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亚厦股份吧] 哥你这样我不适应啊 沐风引财 07-0807-08 14:42
- 83 2 [众泰汽车吧] 生不逢时。 迟早翻屋企 07-0807-08 14:42
- 136 2 [德尔玛吧] 出货了 向上阿瞒 07-0807-08 14:42
- 1020 4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市盈率已经三十倍左右了,现在的价格翻1 涨停埋伏 07-0807-08 14:42
- 212 8 [上海三毛吧] 猜猜收盘价:两种可能:1.上下两分;2.比较极端 股友C3QHmg 07-0207-08 14:42
- 150 3 [诺思格吧] 今天过50没啥问题吧 金万万 06-3007-08 14:42
- 95 0 [游戏Ⅱ吧] 资金疯狂涌入苏文电能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7-0807-08 14:42
- 71 0 [阳光城3吧] 9分连板顶起来!一路涨 坚韧的姜晗3 07-0807-08 14:42
- 121 0 [永辉超市吧] 4.80收 山东101 07-0807-08 14:42
- 95 0 [XD屹唐股吧] 财富自由的机会来了,明天低开,我买点! 精准制导88888 07-0807-08 14:42
- 87 0 [中锐股份吧] 有人压盘啊! 股友SEZJIw 07-0807-08 14:42
- 96 0 [森麒麟吧] 大盘都起飞了,你还在这深蹲运动吗!!! 股友3WgBCo 07-0807-08 14:42
- 85 0 [高华科技吧] 为什么不能强势一回 股友O61Y065920 07-0807-08 14:42
- 84 0 [科蓝软件吧] 不是吧。。以前被你坑怕了每次都是拉高回落,你 股友09367TB721 07-0807-08 14:42
- 88 0 [亚盛集团吧] $亚盛集团(SH600108)$ 股友o011751w90 07-0807-08 14:42
- 101 1 [中核科技吧] 疯狂出货中 股友fBUpeo5858 07-0807-08 14:42
- 155 2 [京运通吧] 明天直接拉,二次试盘,散户该卖卖,别浪费时间 风度儒雅的韩茁 07-0807-08 14:42
- 112 2 [道氏技术吧] 不好意思换股了,不想涨就先吃别的也行 奔腾的骏马上飞 07-0807-08 14:42
- 79 2 [上海物贸吧] 这辣j连大盘都跑不过?上周冲进来害我亏了好多, 未来新柚子 07-0807-08 14:42
- 101 0 [科蓝软件吧] 接住筹码,明天看有没有溢价。唯一不好的,就是 金牛12589 07-0807-08 14:42
- 4035 0 [海光信息吧] 重组惹事,股价冻结,股东亏钱,庄家坐收 大趋势之价值投资 07-0807-08 14:42
- 102 0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要发新版本了,明天大幅高开冲板 股友339c15v309 07-0807-08 14:42
- 69 0 [信通电子吧] 真的坏死了,你非要今天卖啊 我行888888 07-0807-08 14:42
- 115 0 [上海电气吧] 截止昨日已经回购1600万股,快结束了! 股友9AU3516133 07-0807-08 14:42
- 110 2 [创业板指吧] 每次指数大涨持仓表现都很一般,而且还有跌的 股友9836p9k722 07-0807-08 14:42
- 89 1 [沃森生物吧] 22双顶出来了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7-0807-08 14:42
- 79 0 [川金诺吧] 1分钟封板 风险游资 07-0807-08 14:42
- 77 0 [深南电A吧] 庄家拿钱为散户解套,套住了自己,没几个人上当 股友93g2017h19 07-0807-08 14:42
- 83 0 [利民转债吧] 261,21看能不能收这上面 再追是小强 07-0807-08 14:42
- 94 0 [王子新材吧] 开始往下跌了。 过时的金莺5 07-0807-08 14:42
- 96 0 [诺德股份吧] 给大东南提鞋都不要的东西 股友O27009W687 07-0807-08 14:42
- 79 0 [中文在线吧] 均线都上不去 风之语童鞋 07-0807-08 14:42
- 89 0 [跨境通吧] 今天不让拉尾盘了 新手小做空 07-0807-08 14:42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差一点让今天买入的兄弟悟道了 信仰神 07-0807-08 14:42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搞偷袭 一二三去买单 07-0807-08 14:42
- 95 0 [禾盛新材吧] 好进货啦 Sola39670 07-0807-08 14:42
- 80 0 [铜冠铜箔吧] 要站稳17的 只买浙江股 07-0807-08 14:42
- 86 0 [温氏股份吧] 牧原养小猪仔赚钱,这货养小鸡仔赔钱 似水流年315 07-0807-08 14:42
- 88 0 [保利发展吧] 国资委的市值管理口号呢 东篱居行动者 07-0807-08 14:42
- 83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小单出货了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0807-08 14:42
- 109 0 [京北方吧] 看看港股怎么炒的?金涌投资,日内650%,你这才 吉祥发财得兰陵王 07-0807-08 14:42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3500都不敢上,主力真没出息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4:42
- 88 1 [银行Ⅱ吧] 央妈,你今天没捣乱,记一功。 严谨的文茁 07-0807-08 14:42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9.26位置支撑位 股友27081V385r 07-0807-08 14:42
- 97 0 [通化东宝吧] 明智选择不应该交出地板价的筹码! 天地人和大道行 07-0807-08 14:42
- 280 0 [太极股份吧] 政务可是太极股份发挥作用的地方。国家数据发展 跗骨之蛆 07-0807-08 14:42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收盘1026 大漠苍狼1965 07-0807-08 14:42
- 99 0 [春光科技吧] 玛德庄股,还好买的不多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7-0807-08 14:42
- 88 0 [国力电子吧] 恶意做空,上当受骗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-0807-08 14:42
- 91 0 [银之杰吧] 好样的,今天不绿都对不起你走出这必样 慈祥的老六 07-0807-08 14:42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吃一个板,跑去雷科防务了,不知道对不对捏 一会做空小区房价 07-0807-08 14:42
- 88 0 [北汽蓝谷吧] 有黑猪压单 厉害的7663 07-0807-08 14:42
- 84 0 [ST南都吧] 急弯了都不中 江左新梅郎 07-0807-08 14:42
- 83 0 [*ST亚振吧] 你要被借壳儿?都快倒闭的公司 趴着好么 07-0807-08 14:42
- 81 0 [温州宏丰吧] 小市值半导体个股,上涨咋这么难? 专注的龙鱼 07-0807-08 14:42
- 97 1 [三友联众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H00Q228622 07-0807-08 14:42
- 83 1 [常青科技吧] 套在垃圾里躲牛市,有解套机会一定出,太坑人了 股友08a0q59078 07-0807-08 14:42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5w块钱,玩一天挣200元,今天这么好的行情!行 请叫我吃便大王 07-0807-08 14:42
- 10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股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垃圾 挣钱养家66 07-0807-08 14:42
- 92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可以完成任务了,见好就收,把主力留在山上 北证总督 07-0807-08 14:42
- 129 3 [XD老白干吧] 重生 我不是好宝宝 07-0807-08 14:42
- 689 7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不会st,更不会退市。重组成功。5元见。 yhyhbs 07-0707-08 14:42
- 78 0 [科蓝软件吧] 这货出的爽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7-0807-08 14:42
- 94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指数没上3500就差你这三瓜两枣 再也不做T了 07-0807-08 14:42
- 86 0 [东方日升吧] 真垃圾,通威都涨停这垃圾还在回落 炒股环游全世界 07-0807-08 14:42
- 89 2 [股市实战吧] 突然发现最近身边的人都开始用小熊电器了:咖啡 股友7H613B7003 07-0807-08 14:42
- 145 2 [东方精工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股价还这么低,该启动了 股友Y9870e0186 07-0807-08 14:42
- 90 0 [*ST亿晶吧] 昨天成本和我差不多,但是我没有买 A公司股东 07-0807-08 14:42
- 84 0 [冰山冷热吧] 浮盈加仓,一把亏光 标指向反号二 07-0807-08 14:42
- 85 0 [东方日升吧] 吃猪力肉,还好一直未走! 周尔芙Frgb 07-0807-08 14:42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历史天量开始卖公司了才去买 牛市旗手66 07-0807-08 14:42
- 91 0 [冀衡医药吧] 5.15收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7-0807-08 14:42
- 1086 0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才能大涨吧 只买龙头lst 07-0807-08 14:42
- 88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还真好 股友ZBE 07-0807-08 14:42
- 137 0 [振华股份吧] 今天上午的走势估计洗出不少筹码 赚一点比套着强 07-0807-08 14:42
- 103 0 [弘信电子吧] 这家伙涨的,都有点恶心人了 股友K535605L87 07-0807-08 14:42
- 96 0 [汇绿生态吧] 搞几个连板让我这个小散爽一下行不行 骑扬富贵地曹操 07-0807-08 14:42
- 80 0 [指南针吧] 垃圾 zch918 07-0807-08 14:42
- 65 0 [金鹤5吧] 今天肯定是涨停收盘,放心买 喜盈盈小小强 07-0807-08 14:42
- 93 0 [银邦股份吧] 这垃圾,等明天开盘一跌就跌回去了 文静秀雅的哥茁 07-0807-08 14:4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吧,等着解套,解套就溜了。 成本优先 07-0807-08 14:42
- 105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是大势好,不然的话,这垃圾可能跌停了。 伟大的蒋纨3 07-0807-08 14:42
- 88 1 [多晶硅吧] 真不知道为啥只要开仓行情绝对反着来,开板这么 股友3O76D26989 07-0807-08 14:42
- 99 1 [创新新材吧] 急拉横盘出货 小散追逐回本 07-0807-08 14:42
- 104 1 [索菲亚吧] 只能说能压住也是本事 披荆斩棘价投王 07-0807-08 14:42
- 89 1 [德生科技吧] 下跌的量还可以 龙头战法113 07-0807-08 14:42
- 299 4 [杭钢股份吧] 上海证券交易所昨天的消息你们都没看吗?浙江国 拉萨也是席位 07-0807-08 14:42
- 166 4 [尤夫股份吧] 还好换巨力去了,尤夫一堆散户,心不齐 卖梦幻号炒股 07-0807-08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