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湘佳股份吧] 逢低继续加持 陇原传奇 07-0807-08 15:22
- 141 0 [英诺激光吧] 您好领导,公司大能量、高重频超快激光项目研发 石头哈哈 06-2307-08 15:22
- 133 1 [广聚能源吧] 这二天还要麽,周五会有象样的升,符合预期,周 股友7mjWN6 07-0807-08 15:22
- 108 2 [华银电力吧] 我是出了。留下的继续吃肉 三年吃一倍 07-0807-08 15:22
- 2630 1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:震荡6天箱底确认,箱顶在6月12号!主力还 風雨顺德人 07-0707-08 15:22
- 146 0 [新国都吧] 用唐白虎的话说,真唐假唐请看印上,拉与新真龙 富可民丰的林平之 07-0807-08 15:22
- 106 0 [复星医药吧] 。。这是来搞笑的吗 丑到爆 07-0807-08 15:22
- 204 2 [ST际华吧] 一天比一天低,缩量阴跌模式,散户来他就卖给你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0807-08 15:22
- 128 1 [景旺电子吧] 胜宏科技第二 ccyvb 07-0807-08 15:22
- 106 0 [苯乙烯吧] 这货今天真是跌幅榜倒数第二,鸡蛋第一 苯乙烯五手姐 07-0807-08 15:22
- 101 0 [杭钢股份吧]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,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遥遥领先嗷 07-0807-08 15:22
- 113 0 [烽火通信吧] 我说的,烽火通信是好股,你们服不服气! 沉稳的张博弘 07-0807-08 15:22
- 139 3 [胜宏科技吧] 卖了,明天会跌吧? 卿哥66 07-0807-08 15:22
- 490 10 [翰宇药业吧] 下周剑指30。还没上车的朋友下周抓紧了。 生财有余地周瑜 07-0507-08 15:22
- 578 18 [天和磁材吧] 我56的本,想死 股海沉浮的小杨 07-0407-08 15:22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这少挣9个点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0807-08 15:22
- 92 1 [众泰汽车吧] $32个,1.87GW!湖北公布2024年第二批新能源发 有条理的严晟 07-0807-08 15:22
- 2863 19 [*ST瑞和吧] 坚定看好这俩ST重整股!一个5%,瑞和的看点是跨 ST深度解析 07-0307-08 15:22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己无炒作对象,光伏钢铁掩护出货 飞龙寻道13 07-0807-08 15:22
- 622 0 [中芯国际吧] 我们得到了什么? 下周中芯180 07-0807-08 15:22
- 106 0 [国脉科技吧] 三大利好刺激消费板块节前发“红包”. 股友gZ91977162 07-0807-08 15:22
- 119 1 [沪银吧] 等会外盘多半又要爆拉 行善积德不反劝 07-0807-08 15:22
- 171 3 [*ST亿晶吧] 各位老师,能连板吗 股友rJrYOQ 07-0807-08 15:22
- 98 0 [三力制药吧] 好 炒河粉第一人 07-0807-08 15:2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只做线上 07-0807-08 15:22
- 329 2 [鑫铂股份吧] 你就说这些人为什么要这样压在那,为了什么?是 东方全是做空 07-0807-08 15:22
- 501 7 [创识科技吧] 策略出来了,明天11.30之前止盈,下午尾盘再接 亿手股王 07-0807-08 15:22
- 93 0 [常山药业吧] 5千多只股票早上买了你,找谁说理去 明眸皓齿的莉丽丝 07-0807-08 15:22
- 134 0 [惠城环保吧] 上次来这里发帖还是150,没想到打我脸现在210了 卖苹果大王 07-0807-08 15:22
- 121 0 [ST喜临门吧] 申万宏源:智能家居技术迭代融合,场景创新开拓 长线是金8899 07-0807-08 15:22
- 192 0 [鼎龙5吧] 开启上涨模式 薄积厚发888 07-0807-08 15:22
- 11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油 李若彤88 07-0807-08 15:22
- 134 1 [长城军工吧] 心大的韭菜在想二波启动,心小的韭菜在盼望来个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0807-08 15:22
- 426 7 [海联金汇吧] 我有三个孙子,万事顺愿孙最听话,经常喊爷爷 破相立新 07-0807-08 15:22
- 127 0 [中国建筑吧] 明天大涨,牌子戴起来 大盘逆子 07-0807-08 15:22
- 154 0 [摩根亚洲总收益人民币吧] 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3月月报 基金资讯 07-0807-08 15:22
- 92 1 [威海广泰吧] 每天就5分钱玩一天。 股友hVkHFN 07-0807-08 15:22
- 113 0 [垒知集团吧] 冲龙头不香吗,非要听那些乱七八糟的股神买这种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7-0807-08 15:21
- 169 3 [北陆药业吧] 大声点说出口诀!尾盘拉!明日啥?我一股没买! 股友969A98m897 07-0807-08 15:21
- 1342 3 [华银电力吧] 免费玩了一整天 三进三出且分仓 07-0807-08 15:21
- 364 6 [*ST亚振吧] 购买的时候,别人说我钱多不懂花给别人花,如今 欣舟泽明 07-0807-08 15:21
- 261 6 [沪深300吧] 20250707-每日梳理现有持仓情况;现在终于感觉 如是期权于是记录 07-0707-08 15:21
- 121 0 [重庆建工吧] 虽然我没买,但这股上4元不是问题 zxcvbnmkhgf 07-0807-08 15:21
- 110 0 [九芝堂吧] SB 顺馨儿 07-0807-08 15:21
- 109 2 [中视传媒吧] 散户不割,谁拉啊 HX848E7周君9500 07-0807-08 15:21
- 189 2 [鑫磊股份吧] 今天低位建仓,预期明天上45。不及预期就撤 股友2mv0282815 07-0807-08 15:21
- 871 2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:目前CR450动车组还在测试阶段,尚未 时代电气资讯 07-0807-08 15:21
- 179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有点意思,怎么收盘价是个对子数呢,机构煞 恭喜兴隆地楚留香 07-0807-08 15:21
- 113 0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PPT出来了吗? 好起来了哈哈 07-0807-08 15:21
- 522 0 [先达股份吧] 静等明天 那年橘夏 07-0807-08 15:21
- 97 2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一个低开今天进来的都得埋 啥破名都取不了 07-0807-08 15:21
- 376 10 [沪银吧] 等我氧化铝解套出来,赚个三五万的,我自己贴一 天才交易员2025 07-0807-08 15:21
- 154 3 [*ST万方吧] 涨得好吃力啊 爱炒股的漂亮姐姐 07-0807-08 15:21
- 111 0 [腾讯控股吧] 稳定币是要锚定资产的,国外拿着蚂蚁和京东的稳 自省得宝瓶座 07-0807-08 15:21
- 78 0 [金山云吧] 6.4入的场怕你犬庄吗? py0085 07-0807-08 15:21
- 104 0 [兄弟科技吧] 啊啊啊啊啊啊,我不该出卖兄弟去接这个单子的我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7-0807-08 15:21
- 40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想问一下,该来了吗? 喵桑666 07-0807-08 15:21
- 126 3 [GC001吧] 看这个收盘价格,估计明天大盘要回调。 n281913314741736 07-0807-08 15:21
- 105 0 [合盛硅业吧] 出货走势,今天真该清掉的,光伏一片大涨,这居 zz_shao_zz 07-0807-08 15:21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布局点3326附近多,老冯已在3328入场,目前 枫哥短线 07-0807-08 15:21
- 152 5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手续费太贵了吧 洒脱碎性 07-0707-08 15:21
- 121 0 [科大讯飞吧] 吧内还是一堆托,服了 回本路上快人好几步 07-0807-08 15:21
- 126 0 [如通股份吧] 垃圾股,走人 股友bmIbrW 07-0807-08 15:21
- 99 0 [湖南天雁吧] 雁过拔毛,依依不舍地尾盘走了。 gtyas 07-0807-08 15:21
- 119 2 [张家港行吧] 中长线肯定到6元,很行股这一波使命→化债, 韭菜收歌市场 07-0807-08 15:21
- 872 4 [舒泰神吧] $舒泰神(SZ300204)$ yxf67676767 07-0807-08 15:21
- 380 6 [金力永磁吧] 下午一直在23.7元左右盘整,庄家吸筹明显,预计 股友1u63718N62 07-0807-08 15:21
- 439 1 [东睦股份吧] 东睦股份投资价值分析 carlchow 07-0807-08 15:21
- 108 0 [蓝色光标吧] 什时候股吧里安静了,股票也到了该涨的时候了, 温暖de烂鱼 07-0807-08 15:21
- 121 0 [湖南天雁吧] 空中加油走势,还没走完,参考雪人中间那几天 君哥1931 07-0807-08 15:21
- 159 6 [新易盛吧] 绝对诱多出货 画技的叶莘 07-0807-08 15:21
- 105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跌幅第一,真有你的 股友007362aU00 07-0807-08 15:21
- 145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还能涨停吗? 股友27n817y298 07-0807-08 15:21
- 124 3 [晋控电力吧] 是那些人在买? 幸运儿锦鲤 07-0807-08 15:21
- 358 9 [瑞芯微吧] 今年还在买瑞芯微不知怎想的去年今年都涨了10倍 股友MvX3ak 07-0807-08 15:21
- 124 1 [*ST闻泰吧] 记住无锡二股东减持大利好,拉到45我们就跑,现 宋喆晋级下 07-0807-08 15:21
- 85 0 [国际复材吧] 突破924新高了 光子加速度 07-0807-08 15:21
- 96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没创新高,悬了 稳定的沈伊湘 07-0807-08 15:21
- 136 2 [派克新材吧] 拉黑没本事就别学人家走趋势 股友qAzcMV 07-0807-08 15:21
- 105 1 [桂冠电力吧] 等分红了,不管了 不对路就跑 07-0807-08 15:21
- 226 3 [爱柯迪吧] 这公司董事长开心的一塌糊涂啊!每天都稳稳地跌 股友d26e755920 07-0707-08 15:21
- 176 0 [亨通股份吧] 继续吃进,关注二季度产能释放 焚琴煮鹤7 07-0307-08 15:21
- 391 2 [中航产融吧] 请问:这个公司到底出现什么问题了?不是正常退 活力的齐睿桃 07-0207-08 15:21
- 113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涨两分,明天跌五分 范嘉昌 07-0807-08 15:21
- 207 6 [COMEX黄金吧] 阳哥:70点 股友39526h29W9 07-0807-08 15:21
- 108 0 [长城电工吧] 买在分歧 不抬轿 07-0807-08 15:21
- 109 1 [吉大正元吧] 明天糟糕了 和蔼可亲的冷港 07-0807-08 15:21
- 429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盘到压力位了,白酒明天会不会大跌 宝宝666666 07-0807-08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