08 14:18
- 120 4 [宁波能源吧] 华银五板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0807-08 14:18
- 168 2 [青鸟智控吧] 刚才查了一下,特大单入了2000万,大佬进场了, 底部喊单王2019 07-0807-08 14:18
- 141 4 [中建信息吧] 快点过20 外星撞地球 07-0807-08 14:18
- 155 5 [杭钢股份吧] 一个点不到评论区诸位都吹上天了,狗钢,来,拉 树下三年 07-0807-08 14:18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 家财有余de游坦之 07-0807-08 14:18
- 83 0 [南京商旅吧] 太小气了 股友133710k7O5 07-0807-08 14:18
- 383 0 [财经评论吧] 商业航天开启高密度发射潮,国防ETF(512670)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18
- 90 0 [清水源吧] 主力脱水了 南疯了 07-0807-08 14:18
- 81 2 [和而泰吧] 快快抄底 为了荣喻 07-0807-08 14:18
- 105 1 [佳都科技吧] 呼唤2W手哥,该出手时就出手! 股友8307r9R610 07-0807-08 14:18
- 375 6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管桩,冲冲冲。 福财聚德李先生 07-0807-08 14:18
- 543 4 [中国卫通吧] 真心请教各位大神,我朋友告诉我中国卫通是低轨 用户5736678451 07-0807-08 14:18
- 98 1 [万里股份吧] 好多有病的啊 股友7g01F16000 07-0807-08 14:18
- 88 1 [海底捞吧] 主力太弱,砸半天砸不了多少,废渣的厉害,不跌 实践一个小目标 07-0807-08 14:18
- 231 4 [工业富联吧] 这里托好多啊!都是视频直播号私下推荐的股,进 基民dGftN3 07-0407-08 14:18
- 97 0 [海信家电吧] …… yyy1212545 07-0807-08 14:18
- 74 0 [南方路机吧] 老子真服你了,一动不动 风度儒雅的乔翔云 07-0807-08 14:18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上压下托,几分钱玩完 股友7800O98Q20 07-0807-08 14:18
- 93 0 [横店东磁吧] 永远涨不过板块,做不了龙头股。 霖霖天赋吉运 07-0807-08 14:18
- 89 0 [飞亚达吧] 什么人生重泰山~轻鸿毛~鸿毛才见好呢~轻而易 才望高雅 07-0807-08 14:18
- 7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收十字星要向上变盘了 股友7A0116f183 07-0807-08 14:18
- 93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业绩怎么样出来的,造成了这梓? 股友AOyHne 07-0807-08 14:18
- 193 1 [联创光电吧] 伍总又成立新公司,和三院合作了? 优雅的小黑金鱼 07-0807-08 14:18
- 196 5 [富瀚微吧] 不发公告的话,今天大概率涨1.5%,这里跌了也还 可爱又黑颜的夜 07-0807-08 14:18
- 112 3 [大禹节水吧] 今日涨太多了!大盘才0.6,你涨那么多,提前预 利落的许钰童 07-0807-08 14:18
- 123 2 [股市实战吧] 视觉横不了几天啦,昨天天娱数科涨停,视觉没有 翻倍一哥 07-0807-08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