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益方生物-U吧] 我不懂,为什么主力资金是净流入的? 每天进步一点点 07-0807-08 14:57
- 112 4 [长源电力吧] 清光光卖光光,空仓看戏, 坐拥紫金山 07-0807-08 14:57
- 113 1 [三环集团吧] 庄家昨日的放量下跌已经明牌了,你们偏要和庄家 只接最后一棒的接盘侠 07-0807-08 14:57
- 145 2 [恒尚节能吧] 这蜗牛属实厉害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7-0807-08 14:57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不换你也不会亏 只要你涨停 07-0807-08 14:57
- 83 0 [景23转债吧] 高手在哪,还能加仓嘛 股友l1Q6786700 07-0807-08 14:57
- 47 0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可以卖了,明天水下接了,然后涨停。 白毛皮 07-0807-08 14:57
- 129 1 [旭升集团吧] 盘面洗的差不多了。 股友8080zW1077 07-0807-08 14:57
- 394 1 [东财上证5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西藏东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提示投资者及时更 基金资讯 07-0807-08 14:57
- 80 0 [宝胜股份吧] 5.11撤了 点石生财的宛露 07-0807-08 14:57
- 101 0 [合百集团吧] 拉几大股东然后搞了个卖啤酒的小拉几 知止而定静 07-0807-08 14:57
- 86 0 [中洲特材吧] 明天有板 半桶水的巨蟹 07-0807-08 14:57
- 109 0 [*ST聆达吧] 拉几 股股涨停 07-0807-08 14:57
- 1100 10 [永鼎股份吧] 很多细心的家人们发现了,我已经把名字的1000万 只想赚个9999万 07-0507-08 14:57
- 102 0 [圣阳股份吧] 真上火 股友t67D573636 07-0807-08 14:57
- 93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保险就一个字“稳”! 久远的173 07-0807-08 14:57
- 90 0 [永顺泰吧] 记住,这2个够,任何一个唱空,就要小仓位试下 wfghhvnnhgbbv 07-0807-08 14:57
- 117 0 [广汇能源吧] 6元0,6元0,你是主力的坑,你是庄家的命,你越 hr240611 07-0807-08 14:57
- 127 0 [格科微吧] 昨天这个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3上新啦,我加了 帮你解开 07-0807-08 14:57
- 119 0 [方正科技吧] 卖飞了站稳均线了明天在看了 努力回本的涵子 07-0807-08 14:57
- 156 0 [兴蓉环境吧] 资产极度荒蔓延全球,公用企业股遭哄抢 股友9095p3790W 07-0807-08 14:57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是对的 股友98z302c932 07-0807-08 14:57
- 115 0 [理邦仪器吧] 超大资金大资金疯狂流出 股友31193yv921 07-0807-08 14:57
- 100 2 [兴民智通吧] 没有子弹砸下来了 股友72l053U175 07-0807-08 14:57
- 108 1 [中广核技吧] 这纯粹没波动,做t都没搞 肃静的牛肉干1 07-0807-08 14:57
- 258 6 [中简科技吧] 36.44进场博傻, 再赔二万我就收手 07-0807-08 14:57
- 113 0 [拉卡拉吧] 红姐,快红吧 勇猛资本 07-0807-08 14:57
- 106 0 [宁波精达吧] 我!!! 理解多头成为多头 07-0807-08 14:57
- 477 0 [广电运通吧] 赚钱走 弯道超车刘 07-0807-08 14:57
- 101 0 [嘉环科技吧] 耐心赶紧 股友02hy550710 07-0807-08 14:57
- 127 0 [陆家嘴吧] 非常争气的走了独立行情→绿哈马 股友5n2T330757 07-0807-08 14:57
- 89 0 [康美药业吧] 1.92收盘 股友0Z0z050673 07-0807-08 14:57
- 97 0 [新经典吧] 股,快撤吧 股友gDm7XX 07-0807-08 14:57
- 86 0 [巨力索具吧] 真垃圾槽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7-0807-08 14:57
- 90 0 [迈克生物吧] 织布机玩一天 八方多谋地无崖子 07-0807-08 14:57
- 90 0 [甲醇吧] 到50多,现在空有限,多看不见 股友95G8F17999 07-0807-08 14:57
- 103 0 [长亮科技吧] 大好行情在这出货,看来越正宗死的越快啊。 高盛投资211 07-0807-08 14:57
- 204 2 [德邦股份吧] 我说的没错吧,群里有几个托是主力的托,他就想 宽容的林南 07-0807-08 14:57
- 101 0 [*ST东珠吧] 真的垃圾 股友771837e38u 07-0807-08 14:57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1414 无量是天尊 07-0807-08 14:57
- 152 1 [*ST航图吧] 这个私募来做什么?不可能只是充值吧? 有同情心的易航9 07-0807-08 14:57
- 90 0 [中国移动吧] 主力不敢碰112,碰了也得下来,就是这么听话,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0807-08 14:57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收盘了,眼下别指望能冲过3500点。这点位本就 猴大哥 07-0807-08 14:57
- 89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量永远是准的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07-0807-08 14:57
- 160 7 [*ST金科吧] 尾盘收49,明天48开,呵呵 渝中留二 07-0807-08 14:57
- 105 2 [金桥信息吧] 卖在最低买在最高,,休息了 股友6230V7i377 07-0807-08 14:57
- 113 1 [帝尔激光吧] 行情刚启动,一些人使劲出货,等涨到一定后,怕 al2113212618382802 07-0807-08 14:57
- 97 3 [传艺科技吧] 这是压着不让涨么 股友75E0w98620 07-0807-08 14:57
- 92 2 [*ST特迅吧] 我要把南墙撞破 割肉绝对不可能 07-0807-08 14:57
- 104 1 [朗坤科技吧] 虚高发行谁该担责到头还是散户埋单 花开兴隆的貂蝉 07-0807-08 14:57
- 98 0 [贝肯能源吧] 又被骗了 冰清的郜湉 07-0807-08 14:57
- 108 0 [电科网安吧] 看好你的明天。 听海观潮1 07-0807-08 14:57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经典环节尾盘强抽 随薪锁欲2025 07-0807-08 14:57
- 81 0 [*ST亚振吧] 完蛋了, 才望来财的火舞 07-0807-08 14:57
- 160 0 [阿特斯吧] 三部门:因地制宜发展绿电直连、新能源就近接入 股友67g062g185 07-0807-08 14:57
- 101 0 [神州泰岳吧] 这股为什么不活跃因为太老了 花花满楼花 07-0807-08 14:57
- 86 0 [常山药业吧] 真狠啊 符虎资本 07-0807-08 14:57
- 96 1 [南山控股吧] 不会吧直接亏5个点 神敖 07-0807-08 14:57
- 132 2 [日丰股份吧] 大功率充电桩即将爆发 股西门吹雪DepSek 07-0807-08 14:57
- 98 0 [雅戈尔吧] 看你不赚钱 大夫山大V 07-0807-08 14:57
- 91 0 [长虹华意吧] 哈哈哈哈 mlsanbao 07-0807-08 14:57
- 112 0 [东安动力吧] 这么多人看多所以还得跌 股友158O02V957 07-0807-08 14:57
- 97 0 [南京商旅吧] 我买了 沉着冷静的夏杰 07-0807-08 14:57
- 123 0 [江苏雷利吧] @专业打脸键盘侠恭喜你今天大赚两个点,我很实 Holonex 07-0807-08 14:57
- 643 7 [郑中设计吧] $郑中设计(SZ002811)$ 牛红牛红红牛 07-0707-08 14:57
- 88 0 [泰坦股份吧] $泰坦股份(SZ003036)$ 股友80293n20f9 07-0807-08 14:57
- 98 0 [九洲集团吧] 漠河气温超35℃ 股友ZeBCHu 07-0807-08 14:57
- 105 0 [融发核电吧] 603017中衡设计:参股多家独角兽、人工智能建筑 股友7382l16l32 07-0807-08 14:57
- 100 0 [比亚迪吧] 326.88/327 快乐的雷欣儿1 07-0807-08 14:57
- 95 1 [风华高科吧] 在这个价位衡了一天。明后两天又可以安心diele 股友06a6i66992 07-0807-08 14:57
- 106 1 [易天股份吧] 板块都跟不上走了 感性的张云卉1 07-0807-08 14:57
- 509 8 [三峡新材吧] 只要是曼哥看中的票,一定大赚,兄弟们,还有质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57
- 102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我们都在,大胆进 股友rikMYZ 07-0807-08 14:57
- 91 0 [新港转债吧] 134买入过夜 兴在股市 07-0807-08 14:57
- 90 0 [海兰信吧] 看不懂了 追风逍遥客 07-0807-08 14:57
- 107 0 [泰坦股份吧] 卖飞了 投机吧 07-0807-08 14:57
- 105 1 [宇信科技吧] 这东西没用了,整天发小作文也都这鸟样 悠悠211 07-0807-08 14:57
- 609 1 [*ST未名吧] 这边接飞刀的更可怜,你们心里应该有点安慰了吧 反者道之动v 07-0807-08 14:57
- 100 1 [中文在线吧] 横盘整理,期待即将突破! n216613841733626 07-0807-08 14:57
- 108 1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回购,收盘15.38 价值投资1990 07-0807-08 14:57
- 147 0 [泡泡玛特吧] 消费最近的表现真的是可圈可点,昨天泡泡玛特拉 故里江 07-0807-08 14:57
- 89 0 [长城电工吧] 过山车似的 错过龙头选手 07-0807-08 14:57
- 100 0 [金涌投资吧] 买不了 潇洒小散 07-0807-08 14:57
- 90 0 [ST龙元吧] 草,玩了一日才大涨一分钱。太侮辱小散了 我你他我你他 07-0807-08 14:57
- 96 0 [天岳先进吧] 退市吧, 沉毅果决的章婕银 07-0807-08 14:57
- 226 9 [唐山港吧] 下一步,庄在4.09买不到票,一怒之下,左手倒右 股友51L7M71636 07-0807-08 14:57
- 100 0 [惠而浦吧] 今天的量能参考下去年12.11号的走势后面全是阴 海新能科勾专必斯 07-0807-08 14:57
- 288 0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今日结算,明日分析 深圳毛不易 07-0807-08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