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先导基电吧] 不让涨的决心是真大,大盘创业板涨了2.4,硬生 三生万物物物 07-0807-08 14:58
- 48 0 [合金投资吧] 我服了,愿赌服输 盆满四海李剑白 07-0807-08 14:58
- 110 1 [和而泰吧] 今天转战英伟达产业链去了,看好和而泰,他不绐 浙B55359 07-0807-08 14:58
- 539 5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好小米三到五年会成为港股第一个超十万亿市值 小狼888888 07-0807-08 14:58
- 117 3 [仙琚制药吧] 狗不理的鸟股 股友D6FJtU 07-0807-08 14:58
- 160 2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股各种k线都是稳步上涨,这都涨多少了,一 套三安猴子 07-0807-08 14:58
- 102 0 [星源材质吧] 快跑 有幽默感的武臻1 07-0807-08 14:58
- 94 0 [天源迪科吧] 尾盘跑了,几个点,谢谢主力 股友623286o3y3 07-0807-08 14:58
- 94 0 [君正集团吧] 一两分钱你能玩好几天服了你 东财网友3575513724510312 07-0807-08 14:58
- 106 1 [黑芝麻吧] 收盘维持在6.12明天才有可能上攻 卛悻洏潙 07-0807-08 14:58
- 147 2 [凌云股份吧] 万手哥来咯,稍等我一下哈,看我尾盘 管清帅 07-0807-08 14:58
- 118 0 [领益智造吧] 完了,今天板块大盘这么红他都不跟,明天回调了 股力那扎 07-0807-08 14:58
- 119 0 [万里马吧] 汇金股份,万里马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4:58
- 89 0 [京北方吧] 司马砸单出不完 拉萨天团接盘侠 07-0807-08 14:58
- 107 1 [英科医疗吧] 压价回购 狮熊争霸 07-0807-08 14:58
- 124 1 [长电科技吧] 华天没有动,你上去也要下来。 哥哥一笑而过2163 07-0807-08 14:58
- 80 1 [科沃斯吧] 换手少的可怜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807-08 14:58
- 99 0 [爱建集团吧] 真是个贱种,的垫个36手。 股友19A9Q05112 07-0807-08 14:58
- 151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大概率一日游。。冲高回落。大概率平开回落 流36 07-0807-08 14:58
- 94 1 [京北方吧] 稳定币!!!恶心单极致的板块!! 只为你而来我的命 07-0807-08 14:58
- 98 0 [锦浪科技吧] 5个点就出了 满券红 07-0807-08 14:58
- 132 0 [安旭生物吧] 这个股几年都是排名5000多名,交易量一年都没有 NKWB6617233 07-0807-08 14:58
- 93 0 [莱美药业吧] 什么问题.???跟盘都跟不上., 股友dzjJXk 07-0807-08 14:58
- 76 0 [*ST亚振吧] 你真的很样棒!非常棒哦! 中国小丫头 07-0807-08 14:58
- 152 3 [华安证券吧] 此股未见过张婷/白旗手 股友X602178f60 07-0807-08 14:58
- 158 6 [美年健康吧] 相信你的选择,总有爆发的一天 n213713636074988 07-0807-08 14:58
- 111 0 [宝莱转债吧] 怎么这么拉跨 深谋远虑的包包 07-0807-08 14:58
- 137 0 [润建股份吧] 今年第二季度,AI算力景气度延续,大模型调用成 股友71R16Q5395 07-0807-08 14:58
- 113 0 [生意宝吧] 久盘必跌横盘一天放量滞涨出货形态明显 神之左手亲 07-0807-08 14:58
- 132 0 [中洲控股吧] 谁拉的,机构 才望来财的火舞 07-0807-08 14:58
- 107 0 [连云港吧] 收盘6.66 股友de95796568 07-0807-08 14:58
- 92 0 [沪银吧] 白银,强弩之末。 股友8G9H967915 07-0807-08 14:58
- 104 0 [苏豪汇鸿吧] 舜天变,汇鸿退。 飞沙风中转7 07-0807-08 14:58
- 89 0 [贵州轮胎吧] 我买的所有票都不涨怪了 大祭司 07-0807-08 14:58
- 134 2 [中国长城吧] 14.46一万多手压着 n705194339179050 07-0807-08 14:58
- 120 2 [豆二吧] 诱多也有点诚意吗,涨这点点,哪会进入。 夏天的风007 07-0807-08 14:58
- 93 0 [再升科技吧] 拉高出货 炒股养家88号 07-0807-08 14:58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机构把它当新茅台做了 哦不怎么会炒股 07-0807-08 14:58
- 115 0 [老板电器吧] 浪费行情,3个月下跌还没走完,其他家居建材都 股友2w3N999535 07-0807-08 14:58
- 92 0 [烽火电子吧] 跑了再找一下别的,这个一直诱多! 聪慧睿智的杜熠旦 07-0807-08 14:58
- 103 0 [百隆东方吧] 真是个大傻,让费那么好的行情 姿庅格尼4478 07-0807-08 14:58
- 97 1 [东信和平吧] 你连楚天龙你弄不过。你玩个刁 念想通达 07-0807-08 14:58
- 102 1 [深科技吧] 最后悔的事就是把好股卖了,换了你这个废科技!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7-0807-08 14:58
- 96 1 [风华高科吧] 大盘豆四千点了,你还停留在3200点多的位置,等 愉快的贾迎春 07-0807-08 14:58
- 110 1 [岩山科技吧] 够窝囊了。呵呵。 家有九命猫 07-0807-08 14:58
- 383 0 [巨力索具吧] 出了出了 挥霍选手 07-0807-08 14:58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哎,一直在自选里,没眼光啊 蓝天的温京城1 07-0807-08 14:58
- 91 0 [华虹宏力吧] 这怂庄不敢收绿。收绿更能彰显实力阿哈哈哈 股友Jordanians 07-0807-08 14:58
- 161 1 [永和股份吧] 我行我素按原有轨迹运行,我的地盘我做主受不了 n536113399828336 07-0807-08 14:58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,下一字 进取的姜瀚烁 07-0807-08 14:58
- 144 0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$中证500ETF基金(SZ159337)$ 股友82h0737c55 07-0807-08 14:58
- 147 0 [徐工机械吧] 唯一一个尾盘疯狂砸盘跳水的股票大盘3500了三一 n14269767637b35d8705 07-0807-08 14:58
- 99 0 [航新科技吧] 总是跑不赢大盘的,庄家也够累的 wqwmzj 07-0807-08 14:58
- 220 0 [崇德科技吧] 孙仔图什么 人工智能研究院 07-0807-08 14:58
- 115 0 [星星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换前排去 在狼嘴里抢肉 07-0807-08 14:58
- 97 0 [士兰微吧] 这么低的换手率 小白龙抓老鹰 07-0807-08 14:58
- 121 1 [云赛智联吧] 垃圾,还有机会22吗 万事兴隆的司徒笑 07-0807-08 14:58
- 89 1 [长春高新吧] 基本废了,这土立土及股 细致的公孙靖娴 07-0807-08 14:58
- 115 1 [山东路桥吧] 这鸡毛就是胡搞,穗亨运a分红8角,股价6.4。这 股友LMLFR54258 07-0807-08 14:58
- 775 16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闲聊一下明天,今天整个数字货币板块还 重振北交之光 07-0707-08 14:58
- 95 0 [广联达吧] 垃圾里的战斗机 中本聪马主 07-0807-08 14:58
- 105 0 [高新发展吧] 高子,还差3块回本,我给你三天!!! 股友7x8656q557 07-0807-08 14:58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又进来几亿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0807-08 14:58
- 98 0 [中建环能吧] 我是不会走的,输完拉倒哈哈哈哈哈哈! 万事顺利888 07-0807-08 14:58
- 99 0 [西昌电力吧] 无语了,太废了吧,换传媒了 我本是仙 07-0807-08 14:58
- 97 1 [京北方吧] 这个走趋势了 快速的俞汶琳 07-0807-08 14:58
- 94 1 [寒武纪吧] 还不涨? 股友O8N3962337 07-0807-08 14:58
- 97 1 [大北农吧] 要翻红了,大哥加油。 锦恩88888 07-0807-08 14:58
- 97 2 [光伏设备吧] 谨慎追涨,产业过剩需时间消化 老当益壮PPP 07-0807-08 14:58
- 1287 5 [必康退吧] 2023年7月12日,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 股民索赔宝 05-2607-08 14:58
- 93 0 [固态电池吧] 这里面好大一波鬼 股友E268076O65 07-0807-08 14:58
- 103 0 [XD屹唐股吧] 明天危险咯 叔某某哈 07-0807-08 14:58
- 184 0 [ST萃华吧] $萃华珠宝(SZ002731)$ 广州强 07-0807-08 14:58
- 94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又赚了此股五档,去吃三林羊肉噢呵呵呵... 无忧无虑每一天 07-0807-08 14:58
- 91 0 [联化科技吧] 控盘了!一层仓位。玩玩得了 坚毅的叶玄枝 07-0807-08 14:58
- 121 0 [ST云动吧] 感觉要被st了一样今天这个走势 沙漠里的乔尔泰 07-0807-08 14:58
- 133 2 [蠡湖股份吧] 主力完全控盘,收发自如,就是不让涨,就是要散 股友235NY31361 07-0807-08 14:58
- 227 7 [香港中旅吧] 财姐姐我推了两个票。香港中旅,和信义能源。今 股友7E968738t7 07-0807-08 14:58
- 113 0 [老铺黄金吧] 港股牛市来了,老铺黄金在涨超7%,富国全球消费 故里江 07-0807-08 14:58
- 94 1 [南山控股吧] 这种老鼠仓根本买不完 股友N3F2933920 07-0807-08 14:58
- 118 2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跑趋势,拿好就行了 每天3K 07-0807-08 14:58
- 125 1 [大位科技吧] 洗盘结束了,宝子们 ikun吉你太美 07-0807-08 14:58
- 108 1 [浙商证券吧] 10.98全部清仓了,太烂了 文哥3buk6t 07-0807-08 14:58
- 100 1 [中粮糖业吧] 日踏马的 一萌哥哥 07-0807-08 14:58
- 100 1 [北京科锐吧] 后排跟风??? 顽强的雷怡萱 07-0707-08 14:58
- 94 0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涨停板 东方火蛇 07-0807-08 14:57
- 99 0 [塞力医疗吧] 谁敢买 m亮点 07-0807-08 14:57
- 185 3 [丽臣实业吧] 今天早晨被骗入,以为是启动了,直接19元接了1 大牛祥 07-0807-08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