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国力电子吧] 金铃矿业开盘后不久就涨停。你比开盘还差,还往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-0807-08 14:21
- 86 0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红一点,今天就绿了,冲3500点,涨涨涨 股友73E56e8673 07-0807-08 14:21
- 77 0 [好上好吧] 我再套利,我就是孙子 草原捉妖 07-0807-08 14:21
- 79 0 [多晶硅吧] 能38000收盘就满意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21
- 90 0 [科兴制药吧] 不要想着一夜暴富,持之以恒才是投资的真谛。 三年买别墅 07-0807-08 14:21
- 161 2 [财通证券吧] 永安期货两连板了,转债也不错,什么时候可以反 薛小明8787510 07-0807-08 14:21
- 133 1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还挺给力呀,一个多点了现在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7-0807-08 14:21
- 109 2 [中科金财吧] 早上没接,后悔死了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07-0807-08 14:21
- 87 1 [国电南自吧] 这股最大弊端就是蒻滞唱多仙太多,一点点涨幅一 贵运发发发 07-0807-08 14:21
- 139 4 [云南铜业吧] 大牛市我在云南躲牛市 不回答1988 07-0807-08 14:21
- 79 0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红一点,今天就绿了,冲3500点,涨涨涨 股友73E56e8673 07-0807-08 14:21
- 101 0 [永鼎股份吧] cpo大涨你睡觉 精准的岳淳希 07-0807-08 14:21
- 99 0 [千金药业吧] 搞什么鬼 斗志冲天 07-0807-08 14:21
- 77 0 [宝莱特吧] 接着晒,还是有钱,不想赚 达华不到20不改名 07-0807-08 14:21
- 101 1 [星辉娱乐吧] 这股天天这尿性,上午社一下,两分钟结束,然后 股友Y03728w913 07-0807-08 14:21
- 96 1 [中辰股份吧] 一动不动 明天也要努力 07-0807-08 14:21
- 145 1 [索通发展吧] 挺牛逼的,低开的缺口两天补上,强势 jsnwgyjwh34 07-0807-08 14:21
- 100 1 [宇瞳光学吧] 人家是拉高减持,他是急得要死,往沟里跳。 股友q1098O8185 07-0807-08 14:21
- 89 1 [多元金融吧] 拉高为了出货 防火线 07-0807-08 14:21
- 127 2 [黄河旋风吧] @所有人,老庄给大家送筹码,别下错车,珍惜。 金刚石的未来 07-0807-08 14:21
- 254 1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-PCB机械钻孔机的全球龙头制造商! 泡吧的泡泡 07-0807-08 14:21
- 297 4 [光明肉业吧] 主力吸筹还没有结束。东方财富个股智能点评显示 股在不为亏 07-0807-08 14:21
- 313 4 [湘财股份吧] 止跌反弹,明天要么大阳线要么上引线,不贪心的 小Ninh 07-0707-08 14:21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套死死的,睡觉了 太保保不保 07-0807-08 14:21
- 90 0 [同有科技吧] 废了 M0318 07-0807-08 14:21
- 81 0 [亿纬锂能吧] 这是啥情况,资金跑了好几天了,有没有知道情况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7-0807-08 14:21
- 113 1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的目的就是∶有更多的股票可以卖,便理解它 热情的董枫18 07-0807-08 14:21
- 79 1 [多晶硅吧] 明天冲高空几手 沉默一下 07-0807-08 14:21
- 96 0 [洲明科技吧] 一动不动是 ZoRroDeSword 07-0807-08 14:21
- 109 2 [国安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 娴淑典雅的陶莉 07-0807-08 14:21
- 130 5 [京东方A吧] 上证指数换手率0.8%,看看京东方0.43%,能涨个 说了也不算数 07-0807-08 14:21
- 158 3 [德尔股份吧] 上个月固态电池涨疯了,德尔还跌了不少。今天固 盗版豹头s 07-0807-08 14:21
- 98 1 [锦龙股份吧] 要稳住3500点,必须券商发力才行的。 只挣本金百分百 07-0807-08 14:21
- 459 5 [东百集团吧] 跟哪个板块?高度控盘没有人愿意玩 股友9G3270693A 07-0807-08 14:21
- 288 4 [国旅联合吧] 这不是出货,就是在出货的路上,短短的20来天就 基民QSQmxu 07-0807-08 14:21
- 288 3 [弘元绿能吧] 哎 天天4000支下跌 07-0807-08 14:21
- 170 6 [鹏都5吧] 今天收0.14或0.16 凭阑观江月 07-0707-08 14:21
- 306 2 [肯特催化吧] 引擎应该是,两市唯一独特“催化”股+小市值次 凤来栖 07-0207-08 14:21
- 93 0 [东方财富吧] 保险银行接下来就是券商上 J炒股养家 07-0807-08 14:21
- 82 0 [海科新源吧] 板块都起飞的,大盘叶起飞的 股友16M9180z69 07-0807-08 14:21
- 86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没有什么意外的,应该是平盘,这垃圾最喜欢 有待验证 07-0807-08 14:21
- 85 0 [汇绿生态吧] 就是涨不上啊 股友O2T5169559 07-0807-08 14:21
- 85 0 [新特电气吧] 走的相当稳健,主力牛逼 卷柏7511 07-0807-08 14:21
- 84 0 [天赐材料吧] 永太都快涨停了 基民Vc3XrQ 07-0807-08 14:21
- 7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现在是不是不用着急撤啊,自己看不明白,有没有 屏海临风 07-0807-08 14:21
- 81 0 [精艺股份吧] 清仓 股友6WC3269951 07-0807-08 14:21
- 102 0 [平治信息吧] 没有量比,没有换手率,哪来的人气?涨幅榜中从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7-0807-08 14:21
- 106 0 [*ST中岩吧] 主力已经实现控盘,看后期他想怎么玩请君入瓮局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807-08 14:21
- 94 0 [宏海科技吧] 被吸出来了,呜呜 股友8t61f86568 07-0807-08 14:21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这行情就是秒拉7个以上震荡不然就是弱不是 农民不会炒股 07-0807-08 14:21
- 86 0 [韶能股份吧] 一直阴跌 专心的挣钱 07-0807-08 14:21
- 90 0 [劲仔食品吧] 今天小事件影响,食品板块明天发力。 股海无语3 07-0807-08 14:21
- 84 0 [中储股份吧] 统一大市场概念追进来,结果弱的不像话 股友73n6r27035 07-0807-08 14:21
- 93 0 [三星电气吧] 卖飞了 股友737f300H60 07-0807-08 14:21
- 84 0 [浙文互联吧] 想必是昨天涨多了 nbn15823 07-0807-08 14:21
- 928 8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按照合理PE区间15-25倍来计算,以2025 重大资讯 07-0807-08 14:21
- 120 0 [龙磁科技吧] 上个月在龙磁亏了二十个点,怕了。今早追高银河 天上掉不下馅饼 07-0807-08 14:21
- 85 0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2个点,今天蓝色就做了2分钱的T,我曹这 温柔敦厚的舟遥2 07-0807-08 14:21
- 2540 0 [国际复材吧] 【盘中播报】沪指涨0.69% 建筑材料行业涨幅最大 国际复材资讯 07-0807-08 14:21
- 499 0 [*ST中迪吧] ST中迪存在一定的重整迹象,具体表现如下:-债 有远见的爱天华17 07-0807-08 14:21
- 89 0 [弘信电子吧] 涨吧 老美不靠普 07-0807-08 14:21
- 95 0 [舍得酒业吧] 越拉资金跑越多,这公司真下见 股友1171PT8633 07-0807-08 14:21
- 140 1 [航天晨光吧] 好事多磨 股友25161on627 07-0807-08 14:21
- 119 1 [中证1000吧] 要了命了 以逸代劳 07-0807-08 14:21
- 122 2 [珈伟新能吧] 你是光伏吗。你有啥 创夜板花无缺 07-0807-08 14:21
- 122 1 [拓维信息吧] 好多只票都涨停了,唉 薯片哥哥 07-0807-08 14:21
- 96 1 [广大转债吧] 大盘逆子 买啥都爆红呀 07-0807-08 14:21
- 174 3 [思特威-W吧] 好尴尬,跌也不是,涨也不是 微笑0010 07-0807-08 14:21
- 96 0 [华电能源吧] 今天大换手。看筹码在谁手,上涨要放量,齐心向 股良语 07-0807-08 14:21
- 373 0 [保力新3吧] 磷酸铁锂天下第一 Zhuangjiatiyu 07-0807-08 14:21
- 95 0 [龙湖集团吧] 每天都便秘 酱油也是油a 07-0807-08 14:21
- 77 0 [红相股份吧] 没路干丁 股友2V020U8628 07-0807-08 14:21
- 114 1 [节能国祯吧] 来量了哇,准备搞你了 皖WJ5G22 07-0807-08 14:21
- 94 1 [银河磁体吧] 换主力吧,龙磁都要板了 南通小板王 07-0807-08 14:21
- 146 3 [江苏神通吧] 打板了 赵世界 07-0807-08 14:21
- 43 1 [吉鑫科技吧] 快跑 追涨杀跌zcgyjh 07-0807-08 14:21
- 100 1 [新集能源吧] 真不错 时来天地同协力 07-0807-08 14:21
- 79 0 [今世缘吧] 从今天开始,白酒的春天来了 楼兰王子 07-0807-08 14:21
- 87 0 [熵基科技吧] 人气一落千丈 越来越难搞了 07-0807-08 14:21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他是怎么做到这么垃圾的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0807-08 14:21
- 391 0 [R旭电A1吧] 可以加仓没专家说说 太空飞船 07-0807-08 14:21
- 77 0 [拉卡拉吧] 就差你了 长情的小木匠 07-0807-08 14:21
- 85 0 [中电港吧] 这个大基金绝对是 重阳之地 07-0807-08 14:21
- 85 0 [兆新股份吧] 这货算光伏吗?今天光伏都涨疯了,连动也不动 才情出众的钱麦克 07-0807-08 14:21
- 106 1 [湖南天雁吧] 出来了又后悔 挣钱买房的 07-0807-08 14:21
- 99 1 [深桑达A吧] 忙一天了这个股忙啥呢 恭喜发财招财进宝 07-0807-08 14:21
- 103 1 [友阿股份吧] 有意思吗? 柔情的刀神 07-0807-08 14:21
- 148 1 [剑桥科技吧] 不上板,不动! 峰回路转1029 07-0807-0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