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2 [中伟新材吧] 拉圾,创业板都涨到2200点了,你还在创业板1900 虹红鸿红 07-0807-08 16:15
- 401 3 [宝莱特吧] 不好意思,主力老子永远在最低点等你 知行者88 07-0807-08 16:15
- 164 3 [百合股份吧] 主力一下挂单一下撤单。 股友68H0L75117 07-0807-08 16:15
- 204 1 [海融科技吧] 早上给了机会走了,不走真的怪不了别人。不过今 鱼跃龙门333 07-0807-08 16:15
- 239 1 [XD贵州茅吧] 收评:这种走势有利于慢牛行情的持续今天大盘放 龙城一号 07-0807-08 16:15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创新高指日可待 不恋花香草上飞 07-0807-08 16:15
- 103 0 [科创信息吧] 香港跟这个同属性板块一个票一天涨六百多个点 股友X07u812715 07-0807-08 16:15
- 134 1 [乐普医疗吧] 换股002958青农商行市盈率才4.5.市净率0.59.分 哈哈mm 07-0807-08 16:15
- 115 0 [德明利吧] 大盘逆子专门跟大盘反着来 股友5C9991g100 07-0807-08 16:15
- 427 4 [华电新能吧] 我咋会中签4500股? 稳稳赚稳 07-0807-08 16:15
- 177 3 [美团-W吧] 今天上5日线,明天继续涨 股市里的小财神 07-0807-08 16:15
- 126 2 [吉视传媒吧] 李老师说这是不冲动的牛 孙润羿射九日 07-0807-08 16:15
- 325 0 [友阿股份吧] 《昨天说见底了,今天怒涨1分钱》好事越来越近 张婷的男朋友8888 07-0807-08 16:15
- 169 7 [东山精密吧] 能板一个吗?推土机模式 雪豹突击 07-0807-08 16:15
- 122 0 [大东南吧] 11天7板又如何,最近5天都是浪费时间的,以为涨 预制菜 07-0807-08 16:15
- 851 2 [通信ETF国泰吧] 云计算板块今日大涨 真假神一 07-0807-08 16:15
- 123 0 [XD屹唐股吧] 这么好的股,为啥轻易放弃? 沉稳_静心 07-0807-08 16:15
- 151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赔的一分不剩 交通财经 07-0807-08 16:15
- 124 0 [招商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全国高温预警+缺电潮!光伏企业24小时赶工,买 百亿小财神 07-0807-08 16:15
- 116 1 [华电新能吧] 现在没通知是不是就没戏了 骑牛去 07-0807-08 16:15
- 364 0 [东岳硅材吧] $东岳硅材(SZ300821)$ 风醉云 07-0807-08 16:15
- 113 0 [华电新能吧] 请问有那位大佬知道四位数中奖号,谢谢 年年善贾得荆轲 07-0807-08 16:15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原证券:子公司中州国际持有1/4/6号牌照 暂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15
- 1210 10 [华电新能吧] 终于中一回新股没人要的新股 懒惰的小散 07-0807-08 16:15
- 353 1 [连连数字吧] 连连看不懂为啥没有做空数据,但是,可以说中金 你好呵呵是的 07-0807-08 16:15
- 220 4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收盘价是个对称数字,15.51 华生codex 07-0807-08 16:15
- 610 1 [祥龙电业吧] 我的个人案例没有拿住!以后坚持不离不弃! 来福来财2025 07-0807-08 16:15
- 99 0 [永安药业吧] $永安药业(SZ002365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6:14
- 422 0 [泉阳泉吧] $泉阳泉(SH600189)$ 迷雾中寻觅 07-0807-08 16:14
- 417 2 [新潮能源吧] *ST新潮(SH600777)看似带星,实则摘帽潜力已现 若是蓝天 07-0807-08 16:14
- 102 1 [炬华科技吧] 主力在等3500,带大家一起飞, 坚韧的少梦月10 07-0807-08 16:14
- 111 0 [湖南天雁吧] 明天走加速? 股友E85UQ5 07-0807-08 16:14
- 101 0 [超声电子吧] 洗彻底 股友352L8623m8 07-0807-08 16:14
- 112 0 [华电新能吧] 中了1500股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7-0807-08 16:14
- 111 0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了1000股,破发怕什么,亏死了就3000块 炒个小股东 07-0807-08 16:14
- 324 0 [中国儒意吧] 《驯龙高手》与儒意景秀发行的《龙石战争》手游 敏敏和我一起去 07-0807-08 16:14
- 784 5 [商汤-W吧] 找亮点,如何办到的 钟馗抓小鬼 07-0807-08 16:14
- 122 1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,你可不能再回到3元以下啊! 安河草路 07-0807-08 16:14
- 479 3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:北京观韬(杭州)律师事务关于浙江康恩贝 康恩贝资讯 06-1807-08 16:14
- 105 1 [动力源吧] 这走势唱多的还那么多唉...... n510813545786868 07-0807-08 16:14
- 131 5 [中科创达吧] 买回买回 散户圣体 07-0807-08 16:14
- 337 3 [神州数码吧] 冲高就留着下跌就回补总之拿着优质股不会太差 风中雨听73 06-2807-08 16:14
- 117 0 [瑞联新材吧] 半年缓不过来 看庄心理 07-0807-08 16:14
- 126 0 [景旺电子吧] 你有两种可能一是今天出局了二是割肉了!不管怎 大赢发989898 07-0807-08 16:14
- 109 0 [深南电A吧] $深南电A(SZ000037)$ 股友10929AS200 07-0807-08 16:14
- 100 0 [光伏设备吧] 最近光伏涨势不错,大家都回了一波。但是,光伏 如愿的顾昶 07-0807-08 16:14
- 131 2 [北玻股份吧] 分红概念加板块风囗,妥妥的来几个板!明天,数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7-0807-08 16:14
- 387 7 [粤桂股份吧] 现在能形成规模效益的新兴产业也就只有硫化物固 真搞坨不清 07-0807-08 16:14
- 99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长期投资来看,现在确实还是具备布局性价比的 逆风飞翔瑞 07-0807-08 16:14
- 104 0 [诺亚控股吧] 要冲起来的,12块很容易到达的,拿稳筹码别轻易 积极的陶乐之 07-0807-08 16:14
- 131 2 [北方长龙吧] 早知道上午就把你切到万里马去了,呵呵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0807-08 16:14
- 366 1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: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 中科江南资讯 07-0807-08 16:14
- 101 1 [万向钱潮吧] 真是稳得一批 红尘破浪 07-0807-08 16:14
- 250 5 [越秀资本吧] 正常秀儿该740了all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0807-08 16:14
- 104 1 [弘信电子吧] 融资额不算高还能接受,等一波大宗交易 牛背上的小蜜蜂 07-0807-08 16:14
- 109 0 [元隆雅图吧] 缩量,明天低开 雪顶饿的猫 07-0807-08 16:14
- 144 0 [襄阳轴承吧] 我感觉我又错过了几个亿,昨天好不容易熬到15.0 炒股养家买A8 07-0807-08 16:14
- 367 0 [ST圣博润吧] 圣博润2022年6月22号也有年报问讯函,7月2日回 探索者1993 07-0807-08 16:14
- 126 0 [XD贵州茅吧]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看我手中的货!看月线刚 横店东磁002056 07-0807-08 16:14
- 528 0 [金一文化吧] 低位股 茅台将军 07-0807-08 16:14
- 114 0 [万邦达吧] 知足者常乐 蛋黄爱Amy 07-0807-08 16:14
- 109 2 [金风科技吧] 老差劲 股友190k0k3515 07-0807-08 16:14
- 144 1 [协鑫能科吧] 港股稳定币概念,大涨4个多点,今天不该卖呀 执著追求完美 07-0807-08 16:14
- 603 4 [中石科技吧] 业绩预告一般发布在7月15日前 蔡水庚 07-0807-08 16:14
- 114 0 [纯碱吧] 家人确实厉害,涨了就跑,砸下来就多, 强18888 07-0807-08 16:14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天舟八号货运飞船顺利撤离空间站组合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14
- 113 0 [正邦科技吧] 哇,今天大涨一个点牛逼。 李佟文 07-0807-08 16:14
- 110 0 [白银有色吧] 哈哈你出名了 三问号 07-0807-08 16:14
- 101 1 [房地产开发吧] 让招保万金之类地产股飞一飞,让垃圾地产停一停 股友5n2T330757 07-0807-08 16:14
- 111 0 [大东方吧] 改行卖织布机吧,比银行还平板 Leisa 07-0807-08 16:14
- 122 0 [久其软件吧] 白待了四天,从别的股切过来少赚了一个板。今天 鷆鷆飞上天 07-0807-08 16:14
- 102 0 [众泰汽车吧] 【多元金融板块午后持续拉升,中油资本直线涨停 一湖开水 07-0807-08 16:14
- 108 0 [科士达吧] 卖飞了22.59把筹码全部交了 会炒股的白天鹅 07-0807-08 16:14
- 108 0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6:14
- 111 0 [ST应急吧] 这种票必须删除自选 连年好运 07-0807-08 16:14
- 56 0 [恒润股份吧] 恒润欠我1.6个涨停板 念念梵蓓 07-0807-08 16:14
- 186 4 [诚迈科技吧] 统信借壳诚迈有没有可能 厦漳泉大财团 07-0807-08 16:14
- 113 0 [捷佳伟创吧] 欠我6个涨停。哎 股友X98T207823 07-0807-08 16:14
- 132 0 [海澜之家吧] 兄弟们我先走了,后天7块钱我进来接你们 我期货空哥 07-0807-08 16:14
- 142 2 [曙光股份吧] 6月份产销报告还是很不错的 好生度命 07-0807-08 16:14
- 188 5 [*ST未名吧] 高手们都来有奖竞猜该股要数多少个板,开板后开 股友o28XOu96 07-0807-08 16:14
- 120 0 [中盐化工吧] 不要跑,马上马下就要拉伸了 股痴屹雕刻者 07-0807-08 16:14
- 156 3 [海峡创新吧] 这股是从0.96涨起来的,翻了5倍了,太厉害了 人生巅峰进行曲 07-0807-08 16:14
- 108 0 [华电新能吧] 人生第一次中500股 深情大表妹 07-0807-08 16:14
- 122 1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,上海断气让投资者回回血吧, 股友l3589880z0 07-0807-08 16:14
- 196 5 [胜宏科技吧] 给大家发符!点赞的大赚,胜券在握,宏图大展! 冰箱上的杀手 07-0807-08 16:14
- 207 3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轮胎: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玲珑轮胎资讯 07-0807-08 16:14
- 125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一直都有关注,没想到这么牛 股友0e18A02705 07-0807-08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