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中钢洛耐吧] 赶紧砸,时间不多了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46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别送进去,四个点就可以了 一年两倍以上 07-0807-08 14:46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天要雨娘要嫁人敢走的留下住。 股友619057I8t0 07-0807-08 14:46
- 375 0 [太极股份吧] 这就是不让涨 尊重的南宫思源 07-0807-08 14:46
- 119 1 [美亚光电吧] 6.13开始下跌,马上一个月了。 梦醒时分756 07-0807-08 14:46
- 122 2 [双良节能吧] 神农集团:拟投资5.5亿元建设龙门猪场等3个项目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807-08 14:46
- 85 1 [亚玛顿吧] 2022年最高49块,看来上30没有问题 无感丶丶丶 07-0807-08 14:46
- 122 1 [中航沈飞吧] 咱这大飞机的性能是真的好,一个俯冲,又拉起来 嘴里嚼着口香糖 07-0807-08 14:46
- 85 1 [玉马科技吧] 补仓补早了 做龙头不做杂毛 07-0807-08 14:46
- 282 3 [华培动力吧] 我想知道早上洗了多少人出去了,哈哈哈哈 大学毕业了 07-0807-08 14:46
- 214 4 [鸡蛋吧] 所有商品期货都大涨开始了,鸡蛋也会补涨,后来 亨利通达 07-0807-08 14:46
- 96 2 [润泽科技吧] 概念都是红的板块也是红的为何你能一蹶不振 老牛比樂 07-0807-08 14:46
- 87 0 [ST远智吧] 大盘不起,个股难捱啊 灰色观察日记 07-0807-08 14:46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股票我亏了二十个点跑的,还说过几天捡回来。 CD非专业选手 07-0807-08 14:46
- 80 0 [柳工吧] 今天站稳十块就完美收官了 丁铭岳 07-0807-08 14:46
- 102 0 [沃尔核材吧] 会不会又1日游 若水111111111111 07-0807-08 14:46
- 87 0 [通用股份吧] 不会涨我就退出 勇敢的冲浪者 07-0807-08 14:46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开盘买的亏大了 作手炒股发家 07-0807-08 14:46
- 89 0 [捷荣技术吧] 价值洼地 股友09k027716X 07-0807-08 14:46
- 93 0 [*ST万方吧] 这是要涨停吗 ST擎天柱a 07-0807-08 14:46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 年南向资金持续流入,资金抢筹布局,港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6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亚太主要股指收盘普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6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300805电声股份小止损大回报 期股荟 07-0807-08 14:46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科创创业ETF(588360)涨超1.8%,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6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碳中和50ETF(159861)涨超2.5%,风电抢装潮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6
- 114 0 [同花顺吧] 看看人家港股的国泰君安国际,一个稳定币翻了几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7-0807-08 14:46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恒生指数上涨1%至24,127.55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6
- 322 0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ETF(516010)涨超3.0%,AI应用与暑期催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6
- 81 0 [广生堂吧] 没人跟了,就剩你独苗了 股能炒熟吗 07-0807-08 14:46
- 74 0 [硅宝科技吧] 波动了十天了,差股民们两个涨停板 A小法师 07-0807-08 14:46
- 73 0 [多晶硅吧] 封不住吗 熊来了快跑啊 07-0807-08 14:46
- 71 0 [万里马吧] 往上冲 我要赚够一百万块 07-0807-08 14:4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我还亏 股友58发发发 07-0807-08 14:46
- 309 2 [德林控股吧] 看看人家 策马向前奔 07-0807-08 14:46
- 1378 2 [兴发集团吧] 草甘膦价格已连续两个月上涨,每吨上涨2800元, 一臂之力LSS 07-0807-08 14:46
- 91 0 [光明乳业吧] 别扛着了,暴跌一次吧 股友FBnEN1 07-0807-08 14:46
- 109 1 [沪电股份吧] 这个沪电还以为自己是上证指数呢还控盘呢 行情督察员 07-0807-08 14:46
- 51 2 [西安饮食吧] 给我涨,谁在压盘 柳暗花明又一村 07-0807-08 14:46
- 115 2 [常山药业吧] 一个做假创新药的带崩整个医药 我是05后游资 07-0807-08 14:46
- 164 3 [汇量科技吧] 天天在这里煎熬....拿去买国泰多香 改啥都说有人用 07-0807-08 14:46
- 105 1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请教,513160与513180怎么选择? 股友2ADDS98724 07-0807-08 14:46
- 165 10 [安图生物吧] 今天要大涨了,血亏,昨天清了,留下发财哈 尽职的袁莉萍 07-0807-08 14:46
- 86 0 [精锻科技吧] 13以下可以慢慢买了 只爱次新股 07-0807-08 14:46
- 81 0 [景嘉微吧] 71.61看来最高价了,今天 wsm88998371 07-0807-08 14:46
- 84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国内公积金不知道再蹭什么跨境稳定币韭菜真好玩 波顿逃顶王 07-0807-08 14:46
- 77 1 [巨力索具吧] 跑跑 向往山的风景 07-0807-08 14:46
- 84 1 [海泰科吧] 业绩这么好,走成这个样子,真是小股不能碰 有激情的香花海11 07-0807-08 14:46
- 217 2 [招商南油吧] 坏透了,今天吓跑了多少人哇 救赎的大脚丫子 07-0807-08 14:46
- 111 2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能涨5分让我走吗? 奋起直追得伊登 07-0807-08 14:46
- 493 1 [金明精机吧] $金明精机(SZ300281)$ 股友11806 07-0807-08 14:46
- 77 1 [健康之路吧] 看来要阴跌到3块 星辰123456789 07-0807-08 14:46
- 128 2 [捷佳伟创吧] 爆发了吗?能不能到78? 金蟾吐大舌头 07-0807-08 14:46
- 180 2 [超声电子吧] 不会涨停的怪钛。 牛角大王 07-0807-08 14:46
- 96 0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隔三差五计算一次管理费,净值立马下降0.0001 上飙58585888 07-0807-08 14:46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走 天命神算股半仙 07-0807-08 14:46
- 82 0 [人民网吧] 残股,大盘跌时冲刘最前,涨时倒数 股友c030126R66 07-0807-08 14:46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最后的洗盘,老乡别走 无畏的哥念茜 07-0807-08 14:46
- 89 0 [高测股份吧] 明天开跌,再买不迟 股友803l06697R 07-0807-08 14:46
- 90 0 [莱绅通灵吧] 钩状,我 么么哒7887 07-0807-08 14:46
- 96 0 [盈方微吧] 你礼貌吗!!! 炒g逆袭 07-0807-08 14:4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控得一手好牌 烧5元香许5亿愿 07-0807-08 14:46
- 86 1 [南山控股吧] 打板了 神敖 07-0807-08 14:46
- 225 5 [恒生电子吧] 刚刚32.8左右真的难受,太磨人了,卖了一半就拉 股友BWDQYq 07-0807-08 14:46
- 141 2 [首都在线吧] 早盘两个股票,每日互动跟你,居然选你, 眉清的宫茜 07-0807-08 14:46
- 114 0 [博思软件吧] 公司管理层没格局,为了蝇头小利弃公司市直形象 股友7293WK6977 07-0807-08 14:46
- 106 1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在新能源(风电、光伏)综合智慧能源领 执着的任小达 07-0807-08 14:46
- 81 0 [ST长方吧] 这操盘手法太渣了 股友c2555975K6 07-0807-08 14:46
- 89 0 [美畅股份吧] 这破鼓完蛋了,没一点希望 股友HUxaOz 07-0807-08 14:46
- 83 0 [雪榕生物吧] 太过分了 股友111f03E283 07-0807-08 14:46
- 95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拉升的主力是垃圾,你没实力封什么板?带我 股友580H868p30 07-0807-08 14:46
- 93 0 [斯达半导吧] 常规操作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4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看了,3500留在明天突破 马丁未 07-0807-08 14:46
- 78 0 [神州信息吧] 走了 有条理的许筱3 07-0807-08 14:46
- 87 0 [塞力医疗吧] 医药沦为大盘上攻3500的血包了,倒数几个都是医 小散殿后我先撤 07-0807-08 14:46
- 85 0 [唐人神吧] 卖飞了,气晕倒,唉,终究玩不过主力。 Neuburg 07-0807-08 14:46
- 81 1 [永顺泰吧] 哎,股吧又多了一头唱多够 wfghhvnnhgbbv 07-0807-08 14:46
- 178 2 [光启技术吧] 怎么这么多人卖,明天涨停板呢 一二炒股赚二亿 07-0807-08 14:46
- 119 2 [中科蓝讯吧] 这是要退市了吗? 股友lChQY0 07-0807-08 14:46
- 92 2 [浙江医药吧] 大家一起拉起来 伶俐乖巧的柳兰芳 07-0807-08 14:46
- 115 2 [*ST华西吧] 赢10个点没跑,2个点走了,没意思,大盘要反攻 股友m560535T02 07-0807-08 14:46
- 128 2 [ST天圣吧] 走了,拜拜,托盘必跌。大家试目 n142761910903d45 07-0807-08 14:46
- 131 2 [万隆光电吧] 中材科技,华友钴都要循环。关电提示多次,大家 陕西宏博士 07-0807-08 14:46
- 145 3 [五方光电吧] 已进入下跌通道,日线一天比一天低,很明显了 专治勾庄 07-0807-08 14:46
- 85 0 [丽人丽妆吧] 收盘10块8毛7。 ZHU61888 07-0807-08 14:46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天天换手率这么高 友爱的陆溪白 07-0807-08 14:46
- 92 0 [康达新材吧] 有买了 小芝麻糊1368 07-0807-08 14:46
- 87 0 [XD国泰海吧] 证券板块里的最大拉圾,又是倒数的日子 xiehaojie7966 07-0807-08 14:46
- 609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临近午盘,今天A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,集体上涨 阿心玩恒科 07-0807-08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