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博彦科技吧] 这几天的走势还不错,相当稳健 太阳出来爬山坡 07-0807-08 14:24
- 371 1 [冰山冷热吧] 优秀,就是买少了 骑扬有余的朱 07-0807-08 14:24
- 111 3 [宝莱特吧] 以前亏了割肉了,今天高位又进来,死了 股友bTt5L6 07-0807-08 14:24
- 106 1 [拓斯达吧] 没量带动起不来的,今天跟随大盘红了一点点,明 老油子炒股 07-0807-08 14:24
- 98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凯撒一字板涨停,大家猜猜有没有十个一字板 糊糊涂涂过一生7275 07-0807-08 14:24
- 99 2 [聚合顺吧] 指数3500了,感觉这股票才3000点 浪迹天涯43613 07-0807-08 14:24
- 144 2 [山东赫达吧] 别拉升啊,卖飞了我怎么骗粉丝,没法做股神老师 经常买在山腰 07-0807-08 14:24
- 592 11 [春光科技吧] 错了就承认,而不是删帖拉黑,好好的股吧就显着 深蓝常伴 07-0807-08 14:24
- 2219 6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加仓$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$1000永赢启源是当 小欧养基 07-0807-08 14:24
- 93 1 [伟星新材吧] 我亏了走了,你可以拉升了,就算涨停我再也不回 小白菜随便割 07-0807-08 14:24
- 236 3 [中油资本吧] 宝妞 骑扬满斗地江浩 07-0707-08 14:24
- 6129 21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军工板块短线爆发创新高,还能继续坚守吗? 养基司令 06-3007-08 14:24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低吸富三代!!!加仓了!!! DNMMDF 07-0807-08 14:2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#3500点一步之遥!A股能否一举突破?# 财富趋势一路向北 07-0807-08 14:24
- 88 0 [迪森股份吧] 今天在涨就出异动公告了,人家不想出这个公告 四季的夏澈 07-0807-08 14:24
- 75 0 [XD屹唐股吧] 我在这公司上过班,这公司最多值50个亿,多了不 A不抽香烟 07-0807-08 14:24
- 91 0 [水晶光电吧] 中泰推的票里领益鹏鼎都动了,水晶该轮到了 一战到底满仓红 07-0807-08 14:2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就在眼前,充破魔咒 梦里外里9153 07-0807-08 14:24
- 111 1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没有满7天 北天上 07-0807-08 14:24
- 109 0 [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新方向,别怪我没有提醒你! 国会山交易员 07-0807-08 14:24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房地产起来了! 宏图成章WuLa 07-0807-08 14:24
- 105 0 [南京商旅吧] 大写的大M 小富者安 07-0807-08 14:24
- 110 2 [东山精密吧] 后悔昨天没补两千股 自恋得小红 07-0807-08 14:24
- 108 3 [新经济ETF银华吧] 主力大单买入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卖单?现在能买 A30年国债ETF 07-0807-08 14:24
- 92 0 [荣盛石化吧] 减产概念 林工ATC 07-0807-08 14:24
- 72 0 [硅宝科技吧] 别想了,炒的是内卷,光伏业绩越差越涨 ADS哇咔咔 07-0807-08 14:24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大部队不上阵,是涨不了的 天地间001 07-0807-08 14:24
- 90 1 [永安药业吧] 看来要被套了,盘面一点抵抗都没有 跟随炒家13 07-0807-08 14:24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跑爽了 灵动机敏的潘姗苇 07-0807-08 14:24
- 372 2 [杭钢股份吧] 啊? 神圣剑刃 07-0807-08 14:24
- 102 1 [稳健医疗吧] 不值得补仓 高贵的大富翁 07-0807-08 14:24
- 146 3 [景旺电子吧] 板上出货?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0807-08 14:24
- 129 2 [宏润建设吧] 这周也就这样了,不会再上4.8了 股友9NF3690579 07-0807-08 14:24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再来一个涨停都回不了本苦啊 一股作气一飞冲天 07-0807-08 14:24
- 83 0 [万胜智能吧] 真是甜蜜的垃圾,割肉了 股友2689an7910 07-0807-08 14:24
- 84 0 [金桥信息吧] 你是不是有病每次都这样走势都跌 股友O2T5169559 07-0807-08 14:24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是不是有什么利好?要连续涨停还是就今天拉一波 哪还能咋了 07-0807-08 14:24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待会应该会绿的 股友0k278E2806 07-0807-08 14:24
- 108 0 [信测标准吧] 短线推送了,散户大军马上就到 每天1个点就收手 07-0807-08 14:24
- 96 0 [万向钱潮吧] 造型这么难看吗? 灵巧的爱泰成1 07-0807-08 14:24
- 105 1 [白银有色吧] 只手遮天 蛋黄酱azz 07-0807-08 14:24
- 121 2 [*ST万方吧] 低吸的时间不多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24
- 131 7 [威派格吧] 但凡脑子里不全是水也不会在这种走势下喊涨停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7-0807-08 14:24
- 99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躺尸了,快点起来吧 诸葛卧虫_88 07-0807-08 14:24
- 4390 21 [基金动态吧] 万日长投第3056天,昨天基金收益6.5W+。看来还 财来道CLD 06-2407-08 14:24
- 951 22 [垒知集团吧] 重组概念股 hjh17588935 05-2607-08 14:24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奏乐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7-0807-08 14:24
- 215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超级好看 股友8688t0h938 07-0807-08 14:24
- 908 0 [中银全球策略(QDII-FOF)C吧] 【海外随笔】2025下半年展望 中银基金 07-0807-08 14:24
- 79 0 [韶能股份吧] 一波行情,回不到发行价格??? 爱学习的狮子座 07-0807-08 14:24
- 90 1 [ST浩丰吧] 大跌大买、小跌小买、大涨大卖、小涨小卖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7-0807-08 14:24
- 96 0 [中国国航吧] 今天7.52继续加仓9000股,我就不信它不上涨! n1413943490c8b5f 07-0807-08 14:24
- 253 5 [英特集团吧]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把我洗出去。我今天走了。主力 悟道的真谛是耐心 07-0807-08 14:24
- 93 0 [ST华扬吧] 看了一圈儿,该涨得涨了,该回本的也快回了,就 子轩丶 07-0807-08 14:23
- 72 0 [XD乐山电吧] 到点了可以起来了 股友3f355N8515 07-0807-08 14:23
- 94 0 [君禾股份吧] 你啊是真不争气啊 九门提督鄂尔多 07-0807-08 14:23
- 66 0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不割明天43 心想不急 07-0807-08 14:23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似乎指数上攻,抱团要瓦解了! 看股就是股 07-0807-08 14:23
- 108 1 [浙江东日吧] 红牛红牛红起来 跨越的左岷 07-0807-08 14:23
- 100 1 [晨曦航空吧] 原本就是避险品种,不涨正常,别急呦 别被空头利用了 07-0807-08 14:23
- 2190 6 [欧菲光吧] 2025年智能眼镜彻底卖疯了!小米一款1999元的眼 江湖怪胎 07-0807-08 14:23
- 95 0 [东风股份吧] 初来炸到的,观察你好久了,子弹已经上膛,7.15 云南小酒菜 07-0807-08 14:23
- 81 0 [川金诺吧] 果然不同凡响,6666,降低仓位,继续等待新高 炒股需修身养性 07-0807-08 14:23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费物 股友07f6q00703 07-0807-08 14:23
- 100 0 [*ST金灵吧] 在里面的兄弟你们要守住了,要等得、挨得、饿得 牛牛牛5 07-0807-08 14:23
- 115 2 [三德科技吧] 我是今天进来的,时间过得好慢啊,赶紧到三点吧 两根韭菜 07-0807-08 14:23
- 122 4 [特发服务吧] 诱多罢了这主力恶的很 股友2U09E97279 07-0807-08 14:23
- 174 3 [掌趣科技吧] 每天五十万手的压单拿什么涨,拿主力的狗头吗 股友668972d9f6 07-0807-08 14:23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我是跑了,主力太厉害了 股友919E190D89 07-0807-08 14:23
- 88 0 [万马股份吧] 差不多了,该动一动了兄弟 博菲特2026 07-0807-08 14:23
- 85 0 [双良节能吧] 主营业务期货涨怕什么! n1430870057702147352 07-0807-08 14:23
- 82 0 [华天科技吧] 天下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书法的丰莘 07-0807-08 14:23
- 92 1 [创识科技吧] 耐心持股,感觉最近一两天要飞了 慧谷姐姐 07-0807-08 14:23
- 96 1 [仙琚制药吧] 大盘新高,这货规而纸一个 坦然de天蝎 07-0807-08 14:23
- 108 0 [利柏特吧] 这货完全废了,抢权的严重受损 创新老黄 07-0807-08 14:23
- 759 0 [华银电力吧] 疯了吗 金元888 07-0807-08 14:23
- 86 0 [ST洲际吧] 这年头捡垃圾的也学聪明了,不留不值钱的废品, 及时止损点 07-0807-08 14:23
- 87 0 [美的集团吧] 对你不服都不行 小太阳999 07-0807-08 14:23
- 83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小心卖飞了 目若的萧晟hfh 07-0807-08 14:23
- 154 6 [高能环境吧] 近五年,高能有几次涨停? 龙科多 07-0807-08 14:23
- 163 3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不用想,又是跌停了 老马风控之王 07-0807-08 14:23
- 1092 9 [R汇车1吧] 好消息好消息,没有多少转股的,礼拜五平盘或者 睡不着的泡泡糖11 07-0707-08 14:23
- 131 0 [电科网安吧] 今天大盘主力大哥会玩,就像一群野狗把猎物围在 清河碧波de杨哥 07-0807-08 14:23
- 95 0 [波导股份吧] 大盘股,小盘股,板块都上去了,这只已经成僵尸 股友jJjfmI 07-0807-08 14:23
- 70 0 [好上好吧] 这s比 一坨韭菜馅 07-0807-08 14:23
- 77 0 [福石控股吧] 卖了,你涨吧! 红与绿的游戏1 07-0807-08 14:23
- 48 0 [24虞开01吧] 271156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绍兴市上虞杭 24虞开01资讯 07-0807-08 14:23
- 78 0 [东方电热吧] 真弱啊 股友82x7k12396 07-0807-08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