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XD屹唐股吧] 套了一批 股友67XzYF 07-0807-08 14:44
- 100 0 [*ST华幸吧] 因为华夏,错过了好上好手板,哎,不停的加仓 恭喜发财luck 07-0807-08 14:44
- 102 1 [大叶股份吧] 牛逼,今天跌5个点 浮生若羽 07-0807-08 14:44
- 133 5 [中洲特材吧] 逆子,创业板都拉冒烟了 阳光电 07-0807-08 14:44
- 90 0 [万胜智能吧] 尾盘准备闷杀 股友2689an7910 07-0807-08 14:44
- 50 0 [CELEBRUS TECHNOLOGIES PLC ORD 2吧] Contract wins drive further ARR growth CELEBRUS TECHNOL资讯 07-0807-08 14:44
- 85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实力实在太差 股友95fubE 07-0807-08 14:44
- 92 0 [精进电动-W吧] 7.25+0.13=7.38 好运来7777 07-0807-08 14:44
- 81 0 [和而泰吧] 放弃治疗了 牛背上的小蜜蜂 07-0807-08 14:44
- 85 0 [太辰光吧] 板 誓不抄底 07-0807-08 14:44
- 102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肯定不会卖啊,应该涨停的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0807-08 14:44
- 78 0 [芯联集成-U吧] 牙刷机芯片龙头!即将起飞! n495013702518560 07-0807-08 14:44
- 99 0 [世运电路吧] 这些量化最可恶,世运真正流通盘市值只有百亿左 股友ffiARd 07-0807-08 14:44
- 122 2 [富满微吧] 没有了量化,这个就是一个僵尸股,大伙说一说, c2187441420654767 07-0807-08 14:44
- 166 6 [宝莱特吧] 今天高位进的朋友们,你们心情好吗? 小散十一 07-0807-08 14:44
- 171 5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涨得最少,明天低开跌的最多,这才是板块第 涨停哥哥888 07-0807-08 14:44
- 86 1 [ST新华锦吧] 快绿 股友8672c82d90 07-0807-08 14:44
- 79 0 [尚太科技吧] 估计又是上周四50.33收盘 宽容的华芝蔓1 07-0807-08 14:44
- 98 0 [方正科技吧] 为了定增压价开始了 飞机起飞了 07-0807-08 14:44
- 99 0 [泰和新材吧] 万寿鸭蛋真牛彰显主力的实力 靛蓝色的戟 07-0807-08 14:44
- 84 0 [瑞康医药吧] 一直压在压什么?要么就你就大跌, 千年磨一剑258 07-0807-08 14:44
- 198 0 [创业板指吧] 尾盘再记录一下,主力们绞尽脑汁,辛苦了 MAN时光 07-0807-08 14:44
- 79 0 [楚天龙吧] 尾盘应该要放量下跌。前几天买进,刚刚上涨格局 可靠的沈玺征 07-0807-08 14:44
- 81 0 [国脉科技吧] 穷庄,恶庄,勾庄 股友7269T39L91 07-0807-08 14:44
- 81 0 [飞乐音响吧] 你真没用,真没用,人家一飞十几米,你涨跌一分 豫QW45N1 07-0807-08 14:44
- 93 0 [抚顺特钢吧] 看看人家柳钢 主力吃肉散户喝汤 07-0807-08 14:44
- 113 1 [XD乐山电吧] 乐山量价齐升,形态还是很好的,今天调整并不影 炒股养麒麟 07-0807-08 14:44
- 150 3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砸盘的是谁,这么猛,这么大量了还有这么多 谨慎的洪兰芳 07-0807-08 14:44
- 149 5 [珠免集团吧] 做秀到底要做到什么时候??这样的公司怎样回馈 宝叔8888 07-0807-08 14:44
- 208 3 [瑞达期货吧] 山顶上很凉快 海棠血泪 07-0807-08 14:44
- 129 3 [*ST柳化吧] 最低点卖的,最近点背得不行 风趣的章可严 07-0807-08 14:44
- 226 3 [新易盛吧] 不知不觉间,新易盛已经超越前高13%,底部反弹1 老夫子888 07-0307-08 14:44
- 87 0 [露笑科技吧] 光伏设备5个点,铜揽高速3个点 牛跑了快追 07-0807-08 14:44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吧里总有那么几个人看着3500点,3500点跟这股有 刚入门的牛马 07-0807-08 14:44
- 80 0 [立达信吧] 割了,随便一只都好几个点了 低空菜 07-0807-08 14:44
- 103 0 [香农芯创吧] 主力眼瞎,总共还有几百跌,你是急先锋 股友7D1w818620 07-0807-08 14:44
- 117 2 [平高电气吧] 这也是个奇葩股! n1429259221453030684 07-0807-08 14:44
- 96 1 [韶能股份吧] 散户永远记住,任何时候都要去买,你不买机构怎 股友r07155q298 07-0807-08 14:44
- 102 2 [北陆药业吧] 这庄家太好人了,昨天低价入,今天发钱 专猎户 07-0807-08 14:44
- 160 1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天天不佳,你到底会不会,还是没良心? 温文尔雅的冉靖娴 07-0407-08 14:44
- 95 0 [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(ATT吧] 2Q 2025 Pre-Earnings Guidance SAMSUNG ELECTRON资讯 07-0807-08 14:44
- 78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这基为啥当天没净值预估呢? 投资似修行 07-0807-08 14:44
- 86 0 [隧道股份吧] 恶心 有自信的俞婧1 07-0807-08 14:44
- 81 0 [新宙邦吧] SB棒子 超涨不停一路长虹 07-0807-08 14:44
- 754 0 [京东吧] 京东外卖:瑞幸、库迪、蜜雪冰城等销量破亿 将 京东资讯 07-0807-08 14:44
- 96 0 [*ST尼雅吧] 你太可怜了 温婉可人的青竹1 07-0807-08 14:44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票明天低开跌停,太踏马恶心了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-0807-08 14:44
- 116 0 [振华重工吧] 真臭~涨一天、跌了一个礼拜!看看三一重工已经 股友ZypZlR 07-0807-08 14:44
- 120 1 [ST际华吧] 换手不充分,等机会 霸天liu 07-0807-08 14:44
- 98 1 [科蓝软件吧] 牛,这是要涨停了 潇洒之米老鼠 07-0807-08 14:44
- 99 1 [华塑股份吧] 你得想办法勾引投资者买。别总引诱投资者卖。因 过三个点就知足 07-0807-08 14:44
- 92 1 [爱尔眼科吧] 这货不是创业版的吗?怎么不跟创业板一起发力啊 文静秀雅的朱虔 07-0807-08 14:44
- 115 2 [赛伍技术吧] 做超短线的跟我干多晶硅期货,别重仓做股票,看 长期主义i 07-0807-08 14:44
- 114 1 [旭光电子吧] 涨一天,跌5天还破位了,不留了 在路上yizhi没有尽头 07-0807-08 14:44
- 102 1 [先导智能吧] 散了吧,除非有机构或者公司自己介入买,否则不 龙起冲天财源滚滚 07-0807-08 14:44
- 168 8 [华策影视吧] 这孙子就没有涨停的基因 股友531JG71891 07-0807-08 14:44
- 95 0 [长盈精密吧] 想骂人 ZXL780110 07-0807-08 14:44
- 85 0 [北摩高科吧] MA10再买回来 你行你上研究所 07-0807-08 14:44
- 80 0 [蒙草生态吧] 卖卖卖卖卖 股友BvihQN 07-0807-08 14:44
- 87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 麦克疯521 07-0807-08 14:44
- 45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MERGIN资讯 07-0807-08 14:44
- 103 1 [海南华铁吧] 杭钢涨停也带不动你吗? 只能叫长脖鹿 07-0807-08 14:44
- 152 3 [中兵红箭吧] 牛市满仓踏空? 张十亿 07-0807-08 14:4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阴险的诱导散户。 大賢良師顧天師 07-0807-08 14:44
- 34 0 [巴克莱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克莱资讯 07-0807-08 14:44
- 85 0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收5.24 股友78N1707c81 07-0807-08 14:44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炸板了 股友3000x9025Z 07-0807-08 14:44
- 73 0 [赛升药业吧] 垃圾 南国书生 07-0807-08 14:44
- 63 0 [新经济ETF银华吧] 就留一万股跟你耗,并恶心死你这经济。 有自信的尹博18 07-0807-08 14:44
- 131 0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年终奖不发,股价还这么高 股友M5SQOp 07-0807-08 14:44
- 87 1 [电投绿能吧] 如果稍稍能亏少一点,马上把你这个股票拉黑,从 慈祥的洪韶华 07-0807-08 14:44
- 107 1 [宁波韵升吧] 行情来了,加仓加仓 欢乐66888 07-0807-08 14:44
- 171 5 [一品红吧] 内盘多,股价跌,主力在吸筹? 金牌赛车手 07-0807-08 14:44
- 97 1 [万邦达吧] 6.18之下给韭菜玩一下午! 乱市削熊 07-0807-08 14:44
- 95 2 [嘉高达资本吧] 差不多的筹码,京基亏43%,国泰君安挣48% 老夫子119 07-0807-08 14:44
- 84 0 [中旗股份吧] 这帮砸盘的种子选手很快就有你们哭的时候 股友51C7979N87 07-0807-08 14:44
- 92 0 [时代电气吧] 老规矩,涨2个点就了。 n386613751070736 07-0807-08 14:44
- 73 0 [海目星吧] 又要绿了 股友N26639869x 07-0807-08 14:44
- 84 1 [美畅股份吧] 专治不服。远离, 股友32101IN336 07-0807-08 14:44
- 97 3 [众泰汽车吧] 开启上升模式 有条理的严晟 07-0807-08 14:44
- 320 3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,今天居然没有牛马榜,保护得很好。明天 股友75Ah368338 06-3007-08 14:44
- 77 0 [好上好吧] 低吸超跌雪迪龙明天反弹五个点以上,今天没拉高 高抛低吸哥 07-0807-08 14:44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拉高减持! 风控为王 07-0807-08 14:44
- 77 0 [棕榈油吧] 目标9200 论成败在此一举 07-0807-08 14:44
- 62 0 [金一文化吧] 感觉来了等榜 股友71L516k083 07-0807-08 14:44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打压股价太明显了 乐观的舒小达 07-0807-08 14:44
- 114 0 [利尔化学吧] 妥妥的出货行情,阴跌才刚刚开始~ 再现1999 07-0807-08 14:44
- 367 0 [飞马国际吧] 买了你这逆子还好早上买了光伏把这一星期亏得涨 出名的魏桂花1 07-0807-08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