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韵达股份吧] 明天又是下跌回调,可以做T了 坚毅不拔的潘琦 07-0807-08 15:19
- 347 4 [深振业A吧] 看到不少家人提到重组,希望不小 所见皆是虚妄 07-0807-08 15:19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空头老庄已经被赶走了,致敬多头 股神加持 07-0807-08 15:19
- 147 2 [龙利得吧] 仙人指路? 只交易前半小时 07-0807-08 15:19
- 95 0 [金安国纪吧] 这一波看能到200亿市值不? 农行很行吗 07-0807-08 15:19
- 526 1 [同宇新材吧] $同宇新材(SZ301630)$ 请叫我知识兔 07-0807-08 15:19
- 163 4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主力应该换一种思维方式,打压是不会有筹码被骗 大牛祥 07-0807-08 15:19
- 107 0 [曼卡龙吧] 买潮宏基赚了,买这货赚钱没卖今天赔钱卖了 股友5M1C996583 07-0807-08 15:19
- 94 0 [国脉科技吧] 医药商业概念震荡走强涨停. 股友0817v11p30 07-0807-08 15:19
- 121 1 [开开实业吧] 今年开开实业跑输大盘12个点还多,可以说是很垃 枪手阿仙奴 07-0807-08 15:19
- 282 2 [佳电股份吧] 这群打压股价的砸Z, 天罚操控股价的人 07-0807-08 15:19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不信明天不绿 有梦想才有未来 07-0807-08 15:19
- 101 0 [欧陆通吧] 实在砸不动了就拉一点呗。 格兰德龙 07-0807-08 15:19
- 112 4 [众泰汽车吧] 指数和我们自己手里的个股无关.... 勤劳的5555555 07-0807-08 15:19
- 62 2 [飞利信吧] 所有板块都涨,你是如何做到僵尸躺的 万事有余de邀月 07-0807-08 15:19
- 97 0 [万里马吧] 我出掉了。换了电气 股友31581Tu103 07-0807-08 15:19
- 167 2 [中毅达吧] 连续3天都认可了15块就是底,最怕断崖式猛下跌1 DaHong 07-0807-08 15:19
- 201 4 [A50期指吧] 索罗斯说过:“炒作就像动物世界的森林法则,专 有心的大鲤鱼 07-0807-08 15:19
- 102 1 [伟隆股份吧] 早盘要是买了这股,估计今晚饭都没胃口 C2万到20万 07-0807-08 15:19
- 106 1 [四维图新吧] 这类股票不跟大盘和板块,通常都蕴含着一个暴跌 波大又聪明 07-0807-08 15:19
- 117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干的不错,我们已经满仓了,接下来好好表现 股友1189N62l72 07-0807-08 15:18
- 104 0 [广和通吧] 今天买了,看看有没有机会! wyg55555 07-0807-08 15:18
- 100 5 [众泰汽车吧] 有多少人在这杂毛里面躲牛市? 我是真的服 07-0807-08 15:18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能涨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7-0807-08 15:18
- 94 0 [山河药辅吧] 明天突破15 迷路的黑猫 07-0807-08 15:18
- 148 8 [*ST亚振吧] 好奇为何能天天涨停 爱抄底的倔总 07-0807-08 15:18
- 223 2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不突破8.27稳住,就清仓了 招财腾达的钟无艳 07-0707-08 15:18
- 100 0 [国脉科技吧] 卖了半个月回来一看,大A真牛. 兔兔萨达 07-0807-08 15:18
- 127 0 [华夏银行吧] 调整一下非常好,不希望走太快,不能像小盘股猫 kala卡拉 07-0807-08 15:18
- 111 1 [京北方吧] 4200多家红盘,你居然绿了? 苦尽甘来上岸了 07-0807-08 15:18
- 248 1 [再升科技吧] 破厂 股友yoQaXB 07-0807-08 15:18
- 100 0 [恩捷股份吧] 在外面赚麻了最少都是7个点起步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0807-08 15:18
- 105 0 [三峡旅游吧] 买买买 一位知情人士 07-0807-08 15:18
- 124 0 [凯赛生物吧] 绿龟还在这躲牛市呢 股友TkCFoa 07-0807-08 15:18
- 113 0 [天目湖吧] 今天是虫,明天变龙,你又判断大腿 是大校噢 07-0807-08 15:18
- 153 2 [瑞斯康达吧] 各位高手预测一下,几个跌停?明天或者后天会不 七仙岭 07-0807-08 15:18
- 177 2 [科思股份吧] 我一直坚持价值投资。身边的人,有的回本了,有 涨涨涨到50岁 07-0807-08 15:18
- 121 0 [合兴包装吧] 本周分红助力新高 不割肉只追涨 07-0807-08 15:18
- 104 0 [宝丰能源吧] 开始15元的时代了 高仓建满 07-0807-08 15:18
- 54 0 [25华福G1吧] 242550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福证券有限 25华福G1资讯 07-0807-08 15:18
- 61 0 [25华福G3吧] 242717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福证券有限 25华福G3资讯 07-0807-08 15:18
- 48 0 [25华福K1吧] 242925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福证券有限 25华福K1资讯 07-0807-08 15:18
- 283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买高了,卖低了,踢飞,买了翠微还套了,唉 湘西方华 07-0807-08 15:18
- 137 1 [晨曦航空吧] 明天大涨15点以上, 股友99u791w159 07-0807-08 15:18
- 132 1 [双良转债吧] 卖早了明天再看看。 林之洋 07-0807-08 15:18
- 111 2 [鸿博股份吧] 18.55 我想搞点小钱 07-0807-08 15:18
- 1493 17 [星辉娱乐吧] 追踪主力资金~暗盘资金 股友z7g2530528 07-0807-08 15:18
- 93 0 [氧化铝吧] k线走的好漂亮 hy0098 07-0807-08 15:18
- 109 0 [红宝丽吧] 这票已被损zhong操控! Charmgo 07-0807-08 15:18
- 419 0 [新国都吧] 这周就知道双头还是二波了,这两天没啥空就做个 年年州鹤de孤独雁 07-0807-08 15:18
- 137 0 [耀皮玻璃吧] 底部筹码没动上涨途中换手,今天量价齐升、板块 股市阿牛哥哥 07-0807-08 15:18
- 106 0 [九鼎新材吧] 都是股神 长势嘻人的韭菜 07-0807-08 15:18
- 118 0 [四维图新吧] 这垃圾主力,没有实力就别来我们的市场!! 远离趋势向下 07-0807-08 15:18
- 127 1 [天孚通信吧] 家人们糊涂啊,这个起码180 股友g5791G9070 07-0807-08 15:18
- 116 1 [众信旅游吧] 明天接力凯撒 香克斯炒股 07-0807-08 15:18
- 90 2 [熵基科技吧] 下来下来,等你下来 富升股票财经 07-0807-08 15:18
- 110 0 [楚天龙吧] 不用担心会解套的 坦诚的汪玮风 07-0807-08 15:18
- 94 0 [宝丰能源吧] 断崖式暴跌,7万投机者哀鸿遍野 股友69O721391V 07-0807-08 15:18
- 107 0 [康强电子吧] 明天又要跌了回补缺口了 孙伯毅 07-0807-08 15:18
- 112 0 [中国移动吧] 手机增值服务乱搞,没有投诉就置之不理,默默收 天山怪客 07-0807-08 15:18
- 681 0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集团作为央企资本运作的重要平台,其对旗下 股友涨不停 07-0807-08 15:18
- 139 0 [维维股份吧] 预期下调,从“大而美的高端股”下调为“小而丑 骨仙韭菲特 07-0807-08 15:18
- 314 0 [达仁堂吧] 一个核心品牌北京老字号“中国药材”;5个中华 c999f 07-0807-08 15:18
- 164 4 [京北方吧] 不明白,行情好的时候几乎我都亏钱,大盘不好的 贪为贫 07-0807-08 15:18
- 135 2 [建设工业吧] 居然是绿的,外面红的烧起来了,割了 耐性加模式 07-0807-08 15:18
- 142 4 [芒果超媒吧] 大盘3000多点他28块多钱,现在大盘3500他21块多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7-0807-08 15:18
- 749 4 [华电能源吧] 国资安全性不会退市,只要你拿的住什么价位套的 xiaoniuhu0971 07-0607-08 15:18
- 99 0 [九鼎新材吧] 这个票是算力概念吗? 喜欢抓涨停 07-0807-08 15:18
- 105 0 [佳士科技吧] 4月7日那根是佳士无法跨越的鸿沟 升华23456784409 07-0807-08 15:18
- 110 0 [国脉科技吧] 商务部:因地制宜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算力基础设施 股友87103K377W 07-0807-08 15:18
- 126 0 [创世纪吧] 大盘随时跳水,创世纪随时拉升,大盘跳水时创世 股友8Q9315763K 07-0807-08 15:18
- 208 8 [杭钢股份吧] 欢迎龙头回归!!格局了3个月!我等到了你!再 想什么来什么 07-0807-08 15:18
- 113 0 [福安药业吧] 创业板上涨2.39%.你是创业板的股吗? 堆金腾达de小舞 07-0807-08 15:18
- 137 2 [丽尚国潮吧] 筹码峰负数8了,有本事继续砸!!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7-0807-08 15:18
- 109 0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抢筹,还有议价 股友19ZR509557 07-0807-08 15:18
- 8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小磊啊,好好帮噶大妈!还差45%回本 基民81218g592H 07-0807-08 15:18
- 98 0 [奥佳华吧] 大盘都3500了,这个是杂毛还在3000趴着。抓紧跑 炒股败家仔儿 07-0807-08 15:18
- 117 1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下探到20.50元补仓! 股友f79708088o 07-0807-08 15:18
- 172 3 [瑞斯康达吧] 心情差到极点 股友970k6l7737 07-0807-08 15:18
- 91 2 [众泰汽车吧] 这是要退市了吧……大量套现跑路,被套死好几年 股友qBvGtF 07-0807-08 15:18
- 100 0 [昱能科技吧] 怎么做到年年涨幅全市场倒数的 富可满斗得芈月 07-0807-08 15:18
- 108 1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清仓,准备进厂了 寂寞一根烟2333 07-0807-08 15:18
- 299 6 [中原内配吧] 下午一点开盘快速秒板,不板过来再喷 桃浪十三 07-0807-08 15:18
- 304 4 [基金动态吧] 7月8日|午盘热门债基估值 小小喵喵 07-0807-08 15:18
- 214 2 [工商银行吧] 中外银行股市盈率:美国15倍,印度20倍,A股四 中原神鹿东方 07-0807-08 15:18
- 109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吃面!兄弟套路太多了!竞价还砸三万 股友V898Q03331 07-0807-08 15:18
- 147 3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卖的明天都后悔!欢迎大脸 股友5A26655C09 07-0807-08 15:18
- 240 7 [光迅科技吧] 赶紧49吧,我真没时间陪你闹了,工业富联也出预 没救了 07-0807-08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