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紫江企业吧] 上有压盘下有托盘,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水龙高温避 家财纳福得白起 07-0807-08 14:41
- 88 0 [寒锐钴业吧] 你这是焊死了一动不动? 侠骨的储茗 07-0807-08 14:41
- 102 1 [大烨智能吧] 有人点火,没有合力 Leyon 07-0807-08 14:41
- 224 5 [福莱特吧] 全部卖了,赚了18个点,满意了,以后有缘再见 管住手就是赚钱 07-0807-08 14:41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磨刀霍霍杀韭菜了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0807-08 14:41
- 87 0 [利亚德吧] 回购的注销了吗 鄂势力 07-0807-08 14:41
- 99 1 [新宁物流吧] 创业板涨60个点,新宁还在那蜗牛上山,主力不存 六千六百点 07-0807-08 14:41
- 115 1 [鸿利智汇吧] 这是够垃圾的了,过两天大盘调整,这货不知道又 股友nqaEY2 07-0807-08 14:41
- 112 3 [读者传媒吧] 兄弟们,上刺刀吧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7-0807-08 14:41
- 120 0 [地素时尚吧] 你踏空你可怜,你踏空后疯狂唱空更加可怜,我就 账户已注销 06-2507-08 14:41
- 79 0 [鑫磊股份吧] 垃圾,来就买单了 观潮听风888 07-0807-08 14:41
- 101 0 [中科海讯吧] 有病,昨天不拉就已废了,今天才拉找虐 股海黄龙 07-0807-08 14:41
- 96 0 [爱施德吧] 玩这股的人没有持久的耐心是玩不了的,恶庄控盘 股友1I28558I69 07-0807-08 14:41
- 140 1 [浙文互联吧] 昨日提前启动,今日休整洗盘,明日大开大合! 热带渔民 07-0807-08 14:41
- 164 1 [雷科防务吧] 有大神出来分析一下吗?为啥涨不起来?是庄家故 有毅力的蓝之华13 07-0807-08 14:41
- 106 1 [振华科技吧] 太了,振华科技,恶心死了 再也不买A股 07-0807-08 14:41
- 110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个股上涨趋势很稳。 护眼霜 07-0807-08 14:41
- 87 0 [振华科技吧] 竟然能绿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7-0807-08 14:41
- 85 0 [博瑞传播吧] ,每天冲高回落,回本遥遥无期 赚个小目标7777 07-0807-08 14:41
- 91 0 [万里石吧] 四千多家涨的,这货潜水玩呢 大国腾飞518 07-0807-08 14:41
- 189 5 [ST际华吧] 还可以入手吗 股友087133oD50 07-0807-08 14:41
- 101 0 [弘讯科技吧] 没有新进散户,老散户随时获利走人,庄家高抛低 股友CF03K8 07-0807-08 14:41
- 704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说那些今天还在追国泰君安的机构游资们真心也 有远见的老高健 07-0807-08 14:41
- 289 2 [易点天下吧] 居然有这种苟主力…………不想涨就狠狠砸!走的 AAA股最强钉子户 07-0807-08 14:41
- 110 1 [百大集团吧] 能突破30不? 爱做欢喜青年 07-0807-08 14:41
- 141 3 [铜牛信息吧] 坐稳扶好,再起飞就不会给机会了,一骑绝尘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7-0807-08 14:41
- 98 6 [纯碱吧] 准备好,下午涨停 胡北人 07-0807-08 14:41
- 83 0 [汇金科技吧] 68的时候买过,今天11再买一点 番茄的炒股之旅 07-0807-08 14:41
- 104 0 [亿利达吧] 烂泥 炒A股纯属靠运气 07-0807-08 14:41
- 90 0 [兆威机电吧] 套老子 有正义感的宋若4 07-0807-08 14:41
- 93 0 [比亚迪吧] 指数快到3500了,一哥! 股友O8N3962337 07-0807-08 14:41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说老娘不发力,看你如何登顶。 埋古石 07-0807-08 14:41
- 85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精彩啊,多空大战,我就百分之10的仓位,买 大满贯啦啦 07-0807-08 14:41
- 92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公司大股东是来卖公司的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0807-08 14:41
- 119 0 [XD紫金矿吧] 看到你就扎心 股友56M585227d 07-0807-08 14:41
- 89 0 [科蓝软件吧] 蚂蚁得牌照了 宝瓶洲 07-0807-08 14:41
- 133 1 [棕榈油吧] 库存越高越是涨,奇怪了 豆粕不能做 07-0807-08 14:41
- 323 7 [广康生化吧] 鑫多多去了大东南和新亚电子,剩下一堆追随者在 股友NQ65555177 07-0807-08 14:41
- 75 0 [氧化铝吧] 多多多 蝸牛小仔仔 07-0807-08 14:41
- 87 0 [仙坛股份吧] 破6问题不大。大盘带也得把它带上去。 股友9315i3688m 07-0807-08 14:41
- 115 0 [钱江水利吧] 能不能红个一俩个点,代表今天大盘是大涨的啊 善良的山飞谷18 07-0807-08 14:41
- 84 0 [景兴纸业吧] 你他蟆,我吐一会 希特不太乐 07-0807-08 14:41
- 86 0 [凯撒旅业吧] 挣9个点跑了 香克斯炒股 07-0807-08 14:40
- 81 0 [国科微吧] 纱布票 摩卡花花 07-0807-08 14:40
- 109 0 [上海家化吧] 反弹卖 WM共赢 07-0807-08 14:40
- 83 0 [XD乐山电吧] 我是乐山电力,我不同意大盘上3500点 公子以沫 07-0807-08 14:40
- 134 1 [永辉超市吧] 操盘手厉害控制的能力很高3499.89点 weikeinfo 07-0807-08 14:40
- 139 1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起伏难料,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$稳健前行 有趣的小花 07-0807-08 14:40
- 109 1 [海信家电吧] 这海信是真垃圾,板块两天涨那么多,海信败类还 熊市铁头牛市空仓 07-0807-08 14:40
- 750 11 [柳钢股份吧] 不好意思啊我买崩了 那就三个点 07-0707-08 14:40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买崩它 幸运的李馨语1 07-0807-08 14:40
- 76 0 [兄弟科技吧] 这应该是出货 股友37g2585U09 07-0807-08 14:40
- 101 0 [兴民智通吧] 这个庄没钱,没钱拉涨停只能阶段的吸筹,散户不 明天更漫长丶 07-0807-08 14:40
- 85 0 [大东南吧] 雪祺电气,冰箱概念,小盘股次新股 自强地火龙果 07-0807-08 14:40
- 83 0 [紫天退吧] 去年炒了你一段时间,当时总是可惜了一卖就大涨 股友YtKkAl 07-0807-08 14:40
- 77 0 [*ST天茂吧] …… 与狼共舞li 07-0807-08 14:40
- 96 0 [中科电气吧] 股票市如同邮票市场,停留不涨以后没有人玩了 股友90GH955692 07-0807-08 14:40
- 81 0 [家联科技吧] 至少也要收在开盘价上吧?唉! 小鲤66F 07-0807-08 14:40
- 94 0 [塞力医疗吧] 不管怎么样龙虎榜会出来,到时候再说吧,今天走 船大掉头难 07-0807-08 14:40
- 85 0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上次借利好出货了,短时间没戏了,等70再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7-0807-08 14:40
- 74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货出的太爽了 随缘8888888888 07-0807-08 14:40
- 76 0 [韶能股份吧] 明天果断割了,越Y越亏 只骑龙头 07-0807-08 14:40
- 94 0 [中百集团吧] 连他么的,永亏都能拉起来,你真是无耻至极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7-0807-08 14:40
- 81 0 [东岳硅材吧] 涨停板 春风里永久增长 07-0807-08 14:40
- 93 0 [开开实业吧] 这量化牛逼不准备尾盘进 别轻易看多 07-0807-08 14:40
- 82 0 [兆日科技吧] 真牛掰 al3551212765220180 07-0807-08 14:40
- 106 1 [仙坛股份吧] 幸好我五月份的时候出了这货入了银行(厦门银行 隔13老王 07-0807-08 14:40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量能在缩,没有游资打头阵,散户不敢上的 游资老六A 07-0807-08 14:40
- 7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哈哈哈,是真没啥人玩 知行合一捡破烂 07-0807-08 14:40
- 106 0 [华宝大健康混合C吧] 今天昨天这么好的行情。创新药却大唉,创新药里 干净的康昭1 07-0807-08 14:40
- 87 0 [震安科技吧] 拉机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嗡阿若巴 07-0807-08 14:40
- 96 0 [建元信托吧] 不涨停吗? 股友7T82361a00 07-0807-08 14:40
- 88 0 [科大讯飞吧] 资金纷纷套现出来了, b北冥神功 07-0807-08 14:40
- 91 1 [电科院吧] 被量化了 坚韧的舒睿4 07-0807-08 14:40
- 293 1 [华自科技吧] 至2025年7月8日13时37分,华自科技股价为8.70元 东北大型游资 07-0807-08 14:40
- 252 6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涨停明天会有溢价吗 爱喝咖啡的拉菲特 07-0807-08 14:40
- 93 0 [中科金财吧] 收盘应该是绿的还得震荡两天! 股友79N2i39666 07-0807-08 14:40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今天的工作就是翻绿 永升科技 07-0807-08 14:40
- 68 0 [金一文化吧] 不是哥们儿我涨停板入的 赚10个就走 07-0807-08 14:40
- 86 0 [XD屹唐股吧] 尾盘诱多出货明天继续暴跌我说的 平平无忧 07-0807-08 14:40
- 175 0 [金煤科技吧] 估计这几天就这么控盘了。7月18号可以打电话043 等待是最好的出击 07-0807-08 14:40
- 95 0 [上海新阳吧] 一个! HY181818 07-0807-08 14:40
- 100 0 [金龙机电吧] 这个点进来 n14079426292b63d9049 07-0807-08 14:40
- 86 0 [创新新材吧] 收盘要绿,马上绿 团结路拉萨营业部17号 07-0807-08 14:40
- 121 0 [楚江新材吧] 顶立科技分拆出问题了 商人呢 07-0807-08 14:40
- 89 1 [玻璃吧] 上不去,红一天绿三天,完蛋 在下阿良 07-0807-08 14:40
- 121 2 [中烟香港吧] 这个价适合买入了嘛 股友93G15526m7 07-0807-08 14:40
- 305 3 [ST信通吧] 有一种利好叫做利好出尽 火飞飞龙哥0901 07-0807-08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