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0 [XD贵州茅吧] 这两个区域的反差预示着,未来几年甚至十年的风 小司机2 07-0807-08 14:46
- 97 0 [康力电梯吧] 有康力电梯这种股票,真是股市的悲哀 股友abpPI9 07-0807-08 14:46
- 75 1 [常山药业吧] 1000必到,大家挺住。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7-0807-08 14:46
- 109 2 [内蒙一机吧] 还得连跌两天 炒股养娃131 07-0807-08 14:46
- 137 2 [深桑达A吧] 为什么每天主力在竞价时候搞一下??? 炒辣子鸡丁 07-0807-08 14:46
- 430 9 [长亮科技吧] 12、13、14、15和我一起上来的你们就全仓!全仓 江湖人六一中路 07-0807-08 14:46
- 112 0 [星星科技吧] 大家买中旗股份,明天不吃肉你找我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807-08 14:46
- 91 2 [紫天退吧] 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 Jones3 07-0807-08 14:46
- 84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发糖咯!连着涨了5天,收益拿捏得稳稳的,就等 Patriotism 07-0807-08 14:46
- 88 0 [恒银科技吧] 垃圾东西 刻苦的丝石竹 07-0807-08 14:46
- 110 0 [蓝盾光电吧] 东山精密有点猛,之前价位比蓝盾光电低多了。看 水沐清裳 07-0807-08 14:46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封不住了! 快乐初五 07-0807-08 14:46
- 100 0 [ST章鼓吧] 外面5千多只票,闭着眼睛买都比你强 股友2652Iv9355 07-0807-08 14:46
- 91 0 [雪榕生物吧] 跌那么久,公司就不管了么? 股友111f03E283 07-0807-08 14:46
- 97 0 [重药控股吧] 这么大的利好走成这熊样,无良企业! 股友698603I09D 07-0807-08 14:46
- 95 0 [万集科技吧] 恭喜万集今天涨幅超过板块 股友F6mNgH 07-0807-08 14:46
- 102 2 [兄弟科技吧] 和中午那波一样的套路 HYG888 07-0807-08 14:46
- 97 1 [南威软件吧] 一个点都上不去,要收摊了,表演一下 基民0T9L288957 07-0807-08 14:46
- 83 0 [中海油服吧] 低吸 股友67n507033Z 07-0807-08 14:4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过不去就等着调整吧 芦lw苇 07-0807-08 14:46
- 91 0 [博彦科技吧] 干什么呢煞壁主力 股友7198l39D50 07-0807-08 14:46
- 119 0 [深圳能源吧] 持有交易所股权,稳定币应用场景 股痴哥 07-0807-08 14:46
- 108 0 [广大特材吧] 有种到7月24日不到27.07以上,不到15个交易日就 n2739133289776366194 07-0807-08 14:46
- 83 0 [赛伍技术吧] 明天还能红 伟大的神 07-0807-08 14:46
- 95 1 [汤姆猫吧] 后悔卖了敦煌种业买了你 玩转庄家 07-0807-08 14:46
- 91 1 [西部超导吧] 冲啊,小宝贝 无情哈拉召 07-0807-08 14:46
- 87 1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是个糟糕的日子、 美丽嵯峨 07-0807-08 14:46
- 174 1 [福蓉科技吧] 明天不会还有吧我给卖了 有耐心的雪中阳20 07-0807-08 14:46
- 95 1 [新城市吧] 二点干活 止盈不亏 07-0807-08 14:46
- 355 18 [保变电气吧] 1点50左右坐稳,想上车的赶紧的,别问为什么 才情卓绝的柳凝寒 07-0807-08 14:46
- 235 6 [宏和科技吧] 拉涨停真的废了。细水长流不好吗LJ柚子。 股友8295k562t2 07-0807-08 14:46
- 281 3 [新黄浦吧] 华闻期货是这货的全资子公司,这期货牌照有什么 旭日心 06-2607-08 14:46
- 83 0 [江南新材吧] 嗯………蛮好昨天全部清掉的!如此更能轻装今天 游必有方耶 07-0807-08 14:46
- 92 0 [龙源技术吧] 守住八元烤鸭就有戏,若破八,再等一年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0807-08 14:46
- 99 0 [凯盛新能吧] 改名后的新高吧! 基民pCLf1U 07-0807-08 14:46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头皮够硬 东海堂 07-0807-08 14:46
- 85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huebsijwbgwb 07-0807-08 14:46
- 82 0 [科蓝软件吧] 草半死不活的。咋天刚清,今天大长腿 大发富贵地李白 07-0807-08 14:46
- 88 0 [三博脑科吧] 个人觉得可以干活了,这股还是有潜力的 苏格烟火 07-0807-08 14:46
- 128 1 [海欣股份吧] 上海股票的形象 股事春秋 07-0807-08 14:46
- 372 1 [星星科技吧] $星星科技(SZ300256)$ 勇敢的君如灵8 07-0807-08 14:46
- 101 1 [三星新材吧] 回本出来了 进步的提拉米苏1 07-0807-08 14:46
- 89 0 [鹏鼎控股吧] 拉涨停,6个多亿啦 股友2f9957r393 07-0807-08 14:46
- 118 0 [广电运通吧] 卖碟草草药专治广电运通硬而坚,坚而不持,持而 安详的林锦鹏1 07-0807-08 14:46
- 4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大厂牛啊,哈哈哈,抄底成功 跨越时间的信使 07-0807-08 14:46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给我狠狠的黑塞,爆头 股友52866F5N82 07-0807-08 14:46
- 93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的涨势不会停!还有至少30% 寻找价值 07-0807-08 14:46
- 160 3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开盘肯定低开3个点在右,所以,今天,不要 基民3ygEV7 07-0807-08 14:46
- 194 3 [国投资本吧] 从中油资本换过来的我 来股市捡钱的娃娃 07-0807-08 14:46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洗盘,加仓,明天反包 陪你去流浪2 07-0807-08 14:46
- 92 0 [宏海科技吧] 明天吃大肉。敢进来的都吃肉。万手哥借钱去了,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7-0807-08 14:46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拖后腿了 cdkjsgzt 07-0807-08 14:46
- 115 0 [瑞联新材吧] 今天头部放量破位,跌破5.10.20.30天均线,5月2 风的_季节 07-0807-08 14:46
- 2342 0 [博时精选混合A吧] $博时精选混合A$冀经理,你好啦,你看你买的什 基民81k95625M6 07-0807-08 14:46
- 339 1 [宝莱特吧] 走得真及时 股友501n037x11 07-0807-08 14:46
- 664 8 [玻璃吧] 我得到消息了,今晚瞧好吧,今晚就知道我说的对 机积垢的引领者 07-0707-08 14:46
- 986 0 [海欣B股吧] 心跳已经停止了,可以拔管了。 股事春秋 07-0807-08 14:4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多月,跌跟,涨不跟,现在又想骗我补仓,不 别刨韭菜根啊 07-0807-08 14:46
- 90 0 [*ST实达吧] 起来了 股友78lPZy 07-0807-08 14:46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这么好的环境你给我搞这种走势,我记恨你一 股友1a0O070211 07-0807-08 14:4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存量 股友fFGpvG 07-0807-08 14:46
- 99 0 [中兴通讯吧] 跑吧,跟涨而已回调又跟着吃土 股友6037708k3p 07-0807-08 14:46
- 64 0 [金一文化吧] 老庄。没赚过钱吗 基民2l680f7623 07-0807-08 14:46
- 78 0 [兄弟科技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7-0807-08 14:46
- 446 2 [新国都吧] kDJ金叉了 风雨后见彩虹aA 07-0807-08 14:46
- 310 7 [白云电器吧] @鲜人指路老哥走还是等? 柿子甜甜 07-0807-08 14:46
- 81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拿了快一年,最近两次大跌是跌最狠且毫无抵 天空中最亮的星星 07-0807-08 14:46
- 88 0 [山东矿机吧] 织布机 LSDXSY 07-0807-08 14:46
- 91 0 [汤姆猫吧] 无非被套,要不然老走了 小有名气 07-0807-08 14:46
- 167 0 [兆新股份吧] 243可能就是收盘价。看明天能否冲高。很明显今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7-0807-08 14:46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幸好刚才有加仓 股市自由神0K 07-0807-08 14:46
- 98 1 [慈文传媒吧] 明天最少跌3个点 股友589521r6k2 07-0807-08 14:46
- 254 5 [杭钢股份吧] 我感觉拉涨停是因为钢铁的原因,而不是算力。 基民5Y2z860099 07-0807-08 14:46
- 232 3 [杉杉股份吧] 感觉尾盘要拉一波套人了 upon861 07-0807-08 14:46
- 106 1 [西子洁能吧] 刚发了低碳园区利好,还不涨?不是有西子低碳园 页臼夊 07-0807-08 14:46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极限高温,或催化虚拟电厂暴发! 凤来栖 07-0707-08 14:46
- 506 7 [ST绝味吧] 保守估计要洗最少一年 奋斗地雷神 06-2707-08 14:46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趁机会应该补仓啊 反看多队长 07-0807-08 14:46
- 104 0 [景旺电子吧] 最牛逼的景旺电子!不怕明日大股乐减持?那就拭 扬州之明月 07-0807-08 14:46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涨停板入的救命 赚10个就走 07-0807-08 14:46
- 88 0 [中哲精化吧] 稳健爬升座好了,马上起飞了 股友保良 07-0807-08 14:46
- 72 0 [欣灵电气吧] 可惜我出了 股友2h608R8386 07-0807-08 14:46
- 100 1 [金一文化吧] 尾盘直线回封,倒车接人,已经满仓!!!!错过 虎哥爱炒股 07-0807-08 14:46
- 158 1 [中京电子吧] 走了,走了额!留下兄弟发财吧 端庄大气的孙芝菲 07-0807-08 14:46
- 97 1 [汇金股份吧] 某些权利者又在下命令砸盘了 港龙一哥 07-0807-08 14:46
- 235 3 [爱柯迪吧] 感觉一直压着不让涨 稳重还轻捷的小猫 07-0807-08 14:46
- 125 2 [ST亚光吧] 顶住了,它顶住了 w聪明的投资者 07-0807-08 14:46
- 153 4 [信邦制药吧] 小庄:不管大盘怎么样,我就继续要饭 雨浥芊绵 07-0807-08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