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0 [太辰光吧] 是不是都在现在和将来的热点上 巴非特1 07-0807-08 14:11
- 87 0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向上拉(冲)会不会就是制造的一个套现机会 真诚de丁香 07-0807-08 14:11
- 91 0 [方正科技吧] 这种票喜欢跑输板块和大盘!换别的PCB吧这个前 股友czctWX 07-0807-08 14:1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是那样,不知情的还以为到达历史高点呢! ljzbwf 07-0807-08 14:11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太疯狂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0807-08 14:11
- 8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稍微有点反弹,就各种意,不怕死的进 淡然在心 07-0807-08 14:11
- 83 0 [浙江交科吧] 走了,这玩意有人操控,急于想套现走了,不能在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11
- 86 0 [永安药业吧] 咱就说分个红至于的吗?我昨天进来为了这点分红 我只想吃肉肉 07-0807-08 14:11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真是好股,每天都有红盘让人跑的机会,以后 不是吧又跌停啦 07-0807-08 14:11
- 84 0 [华海诚科吧] 神经系统疾病,找医生给麻批开刀 股友611H96C063 07-0807-08 14:11
- 40 0 [神州信息吧] 神洲具体的情况? 苟道真仙 07-0807-08 14:11
- 89 1 [XD乐山电吧] 早上涨5个点不卖可惜了 地板割一刀 07-0807-08 14:11
- 135 3 [四川双马吧] 你到底是哪个板块的??? 单身员外 07-0807-08 14:11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操密码,早上别的赚一万多来买你这个杂毛倒亏 小咪喔糙 07-0807-08 14:11
- 92 0 [创业板指吧] 赶紧清仓跑,危机即将爆发 股友2r0919962d 07-0807-08 14:11
- 84 1 [楚天龙吧] 就因为我进来你就这种杀吗 基民XWsIrb 07-0807-08 14:11
- 87 1 [东信和平吧] 买过几次东信,这股一点自己的想法没有,磨磨唧 时来运转的花生 07-0807-08 14:11
- 262 9 [吉华集团吧] 火箭发射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4:11
- 92 0 [晨曦航空吧] 浪费行情的死死股 股友JBkC7n 07-0807-08 14:11
- 77 0 [东材科技吧] 人工涨停板。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7-0807-08 14:11
- 93 0 [盈方微吧] 太恶心了 傻乎乎5858 07-0807-08 14:11
- 86 0 [*ST香雪吧] 估计尾盘又收绿 股友t0qLMD 07-0807-08 14:11
- 87 0 [拉卡拉吧] 拉一下!卡一下!又拉一下!最后一下变拉X拉了 金氏义乌侬 07-0807-08 14:11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行业ETF风向标丨行业有望迎来拐点,多只光伏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11
- 93 0 [兴民智通吧] 我就是不走 赚了100就要跑 07-0807-08 14:11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走下坡路 股友99X32826g9 07-0807-08 14:11
- 103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踩稳58 总揽九州粟帛 07-0807-08 14:11
- 1529 6 [东通退吧] 请问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这么低,从上市就一直减 东通退股友 06-1607-08 14:11
- 87 0 [一汽解放吧] 这么不痛不痒能把人吓跑吗 股友aW53123705 07-0807-08 14:10
- 73 0 [兄弟科技吧] 追高就完蛋啰 衰亡的世界 07-0807-08 14:10
- 88 0 [贝斯美吧] 市场不断放量,能走成这样,难以理解 股友00e91i3256 07-0807-08 14:10
- 84 0 [金龙汽车吧] 追高 基民hj9MN1 07-0807-08 14:10
- 91 0 [华灿光电吧] 看你还能憋到啥时候!! 哦距离你是 07-0807-08 14:10
- 80 0 [天孚通信吧] 80追入,明天一早冲高,赚几块闪人应该稳了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7-0807-08 14:10
- 78 0 [科恒股份吧] 真是哔了狗了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07-0807-08 14:10
- 74 0 [冰山冷热吧] $冰山冷热(SZ000530)$ 游资赚快钱 07-0807-08 14:10
- 79 0 [华电能源吧] 冲呀!上去,你一定可以的!封盘啊! 巫婆女 07-0807-08 14:10
- 123 1 [京能电力吧] 借着登记日把短期持股的踢走,然后出预报,开始 股友Y7M0926836 07-0807-08 14:10
- 447 3 [创新新材吧] 6-9块钱是合理的 不懂不做只做擅长 07-0807-08 14:10
- 87 0 [天源迪科吧] 我有时候都把这支股忘记了,哈哈,,天天磨,都 王富贵8号 07-0807-08 14:10
- 141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A吧] 今天医药跌了,今年医药我觉得还是很强势,一起 龙岛理财 07-0807-08 14:10
- 82 0 [中集环科吧] 真埋汰, 舞贝壳 07-0807-08 14:10
- 41 0 [纳指ETF国泰吧] 下午回拉升 基民LYTKoj 07-0807-08 14:10
- 85 0 [新国都吧] 突破新高~近在咫尺~ 箫凤姐 07-0807-08 14:10
- 77 0 [中毅达吧] 结束了,在出货了 糕手sjbwhwe 07-0807-08 14:10
- 117 0 [远东股份吧] 花旗称,英伟达的BlackwellGB200芯片目前已成为 长坡厚雪论股 07-0807-08 14:10
- 83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宏观环境扰动下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深耕创新药 细心的空空 07-0807-08 14:10
- 92 0 [天海防务吧] 板块都红了,你率先砸绿。。。???主力能不能 股友35l82869x7 07-0807-08 14:10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能不能炸尸 要记得空仓 07-0807-08 14:10
- 139 2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游戏如预期上涨! SOHO爱理财 07-0807-08 14:10
- 84 0 [迈瑞医疗吧] 铜球阀带活接46分大流量内外丝冷热直通阀角阀水 顾泳20 07-0807-08 14:10
- 84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又有收益默默入账咯!纯债属性不闹腾,慢慢攒收 宽容的席小达 07-0807-08 14:10
- 87 0 [道明光学吧] 卖了留100股,你可以拉了 股友n605u25089 07-0807-08 14:10
- 92 0 [新凤鸣吧] 不行啊怎么了 股友LHvVsK 07-0807-08 14:10
- 97 0 [福达合金吧] 牛股起飞 旺旺旺东方红 07-0807-08 14:10
- 99 0 [新天科技吧] 洗一洗? 大家都挣钱啦 07-0807-08 14:10
- 91 1 [京北方吧] 多少买入比较好呀 emmm_piu 07-0807-08 14:10
- 182 3 [晶瑞电材吧] 这么好行情科技兴国就你压着不涨 红火火美 07-0807-08 14:10
- 171 2 [贵绳股份吧] 尾盘涨停,立贴为证! 掉于幻想 07-0807-08 14:10
- 785 4 [振华B股吧] 关于分红,还有人跟我一样至今没到账的吗? 乐呵呵de奇异果 07-0707-08 14:10
- 107 0 [安泰科技吧] 搞什么啊!不是严控量化吗?怎么搞这出的,骗筹 股友99F8887e81 07-0807-08 14:10
- 103 0 [ST京蓝吧] 今天没做T,静观其变。 雪映寒竹霜 07-0807-08 14:10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开板代表吉祥,明日轻松拉升! 红尘騳骉 07-0807-08 14:10
- 96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收盘就在13.7-13.6中间了,如果大盘尾盘大 芝麻小钱 07-0807-08 14:10
- 77 0 [旭光电子吧] 出生玩意啊 股友wGkftl 07-0807-08 14:10
- 73 0 [江南新材吧] 拉尾盆出货吗? 奔放的程岑 07-0807-08 14:10
- 103 2 [国盛证券吧] 祝你们赚大钱钱,我走了 股友3178g5q725 07-0807-08 14:10
- 307 1 [兴业股份吧] 板块清一色涨停资金几亿买入,你哥大东南8板创 若水111111111111 07-0807-08 14:10
- 86 1 [神宇股份吧] 走不过兆龙, zgm顺势而为 07-0807-08 14:10
- 91 1 [瑞斯康达吧] 地天板 金牛斗气冲云霄 07-0807-08 14:10
- 113 2 [保利联合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拉了。 二月春风45890 07-0807-08 14:10
- 196 10 [常山药业吧] 会地天吗? 坚毅不拔的韩茗洋 07-0807-08 14:10
- 137 3 [上证指数吧] 3500必突破,关键是谁助攻 福星我 07-0807-08 14:10
- 92 2 [硅宝科技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就不能涨停 股友RXai9o 07-0807-08 14:10
- 105 3 [万讯自控吧] 现在大单砸,庄家拼死砸盘。股价自控。 慢牛赞 07-0807-08 14:10
- 89 1 [中联重科吧] 尾盘又危险,不涨了 一头驴 07-0807-08 14:10
- 389 1 [翠微股份吧] 起飞 金牛一哥v 07-0807-08 14:10
- 115 1 [九牧王吧] 应该是要涨停启动了,没仓位了 尽职的耿顺昊 07-0807-08 14:10
- 509 2 [大富科技吧] 启动了,我一个多星期前提醒的!! n268713457014978 07-0807-08 14:10
- 117 3 [南芯科技吧] 先岀来!不想浪费行情! 不随便换 07-0807-08 14:10
- 81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太差了! 基民7LmWZF 07-0807-08 14:10
- 114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准备抄底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+景顺长城中证港 发发365天 07-0807-08 14:10
- 85 0 [能科科技吧] 你可以骗我,请注意次数 一地新鸡毛 07-0807-08 14:10
- 93 0 [北汽蓝谷吧] 冲过7.55元,我就就留半仓,主力大佬们加油 美女的不是 07-0807-08 14:10
- 48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主力吸够了? 沙滩浴 07-0807-08 14:10
- 91 1 [中超控股吧] 哎呀,醒醒了,电网设备都涨了,创了新高了,中 Xiaoli0083 07-0807-08 14:10
- 90 2 [玻璃吧] 30再进了空,这下不会再上了吧 股友22g0T77135 07-0807-08 14:10
- 117 2 [瑞丰光电吧] 你说它有庄吧,看它这么多年的历史股价走势是不 股友7E6l353218 07-0807-0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