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华银电力吧] 欲哭无泪。一个板解套走了 幽默地苍鹭 07-0807-08 15:23
- 112 0 [鹏鼎控股吧] 明天涨停,正好市值破千亿 Linyi0817 07-0807-08 15:23
- 100 0 [国轩高科吧] 还得跌九天 纯朴得栀子花 07-0807-08 15:23
- 110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出来一个星期了、打了一个星期野赚了28个点。 不不为赢 07-0807-08 15:23
- 112 1 [帝欧水华吧] 明天该选方向了向上还是向下呢 等待蓝色牛仔衣 07-0807-08 15:23
- 133 1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主力流出1.7个亿,没有跌停,都是兄弟在买 股友n3fWEo 07-0807-08 15:23
- 188 3 [保税科技吧] 尾盘拉升是为了明天高开吗? 勤勉的余芝菲 07-0807-08 15:23
- 89 2 [众泰汽车吧] 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哆来咪发嗦啦 07-0807-08 15:23
- 98 0 [翠微股份吧] 站稳15.5再买 泡泡冰激凌 07-0807-08 15:23
- 112 1 [圣阳股份吧] 五毛五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这操盘手是个老女人没 别让全球瞧不起你 07-0807-08 15:23
- 97 0 [国脉科技吧] 小庄,今天反手一下,把这些小散都炸晕!别留情 股友618312xA10 07-0807-08 15:23
- 237 0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2016年利用10转20派1元炒至最高54元,除权 青葱穗粤 07-0807-08 15:23
- 285 2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lllllllllooooo 07-0807-08 15:23
- 106 2 [安凯客车吧] 大盘3500了。你真的吃什么 罗小辰 07-0807-08 15:23
- 192 1 [大中矿业吧] 公司预计将于2025年12月取得加达锂矿采矿权 起司汉堡打包 07-0707-08 15:23
- 131 1 [*ST闻泰吧] 如何下载安世官网恳求告知! 股友AQwNYJ 07-0807-08 15:23
- 196 2 [碳酸锂吧] 模拟盘2507我以为他会在交割日强平的但是没有现 多财钵满de兰陵王 07-0807-08 15:23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8日收盘点评今天不错的,全线飘红,非常喜庆 xiawei67 07-0807-08 15:23
- 97 1 [四方新材吧] $四方新材(SH605122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5:23
- 122 1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大涨,量能是今天4倍 世界股市先知 07-0807-08 15:23
- 139 1 [深南电A吧] 这票估计是被抖音老师吹废了 有莘不破2019 07-0807-08 15:23
- 7464 23 [中国船舶吧] 史诗级合并再现!并购重组市场正在呈现两大趋势 中国船舶资讯 07-0707-08 15:23
- 161 0 [*ST南置吧] 无语,最后几分钟拉,要筹码,筹码上面多的很。 星目的跋晟 07-0807-08 15:23
- 106 0 [时代电气吧] 最拉几的票,没有之一 买恒大房子赚88万 07-0807-08 15:23
- 116 0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牛排吃饱了,今天吃口牛肉面,宗申我的福星 斗罗大陆绝世唐门 07-0807-08 15:23
- 117 1 [湖南天雁吧] 可以啦!我才赚700块,不希望每天涨停,只希望 风雨人生路888 07-0807-08 15:23
- 383 0 [瑞鹄模具吧] 董秘您好!公司6月25日公告,大股东6月19-24日 瑞鹄模具股友 07-0607-08 15:23
- 232 0 [英诺激光吧] 贵公司有供货上海微电子或与其合作吗 英诺激光股友 06-3007-08 15:23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首相称仍与美就关税问题存在分歧,尚未达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3
- 725 0 [财经评论吧] 可转债开盘走强 惠城转债冲击24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3
- 370 4 [亚玛顿吧] $亚玛顿(SZ002623)$ 遇见就是缘分 07-0807-08 15:23
- 106 1 [奥瑞德吧] 尽然不是3.5 小白不想赔钱 07-0807-08 15:23
- 110 0 [思源电气吧] 大盘逆子,真的是后脑全是反骨 深谋远虑的拂晓5 07-0807-08 15:23
- 140 1 [舒泰神吧] 都换手几天了,没有大涨能跌到哪里去? 股友9UY2875006 07-0807-08 15:23
- 168 2 [东岳硅材吧] 主力今天进4个亿,当吃素的?顶也要顶上去。早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07-0807-08 15:23
- 102 1 [*ST天宜吧] 撤退吧,兄弟们? a369369999 07-0807-08 15:23
- 87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全清仓了,垃圾 陇上人 07-0807-08 15:23
- 115 0 [长春一东吧] 亏大了,这几天顶着它,一直在异动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0807-08 15:23
- 104 0 [国脉科技吧] 以为你业绩好,会多涨点,昨天没走很是可惜,明 有梦想的栾树 07-0807-08 15:23
- 392 0 [湖南天雁吧] 明天找机会再进 飞龙6688 07-0807-08 15:23
- 146 2 [盈方微吧] 讲个笑话:主力最近准备做一下小方,做了半天, 星巴克的美式 07-0807-08 15:23
- 112 1 [佛山照明吧] 外面热血沸腾,这里风平浪静! 通哥仔 07-0807-08 15:23
- 173 2 [杭钢股份吧] 牛啊板上成交92万手,这是释放了多少套牢盘 嘉木扬 07-0807-08 15:23
- 228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一入深海,深似海。三天被套十三点。 浪迹天涯的黑黑 07-0807-08 15:23
- 125 1 [兴齐眼药吧] 看来眼药水属于可有可无的东西,有钱就买一瓶, 偏不 07-0807-08 15:23
- 153 3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拉到38.89有可能带动整个股市上证指数破350 海边听涛声 07-0807-08 15:23
- 128 0 [长城军工吧] 地量+10日线+对面连续几天演习,明天定胜负 赞我的人赚大钱 07-0807-08 15:23
- 128 3 [融发核电吧] 在这里成功躲过了大牛市还送给你一碗大面,这主 股友rKbUU2 07-0807-08 15:23
- 118 1 [松炀资源吧] 借今天大盘好,维持着出货了。换手比昨天还高。 股友61986N0K97 07-0807-08 15:23
- 1518 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永赢基金张璐定投日记】脑机接口赋能人形机器 永赢基金 07-0807-08 15:23
- 135 2 [富士莱吧] 十八个点买入,5000股,要命了 接福借运 07-0807-08 15:23
- 419 5 [中船汉光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为啥突然拉尾盘? 股友156937265 07-0807-08 15:23
- 103 2 [众泰汽车吧] 周五不涨就卖了 股友27807R11G9 07-0807-08 15:23
- 109 1 [泰达股份吧] 这好的行情涨一分钱,怎么对得起股民啦!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7-0807-08 15:23
- 1897 9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:钒融科技目前主要业务是钒电解液生产 钒钛股份资讯 07-0307-08 15:23
- 133 2 [隆扬电子吧] 收盘33.66有什么意义? 善画的新月 07-0807-08 15:23
- 191 3 [湖南天雁吧] 上午在11.31入车的,本来是进四分之一,不小心 张婷婷的哥 07-0807-08 15:23
- 275 1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告诉大家,我这种持有500多万股的多头才是你们 股神柯镇恶 07-0807-08 15:23
- 100 0 [金雷股份吧] 技术面两只票差不多 st绿雷 07-0807-08 15:23
- 116 1 [精工科技吧] 坐等20 Tiger老师 07-0807-08 15:23
- 229 9 [华银电力吧] 本来就是蹭高温现象,未来受台风影响,高温暂时 深度棱镜洞察2 07-0807-08 15:23
- 464 11 [塞力转债吧] 塞力转股 五路护身 07-0707-08 15:23
- 137 0 [广电电气吧] 他不跌两下我反而心里没底 重生之我在股界当 07-0807-08 15:23
- 136 0 [ST银江吧] 这个小庄还是这个德行,吃相太难看了,没实力拉 淘话运 07-0807-08 15:23
- 101 0 [通威股份吧] 我的喜怒哀乐,幸福指数全靠你了。通威雄起。 股友9Z205z1831 07-0807-08 15:23
- 90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趋势明天应该涨停 厦门园艺哥 07-0807-08 15:23
- 95 0 [DR诚意药吧] 尾盘我配合砸了,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7-0807-08 15:23
- 299 2 [麒盛科技吧] 【杭州:加快类脑智能产业化项目建设支持类脑智 stenb78 07-0807-08 15:23
- 167 2 [多点数智吧] 上午还能跟着国泰,下午完全不跟了,独立横盘走 豪爽泼辣的马佳玉 07-0807-08 15:23
- 120 0 [东土科技吧] 刚好踏上5日线,明天起量上涨? 特许多 07-0807-08 15:22
- 168 5 [南极电商吧] 在402减仓九层,留下一层成本3.779。长期放置, 股友顺势而为 07-0807-08 15:22
- 253 3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温和放量上涨,日线突破三条线,周线上穿五 股友0o8521c325 07-0807-08 15:22
- 444 0 [中科金财吧] 18个点赢利在手 勤勉的钱昭 07-0807-08 15:22
- 163 0 [深证成指吧] 外交部回应特朗普宣布对14国加征关税2025年07月 芯药酒合伙人 07-0807-08 15:22
- 80 1 [美团-W吧] 快点下去我重仓 虹桥隆优通机场 07-0807-08 15:22
- 103 0 [丽尚国潮吧] 明60天542能沾上否,拭目以待 善良的峰雨湖1 07-0807-08 15:22
- 112 0 [慈星股份吧] 你也是牛逼,居然红了~~~~~~~~~~~~~· 喜欢小姐姐哦 07-0807-08 15:22
- 102 2 [*ST亿晶吧] 小黑子在哪里 豪爽大气的888 07-0807-08 15:22
- 231 25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7月份涨停超短实盘日记 股海知行合一n 07-0107-08 15:22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比亚迪巴西首车下线,在巴西销售超过13万辆】 埃里克森型热机 07-0807-08 15:22
- 135 2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干脆,停盘,什么时候定增好,什么时候开! 徐进财 07-0807-08 15:22
- 146 1 [乐凯胶片吧] 个人感觉乐凯胶片比湖南天雁好很多,但股价却差 不可不戒888 07-0807-08 15:22
- 113 0 [天沃科技吧] 零零星星加一点,加一点,急跌也行,爆拉也可以 股友d3873019l2 07-0807-08 15:22
- 325 0 [润泽科技吧] 银河证券认为,展望下半年,目前时点为AI预期的 股海冲浪的韭菜苗 07-0807-08 15:22
- 121 0 [义翘神州吧] 主力是要回踩收廉价筹码还是箱体震荡,不给小散 坚决之豹子头 07-0807-08 15:22
- 104 0 [北京人力吧] 19.19,今天是见底以后的第五个对子底,主力真 钱多多道长 07-0807-08 15:22
- 141 2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给大位好好上一课,什么低开?直接一字 涨出天吉 07-0807-08 15:22
- 217 0 [五粮液吧] 董事长张德芹宣布,茅台酒销售公司完成了上半年 书仙策略 07-0807-08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