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通用设备板块都1个点了,你到底是哪个板块?报 呼叫万手哥火力覆盖 07-0807-08 14:40
- 300 12 [友讯达吧] 老是看别人狂涨,守着个辣几眼泪往心里流 催虾旋转跳跃 06-2707-08 14:40
- 846 23 [冰山冷热吧] 连续两天倍量,书上咋说的 屡买屡赚 06-1207-08 14:40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搞不懂这主力咋想的 尾盘净流入加二 07-0807-08 14:40
- 91 0 [王子新材吧] 所以,昨天的涨停是为了套我这几手? 股友evuTpS 07-0807-08 14:40
- 94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志晟股性好多了 kkone123456 07-0807-08 14:40
- 99 0 [协鑫能科吧] 除权后,这个价买不到了。 股友3H9525F567 07-0807-08 14:40
- 103 0 [中国宝安吧] 真的烂得离谱,谁买进都得像宝安站岗,名副其实 合拓飞空 07-0807-08 14:40
- 91 0 [亚翔集成吧] 庄孙子终于跑了 辨识龙一10均20均 07-0807-08 14:40
- 115 1 [晶科科技吧] 3.06是个坎啊,过去就好了,万手哥,冲锋吧 齐心协力地室女座 07-0807-08 14:40
- 103 2 [天士力吧] 大盘涨,它不涨。垃圾 股市骑牛 07-0807-08 14:40
- 406 11 [弘元绿能吧] 去年中期亏11.5亿,今年中期才亏1.5亿,业绩增 爱认真的女长 07-0707-08 14:40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大好行情你还绿?毛病吧? 寻找快乐3321 07-0807-08 14:40
- 94 0 [爱旭股份吧] 有气无力,太重了,卖点筹码给助理…… 榴莲似水哦 07-0807-08 14:40
- 92 3 [南山控股吧] 妖一把!!! 火狮佳佳 07-0807-08 14:40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果然是兄弟,套路太多了!套我两次 股友V898Q03331 07-0807-08 14:40
- 87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名字起的真不,真抗涨 股友0V52L06719 07-0807-08 14:40
- 95 0 [恒生电子吧] 尾盘最后尽量不拉涨停,不利于明天继续可持续性 繁花梦境 07-0807-08 14:40
- 83 0 [大东南吧] 次新股雪祺电气,冰箱小盘股次新股 自强地火龙果 07-0807-08 14:40
- 112 3 [翠微股份吧] 板块红2.6翠翠是绿的,流出4000万+ 坚毅de小枇杷 07-0807-08 14:40
- 127 2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一怒之下怒了1% 聪明咩 07-0807-08 14:40
- 403 2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乙肝疫苗疗效显著 陈小龙18 07-0807-08 14:40
- 462 10 [兆驰股份吧] 别说没给你们上车机会,大爷再次吹个哨子。大爷 你大爷的大爷 07-0807-08 14:40
- 9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$港股通创新药ETF(SZ159570)$ 清流财记 07-0807-08 14:40
- 109 0 [数码视讯吧] DPR2发布这股票有。,戏吗 股友2o2I192975 07-0807-08 14:40
- 92 0 [东方电热吧] 人型机器人出来走两步 股友e2sUAu 07-0807-08 14:40
- 116 1 [海康威视吧] 总感觉尾盘会拉,先进去再说。 容如是 07-0807-08 14:40
- 365 3 [青岛金王吧] 一枝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有一板,期望二三 东方不靓 07-0807-08 14:40
- 92 0 [焦煤吧] 高空 股市小同志 07-0807-08 14:40
- 105 0 [深科技吧] 坚持坚持再坚持,坚持三小时,实在不行再加半小 天天进财赢定一生 07-0807-08 14:40
- 103 0 [泰凌微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加仓!! 耳鸣难治 07-0807-08 14:40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尾盘加仓 牛VS牛牛 07-0807-08 14:40
- 84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买 A736674892 07-0807-08 14:40
- 89 0 [瑞可达吧] 47.5都撑不住。好好看看兆龙 光华世纪 07-0807-08 14:40
- 87 0 [华虹宏力吧] 搁这儿画线玩儿? 无梦哒 07-0807-08 14:39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有些人好象大咖一样 股友zlBQkr 07-0807-08 14:39
- 79 0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是拉板了 小小愿望I 07-0807-08 14:39
- 95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看看凯撒旅业也是万年不动的,突然涨停了 弗洛斯特5625 07-0807-08 14:39
- 91 0 [九洲集团吧] 瞎了眼 皮皮T 07-0807-08 14:39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马上3500了,这票在一两分之间横是什么意思 阳光的哥雪梅1 07-0807-08 14:39
- 96 0 [春光科技吧] 一天换手不到百分之十,筹码很集中嘛 三板斧程大少 07-0807-08 14:39
- 92 0 [宁波韵升吧] 毁三观的 浙江世豹 07-0807-08 14:39
- 84 0 [新港转债吧] 砸跌停板吧,我贷款买 唐吉诃德骑士 07-0807-08 14:39
- 95 1 [深南电A吧] 全天无大单我就知道家人们来了 十年成都 07-0807-08 14:39
- 104 1 [深圳华强吧] 绿强 绿韭菜炒青菜 07-0807-08 14:39
- 169 3 [恒生电子吧] 拉尾盘,祝你们发财 磐石771 07-0807-08 14:39
- 136 1 [中集集团吧] 缩量。灯分红除权后拉升 月有圆缺 07-0807-08 14:39
- 169 4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四部门:到2027年底力争全国范围内大功率充电设 股氓1973 07-0707-08 14:39
- 212 3 [四川路桥吧] 趋势票,持股待涨,一路长红,盘子大,860亿市 股市追龙捉妖 07-0107-08 14:39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低开3个点开盘,别追了 拉萨第六营业部 07-0807-08 14:39
- 9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还是红利比较稳,拿着省心,每个月还有分红收$ 天青过雨 07-0807-08 14:39
- 93 0 [美的集团吧] 这货近期走势太让股民失望了 随缘_舍得 07-0807-08 14:39
- 101 0 [酒鬼酒吧] 完了,又买在上影线上 光亮的程 07-0807-08 14:39
- 83 0 [再升科技吧] 我不急你慢慢来 五千块钱闯大A 07-0807-08 14:39
- 82 0 [东岳硅材吧] 硅材主练两天拉了12个点了你怎么还不涨停秀一下 会飞的泽熙 07-0807-08 14:39
- 102 0 [隆基绿能吧] 成五万手压着卖了,弄他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0807-08 14:39
- 101 0 [江淮汽车吧] 交了筹码了 股友6v17p68211 07-0807-08 14:39
- 222 0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基民lVyCSJ 07-0807-08 14:39
- 112 0 [中油资本吧] 光洋股份七月国资委重大重组,正宗的PCB机器人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0807-08 14:39
- 114 1 [捷捷微电吧] 大盘都3500了你还在这磨皮擦痒的 坚定得金吉拉 07-0807-08 14:39
- 102 1 [汉邦高科吧] 全不是做空,全不是做空,不要买股票买入就是送 跌还有更低 07-0807-08 14:39
- 117 2 [新澳股份吧] 在这个位置主动小卖单出货呢,这是要卖公司吗 一点点心痛 07-0807-08 14:39
- 182 2 [信达证券吧] 此股为什么今主力机构都买了8000万却只涨了4毛 n145527345729ed18012 07-0807-08 14:39
- 138 4 [雪榕转债吧] 正股有调整需求转债有反弹需求这个位置可能要磨 再追是小强 07-0807-08 14:39
- 100 0 [南大环境吧] 这大户,真是的,1分钱也t,没点格局。还有那1 经纶善贾地明月心 07-0807-08 14:39
- 80 0 [吉祥航空吧] 不停的挂单卖,甚至压价卖,真是无语 aahhhhhhhh 07-0807-08 14:39
- 88 0 [福莱特吧] 还打不过福斯特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7-0807-08 14:39
- 79 0 [优优绿能吧] 俺路过。看看还有多少好汉在此 和蔼可亲的王 07-0807-08 14:39
- 81 0 [明星电力吧] 勾 股友85819F3e52 07-0807-08 14:39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开始杀了 股友CHlGTl 07-0807-08 14:39
- 86 0 [福莱特吧] 被福斯特干掉哦 解套就销户z 07-0807-08 14:39
- 121 1 [万林物流吧] 好在前些天卖了你换的胜宏科技 三十年新股民 07-0807-08 14:39
- 91 1 [光华科技吧] 废柴,浪费时间 恶狼传说 07-0807-08 14:39
- 107 2 [晋控电力吧] 买了这个票,夏天不热了。现在都盖被子睡觉 大学生之倒霉蛋 07-0807-08 14:39
- 102 1 [清水源吧] 大盘都3500了,你还在想着往下走 南疯了 07-0807-08 14:39
- 129 2 [科恒股份吧] 固态电池走低,科恒股份等大跌!稀土永磁走低, 接盘侠1980 07-0807-08 14:39
- 254 7 [每日互动吧] 说好的9月前上80-85还有人信我吗 三岁半小朋友 07-0807-08 14:39
- 104 2 [中铁特货吧] 特货必须等到大盘跌的时候才会涨 股友kvgjm 07-0807-08 14:39
- 109 2 [再升科技吧] 你跟中京谁是谁爹啊,这两天走势一模一样 还有几年 07-0807-08 14:39
- 99 0 [氧化铝吧] 只要关税和芯片卡脖子继续存在。那么我们卡稀土 唯一真神j 07-0807-08 14:39
- 95 0 [立讯精密吧] 清了,走的有点弱了 股得凡许 07-0807-08 14:39
- 75 0 [博敏电子吧] 买不进 A736674892 07-0807-08 14:39
- 126 2 [隧道股份吧] 遂道股份的各种概念比如低空经济,EDA等等利好 股友zZ7qb84647 07-0807-08 14:39
- 157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爆拉!牛来! 股友6816C1o506 07-0807-08 14:39
- 118 2 [民德电子吧] 大盘3500点,要是还没赚钱,你说得多上火 朗姆酒9527 07-0807-08 14:39
- 103 1 [双乐股份吧] 躲在牛市里 股友162o9v8329 07-0807-08 14:39
- 78 0 [永辉超市吧] 跑 山东101 07-0807-08 14:39
- 79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又走了一个寂寞 伟大的蒋纨3 07-0807-08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