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众信旅游吧] 强烈建议大股东增持! 股友852323Y09Z 07-0807-08 15:24
- 129 0 [小商品城吧] 香港证监会:持续推动将人民币股票交易柜台纳入 股友stCs3N 07-0807-08 15:24
- 103 1 [中铝国际吧] 该说不说心电图走的相当的稳 股友87515M286w 07-0807-08 15:24
- 171 2 [康冠科技吧] 刚卖完就跌吗 翁老板1998 07-0807-08 15:24
- 95 2 [劲嘉股份吧] 哈哈哈!这行情也一毛不拔! 基民hOuJy0 07-0807-08 15:24
- 676 5 [舒泰神吧] 正确理解是,原来限制大单交易,主力不好跑,今 段誉最牛逼 07-0807-08 15:24
- 111 1 [科达制造吧] 一直在出货 和气积玉地李元芳 07-0807-08 15:24
- 143 0 [大中矿业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,我相信你! 国色天香的卢晟煜 07-0207-08 15:24
- 111 0 [瀛通通讯吧] 随着多模态模型能力的提升和AIAgent的成熟,产 股市深度观察 07-0807-08 15:24
- 529 2 [大东南吧] 加油,看到9元 听风1125 07-0807-08 15:24
- 115 1 [利能5吧] 大河向东流,天上的星星参北斗,说买你就买呀, 盘口语言破译专家 07-0807-08 15:24
- 150 0 [香溢融通吧] 都在等着拿稳定B牌照,怎么也得进国、央企吧 不戒和尚 07-0807-08 15:24
- 117 1 [宁波韵升吧] 完了完了,我追进来了 向大佬学习2026 07-0807-08 15:24
- 130 0 [赛升药业吧] 15.5,错把买入当卖出。一路下跌,唉!明天不知 熬熬又一年 07-0807-08 15:24
- 115 0 [安踏体育吧] …… 不要炒币 07-0807-08 15:24
- 110 1 [*ST南置吧] 希望明天可以给加仓机会 一代天骄1231382 07-0807-08 15:24
- 182 4 [金山办公吧] 日K从KDJ来看还没到底,但是周K已经KDJ金叉,MA 股票会好起来的 07-0807-08 15:24
- 149 2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这个量,没有跌停,说明,明天可能有希望! 股友n3fWEo 07-0807-08 15:24
- 107 1 [*ST岭南吧] 每天都这样不是下跌就是织布 锄花粉丰富 07-0807-08 15:24
- 148 1 [中光学吧] 得杀到23元8 股友d2KcVQ 07-0807-08 15:24
- 235 3 [常山药业吧] 你随便跌,我就要看看好好的票让给外资操盘,是 股友889812AO80 07-0807-08 15:24
- 107 1 [华阳新材吧] 按华阳的尿性,明天如果不涨停,就可以走了 小祖是大柚子7 07-0807-08 15:24
- 119 0 [西部黄金吧] 中长期看好,没问题的 人生无限5888 07-0807-08 15:24
- 122 0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,涨3天还不够一天的下跌,太牛了 勤勉地醉蝶花 07-0807-08 15:24
- 269 5 [ST得润吧] 这股没有连板基因,今天主力流入2个多亿,未来 股友p9750D9353 07-0807-08 15:24
- 121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在这躲牛市呢 Fibi 07-0807-08 15:24
- 122 1 [小商品城吧] 要发久上18.93 n918113350522578 07-0807-08 15:24
- 117 0 [翠微股份吧] 典型的急拉慢跌,卖错也得卖,今天清仓了翠微, 金光大道01 07-0807-08 15:24
- 130 3 [金山云吧] 这么拉垮晚上美股怕会跌 股友099691WI00 07-0807-08 15:24
- 88 1 [胜宏科技吧] 清仓所有股票了,没勇气买回来了 人工智能在线 07-0807-08 15:24
- 417 8 [同宇新材吧] 看看屹糖走势怎么样,开盘就跑。这个股价更高, 股友33276d3Z70 07-0807-08 15:24
- 314 2 [朗坤科技吧] 第一次中签,一直持有。 稳重的平常心 07-0807-08 15:23
- 131 2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暴跌前最后一次反弹 世界股市先知 07-0807-08 15:23
- 260 3 [金龙机电吧] 这股票,明天开票就是6元以上 股友7A7383902H 07-0807-08 15:23
- 7673 4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操作:全体集合!加仓!大幅加仓,小尘布局5个 小尘理财 07-0707-08 15:23
- 239 3 [湖南天雁吧] 有谁知道明天有多大碗面 股友kt79735977 07-0807-08 15:23
- 501 2 [兴森科技吧] 11.5~11.8之间加仓的单,挂了一星期的卖单13.8 洪红H 07-0807-08 15:23
- 100 1 [胜宏科技吧] 两个月看着50翻三倍庄真牛 唐三v小舞 07-0807-08 15:23
- 178 3 [歌尔股份吧] 大家尾盘进啊,明天能涨,今天散户流出,估计尾 菜园大胆的茼蒿 07-0807-08 15:23
- 126 0 [恒玄科技吧] 等等吧人家机构资金,先去工业富联咋个堆,混3% 谷神2026 07-0807-08 15:23
- 115 1 [常山药业吧] 牛今天5000多家你是倒数第三 股友o7895661q7 07-0807-08 15:23
- 195 1 [科蓝软件吧] 炒稳定币,这个股肯定ok的,去年研发投了1.5个 主力思维逻辑 07-0807-08 15:23
- 185 2 [林洋能源吧] 这票上一个涨停还是2022年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23
- 96 2 [国际复材吧] 终于等到你 长期主义出奇迹 07-0807-08 15:23
- 103 0 [瀛通通讯吧] 今天消费电子还不错 看中的都旺 07-0807-08 15:23
- 111 0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高开再买回来,然后高开冲高回落,又被套, 股友63l371z170 07-0807-08 15:23
- 107 1 [神农集团吧] 牛市啊,快拉回去一点啦 丁蟹蟹 07-0807-08 15:23
- 98 0 [阳光电源吧] @温州长运公司108人呢 古月哥尔 07-0807-08 15:23
- 92 0 [*ST亚振吧] 这么牛的主力拉到100亿市值? 农行很行吗 07-0807-08 15:23
- 110 0 [古越龙山吧] 引经据典还是8块钱1瓶老百姓没文化就是咕咚1口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807-08 15:23
- 130 0 [*ST天茂吧] 海量抛盘,真吓人 谦恭平和的甘蔗 07-0807-08 15:23
- 113 2 [信通电子吧] 现在4天跌了24个点,明天在跌6个点,5天30个点 龙渊乘势 07-0807-08 15:23
- 126 3 [中京电子吧] PCB,新龙头是博敏电子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0807-08 15:23
- 269 4 [宝丰能源吧] 今晚业绩预告看能不能抢救下宝丰岌岌可危的股价 谕之心安是归处 07-0807-08 15:23
- 97 2 [常山药业吧] 60元买的在那 平静的余芸菲1 07-0807-08 15:23
- 90 1 [爱美客吧] 坐等今天上175/不知道有没有机会? 专注的沈淼冬 07-0807-08 15:23
- 96 0 [翠微股份吧] 翠了绿了黄了,倒数了,耍赖了。关机了,不看了 股友Pdz8mh 07-0807-08 15:23
- 178 1 [宝通科技吧] 6月份就有消息说大股东要减持,这也是为什么从4 苏子轩 07-0807-08 15:23
- 131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20厘米 欢快的祝茁 07-0807-08 15:23
- 808 5 [XD屹唐股吧] 坚定看好,明天回本就跑 足智生财地张飞 07-0807-08 15:23
- 161 2 [众生药业吧] 医药阶段性的是不是走完了,几个老妖一跌,这货 温柔娴静的石泰成 07-0807-08 15:23
- 133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跌了近40%,风险已经释放,现在建仓风险较小, 幸运的橄榄石 07-0807-08 15:23
- 250 1 [甘咨询吧] 买这票出来叽叽歪歪的咋想的你一个蹭车的还要出 股友JYEqNs 07-0707-08 15:23
- 263 12 [迈信林吧] 感觉回到40多,是大概率 热情的少叶少12 07-0707-08 15:23
- 114 0 [万里马吧] 上方已经无套牢盘,能涨多远全看主力脸色,还是 强势上板 07-0807-08 15:23
- 138 1 [新国都吧] 明天创新高 阳光透过窗 07-0807-08 15:23
- 111 2 [万安科技吧] 太大压盘了拉不起 慕容智妍 07-0807-08 15:23
- 434 5 [家联转债吧] 140买入就直线下跌一路加一路跌,亏麻麻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7-0807-08 15:23
- 164 0 [大众交通吧] 外面哪一支票都没有大众让我觉得安心,耐心等待 婷婷1231 07-0807-08 15:23
- 201 2 [江淮汽车吧] 千万拿好决不松手,它随时都有可能一根大阳线 yang58058 07-0807-08 15:23
- 184 2 [拉卡拉吧] 这股票好像有卖不完的大宗交易,什么时候卖完? 周贤泽谷 07-0807-08 15:23
- 100 0 [国脉科技吧] 靠跌快点跌,每天阴跌难受. 股友12Dw091307 07-0807-08 15:23
- 393 0 [燕京啤酒吧] 持续高增长 燕京啤酒2025年上半年净利增幅逾四 燕京啤酒资讯 07-0807-08 15:23
- 8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一直买买买,都成第一仓位了 不堪一鸡 07-0807-08 15:23
- 121 2 [兆日科技吧] 早上为啥不换柳钢 al3551212765220180 07-0807-08 15:23
- 1025 3 [中瓷电子吧] 中瓷电子:一季度氮化铝多层薄厚膜实现批量出货 中瓷电子资讯 07-0807-08 15:23
- 165 1 [飞荣达吧] 灵巧手兆威机电起飞了,飞荣达加油! 步步为盈999 07-0807-08 15:23
- 135 2 [澳华内镜吧] 不畏波动,坚定看好。 基民66kvoi 07-0707-08 15:23
- 117 0 [润阳科技吧] 大爷,一卖你就拉红,一点脸都不要,有本事你明 股友362U632K96 07-0807-08 15:23
- 148 3 [高伟电子吧] 今天咋了 兜有mi 07-0807-08 15:23
- 152 5 [钒钛股份吧] 全部都是散户割了筹股 买老板人品 07-0807-08 15:23
- 102 0 [广生堂吧] 昨天59追高吓死了。。还好今天安全出了,就剩你 股能炒熟吗 07-0807-08 15:23
- 101 1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要低开吧 乐观的吕诚9 07-0807-08 15:23
- 337 7 [北新路桥吧] 1.2万手在3.92和3.93压着,不可能让你涨,这股 股友5YxQ88 07-0807-08 15:23
- 102 0 [国脉科技吧] 抄底窗口来临. 股友198y807D01 07-0807-08 15:23
- 119 3 [信通电子吧] 6天涨了200%,发行价是16元多,高位吧 股友572r6o9766 07-0807-08 15:23
- 328 5 [工业富联吧] 为何封单量由75万减至14万多?涨停板出货? wblteda3057 07-0807-08 15:23
- 97 1 [ST洲际吧] 收盘应该是2.38 铁杆石油 07-0807-08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